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第四百四十七章 霸劍老祖

“火長老謬讚,都是太尊慧眼識人,否則旭日在家族中我們還真沒發現,只要太尊支持,我司馬家族上下自然全力支持。”司馬台衡量著,小心的說著,其實心中已經很是糾結了。

因為這種話說太多,就是一種表態,而現在司馬家族還沒真的決定讓司馬旭日當接班人。家族中的太上長老、家主都沒說話,他就算是大長老也不敢輕易表態啊。

但烈火長老在這種場合,將話說到了這種地步,他不說一點什麼也不行。畢竟,這是給司馬家撐場面,而且這火千秋打著丹師聯盟太尊的旗號。

“哈哈…那是自然要支持,旭日啊,以後司馬家族就要看你的了。”火千秋說完,放生大笑。

“烈火長老、大長老請放心,旭日絶對不會讓你們失望,以振興司馬家族為己任,兩位長老,現在就讓他們開始吧。”司馬旭日坐在那裡,面帶笑容的說著,心中已經得意到了極點。跟我爭啊,家族中那幾個廢物還想跟自己爭奪,本公子有丹師聯盟太尊支持,你們憑什麼跟我爭,等我做上司馬家族家主之位,哼,哼,到那個時候婆羅多洲就再沒有婆羅多神廟,我司馬家族將掌控一切。

到時候,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我要讓你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哼,哼,敢跟我爭家主之位。

烈火長老火千秋跟司馬泰都點頭,隨後司馬旭日宣佈最後決賽開始,最先比試的就是護衛組的爭奪,已經爭奪出前二十名,現在就進行最後比試。

他們的話讓整個血海廣場的人都聽傻了,程弓甚至能感受到幾股殺意,但最後又消散。

有意思,太有意思了,程弓在下邊看著,心說在這婆羅多洲竟然有人玩自己玩剩下的那一套,這個白痴還自信的弄直直播,他***就不怕出點什麼問題,要是自己就讓人使用影響靈石記錄下來,然後製造個幾千個,到處散播,這樣效果才更好,失去了神秘感效果會打折扣的,白痴。

但是這司馬家族這麼搞,看來是真的跟婆羅多神廟杠上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嗯,自己倒是能利用一下。

“混帳、神會懲罰他們這些不知道死活的傢伙,他們會被打入幽冥煉獄。”在一個巨大的連綿不絶,一眼望不到邊的神廟群建築物中,一身大祭司服的婆羅多神廟大祭司正怒火燃燒。

這裡正是婆羅多洲最大的都市,婆羅多神度,婆羅多神度神廟最多,而在最大的建築群之中,大祭司則是神的代言人。

剛剛婆羅多海城血海廣場的影像在神都多個地方也在播放,大祭司身在神廟大殿之中,通過神念就已經能瞭解一切,司馬家族的囂張舉動讓他無比憤怒。

他那精美的,完全像是用透明玉石製作的權杖每一下撞擊在地面,都會讓整座大殿為之顫抖。

“大祭司,既然知道司馬家族有意靠這個造勢,又為什麼允許他在神都傳播這些影像呢?”此時,在大殿的下方有一人正坐在那裡,此人正是藍雲帝國七皇子、武親王朱治國。

“嗯。”大祭司閉上眼睛,鼻孔發出憤怒、不爽的聲音。

這大祭司是絶對的婆羅多人,金色頭髮、藍色眼睛、高鼻梁、耳朵很大,能成為掌控整個南瞻部洲婆羅多神廟的大祭司,他自然非同一般,很快已經平息下來。

“如果像你說的那麼容易,我早就滅掉他們司馬家族了,又哪會看著他們壯大。現在他們掌控整個婆羅多洲的丹藥,而這些該死的煉丹師一旦受到誘惑,就連神的光輝都不能影響到他們。而婆羅多神廟的煉丹師逐漸沒落,好的人才被他們吸引去,幾次大戰之中耗損過大,現在神廟自己的煉丹師都是一些低級別煉丹師,唯一有的幾名丹道大師也沒有太強的,如果真的動了司馬家族,婆羅多洲整個丹藥市場都將崩潰。沒有足夠丹藥支撐,戰鬥的損耗會讓神廟都承受不起,而那些早已經窺視婆羅多洲許久的傢伙,很可能就會趁虛而入。更何況,這司馬家族背後有丹師聯盟撐腰。”說到此,大祭司越發的不爽。

