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四百九十二章 不惜一切代價,殺了他

程弓此刻所做的一切,就跟程老爺子在一開始戰鬥,出其不意算計他們相似,爺孫倆使用的方法不同,但卻都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都是程老爺子,氣勢就算他施展三頭六臂,同時對付赫祿跟青澈也是輸面大,但這兩人一上來就被傷到,加上被打了個措手不及,心裡上有了被設計、被算計的想法,戰起來自然就落了下風,甚至很有被一舉擊潰的態勢。

幸虧這個時候龍衛大將軍暗龍出手,這才讓他們緩過勁來,反撲成功。

而此刻,程弓憑藉強勢出現,一刀擊殺章豹以及言語上的厲害,直接動搖他們的信心、心境。

“別聽他胡扯,這個小子最擅長擾亂軍心、動搖別人的信念,他是空架子、殺了他。青澈,他殺了你的兄弟啊,難道你不為他報仇,如果老祖宗知道了,肯定也會很傷心的。赫祿,殺了他,我給你的東西還會增加。”在皇帝看來,青澈多年的老兄弟被殺,他應該爆發拚命才對,最好是兩敗俱傷或者是同歸於盡最好,可惜青澈竟然被程弓一句行屍走肉就說得茫然起來。

至於那赫祿被程弓說符文宗的事情說得驚恐的不動手,皇帝更是想不明白,你***愣在那幹什麼呢?再看醉貓身體周圍元氣瘋狂凝聚,已經快要突破成就人嬰,皇帝更急了,直接大喝一聲提醒赫祿跟青澈動手。因為暗龍那邊也通知他,雪鷹不顧一切的衝擊,他也拖不了多久了。

“又犯賤找罵了是吧……“程弓剛一開口,還沒等他說什麼,一旁的程老爺子怒了。

“給老子閉嘴,太陽劍氣、太陰劍氣、赤帝火焰斬,我叫你***在那叫囂。”程老爺子現在看到皇帝就火氣上湧,突然感覺到這麼多年來自己的容忍根本沒有一點意義。

“護駕!”雖然自己也是人嬰期陸地神仙,但程老爺子一出手多強皇帝可是清楚,急忙身形後退。好在他也早有準備,月冥太子留下來的人,還有龍衛的一些人氣勢一直隱藏在下邊,這是皇帝最後的底牌,龍衛之中還有兩名人嬰期陸地神仙,只是都是人嬰期第五層以下,加上眾多龍衛跟符文宗的人,聯手之下也爆發出近千龍之力,同時聯手支撐起來的防禦,勉強擋住程老爺子暴怒的一擊。

“嘎嘎,神念很強嘛,小子,試試二十倍重力的滋味。”突然,黑霧之中傳來一聲怪笑,這聲音無比的刺耳,但卻讓青澈、赫祿同時身體一震,臉色變得一陣血紅,一口血差點噴湧出來。

雖然一看就是心神受損受到傷害,但這兩人眼睛卻亮了起來,青澈眼中的淚瞬間流出。

“還我三弟命來,萬劍書卷。”青澈爆吼一聲,那書卷瘋狂的展開,裏邊的短劍瞬間無窮無盡的爆發出來,如暴雨的雨點一般襲向程弓。

“百符大陣。”赫祿也瞬間將上百符文祭出,全部衝向程弓。

“媽的,壞本大少好事。”程弓就感覺自己身體一沉,二十倍重力的情況下有多嚴重他最是清楚了,身體重量增加二十倍、血液、力量、吸收元氣恢復法力、傷口恢復全部都要受到影響,甚至原本普通的傷口,在二十倍重力下也會變得嚴重的多。剛才他使用煉神訣中迷心神念控制之法,借助他們震驚加上突然事件,直接影響他們,這種影響不是那種能控制住人,如果剛才程弓立刻出手他們還是能反應過來,只是反應慢一些,但隨後就會好。

程弓不出手,說的話還直指他們內心,只要再等一下,就能讓他們心神受損,到那個時候他們原本就被爺爺重創,加上心身受損,十成力量能發揮出三成就不錯了,程弓殺他們就太簡單了。但卻被那個黑霧中的傢伙破壞,即便如此,兩人心神如今也極其不穩定。

“洪流戰刀,千古絶唱。”這一招程弓只施展過一次,那個時候還沒辦法真正發揮這招的威力,這一招也是以速度為主。雖然如今被二十倍重力限制,但星風戰刀就是增加速度,而在他們兩人出手的瞬間,程弓也將剛才吞服下去的純元丹的力量完全轉化,加上血衣老祖積蓄的力量瘋狂衝擊。瞬間程弓自身力量達到承受極限千龍之力,而那星風戰刀有血衣老祖這麼半天不斷的將力量源源不斷灌輸,瞬間爆開星風戰刀上第八顆星星都閃動了起來。

