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3
五百一十六章 血煉獄生物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至高無上的大帝怎麼會說出這種話,程大少,那個在南瞻部洲最近名聲非常響亮,剛才他自己也介紹過的,云歌城四大害之首,你南瞻部洲第一紈绔大少,大帝怎麼會跟他。

甚至連這位擁有巨靈族血脈的存在,當年的巨靈族可是號稱天地之靈、万物之靈,曾經統治天地無數歲月的偉大存在。而后來關于那些仙的傳說,都是在他們之后,至于修真界的人更是在那之后的之后了。

“能跟大少是你無數歲月修來的福氣,實話說你想給恩主當武器都不夠資格,一個剛剛成為道器只有千百年的家伙,還真以為自己是什麼人物呢。裝腔作勢、自以為是。”從最開始被這蠻荒大帝氣勢所騙,差點想直接帶著程弓逃走,到隨后蠻荒大帝總是處處針對他,已經讓小瘋子越來越憤怒了。

見此刻程弓並沒出口說話,小瘋子終于忍不住衝著蠻荒大帝開炮。

“總比你這個毛還沒長齊的小家伙好多了,雖然你是巨靈族血脈覺醒,但現在對于本大帝來說沒有任何意義。你應該是巨人族的吧,按照巨人族的情況來說,你這個年紀應該還是未成年的小家伙呢吧,怪不得剛才本大帝僅僅釋放一些威壓你就已經受不了要逃走呢,小娃娃就是小娃娃。”蠻荒大帝聲音依舊是中正、沉穩,但是話語卻也並不弱。

雖然神念不完整,但從這蠻荒大帝說話的情況來看,身為一代大帝的它也是能言善道之輩。

“一個腦袋有毛病的器靈,還自稱大帝,蠻荒大帝早死了,你不過就是個器靈,不服氣咱們打一場,正好我想好好練練我的煉器水平,如果要是怕的話就算了。万一我先天靈光提升了,一不小心再將你煉了。”小瘋子真有些等不及了,恨不得現在就跟這家伙打一場,他現在是怎麼看這個器靈怎麼不順眼。

媽的,裝逼、裝腔作勢,一個下品道器的器靈竟然跟自己如此囂張。絕對忍不了。要不是剛才恩主說過,讓自己等等,小瘋子早就爆了。

“打疼了可別回家哭鼻子,本大帝可從來不哄孩子玩。”蠻荒大帝冷哼一聲,毫不畏懼。

“來呀!”小瘋子渾身骨頭爆炸一般的脆響。隨時身体都有瞬間炸開的趨勢,至于蠻荒大帝此刻也已經控制力量,身体中一道光芒若隱若現。

剛才就被嚇到、震驚的跟在后邊的阿古丹泉跟阿古達刻更是一頭霧水。渾身冷汗,這到底什麼個情況,剛剛說讓整個蠻族人認蠻神為神靈,現在他們又要開打,那我們怎麼辦?

而且他們一旦開打,那動靜可就大了,關鍵是現在他們都有些不知道該站在誰那一邊了,更加不敢出聲。因為整個氣氛壓抑的讓他們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一個是万象一龍,蠻族千年一出的天才,如果不是因為要保留力量停留在万象一龍避免九州大地人嬰期不得插手世俗戰斗這個規矩。他想突破也早已經突破了。另外一個更是蠻族的地嬰存在,經歷過地火魔劫,堂堂的地嬰存在。但現在兩人連大氣都不敢喘,緊張的要死。

這到底是在搞什麼啊,剛才下來還那麼介紹,現在兩個人竟然劍拔弩張,眼看就要動手了。而且他們這個距離爆發動手,就連阿古丹泉都有一種身在火山口的感覺,連他都沒機會逃走啊!!

“好了,都閉嘴,要吵等本大少走了再吵,真要打的時候哪還用這麼多廢話。”此刻已經進了一座核心大殿,這里是蠻族原來的議事大殿,雖然沒有小瘋子的宮殿那麼誇張,但也相當宏偉巨大。進來后這兩個家伙還在那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而且力量澎湃,隨時有要動手的意思,程弓直接怒喝一聲。

靜,無比的安靜,非但如此,剛才兩人已經隨時要爆發的力量瞬間完全收斂,兩人都如同兩個平常人一般小心的跟在程弓的身后。

“跟你了?你說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是他先挑事的。”蠻荒大帝的回答,有一些不甘但更多的是一種畏懼,聲音很小顯得他很怕。

“是。”小瘋子則直接習慣性的做錯事低頭,答應一聲不甘多說什麼。

發生了什麼?剛才還冷汗直流,感覺世紀末日,生死危機時刻,心中思量如何在他們互拼瞬間保命,但怎麼想都沒機會。這種程度近距離動手,他們離的這麼近,根本連反應躲避的機會都沒有。

