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2
第四百八十五章 真相、爺孫相認

“孩子,我的孩子,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孩子、是媽媽不對,媽媽不該離開洞府的,媽媽應該聽你父親的話,對不起、對不起、孩子,我的孩子…撲……”陣法一旦停止,玉竹眼神呆滯,突然在眼前虛空瘋狂的想要抓住什麼,最後整個人氣血逆轉,剛剛恢復的一些傷勢再次爆發,一口血直接噴了出來。

“玉竹…”色鬼上前抱住玉竹,但是玉竹卻根本看不到眼前一般,拚命的掙脫在虛空中抓著。

“宋福,她現在心身受損,必須靠外力強行推動讓他運轉力量修復傷勢,否則傷勢只能一直惡化下去,而且心神最終會嚴重受損難以恢復,你趕快離開那裡。”看到玉竹情況越來越糟糕,程老爺子急忙大喝一聲提醒宋福,目前他也只有維持著一個辦法。

宋福想以力量幫助玉竹鎮壓她換亂的力量,卻發現根本做不到,玉竹瘋狂狀態下那力量竟然出奇的強大不說,而且也非常混亂,完全不是他能鎮壓得住的。

“玉竹,是我,你看看,是我回來了……”宋福抓住玉竹想讓她看自己,但卻根本做不到。

“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孩子,我的孩子……”玉竹根本對於眼前的宋福視若不見,只活在了自己的世界中,手不斷的在眼前抓著,似乎要抓到一些什麼。

“啊……轟……”看到玉竹這個樣子,色鬼比死還要痛苦,使勁的抱著玉竹仰天放聲怒吼。

天地極樂寶典是借助男女雙修,雙修被一些低級的功法跟錯誤的修煉之法弄得聲名狼藉,其實自古雙修之法永遠都是巔峰修真之法的一種。天地極樂寶典更是其中的巔峰功法之一,其中以男歡女愛、極樂之中增加力量為主。但是在心境、意境上,要想真的體驗那種至愛、極樂的境界,就要經歷許多,悲傷、痛苦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以前色鬼修煉從來沒有這方面的體驗,這一刻傷心欲絶、比死還痛苦,憤怒之餘體內力量暴增到極限,而他的心境則進入了一種特殊境界,他的力量產生了一種變化。

完全處於一種無意識下的特殊狀態,色鬼的力量比正常強悍了許多,他周圍的地面完全被這力量炸碎,全部飛舞到天空之中。要不是有雪鷹的力量阻擋,他這一下爆發足以將周圍百米範圍內的所有建築物完全摧毀。

“好強,這比我三十龍之力爆發都差不了多少了。”胖子心中一驚,但隨即卻是一種深深的疼痛,自己兄弟的痛苦,就是他們心中最大的疼痛。

程笑天跟宋戰天也同時一驚,沒想到色鬼竟然會擁有這種力量,這些孩子在南荒都做了什麼?

連原來最弱的色鬼,竟然都有這種力量了。

尤其是那雪鷹的眼神中,既有一絲欣慰更多的卻是傷感,原本看到自己孫子有如此力量是應該最開心的,尤其他以前身體那麼弱,生命都可能隨時不保,現在卻如此強大,這本來是最值得開心的。但卻是在這種時候,如果不出這樣的事情,該有多好!!

“我在來的路上,已經讓人聯繫大少,大少一定有辦法的,一定有辦法的,幫我護好她。”色鬼怒是怒,但他很快還已經感受到玉竹的情況越來越糟,急忙起身離開,他一離開雪鷹立刻運轉力量鎮壓住玉竹體內混亂的力量,同時以外力強行幫她運轉自身力量,而且一道道冰寒靜氣、凝神的氣息傳入玉竹體內,讓她的心神處於一種被封閉冷卻的狀態下,能以絶對強大力量讓其連思維都被冷卻下來沒辦法運轉,這已經超出一般人嬰期陸地神仙的手段。

這種手段,就算一般地嬰都未必能有,也只有經歷過天罡雷劫、擁有通天徹地只能的天嬰存在才行。而雪鷹則是借助自身天賦神通,才能做到這點。

“撲通!”色鬼走出來,直接跪倒在程老爺子面前:“老爺子,我想知道真相。”

“這?”程老爺子有些猶豫的看向雪鷹,這件事情到現在這種程度,隱瞞已經無太大意義,但要是說了也怕出大事。

程老爺子的反應自然逃不過色鬼的眼睛,包括胖子跟醉貓都看明白了,他們本來就很驚奇程家怎麼會出現這麼一個強大到讓人恐懼的妖獸。但想到連小瘋子那樣的傢伙都是大少的小弟,讓幹什麼幹什麼,甚至不惜以天嬰之尊親自幫他們三人訓練,家中多了一隻強大妖獸也就不算什麼了。而且大少自己身邊的肉肉,雖然看起來人畜無害,可憐人嬰存在都能吞噬,比這種妖獸更加恐怖。

但此刻程老爺子的反應,就讓他們感覺到很意外了,這種事情他看這只妖獸幹什麼?

