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3
第四百二十五章 難以消受的艷福!!

如果要是換成別人,正想事情入神,突然聽到別人說話一定會嚇一跳或者一激靈,並不是對方聲音怎樣,只是自己太入神了都會如此。但是東方玲瓏卻只是神情微微錯愕了一下,隨即恢復正常,她甚至沒解釋自己為什麼會在程弓房間。

“出什麼事了嗎?”程弓走到東方玲瓏身旁,感覺今天東方玲瓏很不對勁。

“丹神府我恐怕有一段時間不能幫你管理了,我剛剛接到消息,需要回家一趟。我已經拖了很久,這次無論如何得回去一趟,家裡出了一些事情,最遲兩個月後就得動身。”

要離開,程弓一聽心也是一沉,平時忙忙碌碌說話的時間很少,但是現在跟東方玲瓏配合越來越默契,手把手的教東方玲瓏煉丹,而正因為有了她,許多丹藥也不需要自己操心。

最重要的是,跟她之間的那種感覺,很好,很好。

家裡有事情,總不能說不讓回去吧,可她自己都說拖了好久,看來她是不想回去,可她又說這次必須回去,靠,這事真麻煩啊!

“嗯,是什麼事情,能說嗎?看我能不能幫上忙?”程弓腦中想了很多,說讓她離開有些捨不得,說阻止吧人家是回家,而且再說別的好像也有些不對。

“我父親要出關了,所以我必須回去一趟。”

靠,程弓心裡暗罵了一聲,完了,這下沒辦法攔阻了。

“回娘家一趟很正常嘛,兩個月是吧,我兩個月之內肯定趕回來,到時候我陪你一起回去。”程弓可不是什麼正人君子,之前因為東方玲瓏太過淡漠、雖然兩人之間發生了許多事情,但卻一直沒什麼進展。程弓也太多事情,一直也沒顧得上,此刻東方玲瓏都說走了,哪怕只是回家一趟,也讓程弓有了一種危機意識,程大少什麼人,回家直接變成回娘家,立刻不一樣了。

此時,東方玲瓏緩緩轉過身來,依舊是一身白衣勝雪,但在轉過身來的一瞬間,她的眼中滿是喜悅,臉上帶著一絲笑容。

這不再是那種很微小的笑容,雖然很淡,但卻讓人如沐春風、有一種大地回春、萬物復甦,充滿了生機跟希望之感。

哇塞,美啊!!

“你這是在逼我犯錯啊!”程弓故意壞笑著,一副色狼就要動手的樣子。

“你犯的還少嗎?”淡淡的笑容一閃而過,白衣勝雪、清冷如仙子一般的東方玲瓏不閃不比的看著程弓。

我靠,我靠!!

這意思簡直太明顯了,如果這都不明白,程大少就真是禽獸不如了。

“兩個月是吧,那咱們就先斬後奏,兩個月後我跟你一起回去提親。”程弓二話不說,直接上去一把抱起東方玲瓏就走向床邊。

程弓能明顯感覺到,在自己抱起玲瓏的瞬間,她的身體一緊,但卻並沒有走或者掙扎的想法。程弓心中算是徹底的定下來,只是對於自己這個紈褲大少,程弓自己都感覺到不是很合格。竟然讓玲瓏自己因為馬上要回家,直接過來才如此,失敗啊,這種事情應該自己主動的嘛!!

自我檢討一下,下次絶對不能再犯!怎麼能重複上一世的人生,就知道苦逼的煉丹、修煉呢,身邊這麼美好的存在怎麼能忽視呢。

程弓現在是心花怒放,火氣上湧,開心之餘竟然做起自我批評來了,如果要是讓人知道他此刻心中所想,估計會讓許多人有自殺的衝動,什麼人嘛!!

雖然之前早已經吻過,也看過東方玲瓏沒穿衣服的身體,但那都是在特殊情況下,但此刻卻完全不同,這是完全清醒,而且馬上就要進入無距離親密接觸了。

就算是隔著衣服感受到東方玲瓏的身體,都讓程弓火氣狂湧。

輕輕將東方玲瓏放到床上,程弓身體也就準備跟著上去。

已臉色雖然還沒太變,但呼吸已經明顯急促的東方玲瓏突然伸手,一下子用手按在程弓的胸膛,攔住了也要上床的程弓。

我靠,不是吧,這種事時候難道還會有變故!!

東方玲瓏微微咬著嘴唇,用手點指了一下窗戶,有看了看窗簾跟床頭門的方向。

原來是這個,程弓站起身來,抬手凌空一抓,窗戶直接啪的一聲合攏,甚至直接被一層力量包裹,就算是有颶風出現都未必能損壞得了這兩扇窗戶。

隨後雙手酷酷的打了個響指,床上掛著的床帳落下,在那床帳要合攏的時候,程弓還衝著東方玲瓏炸了眨眼,那意思,等著我,這就來,程弓轉頭就準備將門也關上。

就在此時,突然看到一個人影一閃出現在門口。

青蛇王,秦雲兒!

