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第四百三十五章 掌控蠻人

這麼多年的事情,一旦說起來可真是有說不完的話,小瘋子講完他這邊的事情後,程弓也跟他講了一下自己的情況。他並沒去回答小瘋子關於奪舍還是重生的問題,只是講了一下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

聽得小瘋子激動不已,當程弓提到未來他會在南荒發展立足,建立屬於自己的勢力,小瘋子激動、興奮不已。甚至立刻就要叫上蠻神教三十萬人全部立刻、馬上趕往丹城,不過被程弓及時攔住。

“別急、別急,你現在是我的一張底牌,我要你做的事情還很多。包括這次我離開,丹城那邊如果出什麼情況也得靠你,到時候我會讓色鬼在你這裡建立聯絡點。既然這些蠻人什麼時候都聽你的話,就不用現在著急將他們弄去丹城,而且你現在傷勢沒好。如果這種時候你加入丹城,那就真的會引起南瞻部洲所有勢力的恐慌,甚至會讓他們最終聯起手來對付我,到那個時候他們就不會像現在,甚至不會等到百年妖獸潮來臨就會動手。”

“沒問題,誰要是敢碰恩主的地盤,我弄死他。”小瘋子靈風先是使勁拍著胸脯,那意思有他保證沒問題,但聽到程弓後邊的話他又擔心起來:“恩主,這恐怕不行啊,我之前剛剛將那個叫端木一峰的狡猾踢飛出去,也讓擎山將他帶來的人都打走,而他也看到是你們來之後我才如此,嘖,這下又亂了恩主的計劃了。”

“呵…”程弓笑道:“沒事的,打死他們也想不到咱們的關係,他們也不會想到一個能對抗南疆神教教主、原始魔宗宗主跟風雲劍宗太上長老的頂級存在,會對我這麼一個世俗剛剛崛起的紈褲敗家子言聽計從。這件事情後,南疆神教肯定不會輕易算了,到時候你就直接說,我的師尊讓你不許亂來,你就說你怕了,反正誰願意跟我為敵誰就去,你是不會去惹我們。然後將這個消息再想辦法傳出去,就說蠻神教對之前的誤會表示歉意,從此不會再跟程大少為敵就行了。”

“啊!這…他們會信嗎?”小瘋子吃驚的看著程弓。

“會。”程弓很肯定的點頭道:“一直以來,他們都在猜測我背後是那個勢力支持,而我也時不時的給他們一點錯覺。武親王背後有他那個老魔師尊跟婆羅多洲的影子,李逸風則應該是東南禹州李家的人,至於那周逸凡則是東邊東勝神州七音琴宮的代言人,現在南瞻部洲是真的進入大混亂的時代了,誰都想在這裡插上一腳。這種時候我的崛起,就算說沒有人支持,打死他們都不會相信的。”

“嘿…也是啊!”小瘋子聽了點頭笑著,隨後道:“其實恩主您現在也是有人支持啊,就是恩主您自己,恩主一個人就比他們這些家牛逼多了。再說了,實在不行我就回去將全族人都拉過來,到時候看看他們誰敢跟恩主爭,誰跟恩主爭我就滅了誰。”

小瘋子靈風握著拳頭,做恩主的敵人,必須要死。

程弓笑著擺手道:“你先消停點吧,南瞻部洲不像其他地方,沒有遠距離傳送陣,你一去一回得個一年半載的,等你回來還不知道什麼樣了呢。再說我現在的情況如果真帶領你們一族人,一下子就會被人猜到,那可就真出大麻煩了。巨人族可以在這邊橫著走,但如果他們想護著擁有九州第一神器的人,那滅族不過是頃刻之間的事情。這次遇到的如果不是你,就算以前的一般朋友,我都不會輕易表露身份的,所以你小子千萬別亂來,聽懂沒有。”

被程弓說的,小瘋子靈風滿頭是汗,拚命的點著頭。他根本沒想那麼多,想想當初爭奪這九州第一神器時候的場景,他現在都感覺到後怕,太恐怖了。

“對了,其他蠻人見到你,也會跟擎山他們一樣嗎?”剛才小瘋子講的很仔細,尤其說到關於他建立蠻神教的時候也很驕傲,就像是一個孩子自己建造了一座城堡一般很有成就感。因為蠻神教這邊的事情,跟以前不同,完全是他自己操控建立的,說起來自然有成就感。

“肯定沒問題,血脈的壓制,還有在我身邊獲得的好處也很多,他們想不聽話都不行。”提起這個,小瘋子很是得意,完全是依靠血脈散發一下氣息就能讓別人降服,讓他很有一種王霸之氣散發,別人跪地臣服時候的感覺。

