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6
第四百九十九章 血衣老祖被操控

血獄魔龍皇弄的這個血池在幽冥煉獄屬於一個中下等的血池,而程弓給血衣老祖的血獄珠則是上等的血獄珠,雖然在上一世程弓眼中是一般貨色,但放到現在,絶對是超級頂級的東西。血衣老祖被程弓放出,直接按照程弓所說,身形直接沉了下去,瘋狂運轉血獄珠。

“轟…轟……”這血池被血獄魔龍皇啟動,瘋狂運轉,龐大的力量直接湧入血獄魔龍皇身體之內,但當血衣老祖帶著血獄珠下去的瞬間,所有血池中的力量都被血獄珠吸收。

“血獄珠,這怎麼可能,怎麼會有這種級別的血獄珠,本皇的血池、本皇的力量、本皇的身體…給本皇停下來,血獄珠給本皇拿來…”血獄魔龍皇發現不對,立刻想衝下去搶奪血衣老祖的血獄珠。

“你的,什麼是你的,沒一樣是你的,給我滾回去,神念衝擊。”這血獄魔龍皇猛的衝下去,就如同一座山一般壓下,程弓就算跟雪鷹聯手也難以正面抵擋,但好在他早有準備,瞬間施展煉神訣中的神念衝擊。以他如今的神念發出神念衝擊,那威力超級強悍,最重要的是程弓已經留意到這血獄魔龍皇可沒自己這麼幸運,自己雖然重生神念都沒損失只需要逐漸恢復,但這血獄魔龍皇的神念損傷巨大,甚至連神智都受到影響,可想而知有多嚴重。

所以程弓直接施展煉神訣中的神念衝擊,瞬間一道無形化有形的神念力量,直接如湖中漣漪一般擴散,瞬間衝擊血獄魔龍皇的腦海。

“啊!”慘叫,血獄魔龍皇的身體直接在空中翻滾,就連法力凝聚的身體都開始有些不成形,巨大的力量直接混亂。

“冰封千里。”雪鷹宋戰天瞬間將自己法力催到極限,直接施展神通冰封千里,此刻血獄魔龍皇因為神念受到衝擊,法力凝聚的身體出了問題,這冰封千里他根本沒抵抗就直接重重轟擊在它身體上,身體法力被凝固住許多不說,這次對血獄魔龍皇的傷害也是巨大的。

程弓知道,這一下必須取得奇效,跟剛才拖延、練手一般的戰鬥不同,所以他也爆發出最強的神念將神念壓迫到極限。這讓他自己的七竅都在流血,頭上血管綳起來很高,顯得面目猙獰,但是他這神念衝擊卻不斷轟擊下去。這血獄魔龍皇就算到這種程度,力量也比他們強太多,而且它如果衝入血池之中,吸收這上百年,上百萬人跟他積蓄無數丹藥跟各種力量凝聚的巨大力量,那程弓也只有選擇逃走然後讓小瘋子出手了。

但小瘋子現在一旦暴露,自己的麻煩會更大,危險也更大,而小瘋子也會更危險,自己則失去了一個強大的底牌,所以他要在血獄魔龍皇受損的神念上下手。

“啊…你已經死了,你早已經死了,你還掙扎什麼,給本大少去死。”程弓神念瘋狂運轉,人顯得恐怖異常。

“快點,程弓快挺不住了。”雪鷹宋戰天神念瞬間通知血衣老祖,自己則猛然之間將力量收縮,它的身體之上散發出一股雪白色純潔的光芒,這是它直接激發體內妖皇的妖丹,也是一種能讓他力量跟神通短時間內增長之法。

“血獄戰刀,無限狂轟。”血衣老祖此刻以人嬰期第九層的力量借助血獄珠瘋狂吸收這血池的力量,此刻聽到雪鷹宋戰天的聲音,他猛然間將血獄戰甲運轉到極限,然後瞬間將血獄珠中吸收的力量瘋狂轉化為血獄戰刀神通,一瞬間上萬刀轟擊向血獄魔龍皇。他這是引動血獄珠上的力量,每一刀比他自身全部力量都強一倍,每一刀都有千龍之力,瞬間上萬道可想而之有多麼恐怖,如果不是這血池跟血獄珠的力量,就算將血衣老祖榨乾也發不出十刀。

“冰封千里。”雪鷹再次爆發出兩千龍以上的力量催動冰封千里神通,這一下幾乎將血獄魔龍皇的身體多部分凍住,程弓的神念堅持衝擊之下,血獄魔龍皇只能痛苦翻滾,根本沒辦法凝聚力量。

這邊被冰封住,血衣老祖的血獄戰刀轟擊之下,血獄魔龍皇的身體終於徹底的碎裂。

“啊…我跟你們拼了……”此時,血獄魔龍皇的身體碎裂的同時,裏邊一個巨大,比廣威大魔王魔核強橫百倍的魔核猛的飛出就要衝入血池中。

“星風,斬!”程弓,猛然間將所有力量關注星風戰刀之上,瞬間星風脫離程弓的手,化為一道光芒,星風上的規則力量是能讓持刀之人速度也增加。而一旦星風獨自戰鬥,速度更是快的驚人。

