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5
第四百九十八章 魔龍鑄體

“轟!”此時,空間再次一陣波動,宋戰天雪鷹那巨大的身軀也出現,此刻沒有了玉竹的牽掛,他巨大的翅膀展開,也不比現在的血獄魔龍皇差多少。

只是他一出現,看到手持星風戰刀擋住了血獄魔龍皇一擊的程弓一下子愣住了。因為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借助元液跟程弓的丹藥,他瘋狂的吸收力量,力量也恢復到了之前巔峰的狀態。原本他要恢復至少幾個月,本身化身為妖的恢復力驚人,但南瞻部洲的元氣太稀薄,而一旦進入元液之中他吸收的速度無比驚人,也展現出驚人的恢復力。

此刻,宋戰天已經恢復了大妖王第一層的力量,加上雪鷹本體的速度,他現在就算對戰擁有兩千龍之力的大妖王程度的對手都絲毫不懼。但讓他沒想到的是,這才幾個時辰,這程弓怎麼就完全變了。

那力量、氣質、都完全變了。

“你小子做了什麼?”宋戰天吃驚的看著程弓,怎麼在他身上,竟然感受到了一絲地嬰的氣息,但他明明連人嬰都沒凝聚啊。

“沒事,煉了個丹,修煉了一回,不小心引動了地火魔劫。”程弓很隨意的說著,隨後笑看向血獄魔龍皇:“說起這個,還得要感謝一下我們這位龍衛的暗龍大將軍啊,要不是你佈置這陣法,我說不定還真會意外死在那地火魔劫中,畢竟我也是意外引動,多謝,多謝。”

地火魔龍黃巨大的黑色法力凝聚的身體,憤怒的扭動著,鼻孔之中帶著血腥的氣息噴出,還夾雜著火氣。

“可惡的小子,你毀了我百年的佈置,我要將你徹底吞噬。還有你那件空間法寶,也是我的了。”血獄魔龍皇憤怒到了極點,直接撲了上去。

魔龍本身就是幽冥煉獄一種強大的生物,他們的身體之強,就算以身體著稱的妖族都自嘆不如。

“轟!”程弓的星風戰刀擋住魔龍的雙爪,那魔龍巨大的衝擊力讓程弓的身體直接被震飛出去上千米,程弓感覺手都在微微顫抖,即便失去了本體,只是法力凝聚的身體這血獄魔龍皇也夠強悍的。

要不是剛才服用了陰陽元丹,身體經歷地火魔劫達到了地嬰第二層巔峰,這一下身體受傷都會非常嚴重,至少兩條手臂會碎裂。

一聲長鳴,宋戰天以雪鷹之體瞬間已經到了要緊追不放的血獄魔龍皇的頭頂,直接抓向了他的頭部。

“轟……”血獄魔龍皇頭猛的向上一頂,正撞擊在了雪鷹的雙爪上,竟然將雪鷹彈飛出去。

“媽的,果然已經超過三千龍之力了。”宋戰天身形也非出去了五六百米,雙翅煽動才控制住身形,憑藉身為雪鷹的先天優勢,雖然只是大妖王第一層,但他的力量爆發也接近一千五百龍,但卻被血獄魔龍皇如此輕易震飛出了出去。

“三千龍之力,要不是程弓你這個混蛋讓本皇消耗了力量,破掉本皇的禁制跟陣法,本皇在這裡可以擁有接近地嬰中期的力量,不過就算現在你們也死定了,死定了。”血獄魔龍皇的身體是法力凝聚,此刻突然暴漲,竟然變得足有五百米之巨,瞬間龍尾一擺,已經掃向雪鷹,身體則直接撲向程弓。

程弓直接將幾十顆純元丹扔入口中,瞬間體內的力量再次節節攀升,而因為身體跟神念已經達到地嬰,所以他身體所能容納的臨時法力也越發的龐大,瞬間衝破一千龍之力,直接衝向兩千龍之力。而程弓手中的星風戰刀上的星星則一顆接著一顆的亮起,一口氣亮了十二顆。程弓的身體在這星風戰刀的作用下,就感覺如風一般輕快,在那血獄魔龍皇已經到了眼前的瞬間閃避開。

“千古絶唱。”身形閃避開,就在血獄魔龍龍爪加速探過來抓向他的瞬間,他的身體突然划出詭異弧線,不但閃避開血獄魔龍皇的一爪,同時一刀已經划過血獄魔龍皇的頭部。

“嗤……”法力凝聚的血獄魔龍皇的頭部,竟然出現一條深達十幾米的口子。

“混蛋,這是什麼法寶,上品靈器,不,應該是絶品靈器……”血獄魔龍皇不知道疼痛,傷口瞬間癒合的同時,也震驚於程弓手中的武器之鋒利,他這可以最濃重的法力凝聚的身體,雖然跟他當年的魔龍皇之體沒辦法比,卻也不是一般那靈器可以割開的。

