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第四百九十一章 秒殺

“凝嬰丹?”但隨後,程弓竟然扔給醉貓凝嬰丹,更可氣的是醉貓直接吞服,竟然當場坐下要突破,章豹這下是徹底呆住了。

凝嬰丹、凝嬰丹,相比於章豹、青澈、赫祿他們的震驚、羨慕、嫉妒,眼饞,真正受刺激最大的還是皇帝。

凝嬰丹,完整的凝嬰丹從程弓手中取出的瞬間,皇帝的身體都在顫抖,雖然此刻他已經是人嬰期陸地神仙,但那半顆凝嬰丹對他的傷害卻永遠難以讓他忘懷。

炫耀,這是赤裸裸的在炫耀,他搶奪了本來應該屬於自己的半顆凝嬰丹,現在還拿出一顆完整的凝嬰丹在這裡炫耀。

“你們傻了嗎,還看著幹什麼,殺了他。”皇帝已經氣得不行了,怒吼一聲。

“小子,你當我是透明的嗎?”章豹剛才早已經動心,看到程弓接連取出天級丹藥,他的眼中保已經充滿了貪婪,殺了他,那他的東西就都是自己的了。

章豹說著話,右手一抬,碎空爪已經抓向程弓。

“大少,小心……”胖子、色鬼同時驚呼一聲,他們剛才是真的體驗過這碎空爪的厲害,剛才就算有紫金蟠龍槍全力抵擋,色鬼身體上的罡氣都被抓碎,內臟碎裂了近三分之一,胖子更慘,差一點就被分屍,這還是因為有醉貓跟三人合力拚命的情況下,現在章豹集中力量爆發的碎空爪,直接抓向了程弓。

“轟!”程老爺子這邊再次將力量催動到巔峰,準備最後一搏。

青澈、赫祿也爆發最強的力量,到了這種時候,已經沒有任何退路了,生死相搏之時。

“嗖!”人影突然一閃,程弓已經消失在原地,那碎空爪直接抓了個空,而程弓則已經再次脫離了章豹他們的戰鬥圈,正走向力量爆發,準備要跟爺爺戰鬥的青澈、赫祿的方向。

他這是幹什麼,難道他不管那三個傢伙了,尤其是那個醉貓還在那服用了凝嬰丹,要立刻突破,還有那色鬼跟胖子,雖然服用了天級療傷丹,但也不可能立刻恢復啊。

怕了、逃了?更不可能啊,身在空中的皇帝都看暈了。

青澈、赫祿兩人力量剛爆發,立刻收縮變成防禦,他們的眼神中都充滿了驚懼,尤其是赫祿,原本取出來的幾十個符文,接連換了十幾個防禦性的符文,全部先施展到自己身上。

至於青澈,更是將他的那個中品防禦法寶書卷展開,不斷在自己身體周圍旋轉。

只有到了人嬰期巔峰,無限接近地嬰的存在才能看清楚,程弓剛才那一刀的速度有多麼驚人,那一刀有多麼風騷。至於胖子、色鬼甚至空中的皇帝都只是看到程弓閃開碎空爪,根本沒看到他閃避的同時風騷的一刀。

“你…嘭……”章豹捂著自己的胸部,下一刻他上半身跟下半身直接錯開,血狂噴而出,就連他體內的人嬰都來不及逃脫,直接被這一刀滅在了身體之中。

“嘭…嘭……”章豹分成兩截的屍體,直接掉落到了地上。

“啊……”直到這一刻,皇帝才明白怎麼回事,整個人都傻住了。

“暗龍,難道你沒對他使用重力神通嗎?”猛的,皇帝打了個激靈,神念瘋狂衝著暗龍吼著。

“陛下,我已經使了,只是他比較特別,他手中使用的武器更特別,竟然具有加速的特殊能力,好寶貝,連我看了都動心了。”暗龍並沒有因為皇帝的怒吼就怎麼在意,依舊很自然的回答著,只是後邊更多的是對程弓手中武器的貪婪,有一種據為己有的衝動。

加速?使用了十倍重力,他還能這麼快,這,這怎麼可能?

皇帝都驚呆了,使用了十倍重力,他竟然能瞬間斬殺章豹,章豹剛才雖然受傷,但再怎麼說他也是人嬰期第八層的陸地神仙,怎麼可能被瞬間斬殺呢。

“靠,我們剛才打的那麼辛苦也只是廢了他一條手臂,還不是永久的,難道剛才他受傷太重?”胖子雖然對程弓信心滿滿,但卻並不完全是對大少力量信心滿滿,他相信的是大少來了,就肯定能將問題解決了,就算大少說一抬手就有千軍萬馬他都相信。因為這段時間在小瘋子他們那訓練,回去之後,醉貓連蠻牛王、青蛇王都能對抗,雖然說知道肯定打不過大少,但也沒想到大少能一招秒殺章豹。

