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四十三章 十萬純元丹

“也不能這麼說,重點培養對象,未來也許就是他們在主宰呢。”萬無一聽程弓如此狂傲的話,笑著回答著。

“大人,這是總部的回信,還有令牌…都在這裡。”外邊門口人影一閃,剛剛出去的蔡志山已經回來,這次他竟然直接是以最快速度飛到門口,然後才快步走進來。就連說話的聲音都有些顫抖,因為在他手中已經沒有了那十塊記憶靈石,只有一塊傳信靈石跟一塊四四方方的令牌,上邊有一個大大的天字,下邊則有一個頂字。

頂級天字賬號令牌,這可是他這裡出現的第一個天字貴賓,有了這個蔡志山幾乎可以肯定,自己的陞遷沒有任何問題了。

萬無一一看那令牌,就知道沒問題了,但他奇怪怎麼又多花費一些純元丹還傳回來一塊傳信靈石呢。萬無一神念一動,瞬間進入裏邊。

“小子,給我盯緊他,這是上古丹方,絶對不是現代普通的天級超品丹方,這玩意可是超級好東西,就算只是天級超品丹藥也都完美到極點,絶對錯不了。這應該是幾十年前剛剛出現的,剛從上古遺蹟中被發覺出來的,***,上次本尊在忙沒時間,沒想到讓丹狂那個混蛋撿到便宜。不過他好像也沒落了好下場,之前讓他投靠四方樓不幹,現在得到好處也被人暗算,聽說已經掛了。但是他身上的上古丹方、丹藥還有其他許多好東西卻無影無蹤,哈哈,沒想到讓你小子撿到了個大便宜,盯緊他。這些天級丹藥丹方都還是小意思,他那裡肯定有更好的東西,甚至有可能有道丹,聽沒聽到,給本尊盯緊他,否則回來看我怎麼收拾你。哈哈,這些丹方很有意思,小娃娃竟然還加上禁制了,以為留下一絲神念就行了,不動你的神念本尊都能知道你隱藏的是什麼……”萬無一的神念剛一進入傳信靈石,就感受到裏邊一股強大、瘋狂的神念,隨後一個傢伙興奮激動的一陣吼。

最讓萬無一無語的是,他竟然動了客戶儲存的東西,這可是四方樓的大忌。但萬無一也只能苦笑,畢竟禁忌跟規矩也是相對的,這個傢伙在四方樓中都沒幾個人能惹,而且他沒損壞的情況下,再查探的時候去瞭解著丹方,誰也說不出什麼來的,至少沒看到眼前這個少年發現什麼問題。

萬無一苦笑的同時,心中也再次被震驚到,竟然是上古丹方,怪不得連這位老祖宗都被驚動了呢。丹狂,那個已經達到八級的丹道大師,幾十年前他就已經失蹤了,他的丹方怎麼會在這個年輕人身上出現,丹狂、如果自己沒記錯他的也姓炎,難道……

“炎公子,這是四方樓頂級天字賬戶令牌,現在由我開啟之後您就會成為我們四方樓正式的頂級天字貴賓,以後如遇到危險可以借助這令牌跟我四方樓聯繫,我四方樓會儘量為你提供幫助。”心中無比震驚,目光微微看向程弓,將他的樣子跟申請記在心中,回去必須要儘快查明。心中想著,萬無一臉上卻帶著笑容,抬手取過令牌,手中變動幾個發覺,直接點在令牌之上。

“嘭!”瞬間,這令牌上散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隨後又全部收縮隱入令牌之中。

昨晚這一切後,萬無一將令牌遞給程弓:“從此之後,您跟四方樓的交易都會記錄在這令牌之上,包括您剛剛存在我們四方樓內的十張超品天級丹藥丹方,這上邊都會有記錄。”

萬無一再平靜,但在程弓早有算計,有心算無心下也輕鬆看出問題來。程弓很清楚四方樓內專門有個煉丹的部門,自己這是上古丹方,就不信引不動那個老傢伙。有了這個關係,自己這個身份以後做許多事情都更保險一些,尤其是進入婆羅多洲。

“好東西,不知道我現在最多可以從你們四方樓這臨時借走多少純元丹呢?”程弓的目的已經達到,對他來說那些丹方並沒太大意義,他也沒打算取回,所以接過這頂級天字令牌後,程弓直接借純元丹,他要最大限度的跟四方樓借純元丹。

其實如果可以,程弓甚至想拿道丹丹方,或者更多天級丹藥丹方跟四方樓換取大量純元丹或者武器。因為丹方對程弓來說,腦海中有許多,甚至道丹丹方之下,他自己都能很輕鬆研製、創造出來新的丹藥出來。可純元丹跟其他資源就不同了,現在他外鼎空間內的元液消耗速度驚人,轉生丹也所剩不多,而現在家大業大,自己跟身邊朋友、手下力量不斷提升,所需要的資源也就越多,這種好機會程弓怎麼會放過。

