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零四章 兄弟情義

“殺,殺,殺,你們統統該殺,朕早就該殺了你們,就不該讓人去支援,就不該留下你這個小孽種,就不該留下程笑天那老匹夫,就應該讓你們都死絶了,殺……”皇帝突然怒吼一聲,竟然從裏邊直接衝了出來。

其實醉貓、色鬼、胖子三人在程弓跟皇帝對話後,已經察覺到了程弓的意圖,四人之間根本不需要溝通,他們就已經放緩了攻擊破陣,特意讓這個局面維持下去讓程弓繼續跟皇帝談下去。

可惜,皇帝自己已經到了崩潰邊緣,真的以為自己是強大的陸地神仙,無所不能,竟然自己衝出來要殺程弓。

“大少,抓還是……”醉貓、色鬼、胖子三人同時看向程弓。

“清場吧,他的神智已經徹底混亂,自己都崩潰了,留下他也沒什麼用。船到橋頭自然直,真正的東西也不需要問他。”程弓擺了擺手,示意他們動手。

“轟!”醉貓的紫金蟠龍槍爆發出最強的雷霆一擊神通,直接轟穿陣法已經衝了進去,如同虎入羊群一般。

胖子也隨後殺了進去,只有色鬼瞬間施展破空刺。

“哧……”當詭刺異常順利的刺入皇帝體內,甚至連他的人嬰都刺穿的瞬間,色鬼都愣住了,因為他完全沒想到會這麼順利,再怎麼說這皇帝如今顯示出來的氣勢也是人嬰期陸地神仙。

“朕…是天子…你們都要聽朕的,啊……”皇帝最後吼叫一聲,隨後頭一垂,直接死去。

色鬼完全沒想到會這麼順利,人嬰期陸地神仙都是經歷無數磨難、戰鬥才能達到的,或許面對小瘋子他們這樣高高在上的存在無能為力,但一般情況下想殺他們還真的是無比困難。

色鬼也跟人嬰期存在戰鬥過,雖然知道皇帝這個人嬰期水分很大,但也沒想到能容易到這種程度。

再怎麼說他也是人嬰期存在啊,這,這也太…太簡單了吧?

“太容易了,大少,該不會皇帝還有什麼陰謀吧?”色過半天了才緩過神來,轉頭看向程弓。

程弓微微搖頭:“至少我沒看出來,他的神念很完整甚至很散亂,不像是有分神或者保留了其他本命神念烙印能重生那種感覺,而且這也確實就是他。”

“媽的,太容易了,簡直讓人有些不敢相信。”色鬼手中詭刺力量爆發,瞬間皇帝的身體徹底消散。

“最難的我們都已經解決了,至於他,很早之前我們誰都有能力殺他了,他這個皇帝是坐江山的皇帝,還是被血獄魔龍皇扶持上來並不優秀的皇帝,剛才已經神智錯亂、人嬰都有不穩的跡象,別說是你了,就算是一名脫俗期巔峰的人手持下品靈器都能將他擊殺。”看到色鬼還是有些難以置信的樣子,程弓攤手道:“有些看起來簡單的事情很複雜,有些看起來複雜的事情就真的是這麼簡單。”

“呵……”色鬼苦笑,隨即暢談一聲,目光則望向西方,那是圖騰帝國的方向。皇帝只不過是幫兇,真正的兇手還沒殺,圖騰帝國、符文宗、月冥太子,就算終其一生自己也要滅他們。

“兄弟是用來做什麼的,這些事情咱們一起擔,當我們足夠強大了,圖騰帝國、符文宗還有那個月冥太子也就沒那麼強了。就如你剛剛殺掉的皇帝,就連你自己都很吃驚,其實是你現在擁有足夠強大的實力了。讓你掌控情報就是因為你夠冷靜、夠聰明,相信我,用不了多久。等我們忙完這邊事情,也許他們回主動送上門來。”程弓再次走到色鬼身旁,摟著他的肩膀很隨意的說著。

“嗯。”色過深深吸氣,隨後緩緩點頭:“大少放心,我不會亂了方寸的。根據最近各方面的情報顯示,整個南瞻部洲正在醞釀一場天翻地覆的變革,草原王庭、圖騰帝國、蠻族似乎都有動作。而南荒地龍王李逸風、西周行省周逸凡、如今南疆神教代教主、西南五省總督端木一峰也是代表武親王,這些人應該都在等待百年妖獸潮,這也是我們能得到一絲空隙的原因。大少,現在我們將皇帝殺了,接下來怎麼辦,要不……”

“停!”程弓抬手一指色鬼道:“再往下說,我就推你當皇帝,到時候不管你願意不願意都得老老實實的當這個皇帝。”

“行,當我沒說。”色鬼雙手豎起,做投降姿勢:“但總要想個辦法才是啊?”

