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四百二十二章 整體實力的暴漲

而自己帶它一出去,沒了虛空陰陽鼎的壓制,它本能的吸收力量。兩顆轉生丹,接近之前自己弄到元液總量一成的元液都被吸收,它此刻才顯得稍微飽了一些。看它那清醒的樣子,甚至還沒到吃飽要睡覺的程度。

靠,它到底能吃多少。

隨即,程弓心中也想到另外一件事情,肉肉是在睡夢中突然驚醒吞下先天靈光,這側面說明了一件事情,這先天靈光的威力有多大,將肉**內的力量消耗掉了多少啊!!

“如果你還餓,可以吞噬這裡的元液,如果你感覺元液補充太慢,你可以吞食這裡剩下的轉生丹,但是又一點你給本大少記住,這次不許吃飽,吃到要睡覺那種程度,否則你睡著了我直接將你扔到虛空陰陽鼎裏邊煉了。”程弓知道,這小傢伙能聽得懂自己的話,一邊說著還指了指虛空陰陽鼎內鼎。

嚇得肉肉一個激靈,很是委屈的樣子。

程弓現在沒空去理會它委屈不委屈,也不敢再輕易帶它出去,直接將肉肉留在了外鼎空間內,自己已經先出來。

“大少,那個王八蛋這麼混蛋,竟然連我們四害的東西都敢打劫,簡直不想活了。”丹室之內,胖子正在跟醉貓、程立他們氣憤的說著剛才的事情,突然發現程弓出現,胖子最先衝了上來。

對於程弓突然出現,眾人沒有任何意外,因為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也沒人去會追問怎麼回事。就連胖子他們都不會去問。

“好懸,幸好剛才不是在突破的時候。”羅英雄在一旁也感覺到有些後怕。

“呃!”醉貓打了個酒嗝。他剛才被從修煉中驚醒後第一件事情,就是一口氣將一葫蘆酒喝下,只是他看向程弓的目光中顯示,他似乎發現了什麼。

而從他的神情跟舉手抬足表現出來的力量。竟然不比程立弱多少了,要知道他之前可是比程立差好多,而進入這裡修煉大家都得到轉生丹,都有好處,但後期顯然醉貓的進步要超過了其他人。

程弓目光從眾人身上掃過,發現只有遠遠站在一旁的紫嫣公主臉色不對,甚至此時她的神念還非常混亂,顯然剛才她不只是被驚醒,還真的因為那一下受傷了。看樣子,似乎是神念受傷。程弓神念微微一動,已經將煉神訣中一些調養神念之法傳給她。

再看整個丹室,原來的佈置完全被毀掉,程弓之前留下的元液已經被肉肉吸空,轉生丹原本還剩下五顆,現在只有三顆了,此刻唯一還正常的就是東方玲瓏,依舊在全心煉製鎮魔丹。完成最後幾步。

“呵!”程弓苦笑著攤手道:“意外,出了一點小意外,肉肉那個傢伙突然餓昏頭了。”

“日啊,我還以為有敵人來襲擊呢,竟然是肉肉那個小傢伙。真是的,揍一個小獸也不是咱幹的事。哎,英雄無用武之地啊。”胖子一聽是肉肉,頓時搖了搖頭,一副可憐大好身手,沒地方施展、無比苦惱的架勢。

其他人一聽。也都沒再說什麼。

“胖子,聽你這話你很你這次閉關修煉成果很輝煌啊?”胖子總在身邊,他那嘴煩得程弓恨不得直接將他踹飛不再回來,但有一段時間不見,還真有些想念,此刻聽胖子的話,程弓笑問著。

“一般般、一般般……”胖子嘴上的謙虛,跟他實際風騷得意完全不一樣,標準的小人得志:“我主要給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天份之課,就是告訴大家,先胖不算胖,後胖才算胖。剛才我都問了,除了醉貓那個變態在修煉的過程中變異了不算人類的行為,我是第一,我現在已經突破了萬像一龍,擁有了五龍之力,牛逼吧,這麼多人中,我提升的最快,哈哈……”

“醉貓也都已經突破萬像一龍,擁有十龍之力,比我還多兩龍之力,你好意思說自己提升最快。”程立白了胖子一眼,實在受不了他混亂的臭屁人生邏輯了。

“胖子,我也突破萬像一龍了,雖然只有三龍之力哦。”大叔在一旁衝著胖子招手。

“你們去死,大叔你是從脫俗期第五層提升到三龍之力,起點高。至於醉貓跟程立,我說的是進步速度,只要進步速度快,早晚有一天我會是最強的,我會將你們逐步超越的,那種感覺才是最爽的,加速感、超越,一個個超越。”胖子無比風騷得意的說著。