堂堂的婆羅多神廟,掌控整個婆羅多洲,竟然讓一個司馬家族給掐住了喉嚨。

“哎,看來神廟的情況跟藍雲帝國很相似,不過好在,我已經找到瞭解決的辦法。”武親王輕聲嘆氣,但後邊的話卻故意買官司,並沒直接詢問。

“哦,你有辦法?”大祭司自然也知道南瞻部洲的情況,很奇怪的看著武親王,不知道他用什麼辦法解決。

“我已經跟東北丹洲的北冥家族取得聯繫,他們家族掌控下方三十六個小煉丹家族,即便那些小煉丹家族只要三五個聯合起來,也未必比司馬家族差多少。而北冥家族現在強大無比,他們跟南瞻部洲又沒有直接利益衝突,所以他們肯出手幫忙。有了他們的幫助,就算以後滅掉程弓的丹神府之後,也不會缺少丹藥,一樣能穩定住人心,到時候徹底統一整個南瞻部洲後,還怕那些丹師不聽話。”武親王一切盡在把握,無比自信的說著。

大祭司一聽,眼前也是一亮。

沒等他說話,武親王已經先開口道:“所以說大祭司您已經可以做準備了,我這邊只要不缺丹藥,又怎麼會讓神廟缺少丹藥,您支持我統一南瞻部洲,我自然也要給與您足夠的回報。至於丹師聯盟那邊,北冥家族在丹師聯盟的影響力還遠超司馬家族。”

“哈哈…好,很好,如果你真的能做到這點,那司馬家的好日子也就走到盡頭了。計算有丹師聯盟撐腰,不能滅了他們,也要將他們趕出婆羅多洲。”大祭司聽了滿心歡喜,很是讚賞的笑看武親王,眼神中滿是讚賞。

………………………………………………………

此時,血海廣場上方的擂台上,比鬥已經開始,這上邊被人聯手佈置了禁制,,而且交戰之人都是在空中,否則就算這個血海廣場再打,一場打鬥也都毀了。

比鬥非常激烈,程弓也很是意外,媽的,集合一個洲的實力稍微弄點手腳,玩點東西、果然非同一般,雖然只是搞了一場作秀的比賽。這前二十名,最弱的也都是脫俗期巔峰,其中竟然有五名萬像一龍的存在,更有兩名人嬰期第三層的存在。

連人嬰期的陸地神仙都來競爭當護衛,這讓下方無數人感嘆了許久、震驚了許久。

當然,在程弓跟婆羅多神廟一些人眼中,明顯能夠看出這裏邊有很大運作的痕跡,但私底下如何運作是一回事,到了檯面上確確實實如此,效果還是非常震撼人。

但最震撼人的還並非這一幕,當前面九場比試決定出前十中九人的時候,本來該最後一場的兩個人上場比試,但卻只有一個人上場。這個人上場之後也很茫然,這個人也突破了萬像一龍,還以為是對手自知不敵,自己退出了呢。

“你、還有你們九個,一起滾上來吧。”就在此時,旁邊位置上一個一直閉目養神坐在那裡的老者突然開口。

這名老者鬚髮張揚、跟跟如刺,一直閉目坐在擂台外圍下手邊的一個座椅上,所有人都以為他是司馬家族的人,沒想到他卻突然說話。

“這個人是誰?”

“他也是來參加比賽的,怎麼一直坐在那裡。”

“太他媽裝逼了,還以為他是裁判或者是司馬家族的人呢。”

…………

下方立刻傳來一陣議論,都很驚訝,沒想到最後一個參加護衛比試的人竟然坐在那裡。

這個老者說話後,無數人議論紛紛,但有心人卻發現就連司馬泰、烈火長老火千秋、司馬旭日都紛紛衝他點頭,尤其是司馬旭日,在這個人開口說話的瞬間,身體上的氣勢跟神態再次發生變化,整個人志得意滿。

“一般、一般,太他媽一般了,要是本大少玩,肯定比這刺激多了。”看到司馬旭日的樣子,程弓微微搖頭,這傻逼有這麼好的資源,卻玩的這麼差勁,還自以為牛逼。

“你以為你是誰啊……”那個人的對手站在台上,卻發現自己的對手坐在那裡,本身就已經很不爽了,此刻又聽他直接點名讓其他所有人一起上,立刻惱了。

“轟!”突然,一股澎湃到極點的威壓、瞬間衝擊向這個剛剛達到萬像一龍,只擁有三龍之力的小子,強大的神念混合的威壓瞬間讓他如遭雷擊,腿一軟,人直接跪倒在地上,一口血噴了出來。

霸道,無比霸道的劍意,這一刻不只是將台上這個小子鎮壓住,也讓血海廣場上再次鴉雀無聲。

“好霸道的劍意,這好像是霸劍宗的氣息,但霸劍宗的宗主也沒這麼強啊。”

“太霸道了,太瘋狂了,這力量太強悍了。”

“絶對是霸劍宗的劍意,而且比之霸劍宗宗主還強橫十倍都不止。”

“怎麼會這樣,霸劍宗什麼時候有這麼強大人,而且竟然還要爭奪護衛。”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5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