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第四百六十八章 丹劫

靠,周圍佈置了大量陣法,自己就想借助這裡地下不像婆羅多神廟一般有陣法,想從下邊做點手腳,沒想到這下邊的火焰雄厚程度就連自己已經很接近三味真火的火焰都沒辦法破開。

“轟…轟……”此時,下方的地脈火龍越來越強,程弓頭頂之上的丹河大陣運轉也越來越快。

“大師,這火焰太強了,我們有些控制不住了,這陣法運轉太快了,怎麼辦?”此時,澹台靈慧在拚命煉丹之餘,終於有些承受不住瘋狂噴湧的地脈火龍的火焰之力,還有丹河大陣的壓力。

他雖然很強,但多數力量都用在控制火焰,加速煉丹,剩下一部分按照程弓說的輸入丹河大陣,維持丹河大陣運轉了。

“費什麼話,人沒死就給我頂住。”程弓直接吼了一聲,將原本其他幾個也要開口的丹道大師到了嘴邊的話都吼了回去,隨後程弓心一橫,就不信奈何不了你了,本大少身上有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虛空陰陽鼎之內擁有至陽真火,媽的,如果連你這麼一條地脈火龍都奈何不了,本大少就不混了。

就算先將你打殘了,今天也不能讓你壞了本大少的好事。

電光火石之間,心中念頭閃動,隨後程弓立刻在外鼎空間之內運轉虛空陰陽鼎內鼎,直接將裏邊的至陽真火引出來一些。

“轟!”至陽真火出現的瞬間,就跟一個小太陽突然出現在一個雪山上一般,瞬間周圍的地脈火龍的火焰化為虛無,火焰遇到更強大的火焰,直接蒸發。

“轟…轟……”這一下的傷害之大,讓婆羅多洲這條剛剛具備一點點靈智的地脈火龍痛苦異常,猛烈波動。這一下的動靜可就大了,整個神都都在震顫,至於這周圍的建築物,多數都紛紛碎裂。

“怎麼會這樣?難道里邊出什麼事情了,這動靜也太大了吧?”身在外邊的武親王大吃一驚,震驚的看向裏邊,不知道里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條原本暴怒、掙扎要衝出來的地脈火龍,這一下就變得老實了,地脈火龍瞬間收縮,而程弓則直接引導那一道至陽真火進入地下,地脈火龍不在阻止,程弓這一道至陽真火很容易就通過地下無數地脈火焰中衝出這周圍的大陣。

“嘭…嘭…嘭……”一旦出了這個大陣範圍,程弓立刻將那一道至陽真火引爆,炸開的至陽真火因為實在太過弱小,最終還是融到了那無數地脈火龍的火焰之中。剛剛被灼傷的很嚴重的地脈火龍,則有一種如獲至寶的感覺,雖然這一絲至陽真火很微弱,但如果他能逐漸吞噬、對於他的提升也有極大好處。

地脈火龍完全是依照一種本能,但他要用火焰包裹至陽真火炸開的火焰,也是一個不小的動作,而且那至陽真火的爆炸在程弓控制之下,有一部分直接衝著上邊去的。

“轟…轟……”此時,肉眼可見,一道道火光衝天而起,隨後雖然很快被一股力量壓制,但有心之人也還是能發現的。

“剛才那震動,似乎是神都下邊那條地脈火龍鬧的,難道他已經完全擁有了成熟的靈智。”此時,在神都司馬家族一個隱秘山莊內,司馬泰已經從裏邊出來,飛身到半空中查看。

同一時間,又有幾個人飛到半空中,直接站在眾人前面的正是司馬旭日。

“不只是那條地脈火龍,還有一股非常奇異的火焰力量,難道是這下方有什麼天地誕生的火種出現。”司馬旭日摸著身上一塊奇特飾物吃驚的說著,他顯然感覺到了什麼。

隨後,司馬家族大長老司馬泰、烈火長老火千秋兩人,也都隱約的感受到了一種不同的火焰之力,雖然很短暫很微弱,但卻讓他們如同聞到腥味的貓一般,神情立刻振奮起來。

他們可都是丹道大師,對於火焰特別敏感,他們甚至能感覺到自己體內的紫焰真火有蜷縮之勢,僅僅那麼遙遠微弱的一絲火焰一閃而逝,體內紫焰真火就如此,這火焰絶非一般火焰。

“走。”幾乎同時,司馬旭日、司馬泰、火千秋他們已經衝了出去,隨後霸劍老祖跟其他幾名強大存在才跟了上去,直奔石家莊園趕去。

………………………………………………

“只要你們不是豬,怎麼也應該能找到這裡了吧。”程弓很清楚以至陽真火炸開之後散發出去的火焰氣息對丹道大師的吸引力,而司馬家族就是以煉丹為主,雖然這一下會讓許多丹道大師都被吸引,但司馬家族無疑將會是最強勢的。