“轟!”就在此時,下方再次傳來巨大的對撞,下一刻醉貓、胖子兩人身上帶著傷,衣衫不整臉上卻帶著無比舒暢興奮的表情飛了過來。

“解決了,媽的,全部都解決了,沒想到哥哥我現在這麼猛,人生啊,萬一哪天我不小心站在了巔峰可就麻煩了,那豈不寂寞死了。”胖子摸著殺了幾百人卻不沾血的斬龍刀,很是犯賤的感慨著。

“從現在開始,我會每天找你挑戰。”醉貓手中紫金蟠龍槍微微一轉動,上邊那龍似活過來一般,力量凝聚成的氣勢,衝著胖子張牙舞爪。

“啊……”胖子嘴巴張大,醉貓說話可不會開玩笑,天天被醉貓虐,可不是什麼好滋味,這傢伙自從接受小瘋子訓練,已經越來越不正常了。

“呵呵……”色鬼被胖子的樣子逗笑,雖然笑容中依舊難掩苦澀、悲傷,但跟兄弟在一起,他也終於笑了。

“辦法有的是。”程弓淡淡一笑,接著剛才的皇說道:“胖子,立刻讓百變趕回來,現在藍雲帝國還不適合有其他變化,而且有好多東西我們還能用,對了,那個王九江呢?”

一聽程弓讓百變回來,胖子、色鬼、醉貓三人同時眼前一亮,頓時明白程弓什麼意思了。

“這傢伙比誰都奸,在我們的幫助下誰都知道他是現在皇帝最得寵的太監,如今已經是真正的大內總管了。這個傢伙並沒在這裡,現在正在外邊處理其他的事情,皇帝的事情他全部瞭解。有他在,完全不用擔心會露出馬腳,沒人會懷疑,而且也沒人有機會懷疑,就算不瞭解的人嬰期存在都不會發現,除非朱家老祖宗或者武親王那樣的人回來。”色鬼肯定的說著。

“那就是後邊的事情了,現在立刻讓王九江負責通知一些人,包括跟藍雲帝國合作的符文宗的那個月冥太子,告訴他赫祿、青澈他們戰死的消息,同時也對外宣稱暗中將爺爺控制住,程家其他隱藏力量全部消滅,但暫時損失太大不敢動暴熊軍團跟天狐軍團。”程弓說著,嘴角泛起壞笑:“對了,讓他們再派遣高手過來,至於其他方面就別有太大動作了,慢慢搞。”

“好。”色鬼一邊聽著程弓說的,一邊已經記錄下來,程弓說完他已經放出幾隻雲鴿。

“胖子,藍雲帝國皇室怎麼說也有幾百年基業了,好東西應該還是有一些的。表面的東西你先別動,至於這裏邊藏的東西有用的全部收了,其他的什麼一些資金啊、丹藥啊、寶貝啊、藥材什麼的都收起來,等百變回來之後需要的時候你再讓人暗中給他。”

胖子一聽程大少交代的這個任務就樂得合不攏嘴:“大少你放心,這種是事我最喜歡,除了必要的一些東西,連根毛我都不會給他們留。”

“這邊的事情基本也就這樣了,胖子暫時留下來等百變回來然後配合爺爺跟宋爺爺將這邊事情安排妥當,醉貓跟色鬼你們兩個儘快趕回丹城,看這月冥太子這意思,看來南瞻部洲大亂馬上就要來了。而且這次我從南荒過來,看妖獸幾乎鋪天蓋地,而且幾乎已經開始不再內鬥,這恐怕是妖獸潮要開始的徵兆,你們趕快回去跟白叔兒、蠻牛王李恆、青蛇王秦雲兒一起穩定住丹城的情況。”這邊的事情一解決,程弓就立刻讓醉貓跟色鬼趕回去,因為百年妖獸潮即將到來。

“大少,有件事情一直沒來得及跟你說,東方玲瓏跟東方青梅她們在二十多天前就已經離開丹城,好像是突然接到家族中的通知才著急趕回去的。因為當時大少人還在海外,根本沒辦法及時聯繫,而且玲瓏姐……”

“什麼玲瓏姐啊,你就叫嫂子不就得了,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嫂子特意跟我們交代了一番讓我們不要辜負大少的期望,照看好丹城。她有事情要回娘將一趟,讓你不用擔心,還讓我們不用緊急聯絡的方法打擾你,她說他快則三個月,慢則一年一定會回來。”胖子看色鬼在那斟酌的說話,看著著急,直接搶過來一口氣說完。

“你還能不能更賤一些。”因為玉竹的事情,色鬼現在確實有些變化,不像之前那麼愛鬧了,說話也變得沉穩了許多,但看到胖子那賤樣,還是忍不住開口說胖子。

“能。”胖子很肯定的點頭。

“靠!”程弓、色鬼、醉貓同時給胖子一個中指,隨後四人放聲大笑,再次圍成一圈互相摟著對方的肩膀。胖子當年被趕出家,被家族被別人欺負,醉貓、色鬼身體問題被人稱之為廢材,程弓更是被稱之為四大害之首,雲歌城第一紈褲子弟。

他們一起經歷過太多事情,完全不需要言語上多說什麼,那種真摯的感情就時刻流淌著。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4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