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5
第四百八十八章 被算計

雖然章豹也是人嬰期第八層的存在,但在程老爺子手中沒少吃癟,這次終於能放手殺人,自然毫不留情。能成為人嬰期陸地神仙,哪一個不是屍山血海中出來的。

“操,跟在屁股後邊吃屁的傢伙,學都學不像。”胖子嘴中罵著皇帝,手中斬龍刀突然反手一轉,猛的插入地下。

“雷霆一擊。”在章豹出手的同時,醉貓已經躍起,紫金蟠龍槍帶著雷霆之光芒,化為旋轉的雷霆光芒,這一擊之力竟然足有百龍之力。

“裂地、斬天。”胖子也同時怒吼一聲,腳運足神通瞬間跺下地面上裂開的同時,他的斬龍刀猛的向上一挑,斬天在地下由上而下,結合裂地同時爆發,兩大神通結合之下,胖子以自身三十龍之力,借助這血衣老祖渡的神通裂地、斬天加上手中接近中品靈器斬龍刀的爆發,力量竟然也達到了七十龍以上。

“破空刺。”而原本章豹要抓的色鬼,身體竟然迎著章豹的手掌衝去,下一瞬間直接消失,人已經出現在章豹的後邊。

這…這怎麼可能?章豹都傻眼了,這三個傢伙就算萬像一龍之力,但力量也總歸有限,怎麼可能爆發到這麼強的力量。一瞬間,自己堂堂的人嬰期第八層陸地神仙,竟然由進攻瞬間被他們三面圍攻。

地下、頭頂、後背,而且力量竟然都如此之強,就算是他如果不注意的話都有危險。他們怎麼可能有這麼強的力量,這比之一般人嬰期第六層的攻擊力都不弱多少了,而且他們手中的兵器怎麼都如此強,竟然都接近中品靈器了,這世界都怎麼了。

“碎空爪。”避無可避,章豹雖然震驚,但畢竟是藍雲帝國的鎮國神仙,怒吼一聲雙手瞬間爆發出強大的法力,天空之中出現無數爪影。

即便是人嬰期第八層陸地神仙,面對著紫金蟠龍槍、斬龍刀、詭刺這三件都接近中品靈器的法寶,加上三人爆發的強大力量他也不敢大意。手掌之上出現兩隻巨大的爪子,這是用擁有空間力量的大妖王級妖猴的爪子煉製成的碎空爪,威力也相當強大,比之一般下品靈器都要強許多。

“嘭嘭嘭…”漫天爪影,直接將三人的攻擊震飛出去,但章豹自己也感覺沒那麼輕鬆,沒辦法立刻追擊。

但讓他沒想到的是,被震飛出去的三人下一瞬間位置變化,竟然同一時間爆發神通,施展遠距離攻擊。三人配合的默契,已經完全不需要言語互相交流,自己做自己的,就能最好的形成配合。

“你們的皇帝給足了好處,今天本符師就下點本錢,送你下幽冥煉獄。”三星符文師跟程笑天也打過多次,但之前在他看來,自己可並沒盡全力,這次皇帝給他的許諾打動了他,所以一上來他抬手之間,已經是三道符文飛出的。

“上命難為。”青澈顯得很是惋惜,程笑天畢竟是一代軍神一般的人物,就算當年他還只是脫俗期的時候,就能帶領大軍擋住五國聯軍,如果不是有各方面的上層力量干擾,也許此刻南瞻部洲早已經統一了。如此人物,今天卻要被擊殺,怎能不讓人感慨,感慨歸感慨,他的攻擊可一點沒放鬆,手中的書卷法寶再次展開,沒有了雪鷹相助,在青澈看來程笑天已經是上天無路、入地無門。

“三頭六臂,太陽劍氣、太陰劍氣、赤帝火焰斬。”程老爺子突然怒吼一聲,立刻變化為三頭六臂,以他如今的力量其實如果全力施展,已經可以變化出六頭十二臂,雖然距離傳說中的千手千眼差很遠,但卻也能集中讓自己力量瞬間爆發出六倍的程度。但程笑天心中清楚,如果那樣的話,他最多能堅持半刻鐘,如果半刻鐘後不能殺死這兩人那就麻煩了。

但現在他施展三頭六臂則能堅持半天都沒問題,而且三頭六臂正好能發揮出程弓教他的三種神通的威力。

如今程老爺子太陽劍氣、太陰劍氣同修,同時出手威力增加幾倍,而赤帝火焰斬更是上古赤帝流傳下來的神通,威力驚人。

“拿著破玩意兒跟老子鬥了幾場,真以為老子破不了啊,破!”程老爺子怒吼一聲,他的太陽劍氣、太陰劍氣爆發出驚人威力的同時交織在一起,瞬間合二為一,威力瞬間增加幾倍。

“轟!”直接轟擊在了青澈的那件書卷之上,這書卷是中品靈器,但在程老爺子這一擊之下,外層力量接連碎裂,竟然直接被震開,內部竟然出現一絲微小的裂紋。

“撲……”青澈直接一口血噴出。

青澈震驚的看著程老爺子的三頭六臂,好恐怖的神通,而且那太陽劍氣跟太陰劍氣配合的威力,就算一般地嬰存在恐怕都沒這麼厲害吧。

他怎麼可能同時掌握這麼多神通?而且這神通每一樣都應該屬於最頂級的,怎麼可能?

