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第四百九十章 準備好哭吧

“轟…轟…嗖嗖……”程老爺子同時施展神通,色鬼、醉貓、胖子三人同時飛向空中躲開了章豹這一擊,但他自己卻被赫祿那眾多符文還有青澈的劍打到,符文爆炸開的威力,火焰、寒氣、劇毒、霧氣……已經將程老爺子周圍變得一片混亂。

剛才程老爺子已經受傷,這一番攻擊就算不能要了他的命,也足以讓他重創。

“哈哈…程笑天,沒想到你也有今天吧……”皇帝看到這一幕,眼淚都笑出來了。

“不對?”但此時,赫祿跟青澈卻並沒立刻攻擊,兩人神情都變得非常古怪,小心戒備的看著在那火焰、冰寒跟地麵灰塵掩蓋起來的地方。

青澈的劍已經飛回,但他感覺到了並沒刺中什麼,是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彈回來的。

而赫祿也感覺懂啊,自己眾多符文並沒打中什麼,只有空中的皇帝不明其中關鍵,還以為程笑天已經受到重創,無比激動興奮的大笑。

“笑夠了沒有,笑夠了的話,就準備好哭吧,轟!”程弓的聲音突然在那一團爆炸混亂地帶響起,下一刻一股力量直接將這些都彈飛向空中,只見程弓就站在程老爺子身前,手持閃動著星光的星風,剛才正是他在程老爺子最危險的時候擋住了所有的符文跟青澈的短劍。

“啊!”皇帝一下子笑不出聲來,震驚的看著突然出現的程弓,他…他什麼時候出現的,自己怎麼沒發現?而且,看青澈、赫祿他們的樣子,他們竟然也沒發現這程弓是什麼時候來的,這…這是怎麼回事?

青澈、赫祿的臉色也並不好看,原本大好的局面,再次出現波折讓他們感覺很不妙。最重要的是,剛才在程弓出現的瞬間,他們隱約已經察覺到了,感受到了一股力量突然以超快的速度衝入其中,這個速度讓他們都為之驚懼。

“程弓,怎麼可能是程弓,他怎麼可能有這麼強的力量?他離開雲歌城中的時候,不還是脫俗期的力量嗎?”

“他怎麼可能擋住我們的攻擊?還有他剛才的速度,竟然…竟然比我們都快,怎麼會這樣?”

赫祿沒見過程弓,卻也看過圖片,轉頭難以置信的看向青澈。

青澈苦澀的搖了搖頭,因為他也沒辦法回答赫祿的問題。

“程…弓……好,好,你回來的正好,擅離職守,沒有朕的聖旨竟然敢回京,死罪,今天就連你一併解決了。”皇帝看到程弓,火氣更加壓制不住,回想最近兩年這些事情,他才發現自己受這程弓的氣比這幾十年來受程笑天的氣還多,自己身為皇帝擁有欽點狀元的權力,賭他考不上狀元竟然都能輸。身為皇帝竟然還要被他脅迫,自己原本早就能成為人嬰期陸地神仙,凝嬰丹都被他搶走,還要在程家受辱。

不只如此,他搶掠西南五省,自己下令捉拿最後卻鬧出震驚整個藍雲帝國的端木一林的事情,讓皇帝重重的扇了自己的耳光。以前皇帝在忍讓的時候,總會給自己找藉口,認為這程弓不過是程笑天派出來的。但事實內心之中,他早已經知道這程弓已成氣候,不再是一般的紈褲敗家子那麼簡單。

“大少…大少……”剛才原本程老爺子準備施展神通,不顧自身安全情況下送色鬼、醉貓、胖子三人離開,以他如今全力施展的神通,雖然還沒達到那種破開空間屏障的程度,但瞬間將他們三人送出幾百里也不成問題。但在最後腦海中響起程弓的聲音,程老爺子才沒送他們走,只是攔住了章豹碎空爪的攻擊。

剛才拚命如瘋似狂,戰鬥悍不畏死,受章豹攻擊連內臟器官都有碎裂,傷勢慘不忍睹都絲毫不在意,生死危險的隨見只是將目光投向了被黑霧包裹處。但此刻見到程弓,色鬼突然有一種無盡委屈之感,僅僅叫了一聲大少,聲音都在顫抖。

“哥…弄死他們,弄死他們……”剛才拚命跟色鬼一樣的胖子,此刻不管自己的傷勢,激動的怒吼著。

“呼!”原本唯一還有一搏,準備拚命的醉貓,突然長出一口氣,靠在那裡完全不願意動了。

“放心,沒人欺負了我的兄弟、我的家人還能活得好好的,不管他是狗屁皇帝,還是所謂的符文宗。”程弓說著,目光冷冷的掃過皇帝跟赫祿,最後又看向皇帝:“你知道你現在說這話跟放屁沒區別嗎?知道什麼叫做做了婊子還想立牌坊嗎?操,你這邊都要滅我程家了,這頭還說什麼狗屁沒聖旨回來,死罪。都到現在這種程度了,你難道沒感覺自己這完全是脫褲子放屁嗎?難道你就沒感覺出,自己這是在做了婊子還在立牌坊嗎?”

