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第四百八十一章 絶品靈器星風

  這還是指那種相對於他們級別來說難度大的,像小瘋子這樣的四級煉器大師,煉製下品靈器只要材料充足,就跟程弓煉製地級下品丹藥一樣,只用幾個時辰就行。如果特別一些的,需要時間長一些。就算中品靈器,對小瘋子來說,有個十天半個月也都沒問題,當然,前提是要有足夠的材料才行。
 
  能讓小瘋子都如此震驚、竟拍、驚訝的設外,可想而知這隱靈刀有多麼的特別。
 
  但是,就在這星光衝入天空之後,卻漸漸的有一種勢竭之感,顯然這些星力還不足以讓最後一個隱靈刀上的竅連接上其相對應的星辰。
 
  “星力是吧,這玩意本大少可有不少。”一看這種情況,程弓一抬手,直接握住了這件半成品的隱靈刀,瞬間一股澎湃的星力源源不斷的輸入其中。
 
  瞬間,那隱靈刀上第一百零八個竅上爆發出來的星力比之前暴漲一倍有餘,瘋狂衝擊而上。
 
  九州大地,天近乎無窮高,就算是人嬰期的陸地神仙,擁有移山填海之能,能飛的高度也有限,也不敢飛到萬丈高空之上。就算地嬰也是如此,只有經歷過天罡雷劫的存在,才有本領飛過九州大地的九天罡風層,進入域外星空去搜尋寶物、煉製武器。而九天罡風之外的域外星空,寶物無數,但能有資格上去的卻少之又少。
 
  此刻,就在南瞻部洲九天罡風層之上,有一人正在不斷變化法訣,凝練著一把劍。此人正是風雲劍宗太上長老陰長嘯,他已經在九天罡風層之上的域外星空待了近兩年的時間,就是為了凝練這一把劍。
 
  “嗯。”突然,他隱隱的感受到有一道星光衝起。
 
  “接引星空之力這星力很澎湃啊,這是要煉製上品靈器才會有的效果,南瞻部洲中煉製上品靈器,是南疆神教那位,還是原始魔宗的又或者是蠻神教的那位蠻神?不像,他們可都不使用星力,也許是那位隱世的老怪吧。”陰長嘯自言自語的說著,也並沒去再多理會那道衝入遙遠無盡星空中的星光,再次集中精力煉製這把劍。
 
  他早已經感受到馮凌跟彭勇被殺 因為他們身上有著他的一些力量,只是這把劍是他本命藴養了上千年的寶貝,又得到一些奇遇才能有晉級的機會,所以即便知道兒子被殺他都沒停下來。
 
  只有在稍微空閒的時候,他會想一下,等自己回去,原始魔宗還有那個藍雲帝國,自己都要徹底滅掉。尤其是那個叫程弓的小子,還有他們那個世俗的家族,更要徹底滅殺、滅殺。
 
  再有兩百天左右,自己就可以完成了,兩百天最多也就七個多月,你們等著吧。
 
  “轟!”南瞻部洲九天罡風層、域外星空的事情程弓跟小瘋子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他們這道星力還被陰長嘯發現,只是他並沒在意,如果這陰長嘯知道這道接引星空之力的星力是程弓發出,無論如何他都不會讓其成功。沒有攔阻,以這星力瞬息千萬里的程度也足足過去了幾個時辰 將程弓體內的星力消耗了七成以上的時候,突然有一種長期飛行突然落地之感。
 
  下一瞬間,飛行了幾個時辰的星力,順氣變得粗大了幾倍一股星力直接忽視距離傳入進入了隱靈刀之中。
 
  這道星力反饋回來的星力力量之強大,簡直到了難以想像的地步,瞬間這隱靈刀上其他一百零七個星力的竅全部炸開,星力也都瞬間衝天而起。
 
  這次的速度跟程弓輸入星力完全不同幾乎是瞬息之間,一百零八道星力跟域外星空遙遠深處無盡的星空之中的一百零八個星球有了聯繫、形成了一種神秘的聯繫。
 
  “一百零八道大周天之數,這…南瞻部洲何時出了這等奇人?不行,回去之後一定要瞭解一番,如此強悍的星力,難道是中洲大陸的什麼大人物正好在南瞻部洲煉器?”身在域外星空的陰長嘯也被嚇了一跳,之比剛才可強太多了。
 
  “開始。”程弓握著這隱靈刀,能感受到一百零八道星力源源不斷改變著這刀身的結構,不斷淬煉,不斷形成一種周天循環,竟然在這隱靈刀之中建立一種內在的周天循環。
 
  程弓抓住時機,小瘋子雙目之上先天靈光瞬間爆發,比之當初對程弓出手時候還強大幾倍,瞬間力量打在了這隱靈刀之上。這次可跟之前不同了,並沒有像之前的刀身又或者那一百零七把短刀那般融化,只是變的柔軟,有了他這股先天靈光力量幫助下,隱靈刀的變化讓星力加速了十倍在隱靈刀之中建立了一種特殊周天循環,一百零八道星力循環不斷。
 