而那司馬旭日到了這附近,就會從自己特意附著在那些火焰中的一些氣息中發現是自己,到時候可就熱鬧了。

做完這一切之後,程弓立刻集中精力開始控制地脈火龍,現在的地脈火龍被程弓傷這一下子,再也不敢亂衝亂撞,也好控制了不少。隨後程弓的神念開始融入丹河大陣之中,一旦有了他的神念融入,丹河大陣的速度立刻快了起來,而澹台靈慧他們的壓力也小了許多。

此刻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婆羅多洲神廟、武親王提供的海量丹藥,讓程弓煉製出大量的地級丹藥,其中以地級下品、中品為主,也有少量地級上品跟地級超品丹藥。

爽,媽的,本大少什麼人,當初拿了本大少的外鼎碎片,用了裏邊那麼多低級丹藥,現在十倍給本大少還回來。

“地脈火龍、起,丹河大陣,轉。所有人停止再煉製丹藥,幫我一起控制丹河大陣。”程弓大喝一聲,瞬間引動地脈火龍衝起,瞬間衝天火焰在程弓控制下,衝擊向丹河大陣。

丹河大陣之內除了幾萬顆丹藥外,還有煉製丹藥過程中產生的大量藥氣、丹氣,更有凝聚的無數元氣都在其中。地脈火龍這一接觸,外圍的這些藥氣、丹氣跟元氣猛然間收縮,不少就被正在快速運轉的丹藥再度吸收其中。在丹河大陣中的丹藥,並沒完全收攏成形,還保持一定活躍,就像是一個沒完全關閉的城門,雖然只有一些縫隙,但還是有一些力量能進入其中。

丹道大師、借助地脈火龍,又有程弓親自指點煉製的丹藥,肯定都是同級別中最頂級、巔峰的丹藥。有一些再度吸入一些藥氣、丹氣跟元氣凝聚的力量,瞬間產生變化,竟然開始有越級變化的趨勢。

這一幕說的簡單,真正要做到卻比登天還難,就連澹台靈慧他們都瞠目結舌,為之震驚、為之欣喜、為之興奮,丹藥竟然在煉製完成後還能保持在丹鼎內最後階段的活躍程度,還能進行第二次淬煉提升,這太神奇了。

心中激動之餘,他們更是全力配合程弓,幫助一起控制這丹河大陣不斷運轉。地脈火龍的火焰不斷包裹著丹河大陣外圍燃燒,丹河大陣則越旋轉越快,裏邊的丹藥吸收力量的同時,也接受著地脈火龍火焰力量再一次淬煉。不在丹鼎之內,直接以地脈火龍這種火焰淬煉丹藥,很容易讓丹藥毀掉,但丹河大陣已經自成一體運轉,又有程弓帶領澹台靈慧他們十一名丹道大師推動,以神念操控火焰強弱,就形成了一個超大型的流動丹鼎一般在快速運轉中對這些丹藥進行了一次史無前例的淬煉。

“轟…轟……”就在此時,石家這個莊園方圓百里之內突然烏雲籠罩,雲層之中電閃雷鳴,聲勢很是驚人。

“這…丹劫,怎麼可能有丹劫出現,難道他們煉製出道丹了?不可能啊,自己跟神廟給提供的藥材最高只是地級超品的程度,怎麼可能出現丹劫。”身在大殿外邊的武親王都傻眼了,丹劫,竟然有丹劫出現,丹劫一旦出現最弱的也是九幻雷劫。九道天雷,同時還會伴有一些幻象產生。

煉製地級丹藥都能煉製出雷劫來,這炎龍到底做了什麼,難道是因為那個丹河大陣?難道那個丹河大陣當真這麼恐怖,武親王既驚又喜。

他卻不知道,此刻神都之內已經有許多丹道大師已經趕往這裡,其中最快的一撥就是司馬旭日他們。

“丹劫,竟然出現丹劫了,神都之內能煉製道丹的人屈指可數,更加沒人會在這裡煉製,難道是神廟那個丹痴澹台靈慧在煉製道丹?”司馬泰他們遠遠趕來,也看到上方那丹劫正在形成,隨即司馬泰突然皺眉:“不對,這裡是石家的地盤,怎麼會,難道?”

“這氣息…這氣息……”就在司馬泰留意那丹劫,想到什麼的時候,司馬旭日卻已經瞳孔放大,臉上閃現出無邊殺氣,身體力量瘋狂運轉:“這氣息,這氣息是那個混蛋炎龍的,沒錯,他竟然在這裡煉製丹藥,哈哈,終於讓我找到他了。還有石家,原來婆羅多神廟地脈火龍另外一處隱藏在他們這裡,好懸,險些被他們給陰到。”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