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三十三章 來龍去脈

“做的不錯,現在應該是天嬰巔峰了吧?”六米多雖然依舊很誇張,但比之剛才上百米的巨大身體來說,這已經好了太多了。巨人族的族人除非突破純陽,接觸‘道’了之後才能控制身體變化,但除非到了老混蛋那個層次,否則他們平時還是願意恢復到他們正常身體,這樣他們吸收元氣就是同級別普通人的千百倍,也才能真正發揮他們的力量。

也就是說,巨人族在純陽之前是沒辦法控制自身身體的,但靈風這個小瘋子則不同 ,擁有巨人族上古祖先巨靈族血脈的他,從小就能一定程度控制身體變化。只是他這個需要根據年齡、力量去控制,當初程弓就曾經跟小瘋子說過,他成年後就能擁有自由控制身體的能力,現在看來一切都按著程弓說的來了。

“沒有,全都是南疆神教那個臭女人,要不是他趁我傷勢沒好帶人圍攻我,我也不用在這養傷就養了十幾年。不過這地方太垃圾,我又沒什麼丹藥了,所以傷勢恢復的很慢,現在力量已經跌落到天嬰第七層巔峰的程度了。”提到這個,小瘋子眼中閃過一絲瘋狂:“要不是我還要找寶貝,早就不會跟他們達成什麼狗屁暫時互相友好的約定,我直接將她手下的人偷偷弄死一批就走,等我傷勢好了,回來我就再過來將她也弄死。”

十幾年?被南疆神教的人圍攻,修養了十幾年?還有這些蠻人,還有他說的寶貝,靈風在程弓面前沒有任何顧忌,也沒有任何掩飾,他的話一下子讓程弓愣在那裡。

“色鬼,你們現在這等一下,或者讓這擎山帶著你們到處轉轉,瞭解一下這附近的情況跟蠻神教內部的情況,我跟小瘋子有些話要談。”程弓微微愣神後,跟色鬼他們打聲招呼,直接叫上小瘋子飛了出去。聽到程弓的吩咐,小瘋子在臨走的時候才對著依舊虔誠、惶恐跪在那裡的擎山下了個命令,讓他一切聽色鬼他們的,就跟著程弓飛了出去。

蠻神教的教主既然是小瘋子,程弓不會跟他有一點客氣,直接讓色鬼先瞭解蠻神教內部情況,以及蠻神教周圍跟南疆神教周圍的情況,做好情報工作方便以後使用。

雖然色鬼現在的情報網絡遍及南瞻部洲,但有一些地方還是屬於盲區,尤其像蠻神教、南疆神教這種特殊地方。他們這裡基本不對外開放,甚至不需要一些基本貿易,都有自己獨自的信仰,想瞭解他們內部的情報信息難如登天。

現在情況則完全不同了,直接讓蠻神教的教主帶著,想瞭解什麼就瞭解什麼。

因為他們心目中的神靈,蠻神教的蠻神靈風,在跟程弓出去之前,直接告訴擎山,一切都聽色鬼的。就是這一句話,色鬼現在就是向帶著擎山跟整個蠻神教衝入妖獸森林,或者直接對雙龍城進攻都沒有任何問題。

而此時,程弓則帶著小瘋子直接找到一處山峰頂部的石頭坐下,確切的說是程弓坐下,小瘋子則笑著站在那裡。

坐在這個大石頭上,正好跟如今六米多的小瘋子差不多,看著他不停的傻笑,那樣子跟一個超級傻大個一般,但程弓卻知道這小子可不像他外表看起來那邊惇厚。也就跟自己,就算在巨人族跟他的族人,也不知道多少人被他戲耍過,而將他跟惇厚的巨人族相比的人則更會大錯特錯。乍一看,此刻的靈風還真有幾分蠻人的樣子。

“這些蠻人是不是跟你們巨人族有什麼關係,你怎麼跑這搞起教派來了,還把自己搞成神靈了。”原本程弓第一想法是,這些蠻人該不會是巨人族的後裔吧。但想想,自己老爹鎮守的東南蠻族可跟南荒這留下的這點蠻族完全不同,他們有自己的信仰,但他們之間肯定有些關係這點程弓倒是肯定了。

“完全是個意外,當初知道恩主你要爭奪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我就第一時間跑去幫忙……”

跑去幫忙?程弓一聽他這話,頓時苦笑連連,別看現在這小瘋子如此強大,在南瞻部洲都屬於超級力量,足以鎮壓一個大教派。但當年程弓爭奪九州第一神器的時候,在程弓跟那些人眼中,他不過就是個聰明點的孩子而已。

這就像是一群大人拿著武器開戰,有一個小孩說跑過去要幫忙一樣,而兩世為人,直到如今程弓才知道這件事情。程弓心中想著,卻並沒立刻詢問,而是耐心的等著小瘋子自己繼續說下去。