眼神,沒錯,那眼神,還有一身冰寒的力量,雖然那個時候是人類形態,現在是妖獸形態,但絶對錯不了,是一個人。突然,色鬼想到了剛才那雪鷹看自己時候的眼神,讓他想到了在離開雲歌城之前,程老爺子身邊的那個人,一直總怪怪看著自己的人,那種感覺跟現在這只雪鷹一模一樣。

跟宋家有很大關係,猛然間,色鬼似乎想到了什麼,突然他跪著轉身直接衝著正在幫著玉竹不斷療傷的雪鷹重重的叩頭。

“嘭…嘭…嘭……”沒有任何話語,地面的石頭幾下就被色鬼給撞碎,這還是他自己沒有運轉法力完全依靠身體的情況下,雖然就算地面現在是鋼鐵也傷不到他,但是他的動作卻表現出他的決心跟感激,他感激雪鷹救玉竹,感激這雪鷹所做的一切,但同時他也下定決心要知道一切。

“說吧。”程老爺子輕嘆一聲,對著雪鷹說著。

“起來,你給我磕頭天經地義,但記住了,宋家男兒在其他時候,死都不能屈膝。”突然,雪鷹翅膀微微一動,色鬼身體直接被外力控制站起,隨後雪鷹有些無奈道:“你小子應該不記得我了,當年我也只是在你出生的時候抱過你一次,你爺爺我叫宋戰天。現在修煉程弓那小子給的妖帝化聖法化為妖獸之體,當年的事情也並沒多複雜。就是老子殺了符文宗宗主的兒子,但當時有我跟大帥的大哥幫助,那符文宗也立下誓言不敢直接動我們宋家,但他們卻暗中想盡辦法用世俗的方法對付我們,讓我們宋家斷子絶孫。我宋家人丁興旺,並不是沒有男丁,但在你之前一共有十九個男丁或是胎死於腹中,或是出各種意外。只有你因為當年一粒丹藥保住性命,但卻也是命不久矣,他們看來是留著你更好的折磨我們宋家,讓我們看著你長大然後死去,這才沒殺你。只是他們沒有想到,程弓那個小子竟然救了你的性命,還讓你有了後代,這次的事情就是符文宗的人動的手。”

“轟!”這個消息,如同天雷地火同時降臨一般,讓宋福甚至胖子跟醉貓都驚呆在那裡。

斷子絶孫、斷子絶孫,宋家前後十九個男孩,算上宋福那沒有出世的兒子整整二十個男孩竟然全部因為這個被殺,怪不得宋家五個兒子眾多妻室,生下來的卻只是女兒,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這個。

這比直接殺人更加狠毒,這得恨到何種程度才會如此!!

那一段記憶,十幾年的痛苦,今天再次聽宋戰天提起,程老爺子都不由得閉上眼睛。就是因為那一戰,宋戰天意外擊殺重傷的符文宗宗主之子,結果惹下滔天大禍。

如果不是當時有大哥擋著,別說是宋家了,就連程家都早已經成為歷史要被徹底夷平。

但就算當時壓制下來,符文宗也並沒放過宋家,宋家這些年的事情程笑天看在眼裡卻沒辦法,每每都心如刀割。

沒辦法,太弱,那個時候他連找人拚命的力量都沒有,不夠那個資格。

而宋戰天每天在冰洞中被折磨,還要忍受著斷子絶孫的痛苦,看著宋家的子孫一個個還沒出生就被人殺害,那種痛苦已經非言語所能形容。也正是因為如此,程老爺子才說虧欠宋戰天的那種話。

也正是因為如此,當現在稍微有能力表達出自己的憤怒,稍微有能力去威脅一下那些人的時候,程老爺子才會不顧一切拚命去發洩一番。

宋戰天只是用最簡單的話語說出了宋家的一些事情,但十幾年前的事情,太多痛苦壓在程老爺子心頭了。

“爺…爺爺……”宋福則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巨大的雪鷹。

如果有人突然告訴你,一隻巨大的雪鷹妖獸是你的爺爺,恐怕多數人都會被嚇到認為這是扯淡,還是死去十幾年的爺爺,更加不可能。但是宋福卻愣愣的看著雪鷹,想到當初那眼神,還有自己的感覺,還有此刻這雪鷹所說的話。

而且程笑天就在一旁,這絶對假不了。

胖子瞪大眼睛,用手捂著嘴巴,因為剛才他差點叫出來,媽的,見鬼了。

[BOOK: 004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