發現了程弓連受傷的刀都是絶品靈器,血獄魔龍皇攻擊更加瘋狂,擁有獨立空間的道器,攻擊力強大的絶品靈器,身上肯定還有大量好東西,殺了他,殺了他這一切就都是自己的了。這是幽冥煉獄任何生物都習慣的生存理念,只是血獄魔龍皇因為受傷太重,雖然經歷上百年修養但也沒好多少,借助給藍雲帝國皇帝當龍衛大將軍的方便,它暗中搶掠擊殺的人也不少。

這血池之中,也有無數超凡期、脫俗期、萬像一龍甚至人嬰期的人喪命其中。但它還是不敢太放肆,今天遇到程弓,又發現他有這麼多好東西,剛才有被程弓利用擋地火魔劫,它此刻已經瘋狂的想要殺了程弓,將他的一切都據為己有。

但是程弓擁有星風戰刀,此刻速度比血獄魔龍都快上許多,根本不跟它正面硬拚了。

“嗖。”下一刻,在幾公里外,程弓跟宋戰天再次碰頭,兩人都是瞬息之間跟血獄魔龍交戰了幾百次,碰撞了幾百次,雖然沒正面衝撞,但這種戰鬥也是相當驚人的。要是在地面,周圍幾十里的一切恐怕都徹底毀掉了。

“這樣不行,這傢伙的身軀是法力凝聚的,而他的法力經過百年凝聚龐大無比。我們除非法力比它雄厚,才能逐漸消耗光他的法力,要不就足夠強大,直接將它魔核挖出來才行,這樣下去可不行。這傢伙好像很怕出去暴露,不如將它引出去?”雪鷹也是以速度著稱,但速度再快,你打對方一百下對方什麼反應沒有,對方稍微碰你一下你就會受傷,這種情況自保還行,想贏很難。

“不行,它雖然很怕出去暴露,但它現在猜我身上有道器,又看到了星風戰刀是絶品靈器,加上我身上其他一些秘密,它會不顧一切的動手,你沒看它現在既憤怒又眼紅嘛。甚至有可能會血洗雲歌城,將雲歌城幾百萬人吞噬之後立刻逃走。必須在這裡解決他,彆著急,有它哭的時候。”兩人快速交流,但血獄魔龍皇的攻擊更快,通過神念瞬息交流,血獄魔龍皇已經再次衝來,好在雪鷹以速度見長,程弓有了星風戰刀增強了一倍以上的速度,再加上危機關頭可以瞬間施展洪流戰刀中的千古絶唱,瞬間讓速度增加,足以躲開血獄魔龍皇的攻擊。

而雪鷹跟程弓雖然沒辦法徹底傷害到血獄魔龍皇,但每一次總會在它法力凝聚的身體上留下一些傷痕,讓它越來越暴怒。

要不是陣法、禁制都被毀掉,何至於如此。時間越長,血獄魔龍皇越暴躁,幽冥煉獄充滿了殘酷的廝殺戰鬥,低級別的幽冥煉獄生物給人的印象就是血腥、廝殺,但真正幽冥煉獄能達到魔將以上的,哪一個不是陰險狡詐之輩。到了血獄魔龍皇這個程度就更不用說了,但它因為一場大戰魔核都被毀掉一些,換成其他魔皇都已經死了,幸虧他比一般魔皇都強大才能勉強活命,但這腦子受傷也不輕。

這一百多年來,憑藉部分神智他知道在九州大地不能暴露,也從來沒跟別人真正交手過,都是暗中對付一些比它弱許多的人,或者利用身為龍衛大將軍的便利做一些事情。此刻真正遇到強敵,還出了這麼多事情,被程弓利用渡劫,百年佈置陣法被毀,還殺不死程弓,它漸漸的有些耐不住了。

“給本皇去死,血獄沸騰、魔龍鑄體。”血獄魔龍皇終於怒了,突然運轉法力,那血池他積蓄了百年,皇帝暗中幫他殘殺了上百萬人,他自己也殺了無數強大才鑄就的。下方都是陣法跟各種靈石、丹藥,這就是它為了準備從新鑄體用的。

一旦再次擁有身體,它的力量會暴漲不說,速度也更強,而且能使用強大神通,殺死這兩個討厭的只知道躲的傢伙易如反掌。

“哈哈,就是現在了,攔住他,不惜一切代價,血衣,本大少賞你個天大好處。”要是換了一個人,肯定忍耐不到現在,或者就算拖到現在也會被血獄魔龍皇鑄體殺掉。因為一旦鑄體,這血池會徹底運轉,形成一個近乎半獨立的空間,程弓他們也會被困在這裡,如果沒有超越這血池的力量根本破不了,而等血獄魔龍皇鑄體程弓,那就是死路一條。

但程弓是誰,當年幽冥煉獄可是被他鬧得經歷一場混戰,幽冥煉獄的情況他都很熟悉,對於這血池的作用也很瞭解。有凝聚血珠,還有能讓一些血獄中的特殊身份的存在復生之用,將本命烙印留下,借助血獄復生。當然,這只有血獄最頂層的存在的一些人擁有的待遇,而且復生之後力量也要重新修煉,這血池並不是萬能的。但有強大的血池,只要不是一次被神形俱毀,就可以借助血池快速恢復,重新鑄體。

[BOOK: 005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4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