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第四百五十四章 你們根本不配煉丹

司馬旭日的臉色一陣白、一陣紅、眼神有一種迷茫、狂躁要瘋了一般的跡象。

“這…這怎麼可能…大長老……”烈火長老火千秋也呆在那裡,其實他們都一樣,憑藉經驗能斷定那就是地級超品丹藥,但是又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因為就算是他們,也不可能做到,他們甚至想不透程弓是怎麼做到的。所以,火千秋寧願相信自己判斷錯誤,寧願相信自己眼花,寧願相信這一切不過都是幻覺。

“我…我不知道,這…這也太不可思議了……”身在空中,剛才怒火沖沖的司馬泰也傻眼了,就算是族長也不能做到這種地步啊。

也許,只有在一些傳說中的存在才能做到這種程度,到了地級超品丹藥,已經算是高級丹藥了,但他竟然能用地級上品的藥材煉製出來。

連他們這些人都呆在那裡,就更不用說下邊的人了,下邊不懂的人在那議論紛紛,而真正懂得的人都傻眼了。

漸漸的,竟然有人跪倒,眼中流出淚來。

太激動了,身為煉丹之人,有生之年能見到這等場景,怎麼能不激動的淚流滿面。

這就跟信奉某一位神靈的人,能在有生之年,突然看到神靈顯靈一般,而對於煉丹師來說,程弓這個丹藥的級別未必多高,但是他做到的事情,卻無異於煉丹師中的神靈出現一般。

“這…這也行?這小子難道是什麼千年老怪,返老還童?”身在神都,通過神念觀看司馬家族耗費大力氣,大量資源,特意在神都幾個地方傳遞過來的影像的大祭司也傻眼了。

他不在現場,沒辦法分辨那丹藥真假,但從他們那些人的反應,不用分辨也知道那肯定是真的了。

“不,絶對不是……”武親王也驚訝的再次站起身來,也無比震驚道:“太神奇了,這手法絶對不是一般煉丹的手法,這個人也絶對不是一般人,但是…他恐怕要有危險了,這個傢伙也太狂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有多麼恐怖,大祭司,快點調集人馬準備救人。”

程弓以炎龍的身份,以地級上品藥材煉製出地級超品療傷丹,絶對是驚世駭俗的事情,這已經超出了一般煉丹師的界限。就連從中洲大陸來的烈火長老火千秋都被嚇到了,因為就算在中洲大陸,也只有那些千百年難得一見的怪物才能做出這等事情。

其實對於程弓來說,他太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了,地級超品丹藥對他來說一點難度沒有,所以加入了一點挑戰,嘗試了一下以地級上品藥材煉製地級超品丹藥的事情。這需要耗費的元氣、神念是一個龐大到難以想像的程度,就算程弓此刻也在通過血衣老祖瘋狂補充體內的元氣,快速恢復神念。

其實到最後,程弓完全可以將那些丹香最後一點的藥性,也凝聚進入丹藥之中,完全讓丹藥不發生一點外洩,那才是真正完美的丹藥。但是程弓知道,如果那樣的話,驚動的可就不只是整個婆羅多洲了,九州大地恐怕都會為之驚動。到那個時候,丹師聯盟絶對會不顧一切都要抓到自己的,他太瞭解那群傢伙的德性了。

遇到這種年輕的超級天才,在沒有被其他力量保護起來前,在這個天才沒有成長到足夠強大前如果暴露,那只有兩種結果,一種被他們掌控,另外一種就是被毀滅。

整個血海廣場的人像是被施了定身法術一般,都定住不動了,程弓也沒去打攪他們,就像是一個很自信很得意的人完成一件作品,自己也在欣賞一般。其實只有程弓自己知道,這件事情畢竟非同一般,他消耗也太大,他現在正在瘋狂補充力量。

“怎麼辦,這次的事情關係重大,族長再三交代過了。”身為司馬家族的大長老,司馬泰還是很快先清醒過來,雖然心中依舊無比震撼,但現在面臨的問題是要怎樣應對眼前的局面,他最先想到的就是跟火千秋溝通。

“媽的,豈止是你們族長啊,太尊親自交代過的,如果這次事情辦砸了,太尊降下怒火,誰能承擔得了。”烈火長老火千秋更加鬱悶,原本以為這是一次白得的好差事,隨便來轉悠一圈給司馬旭日站站腳、助助威也就是了,誰想到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必須要想辦法,這個傢伙絶對不能留。”司馬泰眼中閃動殺機。