程弓知道,自己服用純元丹的千龍之力,跟人嬰期巔峰的千龍之力還有一些區別,不利於長期作戰,即便他現在身體能承受得住,丹藥能消耗得起也不行。而此刻這青澈跟赫祿雖然反應過來,但剛才他們剛被爺爺重創,心神多少也被自己所傷,此刻根本沒完全恢復過來,這是殺他們最好的時候。

但必須要速戰速決,而現在自己有星風戰刀,所以他直接施展以速度為主的洪流戰刀、千古絶唱。

“嘭嘭嘭……”那書卷中的短劍在瞬間炸開,所有碰到星風戰刀的短劍全部碎裂。

“不,我的下品靈器,這不可能……”青澈那些劍中有真有假,有法力凝聚的,但也有幾件下品靈器,下品靈器的短劍竟然也在程弓這一刀之下碎裂,這讓青澈簡直不敢相信。

一刀,青澈雖然也做了防禦,甚至用他中品靈器書卷抵擋,但是當他倒下去的時候,就看到自己那件中品靈器的書卷已經被切開,而他的頭也已經飛了起來。

“炸!”看到青澈被殺,赫祿也被嚇到了,身形猛的升起,直接讓剛才的百符大陣炸開。這一下的威力,足以將整個鎮國公府整個程府徹底夷為平地。

“破空刺。”就在這赫祿飛身而起,同時引爆上百符文的時候,程弓的身體也直接在原地消失,在二十倍重力的壓迫下他將力量爆發到了極致。人嬰期巔峰的身體,在承受千龍之力的同時,還要承受血衣老祖全力輸入的力量,外邊二十倍壓力,在爆發擊殺青澈之後立刻施展破空刺看,程弓的身體經歷了一次最嚴峻的考驗,絶對是超負荷運轉。

“噗嗤。”赫祿身體周圍佈置的防禦符文跟他自身的罡氣,也擋不住程弓這全速衝擊的一刀,一刀刺穿身體跟人嬰,瞬間生命氣息斷絶。只是他的眼睛到最後都瞪得大大的,他想看清楚這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他這麼瞭解符文宗的情況。

“轟!”而直到此時,那百符大陣中的符文才完全炸開。

這百符大陣爆炸的威力雖然驚人,但因為程弓將赫祿殺死,威力連三成都沒能完全發揮出來,否則即便是人嬰期巔峰的存在都只有死路一條。如果赫祿沒被殺,他操控元氣引動百符大陣就能將爆炸威力增加三到四倍,這也正是符文宗符文師的可怕之處。

即便沒能完全發揮出威力,這爆炸的威力也相當驚人。皇帝那邊早在剛才程老爺子發火,他就已經遠遠飛走,身邊眾多人跟隨保護著他,至於那龍衛大將軍暗龍則因為困住宋戰天,程老爺子則因為醉貓在突破,都只能全力抵擋爆炸威力。

有他們的力量抵擋,這爆炸才沒完全散開,但周圍百米範圍內的一切也都已經被毀掉。

“毀吧,毀吧,都毀掉吧,這裡本身也就沒什麼好留戀的了。”程弓抬手收了這赫祿的空間戒指,轉身看著下方被毀的不成樣子的鎮國公府,隨即目光一掃躲到遠處的皇帝。

程弓的目光,嚇得皇帝一激靈。

“殺…殺了他們,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殺了他們,尤其是那個程弓,不惜一切代價,動用那個也在所不惜。”沒死,這樣他竟然都沒死,他竟然接連殺了青澈跟赫祿,太恐怖了。這個原本自己根本不放在眼中的紈褲,如今竟然變得如此恐怖,此刻皇帝的心中前所未有的恐懼,他此刻突然明白過來一件事情,程家真正恐怖的人不是程笑天,而是程弓。

那程笑天就算再怒,自己也有把握最終還是能跟他談一談的,但程弓僅僅一個眼神,那眼神中的寒意讓他發自內心的恐懼。

“哈哈,陛下,這可是你說的,那我就遵旨了。”暗龍聽了,無比開心的笑著。

此時,程老爺子在百符大陣爆炸後,程老爺子也不輕鬆,剛才瞬間他將力量推動到了六頭十二臂,同時爆發出最強的防禦,才勉強擋住攻擊。在他的身後,色鬼跟胖子兩人則做好了隨即第二梯隊的保護,還好程老爺子比較威猛,並沒用他們兩人出手。

“老爺子,猛啊!”胖子看老爺子抵擋住爆炸後,六頭十二臂的神通直接消散,恢復正常,急忙上前攙扶。

“老爺子……”色鬼也擔心的上前。

“爺爺……”此時,殺了赫祿的程弓身形一閃已經出現在程老爺子身旁。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