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8
第四百三十章 蠻神的震驚

端木一峰站在那裡,都感覺到頭皮要炸開一般,急忙運轉力量護住元嬰跟心神,這要是力量稍微弱點,光是聽到這聲音都會被震死。

媽的,這傢伙難道真是神靈!

僅僅是這麼一想,因為端木一峰其實知道,這個傢伙並非什麼真正神靈,他不知道為什麼連蠻神教擎山、卡魯那等人嬰期存在都真心拜他為神靈,但從教主那裡知道,他不過是一個很強大的存在而已。就算是以他如今的力量,面對著蠻神都真有一種人面對神的感覺,可想而知他的強大。

聽到這蠻神的話,端木一峰更是信心滿滿,他知道這件事情基本已經成了。因為這件事情在太上長老院,甚至在神廟那邊都得到通過,一直以來,南疆神教早就發現這蠻神教的神靈自從出現之後,統一了蠻人之後除幫他們提升力量外,就是讓他們暗中尋找一樣東西。

這樣東西誰都不知道,南疆神教也在奇怪,後來經過大家商議,都認為很可能是在尋找一個寶藏或者一件法寶。能讓這個層次人特意降臨尋找的東西,肯定非同凡響,但他尋找了十幾年都沒找到,最近開始向南疆神教的區域尋找,但他也不敢太過分,畢竟南疆神教的強大也不是假的。

端木一峰接受洗禮,成為太上長老、代教主之後,得到這個消息,他就立刻想到了一個注意。而太上長老院跟神廟方面知道後,也都非常支持,既然這個蠻神想找東西,那就讓他找,到時候可以盯著他們,一旦他找到了,到時候就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至於說對付程弓這個紈褲,其實在太上長老院跟神廟方面,根本沒當回事。因為即便武親王也影響不到他們,而在他們眼中,程弓這個紈褲再怎麼折騰,也都一樣,真想滅他的時候,神教隨便伸根手指就能碾死他。而主要看的,還是他背後到底什麼人,看以後的情況,至於程弓本身根本不值一提。

端木一峰本來想勸說南疆神教太上長老院跟神廟方面改變這個想法,但隨後他卻改變方法,不去提程弓。只是提蠻神尋找的寶藏跟法寶,引他們動心,然後就是出了個主意,怎樣才能不讓這個蠻神懷疑的情況下,讓他到南疆神教控制的範圍尋找東西呢。端木一峰想了一個辦法,就說南疆神教現在因為武親王、藍雲帝國這些原因,不方便殺程弓,需要借助蠻神教的力量滅掉他們。

滅程弓就是順手的事情,主要這樣可以有藉口跟蠻神教結盟,也讓蠻神以後能隨意在南龍山脈尋找他要找的東西,一旦他真的找到,就是南疆神教高層動手的時刻。

他的這個辦法立刻得到上邊的同意,於是才有了端木一峰來蠻神教的事情,最早想出使用蠻神教對付程弓的辦法是武親王,只是那個時候,南疆神教也沒太重視,也只是讓六長老跟擎山稍微接觸一下。

其實端木一峰也很好奇這蠻神這麼多年在尋找什麼,但看到這蠻神之後,他徹底不去想這個了。他現在就是要借助他們滅掉程弓,因為他很清楚,蠻神不論在尋找什麼,這個級別的事情都不是他能參與的。

“程弓確實是一個紈褲敗家子而已,但他身後有整個程家,而程家的事情關係到整個藍雲帝國權力的鬥爭。您也知道,我們教主的兒子也就是七皇子,如今的武親王是當今皇帝的兒子,但卻不是太子。所以說,有許多事情我們南疆神教不方便直接出面。當然,這不過是一件小事,算是我們合作的一個開端,隨後百年妖獸潮才需要我們一起合作,震懾妖族才能保證大家都平安,這是對大家都有好處的事情,絶對是合則兩利、分則兩害。”端木一峰信心滿滿的說著。

“很好,你說的沒錯,你回去告訴南疆神教的人,我同意了跟你們的合作,嗯……”正說著,突然身高百米的蠻神疑惑的用鼻子哼了一聲,隨後道:“你說的那個程弓,是不是他。”

“嘭!”蠻神手指一彈,就在他兩三百米外的殿中,突然出現一幅畫面,程弓、色鬼、擎山、卡魯他們都出現在裏邊,正是外邊的情形。

“程弓,他怎麼來這裡了?”端木一峰突然看到程弓頓時也愣住了,他又怎麼會不認識程弓呢,雖然他還沒跟程弓照過面,但卻絶對不會忘記程弓的樣子。

“他也是要來見我的,哼……”蠻神說著,突然怒哼一聲。

這一聲怒哼將端木一峰都嚇了一跳,因為從那聲音跟力量波動下,他完全能感受到蠻神的憤怒,因為就在蠻神下邊,他都被嚇了一跳。

難道自己出了什麼紕漏,不可能啊,蠻神怎麼知道自己打的什麼主意?

