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四百二十四章 想什麼想的這麼入神?

“撲…咳…咳……”胖子一不小心被一個零食卡到,接連咳嗽幾聲才嚥下,臉通紅的起身:“大少,我也堅決反對,丹城剛剛建起,缺了你我們可玩不轉。”

“我也去。”閉著眼睛的醉貓再次舉著手。

不只是他們幾個,羅英雄、巴鋒、蠻牛王李恆等人都對程弓去蠻神教找蠻神教的那位神靈表示絶對的反對。

青蛇王秦雲兒剛剛加入,她並沒有說話,只是皺著眉頭看著程弓,奇怪他到底都在想些什麼,難道就不能正常些。剛剛感覺到他非同一般,他就玩這種癲狂、瘋狂的把戲。

“大家先別這麼激動,彆著急。”看到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都快亂套了,程弓抬起雙手向下壓了壓讓眾人安靜下來道:“我既然決定去,肯定是有一定把握的,至少生命安全絶對沒問題。大家想想,我能拿出蠻神教神靈特有的令牌,這就足以說明一切了,所以大家儘管放心。”

“什麼?就靠這個讓大家相信……”色鬼一聽差點沒跳起來。

“你要是敢亂說,你信不信我有辦法讓你禁慾十年。”突然,程弓的聲音在色鬼腦海中響起,讓原本要跳起來的色鬼差點癱在椅子上,靠,這玩意太狠了吧。

而其他人一聽程弓這麼說,反對的聲音也小了很多,但對於程弓這個舉動還是不贊成的多。

“我人在哪裡情報中心就在哪裡,正好我也要收集蠻神教的資料,蠻族人可是很強硬的,就算死都不會投降別人。雖然說南荒這一支蠻人屬於被遺棄的,但這點應該不會改變,我倒是很好奇這個神靈如何掌控蠻人的,說不定得到辦法,還能幫程大將軍徹底降服蠻人呢。”雖然知道程弓那個威脅只是開玩笑,但色鬼卻知道這是程弓已經下定決心要去做一件事情的表現,攔是肯定攔不住了。

既然攔不住,那色鬼直接提出跟著一起去。

“靠,你這種戰鬥力去了也是送菜,咱們四大害中我現在是第一猛將……”胖子正得意洋洋、大言不慚的說著,但突然感受到一直醉醺醺的醉貓睜眼看向他,胖子立刻嚥了口塗抹:”的候選人,我不去怎麼能行。”

“呃…還有我。”醉貓舉了半天手,見沒人理會他,衝著程弓搖著手,本意是想引起注意,但那架勢倒像是在告別一般。

同為雲歌城四大害,色鬼、胖子、醉貓他們對程弓最是瞭解,反應也最快。見到程弓堅定要去,立刻要跟去,這跟去的態度跟剛才攔阻程弓可就不同了,兩個都有理由,至於醉貓,那完全是你不帶也得帶。

程弓也暗自苦笑,這幾個傢伙,自己不帶他們的話,就算那蠻神教是龍潭虎穴他們也都會衝進去的。

而且程弓發現,一聽他們這麼說,白啟元、李恆、大叔他們都有這個打算。

“行,行,醉貓、色鬼、胖子你們三個跟我去一趟,反正就是去交流一下,你們願意跟著就跟著吧,其他人在家裡守著。”程弓一看這樣下去可不行,再搞下去就變成了丹城所有人集體出動,搞得跟遠征一般,那可就真扯淡了吧。

程弓自己心裡清楚怎麼回事,也知道這次去看似危險,實則根本沒什麼事情,所以急忙同意帶胖子他們。

程弓一同意帶胖子他們,白啟元他們的心也放了下來,至少說明程弓並不是真的去冒險,因為程弓自己冒險他肯定不在意,但絶對不會讓自己的兄弟跟著去冒險,這點大家心裡都清楚。

隨後程弓讓眾人選出一批人來,人數在三百之間,伐脈期、超凡期、跟脫俗期各一百人,因為蠻牛王李恆、青蛇王秦雲兒即將突破,他們突破雖然不會像程老爺子那般驚人,但也非同一般。

他們積蓄到現在,一旦突破也是非常驚人的。程弓手中雖然有大量元液,但如今消耗也非常巨大,轉生丹更是只剩下不足八十顆,這種情況下一般的人肯定沒機會再借助元液跟轉生丹修煉。

而蠻牛王李恆跟青蛇王秦雲兒突破,對一些中堅力量來說,就是一次難得的機遇,就跟當初程弓帶著眾人一起借助程老爺子突破獲得巨大好處一般。

地點就選在丹室之內,經過肉肉那一番折騰後,如今的丹室內空空如也,程弓直接使用陣法臨時將丹室分開,這樣他就可以同時盯著蠻牛王李恆跟青蛇王秦雲兒一起衝擊人嬰期陸地神仙。

丹室之內,真的坐在台上的時候,蠻牛王李恆還如在夢中,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實的,尤其看著程弓交到他手中的鎮魔丹跟他面前的三顆轉生丹。

