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7
第五百一十章 血脈的力量

之前小瘋子以人嬰期的力量跟程弓對戰施展巨靈變,就能讓力量暴漲,身體恢復上百米。如今一天嬰力量施展巨靈變,身體跟力量變化自然不可能變化那麼大,但施展玩巨靈變後又施展巨靈第二變,小瘋子的身體也已經達到了近三百米之巨。

此刻的他才真的如同一座山峰,他的力量也已經超越了天嬰第七層巔峰,接近天嬰第九層的程度。要知道,到了天嬰這個境界,每一個層次相差之巨大都是難以想像的,尤其是天嬰期第七層之後。

再加上他的血脈力量對蠻人本身的壓制,瞬間整個大帝之城幾百萬蠻人,無數妖獸全部像是被定格一般。

“大帝…大帝回來了……撲通……”突然,有人激動的高呼。

而一些力量弱的,更是早已經跪倒在地上,妖獸幾乎全部癱軟在地上。

人嬰期才算是真正的修真者,人嬰期之下都是世俗存在,而天嬰則是修真者中的王者,高高在上,連人嬰存在都要仰視、跪拜,更不要說人嬰期之下的人了。

正因為差距巨大,所以九州大地自古就有人嬰期之上人不得輕易對世俗之人動手、殺戮,如果大面積殺戮、動手,將會遭到天譴。

天譴倒是沒出現,人們也沒發現過,但這個規矩卻是所有大勢力共同遵守的。

於是漸漸的,人嬰期之上為修真界之人,人嬰期之下為世俗界之人,至於修真門派中的人嬰期之下,則屬於比較基礎的一些存在。

天嬰何等存在,一旦力量釋放、威壓釋放又是何等驚人,就如同神龍跟蜥蜴一般,完全沒有可比性。也正是因為如此,真正大規模戰鬥中,人嬰期以上不允許參與世俗戰鬥。

否則,再多的人也不夠殺的。大帝之城內的蠻人,已經可以說是世俗力量中超級強大的力量,程弓剛才都衡量過,就算以丹城現在的戰鬥力,因為數量的上的劣勢,自己丹城培養的幾隻大軍那麼強大,也不是這大帝之城內的蠻人的對手。但好在,小瘋子這力量並沒有任何傷害性,只是一種展示,尤其他那血脈力量。

“身如山嶽、血脈共鳴,我體內的血在沸騰,大帝,只有大帝才能如此……”

“大帝沒有拋棄我們,我的血液也在沸騰,沒有……”

“我突破了,天啊,我竟然突破脫俗期巔峰跨入萬像一龍,拜見大帝……”

“我也突破了,共鳴,血脈共鳴,天啊。”

“神蹟,這是神蹟……”

…………

對於大帝之城中的更多蠻人來說,他們的感觸是最大的,尤其是那些正處於瓶頸甚至處於瓶頸多年的一些蠻人,這一刻得到了巨大好處,直接因為血脈共鳴得到突破的人就有不少。

嚇得癱軟的人不少,主動跪下的人更多,尤其是看到小瘋子那高不可攀的身軀,那完全跟傳說中蠻荒大帝的樣子一樣,

“恩主,我這樣子有沒有你當年的幾分英姿,雖然這些人不如當年那些求你的人那麼強大,但一下子幾百萬人跪拜,也挺壯觀的,你說是不是。”當時小瘋子到了擎山他們那個小部落的時候就是如此,此刻見到在大帝之城效果也跟當初差不多,甚至效果更好一些,加上剛才程弓的話讓他放下包袱,小瘋子神念一動,一邊運轉最強力量散發出血脈力量跟天嬰存在強大威壓,一邊還有心情跟程弓調侃起來。

“好戲才開始。”程弓說著,身形一閃已經飛到小瘋子身上,直接坐到他的肩膀上,靜靜的看著下方。

“蠻族族長阿古達見過前輩,不知我蠻族可有什麼得罪之處,讓前輩現身於此。”此時,一個聲音響起,一身戰甲比擎山還高一頭的一個蠻族人出現在半空中,這個蠻族人足有十幾米,本來巨大的身體在此刻小瘋子面前就顯得那麼弱小。

在藍雲帝國甚至整個南瞻部洲人口中,茹毛飲血、衣不遮體、野蠻衝動的蠻族人,此刻卻展現出讓人無意想不到的反應。而且一身戰甲竟然都是下品靈器裝備,雖然身體高大,樣子粗狂、跟大多數蠻人很相似,但眼神卻有很大區別。

即便小瘋子展現出天嬰存在的力量,這個蠻族族長阿古達竟然還能以修真者之間的禮節上來見禮。

“告訴他,他不夠資格跟你對話,讓夠資格的人出來。”程弓就坐在小瘋子的肩膀上,借助小瘋子身體力量跟程弓特殊的隱藏之神法,此刻雖然這阿古達飛在半空中,卻看不到就坐在小瘋子肩膀上的程弓,畢竟他要看到程弓,首先要能使用神念去徹底檢查小瘋子身體,這本身就不是天嬰巔峰之下的人能做到的事情。

