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9
第四百四十一章 十張天級超品丹方

蔡志山此刻心急如焚,看程弓的顏色都不是好眼色了,本來以他的身份也不至於如此失態,可這次對他來說太重要了。如果錯過這次機會,不知道 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有機會。這次的機會還是因為武親王獲得,武親王統一海外群島,讓他在原本許多沒辦法發展的地方建立起眾多分部,加上在這個過程中得到了巨大的資源,才在這次例行巡查將他提升的事情提上議程,如果錯過這次機會,等個幾十年都很正常。

這他媽到底是誰啊,難道是自己在四方樓內的仇敵故意安排的人,可他們膽子再大,也不可能去招惹巡察使啊。尤其是萬巡察使身份特殊,得罪他肯定不會有好果子的。

還他媽的敢幫人改姓,這可是大忌啊,哪有說這種話的,這小子是裝傻還是真傻啊!

蔡志山都急的不行了,可剛才萬無一的一個眼神讓他只能站在那裡乾著急。

此時萬無一已經走到程弓身前,抬手做了個請的手勢,自己也已經走到主人位置上不失禮節的坐下。

“小兄弟謬讚了,咱們還是先談談正事吧,談完正事後如果小兄弟有興趣,我可以陪小兄弟暢談三天三夜。”萬物一坐下後平靜的說著,並沒有因為程弓的話而有一點情緒上的波動。

“哈哈……”程弓大笑的坐下,無比狂傲的道:“你這話裡的意思我明白,如果我能成為你們四方樓頂級天字貴賓,那說什麼都沒問題,如果不是的話,估計你就要將我挫骨揚灰了,我說的沒錯吧。”

“看小兄弟年紀不大,雖然還沒凝聚元嬰成就陸地神仙,但卻也是突破萬像一龍的存在,怎麼也不像是無名之輩。到了這個層次,其實已經漸漸脫離一般世俗的層面,而修真界的規矩就是弱肉強食,如果有實力有背景夠強大,那剛才的話我就當做親密朋友的玩笑跟誇獎,如果能成為天字貴賓,我也不會計較客人的話語。但如果沒有實力還口無遮攔,就算是挫骨揚灰也是咎由自取,小兄弟認為我說的對不對?”萬無一笑看著程弓,直接將話挑明。

嗯,這個傢伙看來身份地位還真不一般,這話說的也夠硬夠水平。

“說的好,聽說你們天字貴賓有許多好處,先說來讓我聽聽。”

萬無一眼睛微微眯了眯,這個叫炎龍的小子如此狂傲,又很是自然,不像可以裝出來的。難道,他真有什麼大背景?但如果真有什麼大背景,多數應該在四方樓中早有賬戶。哼,不管你是什麼人,本巡察使今天倒要看看你最後能耍出什麼花樣。

“一旦成為四方樓頂級天字貴賓,在任何世俗四方樓中如果需要銀兩,都可以隨時領取這個國家十年稅收總和,這被稱為一國之力隨時可取。同時如果需要其他幫助,四方樓也會相助,無論是資源、丹藥、情報等等皆可,具體支持力度要看你在四方樓內的等級。除了這些,如果修煉中遇到瓶頸、被敵人追殺、遇到危險也都可以跟四方樓聯繫,談好條件四方樓也會提供支持。如果成為四方樓天字賬戶貴賓,好處多不勝數,有一些可以無償享受,有一些則需要付出一定代價,具體根據情況定。”萬無一非常有耐心的解說著,幾句話將原本一兩天都說不完的話就說完。

蔡志山此刻站在萬無一身後,此刻他是既著急又憤怒又佩服,巡察使就是巡察使,這要換了自己恐怕早沒耐心陪這小娃娃在這胡鬧了。

“你這說的也太籠統了,不過算了,我也趕時間。我現在需要幾個人的資料跟他們最新動向,南瞻部洲一個叫程弓的傢伙,還有一個叫武親王,嗯,還有一個叫李逸風,還有一個叫周逸凡,先給我這四個人的資料,然後再將距離這裡比較近的婆羅多洲的情報給我一份,就先這些吧。”就像是別人欠他多少錢一般,程弓表現的無比狂傲,尤其前面的話,完全是對萬無一不滿意但又很大度很狂傲的原諒他一般。

“頂級天字貴賓客戶確實可享受這個待遇,但你首先要成為頂級天字貴賓才行,現在,你可以表現你的實力、勢力或者家世背景。也可以完成四方樓的任務,或者為四方樓立下功勞。再有就是存儲足夠價值的東西,這幾樣都可以讓你成為頂級天字貴賓。”萬無一也不是泥做的,一樣有火氣,只是他全力壓著。心中卻在想,媽的,今天要是你成不了頂級天字賬戶,看老子怎麼收拾你,挫骨揚灰,那都是便宜你的。