“轟!”星風戰刀重重撞擊在血獄魔龍皇的魔核上,一聲慘叫,那魔核被轟擊得出現幾道裂痕。

“死,死、死,你已經死了。”這一刻,接連遭受打擊的血獄魔龍皇的神念瞬間幾乎崩潰,程弓藉此機會,神念衝擊再度上去。

下一刻,在那血獄魔龍皇的魔核之內,血獄魔龍皇的神念徹底被擊潰,神念烙印徹底消散天地之間,而那只有大半的巨大龍形魔皇魔核上還有一些裂紋,但卻充滿了強大的力量。

就算只剩下一大半,但畢竟也是血獄魔龍皇的魔核,這東西就算經歷過天罡雷劫的天嬰存在知道了,都會不惜一切爭奪。

“大少,撲…我不行了,**控不住,這血獄珠要反操控我……”就在雪鷹宋戰天感受到血獄魔龍皇神念烙印消散,剛要鬆一口氣的時候,突然聽到了血衣老祖的叫喚。

而此時,程弓的狀態也並不好,在擊潰血獄魔龍皇的瞬間,他整個人都要向下掉落,還是雪鷹宋戰天身形一動將他托到背上,程弓一落到雪鷹宋戰天的背上,立刻一口血狂噴出來,整個人無力如死一般的躺在雪鷹宋戰天的背上。

而血衣老祖此時的狀態,血獄珠瘋狂運轉,血衣老祖已經快有些操控不了,血池上的力量讓那血獄珠如同被激活一般,竟然有一種要霸佔血衣老祖、操控雪域老祖之勢。

“停止,停止吸收那血池之內的力量。”雪鷹宋戰天見到血衣老祖的情況不對,急忙喝止。

“不行,不行了,我完全操控不住了,剛才釋放力量太強大了……”血衣老祖叫喊的時候,神情已經變得無比古怪,身體周圍的血氣也瘋狂提升,他的力量也在這種時候快速暴漲,幾乎眨眼的功夫竟然已經提升到了接近千龍之力。

如果照這個趨勢下去的話,他絶對能達到地嬰存在也就是幽冥煉獄大魔王的程度,而他一旦被那血獄珠操控,那就只會知道殺戮,完全將這血池力量吸收經過血獄珠融合改造,他恐怕比之剛才那個神智有些受損的血獄魔龍皇還恐怖。

“冰雪之刃。”雪鷹宋戰天一看不對,猛然間調動力量,雙翅一動無數冰寒之力凝聚的冰寒之刃轟擊過去。

“嘭……”非但那些冰雪之刃碎裂,反震之力直接讓雪鷹宋戰天被震飛出去幾公里,連羽毛都斷裂不少,身體上也出現不少血痕。

雪鷹宋戰天僅僅這一擊,就能感受到那裏邊蘊含的力量,他已經很明白,憑藉自己的力量絶對不可能阻止這個事情了。

“程弓,你現在還不能暈倒,這是你的奴隷,那血獄珠也是你給血衣老祖的,你趕快想想辦法啊。”

“臭小子,你要是再不清醒,小心我揍你屁股。”

“快醒醒,醒醒,出大事了……”

宋戰天喝喊沒用,最後沒辦法,就算知道程弓剛才神念運轉使用過度,也只能使用神念呼喚他,叫醒他。

“啊!”再次有神念刺激,程弓感覺腦子如同被萬針刺入一般,幾乎要炸裂,整個人捂著頭部差點想自我了斷,這玩意比死痛苦太多了。

僅僅是瞬間,劇烈的疼痛讓程弓身體消瘦了一圈,在他的身體中一團霧氣升起,完全是身體過度疼痛刺激的一種特別反應,讓自身水分都瘋狂蒸發。

媽的,過度使用神念簡直太***痛苦了,程弓本能運轉陰陽萬物訣,好在那陰陽元丹的力量還沒徹底完全消化。所以陰陽萬物訣運轉速度快了許多,很快緩解了一些頭疼。

“靠,那血獄魔龍皇不是幹掉了嗎,又出什麼事了?”程弓緩緩睜開眼睛,眼前的一切都是花的。

“血衣老祖剛才為了配合我轟碎血獄魔龍皇身體,使用力量過度,結果那血獄珠被血池力量激發太強,竟然要操控血衣老祖。如果讓血獄珠操控了血衣老祖,那絶對比血獄魔龍皇還恐怖。”宋戰天見程弓在自己背上清醒,也沒再使用神念,因為一看程弓現在的樣子就知道他腦子都快炸了,現在使用神念就等於火上澆油呢,他直接大喊著。

“我靠,搞什麼……“程弓一聽頭再次大了,他現在真的感覺頭要炸了,不需要宋戰天細說以他對血池、血獄珠的瞭解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BOOK: 005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