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四百五十七章 順水推舟

其實武親王心中,一直都在想的就是怎麼將這個炎龍招攬到自己身邊,但這話又不好跟大祭司說。因為這個炎龍雖然年紀不大,但潛力無限啊,武親王能看出來,大祭司也是相當的喜歡。

而且這次為了救下這個炎龍,以最快速度將他帶到神都,加上為了救他,婆羅多神廟也是下足血本了,這讓武親王這幾天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因為實在沒辦法跟婆羅多神廟爭,後來只能想,以借的形形式將這個炎龍借走,至於後邊的事情就慢慢來了,只要自己實力足夠強大了,或者跟這個炎龍關係足夠好了,剩下的事情就好辦了。

但是讓他怎麼都沒想到的是,大祭司竟然會如此…這,這不就等於將好處賣給自己嘛。

“多謝,天級中品凝神丹、天級下品療傷丹對吧,為感謝我雙倍……”程弓表現的很狂傲,直接就要從空間戒指中取丹藥,但下一瞬間卻僵在那裡。

“咳!”看到愣在那裡的炎龍,武親王忙輕聲咳嗽了一聲:“炎老弟,我的人救你後就已經如此了,實在抱歉,救的有些晚了,所以沒辦法……”

“媽的,竟然敢毀掉我的空間戒指,我那裡可是有三顆保命的天級絶品丹藥,幾十顆天級上品,還有上百顆天級中品,跟無數的其他丹藥跟藥材。還有一件上品靈器,五件中品靈器,跟無數的下品靈器,混蛋,司馬旭日,小夜要是不殺了你,我就不叫炎龍。”程弓如瘋似狂的仰天怒吼,狂、怒、瘋,都體現的淋漓盡致。

“撲……”原本已經坐在大殿中,喝著神山聖水的大祭司,直接一口聖水噴了出來。這種聖水蘊含強大能量,只有他才能隨意享用,但噴出一口也相當浪費。

因為他的神念也一直注意著這個炎龍跟武親王,或者說,他更香看看武親王如何處理這件事情,但讓他沒想到的是程弓這話。

我靠,天級絶品丹藥,上品靈器,這就算是他這個大祭司都聽呆了。我靠,這麼多好東西,就連他都動心,不,心疼,媽的,竟然毀掉了。

早知道這樣的話,早讓人救他啊,或者可以偷偷的說被司馬旭日毀掉,然後……

敗家子,太敗家了,司馬旭日這個混蛋,竟然毀掉了。

隨後他又驚嘆,這小子的老子到底是誰,就算自己…咳……也不可能拿出這麼多東西啊。

武親王在一旁也聽得直嚥口水,他是藍雲帝國的皇子,堂堂的武親王,掌控海外上千島嶼,以天武島統治整個海外群島,如今又得到遺蹟寶藏,更加有婆羅多神廟、南疆神教全力支持,但就算這樣,他身上的好東西都沒這小子多。

而此刻正在那瘋狂怒吼要殺司馬旭日的程弓,心中都快笑抽筋了,反正都可以算到毀掉的空間戒指上,流入空間亂流之中誰也說不出什麼來,也沒辦法查證,自己隨便編唄。

小心留意到武親王臉色上的變化,程弓心中這個爽啊,媽的,皇帝不急太監急,本大少說丟的東西,你們跟著心疼、眼饞個毛啊,就算不丟也不是你們的。

終於,發洩了一番,甚至憤怒之下毀掉激動房屋之後,程弓感覺戲演的差不多了,這才停了下來。

“炎老弟,這麼多東西你怎麼都帶在身上,正所謂懷璧有罪啊,可惜了。”武親王是真的可惜,這些東西要是他得到了,該有多大用處。

“呼!”程弓長出一口氣氣道:“算了,不過是一些隨身的東西,早知道當時就直接使用純元丹引爆中品靈器,或者上品靈器了,說不定還能將那個司馬旭日炸個半死,炸死他的可能性都有。白瞎了十萬純元丹,也跟著消失在空間亂流中了,還好四方樓的令牌沒丟,哪天得去四方樓找他們再取一些。”

後邊的話,程弓故作自言自語的說著,卻再一次將武親王嚇了一跳。

隨身的,那他四方樓得存多少東西,也對,能拿到頂級天字賬戶令牌的人物,那一個不是通天大人物,就算是大祭司這個級別的,拿的也是頂級天字令牌而已。

而像大祭司這個級別的,一個洲才有多少啊!