“真的,不是我瞧不起你,實在是你的智商真有問題。當個傀儡皇帝跟個擺設還行,你都不如武親王,真是的……”程弓很是犯愁的搖頭:“你讓我怎麼說你呢,愁人。”

“你…”程弓是誰,言勝刀、語似劍,刀刀見血、劍劍穿心。皇帝剛說了一句話,直接被程弓給說得捂著胸口,氣得不行。

程弓一邊搖頭說著,一邊已經邁步走向了色鬼處,直接將從武親王那裡得到的天級下品療傷丹取出,色鬼現在已經完全不能動彈了。

“大少,我是…不是很沒用?”色鬼看著程弓,眼角又看向那團黑霧籠罩的地方,作為一個男人、作為一個父親,自己的孩子被人強行殺死,自己的妻子如今受刺激過度幾乎瘋癲,他心中的感想可想而知。

但之前他卻又要一直壓制,直到看到程弓,看到程大少後色鬼的心一下子落地,他的眼角此刻也泛著淚光。

“你做的已經很好了,真的。你放心,沒人欺負了我的兄弟,傷害了他們還能活的好好的。”程弓說著,已經抬手將天級下品療傷丹給色鬼服用。

天級下品療傷丹在別人眼中,是無比珍貴、甚至有一些人都能作為傳家寶,就算陸地神仙都會留著作為最後保命之用。但在程弓看來,再珍貴的丹藥,也不如自己兄弟重要。

“這是…大少,你自己留著,這群傢伙很古怪,很強,還有符文宗………”色鬼跟在程弓身邊久了,對於丹藥也有很深瞭解,程弓一拿出天級下品療傷丹他就知道是什麼丹藥了。

“我用不到這個了。”程弓說著,直接給色鬼塞了下去。

“胖子,接著。”看到胖子還有一些力氣,程弓直接一彈,將另外一顆天級下品療傷丹扔給了胖子。

隨後程弓看向醉貓:“療傷丹就兩顆了,沒辦法,誰叫你的傷勢比他們兩個輕呢。”

“呃,哦!下次我爭取超過他們。”醉貓打了個酒嗝,竟然幽默的來了一句。

“哈哈……”程弓笑道:“不過凝嬰丹倒是有一顆,怎麼樣,咱們兄弟中看樣子也該有個人上一步了,要不就你先來。”

萬像一龍時候的積蓄對修真之人來說無比重要,這一點程弓最是瞭解,而積蓄雄厚之後想突破也不容易。醉貓在小瘋子那訓練之後,已經擁有四十五龍之力,非常接近五十龍之力了,這個時候要是能突破效果也已經非常不錯了。事實上,現在丹城之內,程弓身邊這些人,要說突破有機會的人很多,包括程弓自己,現在雖然是五十龍之力,但因為他的身體、神念甚至體內法力中蘊含的都是強大的嬰元之氣,想突破並沒太大難度。

可問題是,百年妖獸潮還沒開始,如果所有人都突破,那在百年妖獸潮來臨的時候,就會受到一些規則的影響,束手束腳。這些規則是通用的一些規則,說輕則輕,小範圍內違反沒什麼事情,但要真是在特別的時候,各種勢力都盯著的時候,誰要是敢違反那可就真是大麻煩了。除非,你可以有能力連那些指定規則的人跟勢力統統掀翻,否則還是要按照這些規則來玩。

正是因為如此,程弓才一直沒突破,此刻讓醉貓突破,程弓心中也是早已經想好的。

“好。”醉貓喝了口酒,完全不當回事。

混蛋,這個小子最是該死,弄死他,就算今天犧牲再大也弄死他,我已經讓人在其幾個地方動手了,幫我弄死他。皇帝被程弓幾句話說得啞火,這邊卻通過神念跟龍衛大將軍暗龍聯繫,發洩他的憤怒。

隨後,看到程弓竟然肆無忌憚的去給色鬼、胖子他們服用丹藥,皇帝更是氣得不行。

天級…天級丹藥?他還沒等說什麼呢,就已經被程弓取出來的天級丹藥給鎮住了,竟然給這三個傢伙服用天級丹藥,這,這也太敗家了。

天級丹藥,多珍貴的東西。

別說他了,看到程弓隨手給色鬼跟胖子兩人陸地神仙都會留作保命的天級下品療傷丹,赫祿、青澈、章豹三人眼睛都是一亮。

章豹離得最近,幾乎想立刻衝上去去搶。

同時心中也很是氣憤,這個小子也太囂張了吧,當自己不存在是不是,竟然在自己面前如此隨意。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