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二十三章 準備去蠻神教

萬像一龍?這可是在南荒進入王者也就是成就半步神仙的標誌,南荒上百年才會有多少為王者,可現一下子就冒出這麼一群來。

太不可思議了,這些人都怎麼做到的,看他們的力量都是剛突破,並不凝練穩固,難道還能集體突破。

一想到這個,她突然又想起程弓那句讓她跟玩蠻牛王一起突破到陸地神仙的話了。

看著這群人,秦雲兒都有一種感覺,好像…還真有希望!!

“大少,現在我們城內一共整編出一萬八千凶神奇兵,兩萬青蛇軍,另外又分別分出四支隊伍,每支隊伍兩萬人。作戰人員目前有接近十二萬,如工匠、煉器、煉丹師等人目前也有接近五千之多,而且還在不斷增加。這些人自身經驗豐富、小團隊組合也沒問題,只是現在正規的裝備還缺少不少。”等眾人說過、鬧過之後,眾人全部做好,蠻牛王簡單將城內的情況跟程弓說了一下。

蠻牛王李恆說的時候,都有一種雄赳赳氣昂昂的感覺,光是現在這規模都已經超過地龍城了。地龍城人再多,但很多都是獵妖者,並不是整編的正規軍,丹城這些則完全不同。

“我可以跟老爺子溝通一下,但是還需要一些時間。”白啟元補充的說了一句,顯然這些裝備倒是沒問題,雖然程家沒有造反的想法,但程宇飛跟程宇陽掌控兩大軍團,程老爺子當年統領天下兵馬,如果說在這種時候暗中弄點裝備還弄不出來,那就太假了。

“裝備一定要有,而且要最好最精鋭的,如果爺爺那邊來不及的話,胖子咱們自己想辦法,順便將丹城的兵工廠全部建立起來,同時也要想辦法招手一些煉器師。”程弓可不是什麼安分守己的人,對於造反他現在還沒興趣,但卻不喜歡被人控制,一切都要自己擁有、掌控才行。

“你們看看這個有沒有用……”此時,一直在遠處站著的紫嫣公主,突然開口,同時將一個空間戒指扔給程弓。

一聽紫嫣公主說話,白啟元他們臉色都有些不自然,畢竟紫嫣公主可是藍雲帝國的公主,而他們剛才談話的內容如果嚴格說起來,還是有很大問題的。但顯然,紫嫣公主現在根本沒去想這些。

程弓接過空間戒指,神念一掃,頓時呆住了。

我靠,裏邊整整有能武裝超過三十萬人的裝備,這還不算,裏邊的鎧甲都是最頂級的,統領以上使用的鎧甲竟然都是元器級的鎧甲,而其中竟然有五套半靈甲。半靈甲的價值,遠遠大於一般下品靈器,防禦力驚人,而且一下子就五套,這讓程弓都嚇了一跳。

“你從哪搞來的?”程弓吃驚的看著紫嫣公主。

紫嫣公主難得看到程弓吃驚一會,心中還有些得意,看了看小雪跟東方青梅:“救他們時候,殺的那個草原王庭的人得到的。”

白啟元他們不知道什麼事情,都詫異的看著程弓,程弓對於她們幾個的運氣也是佩服到家了,直接豎起大拇指,隨後將這個空間戒指扔給白啟元他們。

“這什麼裝備,就算是草原王庭最精鋭的軍隊,也不可能有這種裝備啊。”

“草原王庭從哪裡得到的?”

“哈哈,這下咱們發了,管他們呢。”

……

胖子他們也好奇拿過來直接使用神念查探,因為這是無主之物,後來大家乾脆都查探一番,一個個都無比吃驚。

這個空間戒指最後又傳回程弓手中,程弓把玩著這個空間戒指道:“看來這天下真是要出大事了,草原王庭沒有,這肯定是別人支援給他們的,不過倒是便宜了咱們。白叔兒,這些你看著分配吧。”

程弓再次將空間戒指扔給白啟元,卻笑看向紫嫣公主:“你給我提供這麼多裝備,你就不怕我造你們朱家的反?”

其實有這個想法的人又何止程弓,白啟元、胖子他們一個個都好奇的看向紫嫣公主。

“你程家要造反,難道還差這點裝備了,至少此時你是在抵擋妖獸潮,以後的事情我不論是一個公主還是一個丫鬟,又能管得了什麼。”依舊站在遠處一個柱子旁的紫嫣公主說完,靠在柱子上,閉目不再說話。

紫嫣公主這一句話,讓眾人對她的印像一下改觀了許多,其實能得到傳承、有屹立、有運氣能在妖獸森林中活下來還力量暴漲的人,又怎麼會有笨蛋呢。紫嫣公主現在早已經知道,她失蹤後皇帝雖然象徵性的派人尋找,但卻也只是象徵性的,這讓她很是傷心,同時也明白一件事情,在帝王家,她這樣的公主還不如一個有價值的高手。