就算程家背後有強大勢力支持,也不可能給他這麼好的神通。這還是他修煉的時間短,這要是讓他修煉個幾百年,這一擊足以要了自己的性命。

可怕,太可怕了。

最可怕的還是他的心計,怪不得都說程笑天謀定後動,統帥千萬人馬如臂指使,輕鬆自如。

赫祿也比他好不到哪去,因為多次跟程老爺子交手,自認早已經瞭解程老爺子的實力、深淺,根本沒有堤防。怎麼也沒想到,程老爺子之前暴怒、毀皇宮、幾次死裡逃生需要雪鷹相救才活命,竟然都沒使用最強力量。

他的符文還沒等爆發出威力,已經在赤帝火焰斬之下被毀掉大半力量,他自己匆忙之中,也被赤帝火焰斬打在胸口。

“嘭嘭嘭……”赫祿胸口之中防禦的罡氣、還有早佈置好的防禦符文紛紛碎裂,最後雖然身體內部本命符文爆發擋住這一擊,但也震得他胸口肋骨碎了幾根,整個人吐血飛了出去。

被騙了,之前都被騙了?

不只自己,就連月冥太子竟然都沒看出來。

這老東西太兇猛了,自己跟青澈可都是人嬰期巔峰的陸地神仙,竟然…竟然讓他一擊同時傷到。

此刻身在空中的皇帝臉色也變成土灰色了,無比難看,嘴巴張開,呆呆的看著程老爺子發威,三頭六臂,不,這不可能的。

他竟然還有隱藏,那他之前的一切難道都是演戲?

皇帝此刻突然有一種心灰意冷之感,上當了,自己竟然再次被程笑天算計了,難道今天這一切都早在他的預料中。

不,程笑天就算再厲害,也不可能知道暗龍的存在,那是自己最大的秘密跟底牌,只要有暗龍在,自己就一定能贏。

“進我程家囂張之人,活著進,死著出。”程老爺子怒吼一聲,借勢再次爆發,三頭六臂同時發力,三種神通爆發出最強的威力,尤其是太陽劍氣、太陰劍氣互相融合的威力,打得擁有中品防禦性靈器的青澈只能全面防禦。

符文宗一向以難纏、消耗戰出名,符文宗一些重要弟子身上,往往帶著比自身力量強大數倍甚至十倍的符文。這些都是他們的長輩煉製給他們的,雖然越強的符文越難煉製,但符文宗重要弟子肯定不缺少這些。至於一般弟子身上,平時長年累月積累下來,符文眾多,經常能將一些比自己強的人硬生生磨死。

但此刻程老爺子爆發的太猛,上來就重創赫祿,然後完全壓著他打。平時符文宗的弟子都是壓著別人打,就算脫俗期壓著人嬰期打的事情都有,被別人壓著打的時候還真是罕見。

程老爺子此刻就一個字形容最貼切,猛。

“嘭嘭嘭……”而此刻,那黑霧之中傳來轟鳴之聲,黑霧不時會突出來一部分,顯然雪鷹在裏邊也並沒閒著。來勢洶洶,原本認為勝券在握,可以輕鬆滅殺程老爺子的計劃,卻完全被程老爺子給算計了。

此刻,身在空中的皇帝面容既震驚又恐懼又顯得很是掙扎,像是某些事情下不了決心,而他的目光則一直盯著那困著雪鷹的黑霧處。

另外一邊,章豹雖然力量佔據優勢,但醉貓、色鬼、胖子三人聯手默契,如今力量也都不弱,完全將章豹纏住,一時之間章豹根本沒辦法擊殺三人,事實上此刻他的局面反倒是很被動。

原本剛才還剛剛興奮大吼過的皇帝此刻額頭汗水不斷,已經達到人嬰期陸地神仙的他,此刻竟然如此,可想而知他心中有多緊張。

怎麼會這樣,自己竟然又上程老匹夫的當了,這樣下去可不行,必須想辦法,儘快想辦法。暗龍不能暴露身份,但如果不讓暗龍發揮力量,局面對自己很不利,一旦青澈跟赫祿他們哪一個被程笑天殺了,那隨後局面會立刻失控。

“殺、殺、殺!”想到此,皇帝臉上露出猙獰的笑容,今天就算犧牲再大也要滅掉他們,只要其他人不知道就行,大不了最後將他們也一併解決。

[BOOK: 004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