“你最好小心些,我看這小子非同一般,好像有中州人的氣質,能在這個年紀到這種程度的恐怕背後有背景。不過,最少也要將他抓住,如果他真反抗殺了也無所謂,一切有膽識聯盟擔著呢。”烈火長老先是有些擔心,但隨後想到太尊的交代,又再次下決心的說著。

“好。”司馬泰突然目光一變,抬手猛的一指程弓:“小子,你真以為你這點小把戲能騙得了在座的所有人嘛,不要以為暗中在丹鼎之內隱藏一些靈藥,就算將地級上品藥物煉製成地級超品丹藥,這種把戲瞞得了別人,卻瞞不住本長老,大家看……“

司馬泰說著,猛的凌空一抓,瞬間將那顆地級超品療傷丹抓到手中。

“嘭!”的一聲,這療傷丹竟然直接別他抓得碎裂,再他的力量刺激之下,周圍的一些人立刻聞到一股味道。

“恩恩…這,這好像是萬年靈參的味道……”

“還有,還有一些像是千年凝血草的味道……”

“不可能啊,剛才那些藥物中沒這些啊”

…………

在這周圍,有不少煉丹師,都能清楚的聞到,而其中還有一些司馬家族的人跟著說,一下子局面就混亂起來。

“殺了他,旭日,快殺了他。”司馬泰一看,再也不能耽誤了,犧牲了一些萬年靈參跟千年凝血草,就是為了製造這個局面,現在只要殺了這個傢伙,以後司馬家族怎麼說都行了,就算有人懷疑,有婆羅多神廟的人搗亂也沒用了。

原本像是丟了魂魄的司馬旭日,一聽司馬泰的話,猛地也驚醒過來。他最先震驚的就是萬年靈參跟千年凝血草,因為如果有這兩味丹藥的的話,就算凝聚成地級超品療傷丹後,剛才他也應該能聞到的。

他感覺到不對,就馬上聽到司馬泰的話,他精神立刻一震,已經大概明白怎麼回事了。

“敢偷樑換柱嗎,去死。”司馬旭日怒吼一聲,抬手就是一道火焰刀光劈下,足有十幾米巨大的火焰刀光,帶著司馬旭日的怒火、不敢還有那嫉妒、恨,直接斬向程弓。

“卑鄙……”神都之內的武親王、大祭司還有許多並不傻的人都明白怎麼回事,同時罵了這麼一句。

但程弓的心中卻在笑,操,要是老子真想陰你的話,早就暗中在丹鼎之內使用影像靈石記錄下來,然後還可以在那地級超品療傷丹內留下一絲神念,到時候等他們捏碎後那才好看呢,而且從剛才到現在程弓也並沒揭露,那個顯得年齡不大的李果,其實就是司馬旭日他們早安排好的人。那個人的體內,已經有了紫焰真火,同時使用一些變幻的法術,程弓神念早發現問題。

但程弓都沒去揭露,他現在就是利用這個接近婆羅多神廟,然後找到武親王、接近他,所以他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卑鄙無恥的傢伙,你們根本不配煉丹,啊!”程弓表演的非常逼真,憤怒的怒吼一聲,直接以小虛鼎擋住了司馬旭日的這一擊,但是這一擊太猛烈了,這一下的攻擊也太強,而且程弓沒全力保護小虛鼎,結果就是小虛鼎這件半靈器丹鼎直接被打得出現碎裂,竟然要毀掉,而程弓整個人都被打飛出去。

“去死。”此刻之間司馬旭日雙眼血紅,抬手之間手中已經多了一把中品靈器的長劍,直接化為一道光芒刺向程弓處。

“小爺跟你們拼了。”程弓怒吼一聲,猛的一抬手,身上竟然多了幾件下品靈器,這都是他之前劫掠西南五省的時候得到的,只是如今外觀早已經讓他改成一些古遺蹟中才能有的寶物形狀,然後直接以純元丹催動,瞬間讓這些下品靈器進入狂暴的狀態。

“轟…轟……”直接引爆下品靈器,大量純元丹爆炸的威力,瞬間將周圍圍觀的人炸死不少,也終於抵擋住了司馬旭日這一劍。

戰鬥進行的非常之快,程弓也顯示出萬像一龍超過近二十龍以上的力量,竟然在司馬旭日的頭兩次攻擊之下僅僅受了一些輕傷。

“救人,這個人必須救下來,啟動傳送陣,我要立刻趕去婆羅多海城。”武親王像是看到了肉的野獸,這麼好的機會,如果能將這個人收到手下,那自己以後回南瞻部洲對付程家、對付周逸凡、李逸風他們豈不容易許多。

而且,現在正是他危難之際,這可是那種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2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