  程弓神念瞬間控制這隱靈刀之上,但是此刻想再次在這刀上留下神念烙印控制,卻難上加難。試了幾次都沒效果,循環不斷的星力,其他力量哪怕是神念烙印都沒辦法融入其中。媽的,這怎麼能行,按照這趨勢,這隱靈刀要是成為絶品靈器的話,難道自己還要等最少天嬰,或者達到人嬰後用十幾年甚至更長時間才能徹底煉化。 媽的,原來之前的煉化只是表面,這隱靈刀的煉製之人設計的也太巧妙了。
 
  不行,無論如何也要趁現在,徹底將神念烙印融入其中,此時控制是最好的時候。想到此,程弓直接掏出三顆純元丹,直接服用下去,程弓體內的法力瞬間直線增長,五十龍、一百龍、兩百龍…
 
  這力量雖然不是他自身的法力,但他的身體夠強、神念夠強,完全能容納操控得了,當法力一口氣增加到五百龍以上的時候,程弓直接一抬手,自己握著隱靈刀的右手腕處一割,血直接湧出。不多不少,正好一百零八滴,瞬間程弓直接以神念壓制這星力,讓自己的血液直接融入這刀身之上,同時程弓的神念烙印也運轉到了極限,衝擊這一百零八道星力的內部。
 
  刀身在先天靈光下,已經處於一種重新煉製過程中,所以血液很容易融入其中。血液一融入其中,神念就相對容易了許多,至少刀體本身不排斥了,瞬間程弓的神念也直接在隱靈刀上留下神念烙印。
 
  這一瞬間,程弓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程弓的神念竟然在這一瞬間突破了,而且還不是突破了一點半點,直接突破了人嬰期第九層這個原本的瓶頸,還跨過了人嬰期第十層,直接達到了人嬰期巔峰。
 
  這種時候,刀如身體延伸出去的一部分,而跟星空中一百零八顆星球的聯繫,也都變得無比清晰。程弓知道,從此之後,除了自己吸收文曲星、文昌星的星力,這隱靈刀也會不斷的吸收著天空一百零八顆星球的星力。
 
  不會吧,這都能突破,在一旁全力以先天靈光煉製隱靈刀的小瘋子為之一愣。煉製這種絶品靈器,就算能煉製之人很多都會耗損大量元氣,往往需要恢復很久,就算不受損吧,還第一次聽到煉製絶品靈器還能提升的,而且還是在煉製過程中,而且提升的不是煉器水平,而是神念,真是不可思議。
 
  持續了許久,足足一天之後,這星力才緩緩的收入這刀身之中。此刻的隱靈刀比過去頭變大的不少,傘在手中幾乎跟程弓一般高,當然,到了這種程度的寶貝,大小變化也是隨心而定。
 
  “呼…累死了,好在已經是半成品了,而且引動一百零八道星力設計的很巧妙,否則沒準備的情況下,再堅持幾天可就慘了。恩主,快試試,你這件寶貝到底夠不夠強,要是不夠強,我就算偷偷回去再將巨人族的寶庫搬空,也要給恩主煉一把稱手的武器。”小瘋子也顯得並不輕鬆,雖然以星力為主,程弓控制,但他的先天靈光也起到了很大作用,否則絶對不可能如此之快。
 
  此時,整個刀身亮得晃眼,但是微微晃動的時候,上邊則有一百零八顆小星星在閃動,在轉動一般,無比神奇。
 
  程弓用手緩緩的抹著刀身:“現在已經不應該叫做隱靈刀了,這把刀以星力為源形成運轉,自身又擁有特殊加速之能力,在徹底掌控這把刀的時候,我能感受到這刀最初的主人似乎想讓其如九天罡風一般鋒利、快速,以後就叫你星風。”
 
  絶品靈器之所以與下品、中品、上品靈器不同,單靠力量跟藴養都很難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特殊力量,到達絶品靈器這個層次的法寶,都會擁有特殊力量。這些特殊力量,已經涉及到了將一些規則融入到其中,自然非一般簡單的藴養能完成的。
 
  當然,這些特殊的力量也有強有弱,像有一些只是雞肋,例如武器自重能隨時增加百倍,這對那個級別的人來說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有一些的特殊力量則非常誇張,甚至有擁有初步改變時間、空間的能力,近乎道器一般的存在。而且到了這種程度的法寶,最終肯定會誕生器靈,到那個時候才能真正的發揮出其巨大的威力。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3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