我靠,還真挺能忍的。程弓心中也很意外,這萬無一的表現大大出乎他的意料之外,這讓他原本準備好的許多裝逼話跟裝逼點都沒爆出來,不過到這裡也差不多了。

心中想著,程弓直接一抬手,十塊靈石已經飛向萬無一。

“這是十張天級超品丹藥的丹方,而且絶對是世面上沒有的,就憑這個,夠不夠資格成為你們四方樓頂級天字貴賓。”

地級上品之上的丹藥丹方,幾乎就沒什麼公開性跟流動性,至於天級丹藥的丹方,更是被擁有者視為至寶。可以說,只要能煉製天級丹藥,在修真界就能混得如魚得水,只要願意會有無數強大勢力招攬,給出最好的待遇,提供無數資源,只要你在高興的時候偶爾煉製一些丹藥出來,或者將自己研究煉製丹藥時候剩下的東西給他們就行了。

至於說能煉製天級中品跟上品丹藥的,更是身份尊貴無比。而能煉製天級超品丹藥的存在,就算四方樓這樣的超級勢力都會動心。而一張超品丹藥丹方的價值,有的時候甚至不輸於一名能煉製天級上品丹藥的丹道大師,厲害的丹道大師少,可好的丹方更少。有的時候,就算某個勢力擁有可以煉製天級超品丹藥的丹道大師,但卻沒有相應的丹方,那也是白費。

完全不誇張的說,只要有天級超品丹藥丹方出現,絶對能引起一番血雨腥風。無數勢力、無數丹道大師都會瘋狂爭奪。

想當初,程弓只是依靠一張天級超品純元丹的丹方,就讓原始魔宗宗主赫連藍鳳欣然答應全力相助他壓制風雲劍宗,同時借他們使用萬魔雷池,那萬魔雷池可道器。而全力壓制風雲劍宗損失也非同一般。但赫連藍鳳卻認為占便宜的人是她自己,由此可知一張天級超品丹藥丹方的貴重。

如果是在藍雲帝國在雲歌城,甚至在南荒程弓都不敢輕易拿出這些東西,在原始魔宗內部單獨跟赫連藍鳳交易沒問題,她自己正是在練功緊要關頭也不可能跟別人說出去。但如果換一個地方,自己不要說拿出天級超品丹藥的丹方,就算是難處一張天級下品丹藥的丹方,那都會引起整個南瞻部洲的震動,絶對會引來無數人的注意,引來數不清的麻煩。

要知道就算能煉製天級丹藥的丹道大師,能擁有的天級丹方一般也不會超過三個,有師承的也許會多一些,但也很有限。而在這些丹方中,特別有價值的一般能有一兩種就不錯了,甚至很多時候一些所謂的丹道大師雖然能煉製天級丹藥,但他擁有的丹方卻是很冷門沒什麼用處的天級丹方,是那種超小眾的丹方,那他的價值也就大打折扣。

上一世程弓就遇到過一人,這人是四級丹道大師,能煉製超品嬰丹,也就是超品的天級丹藥。可他只會煉製一種飽腹丹,吃下去之後終身不會饑餓。聽起來好像很神奇,但事實上這種丹藥卻沒有一點用處,修真界稍微強大一些的人根本不需要服用食物,吸收天地元氣就可以。而弱一些的人,誰能吃得起天級超品丹藥,而且還只是為了填飽肚子,隨便煉製一些低級的辟榖丹就行了。

所以他雖然是四級丹道大師,但性格倔強不肯向別的勢力低頭,自己又不會煉製其他丹藥,就如同世俗中靠牙齒逞威風的老虎,對於丹道大師來說,丹方就是他們的利齒。這個倔強的傢伙直到死,也沒真正享受過四級丹道大師的待遇,只能去煉製一些地級丹藥,偶爾煉製一些天級下品丹藥而已。

所以他們遇到丹方,九成九的丹師會不惜一切代價得到手,而一些勢力也會想盡辦法得到丹方,這就是最寶貴的財富。憑藉這個,可以換取許多東西,甚至還能藉此招攬一些沒有背景的丹道大師。

“十張天級超品丹方?”一聽到程弓這話,蔡志山直接被嚇了一跳。

萬無一還算冷靜,但心中卻也是掀起驚濤駭浪,如果這真是十張天級超品丹藥的丹方,那這價值絶對夠成為四方樓頂級天字貴賓。只要他將東西在這儲存一段時間,以後就算他取走,他也一樣是四方樓頂級天字貴賓。基本的待遇都可以享受到,事實上,四方樓也很清楚,不管以何種途徑成為四方樓頂級天字賬戶的貴賓,也都不會在乎四方樓免費提供的那些好處。

至於其他方面,四方樓會提供很多方便,卻也都不是無償提供的。

[BOOK: 004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2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