不行,想直接將這傢伙招攬到手下比較難,還是要想別的辦法。

“東西沒了只是次要的,人沒事就行,要不是我跟司馬家族也有仇,這次讓一批人準備搗亂,還真沒辦法救下炎老弟。”人家都不當回事了,武親王心疼,但面子上也得裝作不在意。同時,話題不知不覺中引到頭籌低開,引到他救命這件事情上。

“大恩不言謝,感謝的話我就不說了,你救我損失了那麼多人那麼多東西。這樣吧,我這有四方樓萬無一巡察使開的一個欠條,是之前我要取三十萬純元丹,他們只有二十三萬,還欠我七萬純元丹。另外等我恢復之後,我會以一顆天級超品丹藥,十顆天級上品丹藥,以及一百顆天級中品丹藥作為感謝。”反正都是吹牛,此刻程弓張口都往大了吹,當然,為了避免牛逼吹得太大被識破,程弓並沒說道丹跟道器之類的,還算是很收斂的在吹牛逼。

“值了!”身在殿中,一直以神念注意他們的大祭司差點跳起來,天級超品丹藥,就算在婆羅多神廟都屬於戰略性丹藥,平時根本不可能動用,就算他也只服用過一粒而已。

而七萬純元丹的價值,就更不用說了,還有十顆天級上品丹藥跟一百顆天級中品丹藥,這已經千倍,不,萬倍的收回成本了。

程弓這一開口,差點沒讓武親王失態,媽的,這些東西太貴重了,他差點脫口而出同意了。這個時候,誰會在意其他的,完全不會顧及所謂的臉面問題,越是跟天爭鬥,逆天改命的修真者越是如此,在修煉一途上,所謂的面子跟尊嚴都是虛的。

在沒有足夠的利益的情況下,才會去注意這些,武親王沒立刻答應的原因就是,他看出這個炎龍明顯不想欠他的人情。要知道,東西又價,情無價。

這個傢伙只是萬像一龍,就富有到這種程度,他的背景得多恐怖。

如果讓他還了這個人情,現在自己也許會很開心,但以後也許會終身後悔,也許就做了丟了西瓜撿芝麻的事情,不行,絶對不能讓他還了這個人情,而且還要讓他欠自己更大的人情。

“炎老弟這是什麼話呢,我朱治國雖然不算富有,但怎麼說也是南瞻部洲藍雲帝國的武親王,南疆神教的少教主,自己掌控了海外幾十萬裏海域,上千島國。如今更是跟婆羅多神廟合作,準備一統南瞻部洲,難道炎老弟認為我救你,就是為了那點東西嘛,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炎老弟現在傷勢已經好了,可以走了。”武親王顯得很失望的樣子,直接側身做了一個請的手勢。

麻痹的,裝的還挺像的,要是不知道的人,恐怕還真上當了。

好吧,你演戲,我也陪著你演戲。

“你誤會了…我…我不是那個意思,救命的恩情不是這些東西還得清的,我只是不想讓你損失那麼大,所以……”

“這是什麼話呢。”武親王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道:“那點東西算什麼,只要能救了炎老弟的命,再多東西也不算什麼的。炎老弟的風采,我也已經看到了,只是那司馬家族太過卑鄙。實話說,咱們年齡相差都不大,我也是喜歡交朋友之人,就是想跟炎老弟交個朋友,別無他意,如果炎老弟再提什麼恩不恩的,那我只能當不認識你了。”

“這……”程弓故作為難,但隨後道:“好吧,不過我身上的空間戒指破損了,也沒有其他多餘的。這樣吧,正好這塊頂級天子賬戶令牌還在,要是方便的話我會附著神念在上邊,武親王你幫我去這裡的四方樓,讓他們將七萬純元丹先給我取出來,還有空間戒指跟丹藥的事情比較麻煩,媽的,我的丹鼎又壞了……”

“炎老弟用純元丹跟我說就好了,雖然我現在沒那麼多,但現在是在婆羅多神廟,以我的名義跟大祭司說,什麼都可以領取。包括丹藥、空間戒指,我最近會在婆羅多洲靜修一段時間,只要我在的這段時間,炎老弟有任何需求,儘管開口。”武親王此刻裝著膽子說著,媽的,炎龍這個小子禍害東西的本領他也看到了,下品靈器直接以純元丹催動爆炸,空間戒指中那麼多東西丟掉了,他也只是憤怒了一下,反倒是憤怒更多,好像根本不當回事。

同樣都是有背景的人,這個傢伙顯然比自己雄厚太多了,自己這個王爺,好像對方根本沒怎麼在意,哎!

“那倒是不用,我早晚要取的。丹藥也不用,我自己煉製就行了,天級丹藥我也一樣煉製,哼。我正好遊歷天下,這次我不鬥敗那個司馬家族,弄死那個司馬旭日,我也絶對不會離開婆羅多洲。武親王,你說你要統一南瞻部洲,要不乾脆我跟再跟你一起統一了南瞻部洲後再會中州吧。”程弓心說,你就等著這句話呢吧。

果然,一聽程弓這話,武親王真的是心花怒放,雖然這個炎龍背景雄厚非同一般,但卻有著紈褲的通病,只要引起他的興趣跟愛好了,什麼都好說。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