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四百四十四章 誰被坑了?

“既然炎公子不想等待,那我私人這里還有不到三萬純元丹,加上這里的三千應該能湊足三萬顆純元丹,再多的話就真的孩子能……”雖然不明白程弓為什麼那麼著急,但總部那邊已經確認丹方沒問題,跟那十張超品天級丹方相比,就算十萬純元丹也不算什麼,雖然十萬純元丹就算對萬無一這位巡察使都是一筆巨款。

程弓一伸手︰“行,拿來吧,你記得還欠我七萬純元丹就行。”

啊!萬無一都是一愣,什麼就變成我欠你七萬純元丹了。

蔡志山在那里都愣住了,這個賬怎麼算的。

“你們想啊,我說十萬純元丹你們說沒問題,但現在你們只能拿出來三萬純元丹,那不就說明你們還欠我七萬嘛。只是我現在沒時間等待,所以你們弄個字據、令牌什麼的,以後我到有純元丹的四方樓分部也能拿到丹藥,這樣你們欠我的純元丹就還上了。”

“不用看我了,不用尋思了,這麼簡單的賬都算不過來,我有東西壓在你們那里,你們同意借出十萬純元丹給我,但現在只能拿出三萬,剩下的你們寫個字據以後我在其他地方取,歸根結底還是你們借十萬純元丹給我。我有東西壓在那里,你們都經過驗證了,我不怕因為有事耽誤時間贖不回這些丹方,你們還怕個毛啊。”

“真花十萬純元丹得到十張超品天級丹藥丹方,你們做夢都笑去吧,快點,趕時間呢,趕快寫字據,對,簽上你萬無一的名字,其實我還是感覺你叫萬萬無一比較好,哈哈,好了,就這樣,你們忙,我走了。”

萬無一跟蔡志山都有些糊涂了,但是迷迷糊糊在程弓的催促下,就將三萬純元丹給了程弓,還寫了一個七萬的字據,沒等他們仔細去想程弓已經離開了四方樓。

蔡志山站在萬無一身後,越想越感覺不對勁,有一種別人跟你借一百兩黃金,你說只有五十兩,然後他拿走之後跟你說,寫個欠條吧,你還欠我五十兩。

但是再一想,他也有足夠價值的東西壓在這里,同意借十萬純元丹,只給了三萬,寫個欠條以後補上七萬,也沒什麼。

但總感覺那里有問題,像是被耍了一般,太怪異了。

除非,一直看著程弓離去,同樣在那里很疑惑的萬無一突然眼楮一亮,隨後心中暗道,不會吧,誰敢連四方樓都算計。但今天的事情太詭異了,萬無一還是立刻道︰“你立刻去聯絡總部,讓藥尊小心一些,別輕易踫那些記憶靈石,只要確認是真的就可以了。”

“不好了,剛剛總部傳來消息,讓留住剛才那位貴賓,千萬不能讓他離開,說之前的記憶靈石全部爆炸毀掉了。”就在此時,蔡志山跟萬無一腦海中同時傳來一個聲音,這是蔡志山的一位人嬰境界的手下的聲音。

“什麼,混蛋東西,竟然敢做陷阱坑到我們四方樓頭上來了,簡直不想活了,來人……”蔡志山一听,身體就是一個激靈,三萬純元丹啊,這個家伙坑了他們三萬純元丹走了。他的身上爆發出一股強橫的力量,顯示出他也是人嬰期的陸地神仙,而且實力還不弱。

這種事情已經多少年未曾發生了,誰吃了熊心豹子膽了,竟然敢騙到四方樓頭上來了。

“算了,他剛剛離開不久就已經躲開了我的神念鎖定,你再想找他已經不太可能了,而且,他這是陽謀,看來此人對四方樓內的情況很了解啊,他會回來找我們的。”萬無一說完,苦笑著搖了搖頭,他沒想到來到海外群島這麼一個偏僻的分部之內,竟然踫到這麼奇怪的一個小子,而且還被他陰了一把。

到了此時,萬無一也終于明白過來。其實剛才他讓蔡志山去通知總部的時候,就已經想到了,如果說這件事情充滿詭異,唯一可能出問題的就是那十快記憶靈石。但藥尊都說沒問題,就是說藥方錯不了,但對方也提前說過,有一些關鍵地方他已經控制住,也就是說四方樓只有權力保管,沒權力知道這個藥方。

其實如果算起來,對方將東西存放在他們這里,東西損毀了,這是他們的責任。

“可是…大人…三萬純元丹,我們…我們怎麼跟上邊交代啊?”蔡志山哭的心都有了。

“這件事情跟你無關,藥尊毀掉的東西還少嘛,三十萬純元丹對藥尊來說雖然有些肉疼,但還不算什麼。關鍵問題是這小子要是來找的話,倒是佔了個理字,這就麻煩了。”

