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六十四章 化身為妖

雲歌城,程家冰洞之中。

“轟…轟……”整個程家,甚至整個雲歌城的地面都為之震動,雲歌城的鎮國神仙,還有另外幾個強大的存在都是一驚,但是他們的神念剛剛掃向程家,就被一股無比強悍,充滿霸氣的神唸給撞回。

“哼,我程家的事情,你們也想查看,不知死活了。”站在冰洞外邊的程笑天冷哼一聲,隨後擔心的看向冰洞之中。

“轟……嘭……”下邊再次轟鳴,但是這次則不是影響那麼大,下一刻動動上方的存在全部炸開,甚至連整個冰洞內的一切都紛紛炸裂,裏邊的陣法,所有的冰全部炸碎。

下一刻,一聲輕鳴,因為程家周圍已經佈置了陣法,還有程老爺子的神念掌控,這種動靜已經不會怕人察覺了,而隨後從那下邊,一道雪色光芒一閃而上,直接到了半空中會中。

程老爺子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是看到了之後,卻也瞬間驚呆在那裡,愣愣的看著半空中。

半空中,一隻通體雪花一般白的雪鷹就在半空,展開雙翅足有五十多米,身體也非常巨大,驚人,只有他的眼光,卻完全不像是妖獸的眼睛。

“戰天…三弟,是…是你嗎?”程老爺子眼中含著淚,再怎麼說他的觀念、想法還是跟程弓不同,看著當年跟自己出生入死,為自己家族受了十幾年非人痛苦折磨的宋戰天,如今竟然化身成為一隻雪鷹,他的心裡還是非常的不舒服的。

“刷!”巨大的雪鷹直接收了翅膀,沒有一點聲息的落在了程笑天的身旁。

“大帥,如果以後你要是再領兵打仗,站在我背上指揮千軍萬馬,那該有多……”

“別說了……”程老爺子突然一瞪眼,雙眼變得血紅似要冒出來一般,怒道:“我程笑天這一生,絶對不可能站在自己兄弟的背上,我…我……”

“大哥,你忘記程弓那小子的話了嗎,我並不是一直如此的,我只要能真正吸收了體內雪鷹妖皇的妖丹,一樣可以變回人身的。”看到程老爺子如此激動,原本想說一些輕鬆話的宋戰天也是很心酸,語氣突然一變,他不是單純的武將,他可是真正的儒將,而且跟隨程老爺子這麼多年,還是很清楚程老爺子的脾氣的。

果然,他這一聲大哥,讓程老爺子幾乎要爆炸,不知道如何發洩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許多。

“這個臭小子雖然有的時候誇張了一點,但他說過的話還從來沒錯過,而且他背後真有個強大的師尊,就連蠻神教那位蠻神竟然都公開說承認他的百戰侯地位,還讓這小子藉機宣傳了一把。”程老爺子總算控制住了心情,壓制住了如同要爆發火山一般的心情。

“是啊,我聽色鬼那小子說了,現在就他負責搞這一塊。也不知道程弓的那位神秘師尊到底是誰,是不是其他大陸的某個大勢力,想借助他,還是看上他小子了,真的想培養他。但是接連這麼多事情,皇帝倒是受刺激很嚴重,竟然閉關要強行衝擊陸地神仙,就他那廢材樣,就算成了陸地神仙我估計都不夠程弓那小子的奴僕血衣老祖虐的呢。”宋戰天此刻的心情好像非常的好,完全沒受到一點影響。

“他沒什麼作為了,關鍵是藍雲帝國那位守護之人,如果以後真跟藍雲帝國有什麼衝突的話,他肯定會出面的。對了,三弟,你現在的實力達到什麼程度了?”

“哈哈,原本我就是人影器巔峰,也就妖王巔峰的程度,這次借助妖帝化聖法化身為妖,力量竟然打破了瓶頸,如今已經是大妖王第一層了,也就是地嬰第一層了,哈哈,大哥,以後衝鋒陷陣的事情還是得交給我,我還是你手下最強的猛將。”宋戰天開心的說著。

程老爺子知道,宋戰天雖能想的通,但還要如此開心又八成原因是因為他,所以他也努力控制自己的心情,隨意的跟宋戰天聊了起來。隨後發現,宋戰天的速度竟然驚人的快,而且還掌握了一種雪鷹妖皇獨有的神通,冰封千里。

一旦過了那股勁,程老爺子也不是那種食古不化的人,也算是緩過那股勁,但有一樣程老爺子打死都不同意,就是不肯站在宋戰天背上,為了這個,兩個老人竟然在那裡爭辯了三天三夜。

