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5
五百一十八章再煉小虛鼎

這是一個周圍都是白茫茫一片的空間,這就是大帝之城內的一個獨有的空間。《》.

一般的下品甚至中品道器雖然都會有獨自的空間,但卻不會擁有一些類似事件加速的能力,至于說如果當修真者憑借自身能力在一定區域改變時間流速,那就已經是另外一個境界了。

至于那種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那種程度改變時間流速,是徹底的向天地規則發出挑戰,几乎沒人能承受,就連上一世的程弓都不可能做到。

事實上外鼎空間程弓已經能感受到,如果外鼎空間逐漸完整,也會擁有這個能力,但那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元氣跟外邊沒太大區別,周圍還不太穩定。”小瘋子因為跟蠻荒大帝很不對付的原因,進入這里就到處挑毛病。

“下品道器中就有改變時間流速能力的,就算是你估計也沒見過多少吧,蠻荒,說說情況吧?”程弓他們如今所在的地方,是大帝之城的內部核心之所在,只要正常說話,蠻荒大帝肯定會知道。

“這個空間還在形成階段,這里能勉强改變時間流速,憑借我自身的力量,每天依舊要消耗接近五千顆純元丹才能做到。”蠻荒大帝此刻已經融入這座大帝之城中,此刻這千里之巨的大帝之城任何一個地方都是蠻荒大帝。

元液被自己煉制陰陽元丹、肉肉吸收、血衣老祖修煉尤其是宋爺爺恢復,加上其他消耗,如今几乎空了。純元丹之前從四方樓那里弄了十万,加上搶武親王以及在其他地方得到一些,但也架不住消耗啊。力量提升、各方面裝備提升,這消耗也越來越大了,程弓現在是深深的感覺到缺‘錢’。聖堂最新章節.因為在修真界,純元丹就是最通用的貨幣,以后使用、交易、購買甚至修煉用的都是這個。

每天五千顆,肉疼啊,但肉疼也沒辦法,這‘錢’就是用來花的。

“開始。”程弓說著,已經取出小虛鼎,這小虛鼎內部的地脈火龍如今比之前更加强大,畢竟程弓也源源不斷讓他吸收外鼎空間的元液,當初還將一些至陽真火碎火星給它,這麼久了它提升了許多,此刻小虛鼎已經有些容納不下它的感覺。

“我來控制地脈火龍,讓其成為小虛鼎新的火種跟器靈,你來煉制小虛鼎。”程弓說著,手中捏動法訣,瞬間打入到了小虛鼎內部的地脈火龍上。

地脈火龍掙扎了一下,但這種天地誕生的存在,既然已經答應了程弓,而且也得到了足夠的好處,還算是非常配合。就算是它非常配合,那龐大的体型也無比驚人,程弓要幫助它凝聚、壓縮力量也是非常困難的。

程弓這邊也不得不服用大量純元丹,將力量不斷提升,漸漸的由八百龍之力提升到了超過一千五百龍之力。

另外一邊,身為煉器大師的小瘋子也已經動手,先天靈光之下,那小虛鼎瞬間變大了几十倍,隨后開始層層分解,陣法分解、被熔煉的鼎体竟然也分解,這完全是先天靈的特殊之處,加上小瘋子獨特的操控之法。同樣換成了力量比小瘋子還强大許多的大祭司甚至原始魔宗的宗主赫連藍鳳也不可能做到這種地步。

好在此刻程弓已經使用力量在凝練地脈火龍,而且他雖然讓小虛鼎變大分解,但小虛鼎最里邊核心的一層力量,如同一層透明光膜還籠罩在地脈火龍周圍。

“南瞻部洲就是太窮困沒什麼好東西,只能將就著來了。聖堂.”小瘋子自言自語的說著,隨手一抓,早已經准備好的大量材料沸騰而起,在他手中迅速被他以先天靈光煉化融入小虛鼎之中。

程弓雖然在專心凝練地脈火龍,但聽到小瘋子這話也是淡淡一笑,此一時彼一時,如果用上一世最巔峰時候的情況跟現在比,那自然不能比。

就跟一個世界首富,突然變成普通人,也許還是很富裕的普通人,如果他能想的開還行,如果想不開總跟以前對比,那就永遠沒幸福了。程弓偶爾也會感慨,卻從來不會去比,其實現在已經很不錯了。這些材料要是自己慢慢搜集,就算連搶再奪,加上拼命使用一切能量換取、搜尋,沒有几十年也不可能。

就像小瘋子隨手一抓的那種万年桐木汁液,堅硬超鋼鐵不說,只有超過五千年的桐木才會有汁液,每年只會有一滴,可想而知這收集難度有多大。還有那星隕流沙,是九州大地之外的域外星空上其他一些小型星球因為某些特殊原因,被卷入九州大地上空,被最强大的九天罡風絞碎,最核心部分形成的存在。就這些東西,都已經超越世俗的存在,也只有蠻族這樣當年統一過南瞻部洲的存在才能有,而且光是這種罕有的材料就几百種,堆積如同一座小山一般,讓小瘋子隨意使用。