“啊,三十萬……”蔡志山以為自己听錯了呢,三萬跟三十萬可差太多了,三十萬純元丹,就算是天嬰存在都會肉疼啊。

“本巡察使臨時借了你二十三萬純元丹,難道你忘記了嗎?如果你的記性這麼差的話,怎麼去東勝神州傲來國掌管那里的四方樓,他們國家可是東勝神州世俗國家的霸主之一,面積比值藍雲帝國更大一倍。”萬無一依舊望著程弓離去的方向,很隨意的說著。

四方樓、自己現在還沒辦法徹底改變,但也要讓這些老家伙肉疼一下,定了規矩都不能遵守,那還玩個毛。

只要不是白痴都能明白萬無一這話了,蔡志山能在兩百歲就到這個位置,自然也不是笨蛋。一听頓時喜上眉梢,相對于整個四方樓來說,他是絕對的小人物,而且還是那種沒有什麼背景的小人物,以前別說是他了,就算是比他高幾個級別的人也都沒機會攀附上萬家這棵大樹。而現在萬無一這話,等于直接收了自己。

“是,是,剛才頂級天字賬號貴賓以存儲在總部的十張天級超品丹方做抵押,因為事出緊急,巡察使大人暫借天武城分部二十三萬純元丹,但還是沒能夠滿足頂級天子賬戶貴賓的要求,所以特意寫下七萬純元丹欠條。”蔡志山既驚又喜,堂堂的天武城四方樓負責人、人嬰境界的陸地神仙,竟然激動的一頭是汗。

“炎龍、炎龍,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他又怎麼會對四方樓的情況這麼了解,知道藥尊這個老東西有這個壞毛病,他之前查看了程弓、周逸凡、武親王、李逸風四人的資料到底是隨意而為,還是另有用意。是為了掩飾後邊的事情,還是後邊的事情只是為了掩飾他的行動。”心中各種想法,萬無一抬起手來道︰“立刻聯系南瞻部洲、婆羅多洲、東勝神州還有你們海外這一塊的情報部門,仔細留意程弓、周逸凡、武親王、李逸風這四個年輕人的情況。”

“哈哈…爽。”此刻身在外鼎空間的程弓正捧腹大笑,其實他並沒有離開天武島,那萬無一雖然還沒到小瘋子、赫連藍鳳他們那個級別,但也比自己厲害太多。

剛才程弓能猜到他肯定使用神念鎖定自己,但卻沒辦法真的查到,只有在進入了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後,借助虛空陰陽鼎內鼎運轉之後的神念才隱約感受到一股強橫的神念在瘋狂掃蕩天武島。

媽的,看來自己還是低估了這個萬無一了,這家伙神念能橫掃整個天武島,只是避開了最中央的天魔宮,其他地方沒有任何遺漏的橫掃一遍,看來他應該已經是天嬰境界存在。

自己最近運氣還真不錯,竟然遇到了兩個經歷過了天罡雷劫,可以真正上天入地的天嬰境界存在。

而且看那萬無一都避開天魔宮,顯然那天魔宮之內的人物,就連萬無一都有所忌憚,很有可能武親王那個老魔的師尊就在里邊修煉。

不過這次真是太爽了,恐怕此刻四方樓那個瘋瘋癲癲的藥尊已經中了自己的圈套,這家伙大江大浪都走過來了,何況自己只是以人嬰期的神念封住里邊一部分藥方跟煉制之法。他根本不會在意,一旦他大意,到了最後就會上當,那十張丹方程弓是沒打算再要,因為這些丹方都會毀去。

雖然程弓並不在意這些丹方,但卻很不喜歡四方樓做事的方法,所以玩了這一手。反正這是炎龍玩的,自己隨時可以脫身,最重要的是,這個可以讓自己隨時再利用四方樓一次。

絕對是一舉多得的事情,別人或許會懼怕四方樓,但程弓卻並不在意。他得罪的敵人現在就很多了,也不差四方樓,而且四方樓的情況他最清楚,跟一般門派還不同,一切向錢看,一切看利益。

“大少,這…這都是純元丹嗎?您怎麼出去一趟,就弄來這麼多純元丹?”血衣老祖吃驚的看著三萬顆純元丹,這要是讓他凝練,至少得兩百年才能凝練出三萬顆純元丹。

“呵呵……”程弓笑道︰“我去四方樓借的,借貸。”

“四方樓借來的,啊!”血衣老祖一听立刻瞪大眼楮,就算藍雲帝國皇帝開口,押幾個行省都不可能借來這麼多純元丹啊。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