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四百四十二章 傑出個屁

萬無一心中震撼,但接過記憶靈石的手卻輕輕轉動著這十塊記憶靈石,天地之間元氣充足之地,能產生靈石,靈石經過一些特殊的加工,就可以變成傳信靈石又或者影像靈石等等不同功用。此刻程弓就是以神念將丹方記錄在記憶靈石中,這記憶靈石能保存百年,如果再好一些的靈石經過更深層次的記錄,留下來的就叫做傳承靈石,因為那已經可以保存上千年甚至更長時間,擁有傳承之效果。

到了這種級別的丹方,已經不是使用筆、紙記下就行了。裏邊涉及到的藥物、調配很多是用言語難以描述,甚至就算描述,所耗費的紙張恐怕也超乎想像。天際超品丹方,如果使用紙張記錄,沒有幾百萬字根本沒辦法記錄完全,而且這中間還會有許多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但用神念刻錄在記憶靈石中則又不同,到時候使用者能最直觀的接受到記憶靈石中的東西,就跟直接以神念傳遞信息一般。

“這十張天級超品丹方我只是在某些地方加了一些限制,但你可以隨便找夠級別的丹道大師驗證,以你們四方樓的實力,這個應該難不倒你們吧。”程弓依舊很囂張的說著。

“稍等片刻。”萬無一說著,抬手將十塊記憶靈石交給蔡志山,同時暗中以神念道:“立刻啟動小型傳送陣,將這個傳回總部讓丹藥部門的人立刻驗證。”

啟動小型傳送陣,蔡志山一聽手不由得微微一顫,小型傳送陣只有在緊急時候才能啟用,他在這裡這麼多年也只啟用過兩次,每次啟用最少要消耗十顆純元丹,一顆純元丹就相當於人嬰期巔峰的陸地神仙一天吞吐的元氣,也就是說要人嬰期第一層存在自己不修煉,不休不眠三個多月近百天才能凝聚一顆純元丹。心中震驚,但蔡志山卻不敢多廢話,拿著十塊記憶靈石就向外走。

“等等……”蔡志山剛走沒幾步,萬無一突然想到什麼,開口道:“順便讓人將剛才炎公子說的那些人的資料取來。”

“是。”蔡志山微微一愣,心說巡察使這是怎麼了,難道他看這個小子很順眼,剛才這個小子那麼囂張他沒發作,現在還沒等他成為頂級天字貴賓就將資料取給他。不管他心中怎麼想,巡察使說的話他卻不敢不聽。

“跟聰明人做事就是舒服,改姓名有些不好,畢竟姓是祖宗傳下來的。不過我看以後你的名字真應該改一下了,就叫萬萬無一,叫萬無一真的是對你的一種侮辱。”程弓再次將話題扯到萬無一名字上,而且還很有興趣的探討著。其實這個萬無一的做法才是真正的高,程弓相信,如果自己給的記憶靈石有問題,程弓相信自己即便看了那些資料,也沒辦法走出這四方樓。

而一旦自己給的是真的,那萬無一的這一系列的舉動,則讓人很有好感。這萬無一的力量連程弓都感受不到深淺,雖然沒辦法跟小瘋子、赫連藍鳳相比,但想必也應該是經歷過地火魔劫的地嬰存在。

而且身居高位,是四方樓重要成員,又有家族背景還能如此處事。如果他僅僅是買賣上的做人處事倒也罷了,但在蔡志山插話他看向蔡志山時候的那個眼神,又充分說明了他的厲害,所以即便一程弓上一世的眼光看,這萬無一也算是個人物了。

“炎公子說笑了,名字是父母所賜,只是他們的一種期望而已,更何況萬無一也真沒那麼優秀。倒是炎公子,真不愧是人中之龍,看炎公子的打扮不像是南瞻部洲中人,不知從何處而來?”萬無一心中苦笑,心說這小子誇起自己還沒完沒了了,抓住自己的姓名還不放了呢。

但不得不說,雖然半開玩笑的話語,但萬無一心中還是高興的。高帽子人人愛戴,好話人人愛聽,只分怎麼說。

程弓在來四方樓前,已經可以換了一套帶有中州特色的衣著,當然,不留心之人不會發現。因為他只是細節方面特意流露一點,像蔡志山就根本沒發現這些。

“九州遊蕩、四海為家,那裡比得上你們四方樓啊,錢能通神,四方樓可是厲害,我正在想,那一天混不下去了就到你們四方樓去試試,到時候萬巡察使可要多家關照啊。”他試探他的,程弓繼續胡扯,但是他每一句話中又都有一些東西。程弓上一世對於四方樓的情況多少還是有些瞭解的,所以他恨容易猜出萬無一的身份。

一聽到程弓直接道出他的身份,萬無一的眼中露出一絲驚訝,因為從進來之後他並沒表露過身份。甚至在這天武城的四方樓中,知道他這個巡察使身份的人也是一巴掌能數得過來,這炎龍怎麼知道自己身份的?