但他的心中還是發虛,因為這蠻神太恐怖了,隨時可以輕易滅殺自己,在這等存在面前,絶對如同在神明面前一般,這就如同萬像一龍之下的人在陸地神仙面前一般。

那完全是一種高高在上,只能仰視的存在。

“您這是?”端木一峰心中發虛,小心的詢問著。

“竟敢拿我給別人的令牌來哄騙我的族人,簡直不知道死活了,前些時候我還接到羅浮老祖的通知,說他的重孫當代的羅浮劍派門主洛長空被人殺害,連我給他的蠻神令牌都被搶奪。簡直不知死活,竟然還敢用這令牌哄騙我的族人。”蠻神憤怒的聲音,響徹整個大殿。

這聲音震得端木一峰腦袋嗡嗡直響,但同時心中一塊大石也直接放下,跟自己沒關係,隨後卻是一喜。

羅浮老祖、羅浮劍派,雖然跟南疆神教沒辦法比,但也是藍雲帝國第一流勢力中的存在,這倒是個不錯的機會。

這程弓也太大膽了,竟然殺了洛長空,還奪了蠻神令牌。

“這程弓簡直也太不知死活了,怪不得上次擎山教主跟我們南疆神教明明說好,只是派遣一名副教主就足以將這程弓擊殺,將他的丹城夷平,但最終卻回來,而且還沒說明任何原因,原來是這個程弓竟然假借蠻神您的命令,簡直百死不能贖其罪,該死的傢伙。”落井下石的事情端木一峰最愛做,趁著這蠻神憤怒的時候,他在一旁使勁煽風點火。

“可惡的傢伙,殺了他。”蠻神也怒了,剛才是蠻神教擎山跟他取得聯繫。雖然蠻神教之人都知道蠻神就在這山谷中,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敢隨意做任何舉動,就算擎山,也不會像一般人那般,直接使用神念跟蠻神聯絡。在他們看來,那是對神的不敬,而蠻神給與了擎山作為他的神使,特意給了他權杖,讓他可以通過這個跟自己聯繫。

結果直到程弓要求見自己,隨後提了那蠻神令牌的事情,這頓時讓蠻神無比憤怒。

隨著蠻神憤怒的咆哮,端木一峰可以清楚的從圖象中看到,擎山無比驚懼的樣子,那是因為神發怒的原因。

“混帳,竟然假借神的名義,竟然敢搶奪神的令牌,你們給本教主去死。”此時,擎山被腦海中蠻神那憤怒的聲音徹底激怒,對於這個膽敢冒充神名義的傢伙,他要親手擊殺,瞬間已經抬起手中的權杖。

“靠,小瘋子,通仙木你啥時候偷的,混蛋老頭找沒找到。”面對著暴怒的擎山,醉貓、色鬼、胖子他們已經爆發出最強力量,準備隨時搏殺,但程弓卻突然看向那通仙木上的一層光暈。因為他清楚的知道,那層光芒閃動的地方,就是對方在看這邊的地方,此刻,身在宮殿之中原本非常憤怒,讓擎山殺死程弓的蠻神就像是屁股被人刺了一下,猛的竟然站了起來。

“住手,轟!”蠻神巨大的雙手,突然凝聚一個手訣,瞬間爆發出一股巨大的力量,而外邊剛剛運足力量要動手的擎山,直接被那通仙木上傳來的力量反震得吐血飛了出去。

這一刻,不管是程弓這邊的胖子、色鬼、醉貓,還是擎山身旁的卡魯等人,還有身在蠻神身旁的端木一峰都傻眼了。

“我靠,玩自殘啊!!”胖子看著那擎山爆發出強大力量,隨後竟然將自己震傷飛出去,撓著頭無比不解。

“呵…估計是要發什麼絶招了吧,有可能是那種超級絶招,未傷敵,先傷己。”色鬼因為力量弱,知道自己成不了戰鬥主力,所以剛才也沒像胖子跟醉貓那般集中力量在想戰鬥上,反倒是留意局面。

也正是因為如此,他已經多少猜到,這傢伙的情況跟大少那幾句話有關係,小瘋子?是個人名,混蛋老頭也應該是個人名,通仙木應該是一樣東西,大少剛才注意力在看那蠻神教教主手中的權杖,難道那就是通仙木,嗯,很有可能。

雖然口中隨意調侃著,但色鬼腦中卻在快速分析著。

“使出了拉屎的勁,結果放了個臭屁,掃興。”醉貓現在的力量,能讓他感覺到有生死危險的,也只有擎山。擎山突然自己把自己震傷,他直接取出酒來大口喝了兩口,其他人雖然厲害,但就算打不過,他保命的自信還是有的。

[BOOK: 004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