“好,好、好。”程弓連說了三聲好,媽的,這南荒的蠻人才幾十萬,但在東南蠻族那邊,可是足有上千萬的蠻族人。雖然只有千萬人口,但他們對藍雲帝國的壓力甚至強過圖騰帝國跟草原王庭,要知道他們雖然只有千萬人口,但能征戰的人就足有三百萬,關鍵時刻甚至能達到五百萬。

這是何等恐怖的數字,而且他們戰鬥力強悍,多年來跟程宇飛在東南展開廝殺,牽制了藍雲帝國絶大部分兵力。如果能將他們降服,不但老爹那邊精鋭的百萬軍隊,以及其他一百多萬配合的部隊能解放出來,更能得到一個強大助力。就是時間來不及,如果按照如今蠻神教這個規模,小瘋子要是在蠻族那邊待個十幾年,那蠻神教絶對是高手如雲。

這個收穫,完全不屬於得到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外鼎碎片可以慢慢尋找,但如今能掌控東南整個蠻族的意義對程家、對程弓來說意義更加重大。

一想到跟藍雲帝國對抗多年,連程老爺子跟自己老爹多年戰鬥,也只能擋住他們進軍的蠻族,現在隨時都可以被自己掌控,程弓真的是忍不住放聲大笑。

蠻神教、蠻人居住之地,跟外人想像中的原始落後完全不同,完全是寬闊整潔的石頭路面,就算最小的小路都足有十米寬,主道足有百米寬。從最頂端開始,三十多米高的建築物,逐漸向下延伸。

越往下邊房屋越矮,當然,最矮小的房屋也比正常人類的房屋大一倍。

色鬼、胖子、醉貓他們三人一進入這裡,就被這裡的情況給嚇了一跳,靠,這那還是蠻人居住的地方。一旁的擎山恭恭敬敬的介紹,他們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神改變的,是神改變了他們的一切,讓他們能建立如此舒服的家園。

從蠻神教的建築物能看出來力量強弱,他們力量越強身體越高大,而所需要的房屋也就越高大,僅僅這一個房子就無形中讓蠻神教這些人更加拚命修煉、鍛鍊自己。

因為小瘋子這個神靈後來為了避免被別人知道自己傷勢嚴重,基本不怎麼出面,所以擎山在蠻神教中的地位也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見到他,所有人都恭敬的行禮,然後再繼續忙碌自己的事情。

“你們現在人口有多少?”

“三十二萬八千九百一十八人,今年還會增加不少。”

“南龍山脈這邊你們探索到了那裡,對南疆神教你們瞭解多少?”

“南龍山脈這十幾年我們一直暗中探查,但我們的目標比較大,所以我們也控制了一些妖獸、獵妖者團隊進入其中。南龍山脈有七成區域我們都已經很清楚。對於南疆神教,我們已經控制了幾個人,其中有一名還是突破萬像一龍的長老,有一次被我們暗中抓住,然後神使用無上法術控制住了他。到現在為止,他又想辦法操控了兩名長老跟其他許多弟子,可以說。除了太上長老的一些秘密我們不清楚,南疆神教基本情況我們都清楚。”

“靠,還真是有問必答啊,這種機密的事情竟然毫不猶豫的就說出來了。”聽到色鬼接連詢問,擎山有問必答,甚至連這種事情都直接說出,胖子還真是被震了一把,使用神念跟色鬼、醉貓感嘆著。

“這只能說明一點,那蠻神在他們心目中是真正的神靈,而那蠻神也真的很聽大少的話。”色鬼也使用神念交流著。

他們這邊轉悠了小半天,擎山接到靈風的通知又帶著色鬼、胖子、醉貓三人回到了宮殿處,不過他們並沒有進入宮殿,因為程弓跟小瘋子靈風就在外邊等著他們。

比一般山峰都好許多的宮殿,根本不是普通人能待的地方,還不如在外邊方便一些呢。

“哥,你真不是一般的牛逼,絶對是母牛嫁給了大象,牛逼大了。”遠遠的看到程弓,就看到了那六米高的蠻神教神靈靈風開心的跟在程弓身後,此刻的靈風就像是一個大個子跟班,哪還有蠻神教神靈的氣勢啊。加上之前的事情,胖子遠遠的就挑大拇指。

“滾蛋。”程弓笑罵了一聲,指著他們三道:“這三個就是雲歌城四大害的另外三人,醉貓、色鬼、胖子,以後他們有什麼事情就是我的事情,你們一起好好配合。你們三個也認識一下,小瘋子靈風,別看他個子很大,其實如果按照他們一族的算法,他現在也就相當於人類十一二歲的小孩,以後大家就都是自己人了,蠻神教也會成為丹城的一部分,只是暫時還不到公開的時候。”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1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