“炎公子這等人才,我們四方樓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以後要是回中州,可忘了到我那小聚,這是我私人的一塊令牌,到了中州到任何一家四方樓出示這塊令牌都能找到我。”萬無一幾次試探之後,發現這個炎龍根本是油鹽不進,最終只能放棄,還交好的給了程弓一塊死人令牌。

“沒問題。”程弓痛快的收下,心中卻是在笑,這傢伙還真詭詐,以退為進,看似已經不再好奇試探,最後還是要確定一下自己是否是中州之人。

就在此時,已經有人拿著四塊靈石走了進來,這四塊靈石之上竟然都有名字。

“程弓、武親王、周逸凡、李逸風。”

程弓也毫不客氣,最先拿起自己的那塊,神念瞬間掃視這靈石之內蘊含的信息。不看還好,這一看,程弓也被嚇了一跳,好在他兩世為人,心境跟鎮定功夫還沒問題,要是換做一般人此刻恐怕都會冷汗直流、甚至會表現出什麼,那就會被萬無一察覺到了。

因為這裏邊記載的太詳細了,從程弓小時候的事情到程弓重生後的事情,幾乎沒有什麼遺漏的。連自己早期看似做得很隱秘的事情,這裡都有記載,甚至連自己奪得血衣老祖那個洞府,這裡也都寫著,原來他們早就知道血衣老祖藏在那裡。

自己潛入皇宮,搶奪凝嬰丹,這上邊甚至有詳細記載,這麼說當時皇宮之內肯定有他們的人。

最讓程弓吃驚的是,這裏邊有分析,甚至還寫出,懷疑自己被人控制?也懷疑有人借體重生?否則沒辦法解釋一系列行動,到了後邊,倒是又多出一種懷疑,而且還特意標註上,懷疑自己其實跟周逸凡、武親王一樣,成了某方勢力的代言人。

靠,這裏邊一直記到自己進入蠻神教,連端木一峰他們被趕出蠻神教都有記載。

這些資料看的程弓背後嗖嗖冒涼風,真他媽是錢可通神啊,這四方樓還真恐怖,看樣子現在他們對南瞻部洲還不怎麼關注,這些資料還是自己都能看到的,很難說他們沒有另外一份情報。

媽的,回去之後得跟色鬼還有胖子好好談談,讓他們看看人家這情報做的,不聲不響,無孔不入。自己現在的丹神府、還有胖子的賭場也都遍佈南瞻部洲,以後要跟色鬼的賭場好好結合起來。既能獨立,又能互相幫助。

好在,他這裏邊對自己跟自己手下的實力估計不足,顯然是因為最近自己手下的實力暴漲。還有就是,他們的情報再好,蠻神教那邊顯然沒有,這就是自己現在最大的底牌。有了這個,自己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看完之後,程弓又拿起周逸凡的來看,這裏邊記載的也很詳細,不過以前的那些資料程弓沒怎麼看,就看到後邊一些資料。焚香老人、清音夫人,還有一個秦無垠跟黑焰,這周逸凡手下的力量也很強啊。哦,七音琴宮宮主的兒子,跟周逸凡不合,這個消息倒是很有價值。

看完周逸凡的,程弓順手又拿起李逸風的資料,果然跟自己想的一樣,李家的人,但其他資料卻有限,只是最後寫了一些關於他在南荒的事情,這些程弓也早知道,看來這李家控制的還是非常好的。

最後程弓拿過他這次真正的目的,記錄武親王信息情報的靈石,裏邊瞬間展開。靠,這傢伙果然早就控制海外了,竟然跟婆羅多神廟關係密切,這婆羅多神廟可是統治整個婆羅多洲的。師尊是天魔宗的人,果然跟自己猜的沒錯。哈哈,這裏邊關於他被自己幾次三番打敗的事情記的也很清楚嘛,哦,海外回來之後消失了一段時間,前些天在婆羅多洲出現。

後邊再記載就越來越少,顯然在這婆羅多洲,四方樓也不能像在南瞻部洲那般手眼通天了,看來這婆羅多神廟對四方樓還是有所防備的。

“這四人都是南瞻部洲最傑出之人,如今南瞻部洲大亂將起,看炎公子的樣子,是否也要去參與一番。”看到程弓看完四塊記錄情報信息的靈石,萬無一笑看著程弓。

“傑出個屁,我看也就那麼回事,不過是四個傀儡而已。”程弓很是不屑的說著,心說,媽的,本大少連自己都罵了,看你能猜到什麼。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