只是這種事情,也是要控制在一定範圍,否則肯定會惹來大麻煩。

“嗯……”程弓的話,讓萬無一跟蔡志山很是詫異,一下子都沒反應過來。

這是什麼意思,如果跟四方樓借貸,那之前的十塊記憶靈石內的丹方可就成抵押了,蔡志山有一種摸不著頭腦的感覺,難道頂級天字賬戶的貴賓都這樣不正常?剛才如此,現在更不正常了。

萬無一則是另一番感受,他突然有一種頓悟的感覺,恍然大悟的看著眼前這個自稱炎龍的小子,原來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沒錯,之前那些不過是一些沒意義或者說故意做給自己看的,這句話他是他真正的目的。

他要修煉缺少丹藥還是要突破凝聚元嬰,心中再次猜測著,萬無一轉頭看向蔡志山。

“大人,海外這邊畢竟不比大陸之上,現在總部之內存有的純元丹只有三千。”其實三千就已經不少了,這也就是四方樓,否則就算是羅浮劍派那樣在藍雲帝國一等一的門派,千百年下來的積蓄也未必有幾百顆純元丹。畢竟一顆純元丹要普通人嬰境界巔峰一天吞吐元氣的總量,要人嬰期第一層三個多月才能凝聚一顆。

一般除非得到天才地寶,然後再輔助自身力量凝聚純元丹,否則單純靠自己吞吐的元氣凝聚純元丹的事情幾乎沒有。因為那樣就不用修煉了,當然,如果程弓一句話血衣老祖就會不休不眠不去提升力量全力以赴凝聚純元丹。

但現在血衣老祖還有提升空間,程弓除了偶爾讓他修煉一些神通渡給自己兄弟外,還是給足好處讓他修煉的。畢竟他實力提升,對程弓也有很大好處。

“靠,你們糊弄小孩子呢,這就是你們對待頂級天字賬戶貴賓的態度啊。”程弓一聽,很是鄙視、無比失望的樣子。

“炎公子彆著急,您也知道這純元丹珍貴無比,普通人嬰擁有純元丹也都不敢輕易消耗,甚至用不起這純元丹。而海外這種級別的客戶本身就少,他們這裡的純元丹主要是用來跟上邊聯絡,常備的一些資源。這樣,我立刻讓人聯繫總部,總部有專門部門會對您的丹方給與估價。作為頂級天子賬戶貴賓,您可以按照估價的八成價值拿走丹藥,在一年之內歸還四方樓不收取任何利息,三年之內歸還只收取一成利息,隨後每年遞增半成利息,當然,如果十年之內無法歸還的話,那您抵押之物將歸四方樓所有,整個流程是非常快的,只需要一天時間左右,你需要簽一份……”四方樓什麼地方,萬無一是什麼人,作為巡察使他對這些太熟悉了,張口就來。

“行、行、行了。”程弓抬手攔住萬無一道:“你不用介紹我也知道你們有多黑了,我哪有時間等你們來回估價、還要簽什麼合約,我就問一句話,我現在能拿走多少純元丹。”

四方樓一本萬利、強大到只要你敢抵押,他連一個國家都敢收的地步。以前在其他洲,就有一個皇帝將帝國抵押出去換取丹藥要突破境界,結果在突破過程中被地火魔劫燒死,他的國家直接被四方樓分拆賣給了各大勢力。

萬無一還好一些,他此刻的心境很平和,但蔡志山都有一種要冒火動手殺人的衝動。就算他是頂級天字賬戶貴賓,可在四方樓這麼說話,這小子的腦袋怎麼長的,他怎麼想的。

“炎公子想要多少?”

“十萬純元丹”這純元丹跟程弓外鼎空間的元液相似,雖然沒元液那麼精純,但也價值不菲。可以說,百顆純元丹就能買到一顆轉生丹,而百顆純元丹用好了的效果,甚至超過一顆轉生丹許多。只是純元丹力量太強,一般人沒辦法接受,一般萬像一龍之下的人都得如同使用元液一般,將其力量稀釋後才能使用。

十萬純元丹,幾乎相當於程弓剛剛得到元液時候的一成元液,如果好好使用,能造就多名人嬰期陸地神仙存在都不成問題。要知道,一顆純元丹可是相當於人嬰期巔峰一天吞吐元氣的總量,十萬那可是人嬰期巔峰存在三十多年不吃不喝才能凝聚的元氣總量。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