小瘋子靈風說到這有些不好意思道:“可是我當時到了外圍,根本就沒辦法進入最裏邊,就在我想辦法召喚巨人族的人趕來支援的時候,突然裏邊發生爆炸。我直接被那巨大的爆炸傷到,尤其被其中一塊碎片打入身體之中,整個人在錯亂的空間中就掉落到這南瞻部洲。”

“當時我受的傷非常重,沒想到我掉落的地方正好是這些蠻人的勢力範圍,當時我正全力運轉力量修復體內傷勢。而且我感受到體內的東西很特別,竟然讓我的血脈變得更加精粹,但每次血脈有所變動,我的力量就會下降一些,血液也會減少很多。而且我還能從那裏邊找到一些修煉方面獨有的感覺。就在這種時候,那些蠻人發現了我,正好是我血脈受到體內那碎片影響變得精純的時候,當時他們看到我散發出來的光芒就全部跪拜下來,我也沒弄明白。但是隱約的,我也感覺到我的血脈對他們有一種天生的壓制跟掌控。我感覺到他們似乎也流淌著一些巨靈族的血脈,只是比巨人族相差很多,因為有血脈上的感覺,看他們那麼虔誠我就讓他們找了個地方給我恢復傷勢。”

靠,果然是這樣的,小瘋子的運氣還真不是一般的好。他說的碎片,肯定就是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但這種東西就算是比他強的人得到,最多只是隱約感悟,絶對不能像他這般直接從中得到好處。

小瘋子這麼一說,程弓不由得想起了肉肉這個小傢伙,它當初也是死死抓住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看樣子它也得到了不少好處。

“這是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的碎片,你能從這裡獲得好處,也是你的機緣。而且,要不是有這個,短時間內我還真沒辦法找到你,說不定還會跟你的蠻神教發生衝突呢。”程弓一指如今掛在小瘋子胸口的那塊碎片,此刻那足有半米寬,一米多長的碎片在他胸口如同護駕,而如果他變成百米身高,這個碎片就像是一個墜子一般大小了。

“靠這個找來,那…那前些時候……”小瘋子突然瞪大眼睛,想起前些時候他突然感受到有股神念探查自己住處的事情。

程弓點了點頭:“沒錯,就是我,要不是我運氣好,險些就被你的先天靈光給融了。”

一聽程弓這話,小瘋子靈風六米多高的身體微微一晃,他的拳頭也已經握起,眼中爆發出驚人的怒火。他這怒火是怒自己,怒自己差點傷害到恩主的性命,沒有恩主就沒有自己如今的一切。而且程弓從來沒將他當成過晚輩,兩人的感情特別的好,他想常年跟著程弓,但程弓因為當時想尋找突破之路也沒辦法帶他,小瘋子感恩就跟其他一些受過程弓恩惠的人一樣稱程弓為恩主。

這個主有主人之意,如今他一眼就能看出程弓的力量很弱,非常的弱,他真的想不到程弓怎麼可能接得住自己的先天靈光,雖然那道先天靈光自己沒有盡全力。而如果那先天靈光傷害到了恩主,自己就算死一萬次也不能贖罪啊,所以越想靈風越感覺懊悔、憤怒。

再想到自己竟然跟別人商談如何殺害恩主,他體內一種瘋狂的東西在流淌,他身體之中一股力量讓他的眼神跟狀態瞬間進入一種瘋狂之中,他的拳頭已經握起就要轟擊向自己的頭部。

“小瘋子,你的瘋勁又上來了是吧,我現在不是好好的站在這嘛。你要是感覺自己做錯事情了,我一會自然會告訴你要如何補救,怎麼罰你是我說了算,現在我還有事情跟你說,控制點自己。”程弓一看靈風又要進入那種瘋狂狀態,急忙喝止,他知道這世界也就只有自己的話能對小瘋子有些作用。

一旦靈風完全憤怒或者受到刺激,又或者戰鬥到激烈的時候,都會進入一種瘋狂的狀態。程弓也研究過許多次,後來發現他進入瘋狂之後並沒迷失本性,不是那種隨意爆發隨意傷人,反倒是他的身體、力量都會有進一步的變化。程弓查找了許多上古資料,但因為太過久遠,根本沒有巨靈族關於這方面的記載。

但程弓經過多年研究,發現他這種瘋狂絶對不是來自於巨靈族的血脈,似乎是隱藏在他體內另外一股特殊的血脈。程弓想到了小瘋子靈風的母親,因為能誕下如此嬰兒的母親也絶對非同一般,而那獨特的力量能在小瘋子巨靈族血脈逐漸覺醒過程中還存在,可想而知他有多強大。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