“呵…”程弓淡淡笑了笑,轉頭看向蠻牛王李恆道:“既然裝備問題已經解決,這樣,一支歸蠻牛王你統領,命名為蠻牛軍。另外三支分別歸羅英雄統領,命名為英雄軍,大叔統領一支命名為衝鋒軍,猛虎統領一軍,命名為孟虎軍。這就是你們的班底,以後再吸收擴大,能到什麼程度就靠你們自己了。”

程弓直接以他們的名字命名,就連蠻牛王李恆這樣的存在,都感覺心潮澎湃,更不要說羅英雄、大叔、猛虎他們了。

“是!”蠻牛王李恆帶頭,死人同時站起身來行軍禮領命。

“另外,色鬼掌控所有情報工作,你們都要跟他保持聯繫,以後他將作為中樞連接一切。程斬、程立負責血戰,將是丹城高端戰力,一切財物供給由胖子負責,你們有任何需要直接跟他提。丹神府則交給玲瓏,紫嫣、小雪、青梅你們配合。”丹城到了此時,終於形成了規模,程弓也開始任命,他沒說職位,也不需要說。

說到誰的時候,都會站起,只有最後說到丹神府讓東方玲瓏負責,東方玲瓏清淡的臉上,路出一絲茫然,程弓能清楚的看到,她的手使勁的捻動著自己的白衣。

“別擔心,你主要負責掌控煉丹,小雪也跟你一起,至於丹神府外邊的事情,交給紫嫣公主跟青梅就行,我看青梅的性格很適合做這個,稍加培養就行了,開始的時候我會讓胖子跟色鬼多幫你盯著的。”

“嗯。”東方玲瓏聽到程弓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原本有些亂的心,瞬間又恢復那種平淡、舒暢的感覺。

看到東方玲瓏的變化,程弓淡淡一笑,隨後道:“因為我馬上就要離開一段時間,所以色鬼、白叔兒、程斬你們暫時也別閉關修煉了。我會給你們留下你們需要的東西,沒事的時候你們正常修煉,有事的時候也不耽誤,畢竟丹城剛剛形成規模,好些事情還需要你們一起才行。”

“好,什麼、你要離開?”白啟元最先點頭答應,但隨後又是一驚,因為程弓每次出去,總會弄出好些事情,他現在一聽就感覺心驚膽顫。所以一聽程弓又要離開,白啟元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

“大少,出海?”胖子、色鬼他們都知道程弓會去找武親王的事情,所以都詢問的看向程弓。

“出海是肯定的,在這之前我要先幫蠻牛王跟青蛇王提升,再有就是蠻神教的事情我也在離開之前先解決了,我準備去一趟蠻神教跟他們那個神靈談談。他們派人襲擊我們丹城,怎麼的也該給點補償吧。”程弓很認真的說著。

只是他說的很認真,但是後邊的話卻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大驚失色,開什麼玩笑,去找蠻神教神靈談談。

誰然除了蠻神教那些蠻人,所有人都不會相信他們那個神靈是真的神,但卻都知道,這個神靈卻是一個擁有超級強大力量的存在,這是毋庸質疑的。甚至許多人將這蠻神教的神靈跟陰長嘯、赫連藍鳳、南疆神教教主相提並論,可想而知這蠻神教的神靈該有多恐怖。

現在程弓竟然說去找他要補償,這就更恐怖了!!

“胡扯。”白啟元根本沒當真,心說現在丹城都這種規模了,剛才程弓也像模像樣有模有樣的佈置了一番,怎麼一轉眼又本性畢露,他以為這是雲歌城呢,他還當自己是那個紈褲大少呢。

“大少,這個笑話一點也不好笑。”胖子一邊說著,一邊不停的吃著東西,修煉這麼久,他感覺自己都瘦了,必須要補充一下。

“我也去。”醉貓靠在椅子上,閉著眼睛舉起手來。

“大少,你不會玩真的吧?”色鬼看著程弓的臉色,總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因為早在雲歌城這種事情他經歷太多了,別人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大少卻總是去會做。他第一時間跟胖子他們一樣,也認為程弓是在隨口開玩笑,但隨即卻看到程弓認真的表情,色鬼的心猛的提起。

程弓很認真的再次點頭:“自然是當真了,蠻神教的問題不解決遲早是個麻煩。”

“不行,絶對不行。那蠻神教的神靈可是站在整個南瞻部洲最巔峰之人,你在雲歌城在南荒怎麼鬧都行,至少還有一線機會,但面對那神靈卻一點機會沒有,這個絶對不行。”白啟元最先不同意,他除了幫助程弓之外,程老爺子可還交代過他,無論如何不能讓程弓出事,不論是站在一個下屬還是一個長輩的立場,白啟元都堅決反對程弓去。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1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