程弓都傻眼了,靠,搞什麼搞。

就算是他,在剛才那種氣氛下,也不會使用神念查看周圍,因為那樣總歸是分神的,這麼美好激動人心的時刻,自然要全身心的投入了。

估計東方玲瓏也是如此,所以根本沒注意到有人接近,否則即便是陸地神仙,只要不是巔峰或者更高一個境界的地嬰存在,也不可能在程弓毫無察覺的接近。

而此刻看到青蛇王秦雲兒能出現在這,說明她肯定是已經突破到人嬰期陸地神仙了,但程弓現在管她狗屁突沒突破呢。

這是什麼時候,火山就要噴發的時候,怎麼能被打斷。

就在程弓被青蛇王秦雲兒突然出現驚住的一瞬間,更讓程弓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這青蛇王秦雲兒進來之後,雙手啪的一聲將房門關上,隨後直接雙手向外一動,她身上的外衣跟內衣瞬間滑落,到了她這種境界的人,要做這些簡直太容易了。

她的眼神之中,流露出一種死一般的堅決,身體還是緊繃,但是瞬間已經赤裸的出現在程弓的面前。

“咳……”程弓原本想怒斥青蛇王秦雲兒這個不合時宜進來的攪局者趕快出去,立刻馬上,但是到了嘴邊的話,立刻被秦雲兒這個動作給完全的嗆了回去。

凹凸有致的身材、剛剛提升達到人嬰期那股特有的力量環繞,只是整個人依舊給人一種冰冷之感,而且她的樣子就跟上刑場一樣。

這都什麼跟什麼啊,我靠,程大少今天算是真的頭大如鬥了。

“轟……”就在此時,突然一聲轟鳴聲,整個房子都在顫抖。

程弓不用拉開床帳,神念一動已經知道怎麼回事了,床的另外一邊是牆壁,但此刻這牆壁已經出現一個洞,而剛才還在床上的東方玲瓏早已經沒了影蹤。

“啊!”原本一臉毅然的青蛇王秦雲兒也嚇了一跳,冰冷的她因為懷著一種上刑場被鬼壓一般的心情,也一樣根本沒使用神念查探過,同樣也不知道程弓的房間內還有人。

驚恐之餘,瞬間一層青色光芒包裹身體。

“色狼……”青蛇王秦雲兒用震驚的眼神看著程弓,色棍,這絶對是超級色狼,她的房間竟然還有一個女子,只是那個女子太快,而且神念也很強竟然連自己都沒鎖定就走了。

哎,程弓雙手使勁揉了一下臉,隨後點指著青蛇王秦雲人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媽的,老子色狼,你打斷老子好事老子還沒說你呢。

程弓心中這個氣啊,可是他也很清楚,現在去找估計連東方玲瓏影子都找不到了。

“難道你不是,哼,想要就快點。”看到程弓難過、痛苦的表情,青蛇王秦雲兒根本不信,演,看你還能演到什麼程度,她一閉眼大聲說著。

程弓的火氣都快爆到頂點了,雙眼都紅了,沒辦法,血氣太猛啊。

但是程弓很快意識到不對,這青蛇王秦雲兒可不是要來勾引自己的樣子,看她那跟要上刑場的樣子,就是被逼無奈,再加上她的話就更有問題了。

而且她剛剛成就陸地神仙,怎麼會無緣無故跑到自己這裡來呢。

而且剛才雖然只是看了一眼,但程弓刻意肯定,這個秦雲兒絶對是處女,根本沒經歷過任何男女之間的事情。事實上,這個不用看都知道,青蛇王秦雲兒如冰一般,誰不知道貪圖她美色的都已經別她殺死。

“說,誰讓你來的?”程弓強壓著火氣問著。

“除了你還有誰,你讓你的兄弟再我進入丹城前就說了,剛才他還問我來沒來呢,哼。”裝,再裝,我看你能裝到什麼時候。

秦雲兒心中很是鄙視,都這樣了還裝什麼正人君子。

色鬼,程弓此刻終於明白了,是誰壞了自己的事情,這個混蛋王八蛋的小子。

“你突破了人嬰期陸地神仙是吧?”程弓心中罵著色鬼,同時也點指秦雲兒。

“人嬰期第五層。”青蛇王秦雲兒有些不懂,程弓這是要幹什麼。

“很好,現在你到下邊最大的演武場等著,一會我會過去。”程弓說完,身體直接衝破屋頂來到空中:“色鬼,給本大少滾出來。”

“啊……”正在吃著東西,看著大叔他們訓練手下,不時會參與一下的胖子嚇得手一哆嗦,零食都掉地上了,猛的抬頭看向山頂處:“我靠,大少發飆了,色鬼這個傢伙到底做了什麼,難道踢到大少小弟弟了。”

[BOOK: 004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5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