看的一旁的老羅都無言以對,最後乾脆坐在一旁練功吧,反正大少爺走的時候給了自己不少丹藥,自己這力量也提升了不少了。

南瞻部洲發生什麼事情,程弓現在根本沒時間去理會,他正在婆羅多神廟應付武親王,這武親王太過熱情,但程弓也有辦法,因為他現在這個炎龍的性格就是不懂世事、做事狂傲、不考慮後果。

所以應付一會武親王,程弓直接告訴武親王,自己突然想到一顆丹方要調配,直接甩下武親王自己跑到澹台靈慧管理的煉丹區去了。

這讓原本熱性高漲,打算跟炎龍好好暢談一下人生、暢談一下理想,用自己偉大的理想去說服眼前這個不懂世事、狂傲小子的武親王傻在那裡。

“果然是沒一個正常的。”愣了半天,武親王才來了一句。

跟武親王聊太多沒什麼意義,而且這武親王卻是跟自己接觸比較深,說多了反倒容易讓他起疑心,與其這樣還不如乾脆不搭理他。反正就算再怎麼跟他聊,自己也不可能跟他去談遺蹟的事情,他也不可能將得到碎片這些好處說出,這個只能靠自己慢慢去查。而且這麼近的距離,只要武親王真有外鼎碎片,顯露出來自己就能感受到,根本無需去詢問。

到了煉丹區,雖然澹台靈慧不再,但程弓到那裡絶對是暢通無阻,十幾位丹道大師陪著程弓,他只要說要什麼藥物,這些平時高高在上,連一般人嬰期的陸地神仙見到他們都不敢放肆的丹道大師,此刻都變成了跑腿的人,親自去幫程弓拿藥材拿各種東西。

其實不論是武親王還是大祭司,也都一直在留意著炎龍,看到炎龍指揮這些丹道大師跟指揮小廝一般,他自己也完全不在意。他們的心中只有一種想法,這貨這裡背景一定很誇張,他以前肯定早就指揮丹道大師指揮習慣了,否則就算實力再強,到了別人的地方一群有身份的丹道大師站在那裡就算讓你指揮,你自己都不好意思,他倒好,這些丹道大師巴結他,他也不客氣,連一些力氣活都直接讓這些丹道大師干。

當然,平時見慣了這些丹道大師高高在上的臭臉,如今見到他們被炎龍使的滴溜亂轉,大祭司跟武親王心底都有一種開心,媽的,你們也有今天啊。

稍微靜下來之後,還沒等武親王找大祭司,大祭司就已經先找到了武親王,更讓武親王沒想到的是大祭司直接同意了炎龍所說的話,而大祭司隨後的話更是讓武親王震驚。

原來這個地方就隱藏在婆羅多神度外圍的一個巨大莊園之中,這個莊園在神都之內也是非常有名,他們家族之龐大比之霸劍宗還要強橫幾分。因為早在兩千年前,他們家族就出了一位地嬰存在的老祖宗,還有多名人嬰存在,是婆羅多洲幾大商業巨頭之一,而且暗中也掌控者兩個小國家,跟三大帝國關係較好,跟婆羅多神廟關係卻只是一般。

當年因為婆羅多神廟發動所謂的神戰,收了他們家族很多產業,讓他們元氣大傷,雖然表面上不說,暗地卻發展其他勢力,轉移資產之類的。

這就是婆羅多洲牛城石家,牛城是石家如今又發展掌控的一個過億人口的國家的首都,如今他們的力量已經轉移到那裡了。但在婆羅多神度的石家,也是老牌家族之一,而現在這個石家就是司馬家族拉攏的重要對象,對他們的重視程度,遠超霸劍宗。只是石家一直搖擺不定,如今聽大祭司這麼一說武親王才徹底明白過來,原來這石家從始至終就是婆羅多神廟安排的一個棋子。

幾千年來,他們都被婆羅多神廟控制著,但卻表現出跟神廟關係不算太好,還擁有強大勢力。這種家族,肯定會才成為想對抗婆羅多神廟之人全力拉攏的對象,而且因為已經幾千年了,沒人會有什麼懷疑。

狠,果然夠狠的,武親王聽了都倒吸涼氣,這招也太狠了。

一聽這種情況,他也就明白大祭司為什麼聽程弓說還有另外一個地方的時候,就表現的那麼怪異了,這絶對是婆羅多神廟頂級秘密,但是……

武親王隨後就想到一個問題,大祭司為什麼將婆羅多神廟這種秘密跟自己說呢?

這種事情,就算婆羅多神廟的高層,也沒多少人知道的,絶對是一個巴掌就能數的過來的,而且其中有四個基本都是平時不出來,幾十年、幾百年不會露面的老古董,在外邊能知道這個秘密的也就大祭司了。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3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