“你還不夠資格跟本神對話,讓夠資格的人出來。”小瘋子看都沒去看阿古達,聲音如滾滾轟雷。

不夠資格,阿古達是蠻族人的族長,也是蠻荒大帝流傳下來的血脈,是蠻人一族中的皇者,身份絶對跟藍雲帝國皇帝一般,但被小瘋子說沒資格,他卻不敢多說一句。

他的神念在動,同時心中也在震驚,因為他擁有蠻荒大帝血脈的蠻族人,也是蠻族人中的天才,他太清楚這種感覺了。以他萬像一龍已經接近二十龍之力的程度,身上還懷有蠻荒大帝留下來的寶物,也僅僅是借助大帝之城的力量才能抵抗住那種血脈上的威壓。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如果不是他知道蠻荒大帝的情況,就連他都會以為這是蠻荒大帝重生,就連他都有一種壓制不住跪拜的衝動。

難道這是傳說中,跟蠻族人同是上古血脈傳承下來的那一族人,就是那個叫巨人族的一族人,他們堅稱自己才是上古巨靈族的傳承,將其他人貶的什麼都不是,也只有他們得到了力量方面的傳承,才能擁有如此巨大的身體。

但巨人族的人自己雖然沒見過,卻也從典籍中見過,不可能有對血脈壓制的作用啊。

阿古達實在想不通,只能想辦法聯繫老祖宗,只是此人的威壓跟力量,就算老祖宗都相差太遠,如螢火蟲之光跟太陽之光一般,此人到底是敵是友,怎麼會突然出現大帝之城上呢?

老祖宗閉關療傷已經十幾年,本不該打攪,但這種情況下也沒辦法了。

“轟!”就在大帝之城的核心處,地底一處巨大陣法包裹中,一名身材比之阿古達還威猛一些,但卻並不高大多少的老者猛的睜開眼睛,他的神情變了幾變知州壓制住體內的傷勢。因為突然停住這個陣法,周圍十幾里地範圍內都顫抖了一下。

“好可怕的力量,天嬰,這只有高高在上,經歷過天罡雷劫的天嬰存在才擁有的力量,只有成就天嬰才有這種浩瀚無邊,如天空一般澎湃的力量。怎麼會有天嬰存在降臨大帝之城?我蠻族早已經過了輝煌的時代,根本不可能接觸、得罪這種層次的存在,甚至就連他想動手殺人,按照九州大地的規矩,他也只能殺自己一人而已。因為如今整個蠻族,也只有自己一人算是真正的超越世俗的修真之人。”老者隨即感受到阿古達的位置,隨後也感受到了小瘋子的存在,他也是被這力量嚇住了。

“這…怎麼會這樣,血脈…血脈的力量…血脈的共鳴,這力量讓自己都忍不住有一種要叩拜的衝動,高貴、真正的高貴的血脈…”當這老者身形出現在半空中,真正看到小瘋子的瞬間,他的表情比之阿古達更加精采。

阿古達知道自己的力量,所以他從一開始就借助了大帝之城的一些力量,所以對於血脈的感覺並不強烈,但這老者雖然比之阿古達強大千萬倍,但對小瘋子身體內血脈的那股高貴的血脈力量卻沒太大抵抗之力。

“老祖宗、老祖宗……”看到老祖宗身體出現後就看著這個巨人,已經完全不能自己的樣子,蠻族族長阿古達急忙上前,推著這老者的同時也將一股特殊力量打入這老者體內。

“啊!”老者這才驚醒,隨後緩緩保守歸一,恭敬的施禮:“蠻荒大帝后人,蠻人族如今唯一的人嬰期以上存在,用南瞻部洲的話說就是鎮國神仙,用我們蠻人的話說就是蠻王級存在阿古丹泉拜見前輩。”

蠻族中的蠻王就是修真界經歷過地火魔劫的地嬰存在,跟魔族的大魔王、妖族的大妖王一個境界的存在。雖然都是相對應的,只是某些稱呼上的不同,但是能單獨形成自己的叫法的種族,也足以說明當初蠻族人的強大跟輝煌。

阿古是蠻荒大帝流傳下來的姓氏,是蠻族人中的王族姓氏,這個阿古丹泉就是這蠻人一族中如今唯一的人嬰期之上存在,而且他還不是一般的人嬰期鎮國神仙,蠻王級存在。看他的樣子像是只有地嬰第三層左右的實力,但又似乎身體有些不對勁,即便只是地嬰第三層的程度,也已經相當厲害了。

[BOOK: 005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