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四百三十四章 另一種可能

雖然這瘋狂的力量不會讓小瘋子迷失,還成了他的底牌。可一旦進入瘋狂狀態,他做事卻也很瘋狂,而程弓看此刻小瘋子明顯又要對他自己動手的趨勢,急忙喝止。

小瘋子重重喘著粗氣,好一會才控制住自己,隨後無比愧疚的看著程弓:“恩主,你這是奪舍還是轉世了,怎麼現在變得這麼弱啊。如果要是因為我傷害到了你,我真是…死了都難以贖罪。這麼多年了,恩主唯一一次需要人幫忙爭奪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的時候,我卻出不上力,根本沒衝到近前,在外圍就被傷到飛出去了,現在又這樣,我…我真是他媽的一個廢物。”

“嘭嘭……”小瘋子體內另外一股瘋狂血脈雖然控制住,但心中的懊悔跟愧疚卻只多不少,氣憤之下自己掄起拳頭使勁砸了兩下自己的頭,剛才他真有一種,如果恩主因為自己的先天靈光被傷到,不管是誤傷還是怎樣,他真想將自己的雙眼都挖了。管他什麼巨靈族血脈,管他什麼天賦神通,管他什麼未來,不死這輩子他活在這世界上會更難受。

“好了,好了。是不是我現在力量不夠強,說話不好使了。”程弓一看臉色一沉,裝作很生氣的樣子。

“不是了恩主,我只是很難受……”小瘋子急忙停下,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

靠,孩子就是孩子,塊頭長得大一些也還是未成熟的孩子。程弓清晰的記得,自己虛空陰陽鼎爆炸的那個時候,他也就只有五十多歲,也就相當於人類八九歲的孩子。就算他剛才提過一次,在這裡十幾年了,最多也就相當於十一二歲孩子的程度。

某些方面,他已經完全不像孩子,但有些時候還會表現出不成熟的一面來。

“你啊,還真以為你長大了呢,還是跟個孩子一樣。你其實做的已經夠好的了,任何人遇到那種情況反應都會跟你一樣,不知者不罪。再說了,別看我現在力量好像很弱,但你那種程度的先天靈光還傷不到我。好了,先不提這件事情了。我現在也在蒐集這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碎片,媽的,上一世出現意外,這一世我要重新將其徹底控制。你剛才還沒講完,繼續。”

“恩主,你也在找這個……”小瘋子一聽,立刻從自己頭上將這碎片取下來,直接遞給程弓:“後來我傷勢提升,借助這碎片讓體內血脈精純了一些,就連另外一股瘋狂血脈也提升了不少,但後來就沒什麼效果了。但我知道這東西非同尋常,在我跟南疆神教教主戰鬥的時候,就是這個碎片救了我好幾次。因為這碎片在我體內的時候,我感受到了這附近應該還有,所以我一直留在這裡也是尋找另外那一塊,只是這麼多年一直沒找到。不過恩主要找,我就算在這裡一百年、一千年,就算將整個南瞻部洲翻過來,也要將剩下的著到。”

“叫你小瘋子,你有的時候還真是夠瘋狂的,這個不用你操心,我有辦法直接找到。另外一塊應該就在南疆神教那裡,等一段時間後,咱們滅了這南疆神教,順帶的就能將那塊找到了。”跟小瘋子程弓也沒有任何客氣,接過這碎片直接收起來。

這塊碎片已經不小了,至少不像肉肉那塊小的那麼可憐。

身在外鼎空間,已經被程弓有意涼到一旁好久的肉肉,突然感受到了外鼎空間內多了一塊碎片,而且對它來說無比巨大的碎片,原本有些萎靡的肉肉一下子精神了起來。直接衝到了近前,圍繞著這塊巨大的外鼎碎片,興奮得不行。

這一切程弓自然都知道,心說這個小傢伙也真是神奇,竟然能從這碎片中得到好處。九州第一神器,雖然只是外鼎的碎片,卻也珍貴無比,但再珍貴也是碎片,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的用處。除非像武親王那般運氣好,得到的碎片正好是程弓以前儲存物品的空間,能得到裏邊的東西。

可小瘋子跟肉肉卻都能從中得到一些好處,突然,程弓想到一個事情,小瘋子擁有巨靈族的血脈,還有那瘋狂血脈。瘋狂血脈程弓也不清楚來自何處,但巨靈族的血脈可是上古血脈,難道這肉肉也是擁有上古血脈,嗯,這種可能性很大。

