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四百二十九章 通仙木、蠻神

靜靜的感受神威、同時清掃周圍一些偶爾會衝入進來的妖獸又或者一些無知的獵妖者。對於他們來說,這是一種榮耀,但因為外圍有一些陣法,加上禁地內的陣法以及這裡被蠻神教力量籠罩,多少年沒出過什麼事情了。但今天卻接連出事,竟然說有人接近禁地,而且非常強大。

要知道今天守護之人雖然不是副教主,卻也是教中長老,也都是突破萬像一龍的存在,連長老都不敢動手驅趕這些人還說很強大,擎山立刻感覺到事情非常嚴重,立刻留下一位副教主招待毒澤、無影他們,他則帶著卡魯等人迅速趕來,完全是一副如臨大敵的架勢。

“是你們?”一看到程弓他們,卡魯也非常詫異。

“你認識他們?”擎山被神選為教主,在教中威望很重,此刻沉聲喝問就連卡魯都不由得心神一顫。擅闖神居住的地方,打擾到神,如果這件事情跟卡魯有關,就算副教主也要遭到懲罰。

卡魯急忙解釋道:“教主,此人就是我跟您說的程弓,南瞻部洲程笑天的孫子、號稱雲歌城第一紈褲大少,如今南荒的百戰侯。當日就是他拿出的蠻神令牌,我這才不得不中途撤兵。”

“卡魯副教主別來無恙。”看到卡魯跟著擎山他們到來,程弓就像是碰到老熟人一般跟卡魯打著招呼。

剛才蠻神教教主擎山的怒意已經將卡魯嚇了一跳,此刻見程弓跟他這麼熱情打招呼,反倒是嚇了他一跳,都不去看程弓。這種時候,他可不想跟程弓沾上什麼關係,別搞得讓教主懷疑,這個傢伙突然出現在禁地跟自己有什麼關係。

“擅闖禁地,來人,將他們抓起來。”這裡是蠻神教所有蠻人心目中最神聖的地方,如果不是因為卡魯說程弓拿出過蠻神令牌,擎山都會直接下令擊殺。

要知道這裡可不是隨意能闖入的,最外圍有蠻神教的人防禦,周圍還有一些簡單陣法,如果不是特意進入,根本不可能到達這裡。要不就是每隔幾年,有一些力量不俗的妖獸意外衝入其中,但擎山不認為程弓他們是誤入這裡。

“來啊,誰怕誰啊。”胖子如今實力暴漲,經過連番血戰 ,正是信心澎湃之時。

而醉貓一身殺氣,紫金蟠龍槍已經在他手中不斷旋轉著。只有色鬼很悠閒,因為大少這次來明顯不是來打仗的,既然如此,那大少肯定有辦法的。

“慢著,我有話要說。”程弓一抬手,還真別說,擎山身後本來要動手的卡魯等人一下子都停了下來。

我靠,真聽話,這都行?胖子、色鬼他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說這些蠻人還是單純啊。

在神居住的禁地周圍,擎山也不像在蠻神教門口前那般,很是小心謹慎的看著程弓:“你還有什麼話要說?”

“有什麼話也不是跟你說,我這次是來找你們的神,跟他有點話聊。”程弓很隨意的說著,好像在跟鄰居家的孩子在說,叫你們家大人出來我跟他說點事一般。

擎山一聽眼睛瞪得得大大的,心中奇怪這都是怎麼了,怎麼今天都說來要找神。

平時神都在閉關,不會理會俗世的事情,所以端木一峰一提出來擎山就直接拒絶,而且端木一峰表現的稍微堅持,他就勃然大怒。但現在情況又不同,神此刻正在見端木一峰,而這個程弓之前又持有蠻神令牌,很可能跟神有某些關係。

有鑒於目前這種情況,蠻神教教主擎山在考慮過後,還是點了點頭。平時在沒有得到神召見的時候,除非遇到早起那種要亡教的事情,否則他們是不能驚動神的,但現在情況有些特殊,也知道神正在處理事情,所以擎山緩緩閉上眼睛。

隨著他的法力運轉,他手上的那個木質權杖開始漸漸運轉,一道獨特的力量瞬間產生。

“通仙木,靠,怪不得這蠻神教能在南疆神教眼皮底下、南荒這塊立足,成為跟南疆神教、原始魔宗、風雲劍宗相差無幾的勢力,這小傢伙比自己可聰明多了,竟然將這好東西給偷來了。這玩意比道器差一些,但獨特的能力至少相當於絶品靈器級別的,有這個東西在手,就算是地嬰來了都沒辦法奈何得了這個蠻神教教主擎山。”就算是南疆神教教主來了,也只是知道擎山手中的權杖非同凡響,卻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這又怎麼能瞞得過程弓,因為這通仙木改造過,程弓還沒看出來,但擎山一使用程弓立刻認了出來。