但就在這時,瞬間煙消云散、烏云散盡。

而且,而且……

兩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大帝在說什麼,語氣怎麼…有些害怕的感覺,尤其最后那一句解釋,明顯是…很怕程弓的感覺。

至于那蠻神就更不用說了,之前就已經讓他們很震撼了,但現在更讓他們吃驚。

天啊,這世界到底怎麼了,這個程弓不過是藍云帝國世俗家族中的一個紈绔大少而已。就算現在,他擁有了對抗人嬰期存在的力量,就算他斬殺過人嬰期的陸地神仙,就算他在南荒很出風頭,但怎麼能讓曾經統一過整個南瞻部洲,被蠻人視若神明的蠻荒大帝恐懼、懼怕呢?

怎麼能讓這天嬰存在,擁有巨靈族血脈覺醒的蠻神如此言聽計從呢,就算是儿子對老子都沒這麼恭敬吧?

他們兩人哪里知道程弓跟小瘋子之間的關系,他們又哪里知道,他們的蠻荒大帝剛才被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連膽都嚇破了。畢竟,它再怎麼擁有蠻荒大帝的神念,它現在的本質是器靈,而身為九州第一神器對它的那種壓力,比之巨靈族血脈對蠻人的壓制還强烈十倍、百倍。那已經是用言語難以形容的一種壓迫、威懾之力。

“我現在想了解一下蠻族具体的情況,依據周邊的情況,你們仔細跟我介紹一下。”程弓喝止了這兩個家伙,並沒坐到那巨大的主位上,隨意找到一個位置坐下。但即便是隨意的一個位置,對程弓來說比床都大很多,坐下后看著面前的阿古丹泉跟阿古達詢問。

至于蠻荒大帝跟小瘋子,兩人很自然的就站到了程弓的身后,只是兩人都是互相叫著勁的看著對方。

不論是阿古達還是阿古丹泉又或者程弓身后的蠻荒大帝、小瘋子,都是身材高大之人,只是此刻只有程弓坐著,他們則小心的站在那里,前面站著倆,后邊站著倆,顯得那麼奇怪,就跟四根巨大的柱子立在那里一般,如果此刻在他們四人頭頂上放一塊東西,都能建一座高大的房子了。

“嗯……”阿古丹泉跟阿古達正在愣神,反應都慢了一拍。

“哦…是,這個由我來回答。”阿古達愣了一下,急忙搶著說道:“老祖宗自從十几年前被陷害,參與到了那場戰斗后,就一直閉關養傷,所以並不知道太多情況。”

“十几年前,仔細說說。”程弓一聽頓時明白他說的十几年前指的是什麼。

阿古達也是一愣,心中突然猛的一顫,程大少,程弓。此刻他才猛然間醒悟,這個程弓程大少可是程笑天的孫子、那只暴熊程宇飛的儿子啊,當年那次事情就是針對他們程家,這……

“說吧,現在既然都是自己人了,而且看樣子你們好像也不像是始作俑者,當年不論發生什麼我不會怪罪的。”猜到阿古達擔心、想的是什麼程弓直接擺手,示意他不要有負擔說下去。

一聽程弓這麼說,阿古達這才松了一口氣,一旁的阿古丹泉也同樣松了一口氣。以現在的情況來說,程弓只要一句話,就能決定他們的生死,甚至整個蠻族人的生死。創造他們,他們奉為神靈的蠻神,他們最偉大的蠻荒大帝都跟了程弓,都怕成那樣,他們不害怕那是假的。

“當年是符文宗的人來到我們大帝之城,當時因為剛剛經歷過一次血煉獄的狂暴襲擊,大帝也閉關修煉。而當時符文宗開出的條件太誘人了,將東南七省划歸我們蠻人一族,事后還會一起聯合像對抗雙龍城的妖獸潮一般,集合整個南瞻部洲的力量幫助我們一族人對抗血煉獄的生物。”

提起這個,阿古達聲音、神情變得暗淡低沉道:“血煉獄的生物越來越强大,但我們一族人卻在不斷減少,如今連全盛時期的半成力量都不到,我們很難再抵抗下一次的血煉獄生物大規模襲擊,當時經過商議之后就同意了符文宗的提議。于是跟當時其他四個國家一起結盟,當時我們出動了最近几千年來最强的一次攻擊,集合了上百万大軍。這是世俗層面的,人嬰期的陸地神仙我們出了三名,地嬰存在出了一名。但卻沒想到最后被人設計陷害,莫名其妙的陷入一個巨大陣法之中,后來老祖宗帶著族內另外四名陸地神仙趕去支援,最終卻……”

[BOOK: 005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1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