他們剛剛跟章豹打的那麼辛苦,他們是最清楚章豹的情況了。

“不是章豹受傷太重,是大少的速度太快,太強了。”天級療傷丹的效果很是竟然,幾句話的功夫,色鬼已經能站起來了。

看著被一分兩半,連施展其他神通機會都沒有的章豹,色鬼感慨的說著。

“媽的,好在他是我們老大,是雲歌城四大害之首,要是我有這樣的敵人,我都會絶望的上吊,你說是不是。”胖子說著,衝著空中的皇帝很風騷的問了一句。

皇帝可還沒絶望,他有暗龍在,雖然震驚於程弓瞬間擊殺章豹的速度跟力量,但他只是震驚卻還沒絶望。反倒是心中,更加堅定了要殺程弓滅程家的念頭。

現在看來,這個程弓遠比程笑天更加危險,至少程笑天他還能知道他在想什麼,能知道他的實力,但程弓這個雲歌城四大害之首、南瞻部洲第一紈褲的傢伙,你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他的力量到底有多強。一路走來,這才多長時間,不到兩年的時間,他竟然將章豹這樣成就陸地神仙兩百多年的傢伙輕鬆擊殺,除了用變態,皇帝都不知該如何形容了。

皇帝沒有絶望想上吊的衝動,倒是有拿根繩子將胖子勒死的衝動。

“爺爺,您老休息一下,這種貨色我來吧。”此時,手持星風刀的程弓已經走到程老爺子身前,這是他第一次真正使用絶品靈器星風戰刀,剛才催動了六顆星,讓速度增加六成的程弓爆發出來的力量也有接近千龍之力,就算受到十倍重力的影響,瞬間爆發也不是完全沒有準備的章豹所能抵擋。

加上絶品靈器星風戰刀的鋒利,雖然如今程弓沒辦法完全發揮其力量,但單純的鋒利也非一般力量所能對抗。

“你小子還沒突破到人嬰期陸地神仙,能行嗎?”程老爺子也沒想到程弓這次這麼威猛,一刀劈了章豹這位人嬰期第八層的鎮國神仙,但眼前這兩人可跟章豹完全沒辦法相比。而且他也能看出來,程弓此刻不過是萬像一龍的力量。

“一個是沒有前途、沒有想法跟行屍走肉沒區別的傢伙,一個是落魄的符文宗的三星符文師,小意思。”程弓說著,衝著程老爺子笑了笑,用眼神看了看醉貓他們的方向。

醉貓立刻服用凝嬰丹突破,也絶對是膽大包天的舉動了,程老爺子現在對程弓是絶對的信任跟支持,他這麼說了,程老爺子直接以三頭六臂的狀態飛到了醉貓跟色鬼他們身旁,為醉貓突破護法。

“老三…老三……”當看到章豹被一刀殺掉,青澈整個人都傻在那裡,他們兩人一起鎮守藍雲帝國兩百多年,當年的兄弟都逐漸死去。雖然說兩人性格不同,但當年一起生死成長廝殺,一路成就陸地神仙的感情還是很深厚的。如今看著他被殺,對青澈的打擊還是非常巨大的。

而程弓的一句行屍走肉,更是讓青澈的身體微微一顫,成為一個世俗國家的鎮國神仙,看起來高高在上無驚無險,但本身就已經失去了進取之心,行屍走肉、行屍走肉……

“我符文宗掌控整個西牛賀洲,比之南瞻部洲面積都要廣大,就算方言九州都是頂尖勢力,你以為你算什麼東西,就憑你一個世家的紈褲子弟就妄自評論我符文宗。”聽到程弓說符文宗是落魄的符文宗,赫祿像是聽到什麼好笑的事情一般,符文宗完全統治西牛賀洲,他竟然說符文宗是落魄的勢力。

“是不是落魄你們自己清楚,就跟南瞻部洲的蠻族一樣,曾經的輝煌已經不再,剩下的一些東西只能是自我安慰。不過你不知道也正常,畢竟你只是小小的三星符文師。”看到這兩個傢伙忌憚自己沒立刻出手,程弓也並沒著急出手,三言兩語之間已經命中要害。

原本還很鄙視、傲然的赫祿突然神情一僵,其實只要是符文師在符文宗地位就非同一般,符文宗並不是誰都能成為符文師的。符文師現在數量越來越少,以前一個三星符文師卻是不算什麼,但如今卻今非昔比,他在符文宗的地位比普通的地嬰都要重要,他自然之道符文宗的事情。

這個小子怎麼知道,這個秘密能知道的很少,就算是其他洲一些頂尖的勢力,也只有最高層的人員知道。難道…難道……他背後的勢力是來自中洲大陸,否則為什麼一直沒調查出來,也只有來自中洲大陸的人才能知道符文宗的情況。

“看你們的神情就知道我沒說錯,本大少強勢崛起,而你們不是行屍走肉,就是日落黃昏、落魄得連道統都有些繼承不下去了,落魄的連資格都失去了,落魄的連最高的符文都沒人能使用繼承了,就憑你們還想跟本大少鬥。”成功得勢不饒人,此刻一邊讓外鼎空間的血衣老祖不斷輸送力量,積蓄準備瞬間爆發,畢竟十倍重力的影響很大,對手則是兩名人嬰期巔峰的陸地神仙,氣勢、心理、心境上都要全面壓倒對方才行。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