“萬像一龍、五龍之力。”很少出聲的猛虎突然在一旁來了一句。

“少爺,我剛剛達到脫俗期第二層。”小雪小聲的說著,但在這裡本來就不大,所有人一樣聽得清楚。

“已經很厲害了好不好,都已經超過我了,人家才剛脫俗期第一層啦。”東方青梅也開心的說著,因為這是以前她做夢都不敢想的事情。

“三龍之力。”聽到眾人一個個說自己提升情況,紫嫣公主在後邊也說了一句。

“脫俗期第八層。”羅英雄既興奮又有些失落,經過這次修煉,漸漸的天份已經逐漸分出。

“收,萬像一龍、十龍之力。”此時,一直在煉丹的東方玲瓏突然一拍丹鼎,一顆鎮魔丹已經煉製完成,她直接收起,轉身之間將她的丹鼎跟丹藥都收起,風輕雲淡的說著。

“我靠,大少,不是一家人果然不進一家門啊,跟你一樣會耍酷。”胖子衝著程弓擠眉弄眼的說著。

之前擔心出事,如今看到並沒什麼大礙,而且聽到眾人說提升的狀況,程弓心中也無比舒暢,就是一個字,爽!!!

如果不算陸地神仙,就算是將三大帝國內國家所能控制的陸地神仙之下力量集合,也未必有自己手下現在這麼恐怖。沒辦法,誰讓程弓得到了那麼多轉生丹,要知道轉生丹能幫助突破到陸地神仙的機率。而他真正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幫助脫俗期的人突破萬像一龍,幾乎是百分之百的,只有像小雪、東方青梅她們這樣起點太低的沒辦法,又或者如羅英雄,資質限制了他後期提升速度。

胖子修煉的本來就是吞吐天地的無上道法,這門功法只要元氣充足,提升速度非常驚人的,但他消耗的元氣也比別人大許多,但胖子顯然不用為這個發愁。正趕上程弓提供大量元液跟轉生丹,他經過之前的積蓄,實力想不暴漲都難。

但如果前期使用轉生丹突破萬像一龍,後期再想在突破陸地神仙時候使用,效果就差許多了。突破陸地神仙跟突破萬像一龍不同,這也是程弓選擇蠻牛王李恆跟青蛇王秦雲兒,要幫他們突破到陸地神仙的原因。因為他身邊的人積蓄都不足、時間都很短,就算程弓有鎮魔丹跟元液、轉生丹幫助,也沒百分之百把握,尤其是生死劫。

但蠻牛王李恆跟青蛇王秦雲兒積蓄足夠、他們的境界、心境也足夠,再有自己的鎮魔丹輔助,有九成九的機會成功。

雖然自己的兄弟手下突破到陸地神仙還都有一段距離,但現在這個陣容,一般的陸地神仙來了也只有死路一條,除非那種突破人嬰期第六層,掌控規則,力量暴漲的陸地神仙才能構成一定威脅。

欣慰,真是這種感覺,直到此刻,程弓終於感覺到心裡踏實了一點,因為至少自己身邊的人終於不再是任人宰割的存在,他們也終於擁有了強大力量。

雖然距離自己期望還差很遠,但終於算是走出第一步,以後他們也有機會衝擊更高存在。

雖然他們的力量快速暴漲,要真正擁有相匹配的戰鬥力還需要一段時間,但這裡可是南荒,有無窮妖獸可讓人戰鬥、磨練,這個根本不再是問題。

程弓看著他們,欣慰之餘,也終於放下心來,看來自己終於可以先放手一段時間,離開一段時間了。

這種實力快速暴漲,短時間內提升到這種程度,眾人沒有幾個人有這種心理準備的,恐怕只有當時在妖獸森林有過奇遇,得到神秘洞府傳承的紫嫣公主有過。

但即便是她,能突破到萬像一龍也如做夢一般,更不要說其他人,所以大家其實都在一種亢奮狀態之中。

程弓神念不時的會查探一下身在外鼎空間的肉肉,程弓雖然說讓它可以吃轉生丹,但小傢伙跟個犯錯的人一樣,老老實實的縮在一旁,很委屈的樣子。

見它在外鼎空間內很老實,程弓也就暫時不去理會它,跟眾人隨意的聊著,隨後跟眾人一起上去。

白啟元、色鬼他們知道胖子他們全部集體出來,也都很是震驚,胖子一見到色鬼的第一件事情就要跟他切磋,什麼讓一手一腳啊、甚至雙手雙腳都讓只用中間跟色鬼戰鬥的話都說出來了,可是色鬼就是不理會胖子。

只是告訴胖子,你丫等我閉關出來的。

他們這一出來,簡直就跟聯歡會一樣,快樂無比、熱鬧無比。

李恆也早已經習慣,但青蛇王秦雲兒還是第一次,當看到這群人的時候,她再次被震驚到了。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