只是心中念頭一閃,程弓就不去理會外鼎空間內的肉肉,讓它自己在那開心去吧。

“南疆神教,果然在他們那裡,其實那個端木一峰來找我談判,就是以這個為籌碼。他們也發現我讓蠻神教這群傢伙在尋找東西,估計想撿便宜,我也想借這個機會去他們地盤上尋找。”一聽要對付南疆神教,小瘋子立刻來了精神。

“你之前提到過他們圍攻你,還說十幾年前來到這裡,具體說一下大爆炸後發生的所有事情。”早在小瘋子第一次提起他來到這十幾年,程弓的心就咯噔一下,似乎意識到了一些事情。

從某一個層面來說,蛇的體內也蘊含了上古神龍的血脈,只是已經稀薄到完全可以忽略的程度。但是也有一些修煉有成的蛇,經過一次次修煉、脫變,經歷百萬、千萬年後,也許真能能飛昇化龍。

當然,那也只不過是最低層次的龍,距離神龍還相差萬里。而蠻人跟巨靈族的血脈傳承,就跟神龍與蛇之間一般,如果神龍出現,就算沒有任何力量那種血脈上的壓制就足以讓再強大的蛇為之顫抖。

小瘋子靈風體內的巨靈族血脈,也不過處於一種剛剛覺醒的狀態,而恰好他被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打入體內,從外鼎碎片中他體內血脈再次受到影響又覺醒了一些。這個覺醒過程,可不是一次性完全恢復,而這次他就因禍得福又覺醒了一些。在這個過程中,他的力量受損一些,但未來的發展卻變得越發的廣闊。

而這個時候被擎山他們這些蠻人發現,如果將最普通的蠻人比作蛇,那擎山他們則已經算是那種經歷了無數修煉磨難,頭上開始長角,由蛇化為擁有龐大力量的蛟。他們還稱不上蛟龍,還不配帶那個龍字,但小瘋子的力量卻如同那最純正的神龍血脈,雖然剛剛覺醒卻無比純正高貴,對他們影響巨大。

一來是血脈上的壓制,另外一點則是小瘋子靈風在這裡,蠻人好處也無窮。以前蠻人中最強的擎山也不過剛剛是人嬰期第二層,蠻人之中也只有他這一名人人嬰期存在。但僅僅十年間,因為小瘋子靈風在,蠻神教一共不到三十萬的蠻人中,竟然出現了五名人嬰期存在,擎山更是接近人嬰期巔峰,至於說萬像一龍程度的存在更是足有幾十人之多。

小瘋子的血脈除了讓他們無比虔誠叩拜外,也能激發他們體內的力量,加速他們修煉、提升。

因為這種關係,小瘋子進入了他們這裡,他在這裡養傷過程中開始讓這些蠻人幫他尋找另外碎片。同時也隨手用自身帶的一些東西,幫他們煉製一些武器,教給他們一些東西,讓他們力量逐漸增強。後來他想到巨人族掌控下的一些國家、教派,他就模仿那個弄了個蠻神教,這樣更方便掌控,也增強了凝聚力。

但因為蠻神教的強大,漸漸脫離控制,南疆神教就開始不幹了。戰鬥從最開始只是脫俗期之下的爭鬥,最後一只到南疆神教教主親自出手,還帶著最強大的幾位太上長老,那次他們進行了一場大戰。小瘋子當時傷勢已經全好,力量本來正是要爆發增長階段,結果因為跟他們一場大戰再次受到重創,最終他使出殺手鐧,以先天靈光將南疆神教教主重創,擊殺了兩名南疆神教頂層太上長老,結束了這場戰鬥。

而小瘋子自己受傷也不輕,甚至力量下降之後,都沒辦法再恢復。但他又不甘心這麼離開,又怕南疆神教知道他一直沒恢復,所以才將自己搞得神秘起來,不輕易見任何人,暗中則讓擎山他們全力搜尋另外的碎片。但他沒有程弓那般能力,能鎖定外鼎碎片所在,就跟大海撈針一般困難。

而據他所說,從受傷到現在,足足在這裡十七八年了。

小瘋子說完,程弓也陷入了沉思,爆炸竟然發生了十七八年了,但自己真正的記憶卻不足兩年。九州第一神器爆炸,別說是空間了,就算時間上發生一些問題都很正常,就算是因此時空錯亂出現了千百年的變化,程弓都能理解。

他之所以沉思的是,通過小瘋子的講述,他發現虛空陰陽鼎爆炸的時間,跟自己出生的時間相差不多。因為自己的生日情況,在程家也是個迷,每次提到這個最後總是不了了之。但是通過羅英雄、宋戰天他們的話語中能發現,當初肯定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而這件大事,對程家影響非常巨大,以至於到現在程老爺子都不願意提起。

這個時間對上後,倒是讓程弓想到了另外一種可能,不過這都已經不重要了。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4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