這東西可是好東西,堅硬程度堪比絶品靈器,最重要的是能幫助使用著恢復法力,因為它本身有吸收元氣、提純元氣的效果,而且還能加速凝聚元氣的效果。可以說,只要有這通仙木做的法寶在手中,天嬰之下只要不是一次性施展神通將法力消耗一空就能隨時補充。

雖然還沒辦法跟程弓擁有外鼎空間,在外鼎空間裏邊擁有龐大元液、轉生丹還藏著一位人嬰期第五層陸地神仙可比,但卻也是相當逆天存在。因為程弓身體、神念超越程弓自身力量強大,加上血衣老祖是他完全控制,才能越級爆發力量。

換了一個人,如果能讓自己力量源源不斷,就已經是難以想像的事情,而這通仙木就擁有這個效果。

這通仙木傳自上古,至少最近萬年沒人再聽說過存在,只有修煉萬木道訣的神木教還擁有一些,程弓還記得最後一次去神木教的時候,好像就帶著這個小傢伙。當時是萬木道尊有求程弓,沒想到程弓去的時候,正趕上神木教內部出現一些問題,程弓當時還順手幫了一個忙,只是當時神木教一般東西程弓還真看不上眼。

這通仙木雖然好,但對當時的程弓卻沒有任何作用,而這通仙木則是神木教特有的東西,也正是憑藉他們祖上留下來的通仙木,他們才能成為十大道門中排名前三的存在。

上一世到了程弓那個程度,自然不會看上這通仙木,但是如今程弓一看卻很是心動。

“嗯,他為什麼盯著自己手中神賜給的聖杖不放,難道他知道聖杖的神妙之處?”看到程弓一直看著自己的聖杖,擎山總有一種如芒在背之感。因為這程大少的名頭他也瞭解了不少,絶對不是什麼好人,聽說在雲歌城他要看上的東西,就肯定逃不了,難道他在打自己聖杖的主意?

心中想著,擎山握著聖杖的手都加大了幾分力氣,一邊聯繫神的同時,也一邊小心戒備的看著程弓,深恐他動手搶奪一般。

一看他這個樣子程弓心中直罵,靠,本大少就算現在也不算太稀罕這玩意,還不是百年妖獸潮即將來臨,如今自己又將蠻牛王李恆跟青蛇王秦雲兒提升到了陸地神仙的層次。好處就是自己有事情離開的時候可以放心些,丹城也安全了許多,但壞處就是,百年妖獸潮他們沒辦法參與了,至少沒辦法對那無窮無盡的妖王之下的妖獸動手了。

沒辦法,現在家大業大,不得不為下邊考慮了,這玩意以前給程弓他都懶得要,但現在卻不得不為手下著想了。但他也只是突然看到這東西想起以前,想到那些故人,至於搶奪這個,他還不屑去幹。不是他人品高尚,是這玩意雖然好,但還不值得他費勁搶奪。

…………………………………………………………

此時,在一個巨大的宮殿之中,一座高達兩百米,完全跟周圍幾座小山峰相差無幾的巨大宮殿之中,端木一峰正小心的站在一旁望著遠處坐在一個巨大神座之上的巨人。

這是真正的巨人,跟蠻人可完全不同,蠻人再高大、即便是人嬰期巔峰存在的蠻神教教主擎山也沒超過十米。但眼前之人則完全不同,身在這兩百米高的巨大宮殿之內,如果他站起來就像是一個一米八左右的普通人在高三米多的普通房間一般,這裡的一切都是那般巨大。

這就是剛才將他抓進來的蠻神,端木一峰剛見到這蠻神的時候,也完全被這蠻神的巨大震驚了。過百米的身高,這真的已經超越正常認識,還有他那力量,就算在神廟中接受洗禮的時候,端木一峰也沒見到過如此強悍的存在,也許只有教主能與他有的一拼,怪不得南疆神教能允許本該附屬的蠻人程立蠻神教。

此刻,就算他已經坐下,但那真正巨人的身軀依舊讓人感覺到無比震撼。

“尊貴的蠻神,只要這次我們合作成功,從此之後我南疆神教掌控區域完全會向蠻神教敞開,而且我們兩大神教從此也正式結盟,到時候整個南瞻部洲也不會再有人敢打任何主意。就算是百年妖獸潮那些大妖王、妖王知道我們兩大神教結盟,相信也會繞著這裡,不敢輕易招惹我們。而您需要做的,只是將一個小小的國公的孫子跟他的手下徹底滅掉。”端木一峰本來也很高大,但站在蠻神的面前,就顯得那般弱小,甚至因為距離太近,百米高的蠻神坐在那裡他都沒辦法看清楚蠻神此刻的表情。

“南疆神教對付這樣一個紈褲敗家子,難道還需要我蠻神教出手,你們不怕別人恥笑嘛。”蠻神一說話,聲音滾滾如雷,如同普通突破萬像一龍存在使用音波攻擊之法一般強悍。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4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