程弓倒是沒什麼,只是心中暗自琢磨,此刻的蠻荒大帝一定很郁悶,估計憋著勁呢。而且小瘋子也不是話多的人,也不是那種不能適應環境的人,否則也不可能在南荒待那麼久,顯然這話是給蠻荒大帝聽的。哎,這兩個家伙啊,現在應該是自己身邊最强的,比之自己的身外化身火鳳魔龍都强,竟然還跟兩個孩子一般在那較勁。

但不管力量多强,一旦互相心里形成認識,較起勁來,還真的不好說對與錯。反正兩個家伙都夠强,而且不至于昏頭到拼命,也就隨他們去了。

程弓心中念頭一閃,繼續集中力量開始煉化地脈火龍,原本他以為還得一年半載,但在跟血獄魔龍皇拼命的時候,程弓不惜去跟九州大地上的鐵律對抗,突破了万象一龍存在五十龍極限這個鐵律,他現在自身力量已經擁有八百龍,加上他擁有的火焰力量,比之一千龍的人嬰期巔峰存在還强大。加上他身体已經是地嬰存在,神念也是地嬰程度的情況下,短時間借助外力再提升,力量更是很輕松能超越兩千龍。

這種情況下,丹鼎有小瘋子煉制,程弓直接開始嘗試再次親手重新煉制小虛鼎。

這個過程辛苦而漫長,如果不是降服蠻荒大帝,他現在的本体大帝之城又擁有改變時間流速的能力,程弓絕對不會現在煉制。每一天都會消耗几百純元丹,這一天時間是指加速后的時間,其實也就相當于外邊兩個多時辰而已,外天一天里邊十天,那就是几千純元丹。這種消耗,讓程弓都有一種近乎崩潰的感覺。

沒辦法,這地脈火龍太龐大了,每次程弓都是將自身力量消耗到極限,然后快速補充快速恢復,再幫地脈火龍繼續壓縮、凝練,融合,不斷一遍遍重來。

而小瘋子也不斷使用先天靈光在淬煉小虛鼎,時間不斷過去。

十天…

二十天

一個月……

兩個月……

一晃整整三個月已經過去,此時,原本那龐大到無法想象的巨大地脈火龍變成了一條通体火紅的小龍,而且它的本命火焰已經逐漸跟小虛鼎融合,它的身体之中以至陽真火也融合,生命本質提高了許多,未來它有可能晉升成為地火天龍,成為更强大的存在。

而那小虛鼎依舊無比龐大,猶如一座小山一般巨大,但是這巨大的小虛鼎不再是之前的分解的陣法跟碎片,而是巨大的實實在在的一個丹鼎。可以變大到如此程度的丹鼎,而且隱約其中似乎蘊含了空間之力,規則之力不斷融合,這已經是要晉升成為絕品靈器的征兆。

“三個月的辛苦,就看這一下了,這個小虛鼎本質很神奇,這火龍也足夠强大,但能不能融合規則成為絕品靈器還是需要一些運氣了。”小鳳雙目爆射最强先天靈光,直接打在那巨大的小虛鼎之上。

瞬間小虛鼎不斷收縮、收縮,等收縮到不足百米大小的時候,就越來越困難,越來越困難,小瘋子雖然是四級丹道大師,但鼎本身就是最難煉制的,何況他如今傷勢沒恢復。耗時三個月,耗費無數珍貴材料,但也僅僅能有兩成機會而已,但就算不能成為絕品靈器丹鼎,成為上品靈器丹鼎是絕對沒問題的。

“沒有運氣,一定要成。”終于將地脈火龍與小虛鼎融合,程弓三個月耗費了近四万純元丹,如果加上蠻荒大帝控制時間流速所耗費的純元丹,几乎將程弓現在的純元丹徹底掏空,程弓可不會讓其白費。怒喝一聲,程弓猛然間將自身火焰籠罩小虛鼎。瞬間白色的三味真火籠罩小虛鼎,小虛鼎再次縮小一圈。

絕品靈器,就算小瘋子煉制都不是那麼輕易的事情,否則他也不會到現在為止只為自己煉制了一件趁手的絕品靈器法寶了。被程弓跟小瘋子聯手淬煉壓縮的小虛鼎突然顯得非常不穩定,有一種要炸開之感。

“恩主小心,我們還是有些太急了,小心這丹鼎炸毀。”感受到小虛鼎內部的不穩定,規則沒辦法完全融合,地脈火龍沒辦法完全融合,小瘋子急忙身形向前,怕這小虛鼎炸開傷到程弓。到了現在,他自己耗費也無比巨大,要是爆炸就算是他也難免重傷。

[BOOK: 005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3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