至於在丹室的另外一邊,青蛇王秦雲兒也靜靜的坐在那裡,在這個剛剛搭建好的檯子下邊,有一百多人坐在下邊,形成一個陣勢。她從來沒想到過,自己有一天衝擊陸地神仙會是這樣一種情況。

想想都感覺有些不可思議,心中想著秦雲兒也在看著手中的鎮魔丹,這種丹藥的功效簡直駭人聽聞。

雖然說南瞻部洲丹藥非常落後,但關於丹藥的一些常識記載還是有的,而且南荒之地彙集九州大陸各色人物,也知道有一些大勢力大家族,有辦法增加成功機率的方法,但卻沒聽說有什麼丹藥能做到這種地步。

心中想著,忍不住看向程弓,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越是接觸秦雲兒感覺越是迷惑。

“好了,可以開始了,到了這一刻我能幫你們的就都已經幫了,生死劫就靠你們自己了。能走到這一步,積蓄到這種程度,你們也應該對自己有信心。想想,連許多廢材在脫俗期巔峰都能達到陸地神仙,你們還有什麼可怕的,你們比他們更有資格成為強者。陸地神仙只是人嬰期,而人嬰期也只不過剛開始,你們為什麼不直接突破,因為你們不甘平淡,那麼就從現在開始,踏上真正的強者之路。”生死劫不比其他,說難不算太難,是修煉路上第一個門檻而已,就算準備再好,如果自己意志不夠堅定也不行。

尤其是有心魔更加不行,不過程弓選擇讓蠻牛王李恆跟青蛇王秦雲兒突破,其實也不是突發奇想。就像他當初跟程老爺子說有十成把握一般,因為他很瞭解程老爺子,知道他的心態、這種生死劫的考驗絶對難不倒他。

蠻牛王也是在南荒廝殺幾十年,經歷無數變革、考驗,見慣大場面,不懼一切的人。

而青蛇王秦雲兒更是從骨子裡有一種冰冷,對整個世界的冰冷,所以程弓最後說的話,就是最單純的激勵、鼓勵。

說完之後,程弓直接離開丹室,鎮魔丹給他們了、轉生丹給他們了、甚至連煉神訣對於他們現在有用的一段也都傳授給他們,讓他們瞭解了,剩下的就看他們自己了。

走出丹室,身形微微一動已經到了山頂,如今這山頂上的丹神府已經建好,這裡是如今是真正丹城的核心之所在,面積相當巨大。

因為程弓將斗轉星移大陣改動,然後將整座丹城以各種陣法建造,這最中央的山峰雖然不高,卻是整個丹城內最核心所在。這裡如今的元氣,比之丹室之內都不差多少。丹室內在沒有妖獸潮發動的情況下,也只是比外界濃重一些而已。

從這裡望下去,整個丹城現在生機勃勃,不對,應該說是殺氣騰騰。十幾萬獵妖者形成軍隊,更有凶神奇兵、青蛇軍這兩個成熟的軍隊,羅英雄、猛虎、大叔他們都在拚命的跟自己的隊伍磨合,或者說是在拚命的操練他們的手下。蠻牛王李恆雖然人在修煉,但他也佈置下了任務,至於凶神奇兵跟青蛇軍,基本的操練根本不需要了,他們則擔負起清掃丹城外圍妖獸的任務。

如今以丹城為中心上千里範圍內的妖獸,幾乎被清理乾淨。

自從南荒出現之後,第一次出現這種人類能大面積將妖獸清理乾淨,甚至讓一些妖獸恐懼不敢接近這個區域的情況。

百年妖獸潮沒來,而實戰永遠是最好的訓練,所以接下來的清掃將會更加兇猛。但這些都只是前奏,只是這前奏的效果還是很大的,已經讓色鬼開始加大宣傳,相信未來幾個月會有更多的人趕過來。

站在丹神府外圍的長廊上,程弓看了好幾個時辰,這才轉身進入丹神府,這裡剛剛建成,一切雖然是按照他的意思來的,但程弓倒還是第一次進來,轉了一圈之後這才走向自己的臥室方向。

這是一個單獨的院子,裏邊一切都很齊全,程弓剛一進入其中腳步不由得一緩,他已經邁入院子中的腳步向後退了幾步,看了一眼這個院子。沒錯,是自己的地方啊,當初胖子特意讓人將他們幾個人住的地方連在一起,自己這個門上還有塊牌匾,寫著“大少”兩個字。醉貓那邊是二少、色鬼那邊是三少、胖子則是四少。

程弓之所以奇怪,是因為他神念突然發現在房子裏邊竟然有人,還不是下人,玲瓏竟然在裏邊,而且…還是在自己的臥室。

這裡的很多擺設,程弓讓他們隨便弄,胖子最後讓人基本上按照鎮國公府程弓住的地方弄的,所以一切還是非常熟悉的。

“想什麼想的這麼入神?”程弓並沒有刻意掩飾,就正常走入進來,沒想到東方玲瓏依舊沒發現,人正站在一邊的窗邊,望著外邊落日餘暉出神。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