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五百一十九章 神速煉丹

“本大少沒同意,想炸都不行,涅盤火焰。...”程弓怒吼至陽真火强大,但他現在沒辦法控制用來煉器,就算借助虛空陰陽鼎內鼎煉丹都很困難,更不要說煉器了。但這涅盤火焰則不同,如今已經被程弓融入自身火焰之中,控制起來已經得心應手,此刻他將手上剩下的几十顆純元丹全部服下,再次將力量催動到極限,直接將自身火焰中最核心部分的涅盤火焰催動到極限。

三味真火籠罩,涅盤真火突然從內部開始覆蓋,這涅盤火焰號稱不滅之火,擁有一種不滅、不朽之氣息,對于煉器煉丹都有無限好處。當這涅盤火焰覆蓋小虛鼎上后,這小虛鼎內部不穩定的規則、地脈火龍、原本的火種、一擊其他一些衝突的地方一下子都由原來爆炸一般的性質,突然變得無比融洽。

“涅盤火焰,恩主你太牛逼了,給我成。”小瘋子可是真正的煉器大師,這種關鍵時候、關鍵點他自然抓得住,瞬間催動。

“轟!”小虛鼎直接壓縮到拳頭大小,隨后帶著一股澎湃的靈器再次恢復一人多高,而在其上則有一條小火龍盤旋,像是初生嬰儿一般正四處張望。

隨意變化,擁有器靈,擁有獨特的規則力量的絕品靈器丹鼎,小虛鼎在程弓跟小瘋子聯手之下,經歷三個月終于煉制而成。

“天哪,你們終于完成了,如果再耽誤下去可就完了。已經快十天了,大少給的純元丹都耗費完了,外邊這邊又被襲擊,這些血煉獄的生物簡直瘋了,最可惡的還是妖族的那群家伙,他們竟然也參與進來了,我真的快頂不住了,快出來·我真的快頂不住了。”絕品丹氣小虛鼎完成,還沒等程弓跟小瘋子開心說什麼,空中最先響起蠻荒大帝焦急的聲音。

就知道這個家伙是個倒霉蛋,煉制出絕品靈器這麼開心的時候·都讓他給攪了,掃興的家伙。再次煉制出絕品靈器,而且因為小虛鼎煉制過程特別,不是一點一點從頭煉制,而是由中品靈器提升的。而最初的小虛鼎不過是個元器而已,一路上經過程弓、大祭司、澹台靈慧等人煉制,雖然加入了眾多材料·最后還有地脈火龍成為器靈,但本身就很龐雜。*.**/*

也正是因為這樣,最后才會險些爆炸,這個難度可以說比直接使用各種早准備好的材料煉制絕品靈器難很多。最終原本小瘋子都控制不住要爆炸,卻沒想到被程弓先后使用三味真火、涅盤火焰還有控制著地脈火龍將這個要爆炸的小虛鼎硬生生的重新熔煉,真的讓其成為絕品靈器。

可以說,這次徹底的熔煉,就跟普通人脫胎換骨重生一般·小虛鼎從此之后是徹底改變。

而小瘋子身為四級煉器大師,經歷過這個之后,對他來說有著非比尋常的意義·尤其是感受到了涅盤火焰跟三味真火、地脈火龍將小虛鼎爆炸壓制,最終融合的變化,他的煉器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現在他感覺就算再煉制絕品靈器,他程弓的把我已經比過去多了一倍以上。這種狀態,已經堪比那些煉器几百年的煉器大師,已經到了一個瓶頸,隨時有可能去嘗試煉制下品道器。

如此有意義的時候,小瘋子已經快興奮爆了,卻被蠻荒大帝一句話給熄滅。當然·他這話只是自己心里嘟囔,他並非不懂輕重之人,只是對蠻荒大帝現在做什麼他都看不順眼而已。事實上,就算蠻荒大帝說的不是這種事情,高聲呼喊慶祝,他一樣不爽。

“血煉獄這個時候攻擊·才十天,出了什麼事情?妖族,要不是已經几千年沒攻擊過你們了嗎?”程弓聽了也很意外,十天而已,外邊難道又發生了什麼大事。

“不知道發什麼瘋,上次就很瘋狂,但這次几乎已經全部出動了。三天前開始的,連那些最低級別的小蟲子血煉獄生物,都瘋狂衝擊。這還不算,妖族的人竟然也大規模攻擊,而且宣稱這些血煉獄生物已經徹底被他們掌控,逼得我都沒辦法出手。現在我族人損失已經超過了二十万,妖獸損失了接近五十万了。而這次血煉獄跟妖族顯然有備而來,完全沒有退的意思,現在傷亡越來越大。”蠻荒大帝聲音中都帶著焦急。

三天,死亡超過二十万,如果算上妖獸超過了五十万。五十万啊,程弓聽了都嚇了一跳,這也太誇張了吧。

“小瘋子,你立刻出去幫忙。蠻荒,你還能挺多久?”

“我最多也就能挺三個半時辰了,幫忙,不行,他們沒有妖王級出現,事實上因為幽冥煉獄被封,血煉獄能產生的妖王極其有限,前段時間他們趁著蠻族地嬰、人嬰期的受損想毀掉防線被我消滅了大部分。現在他們完全是憑借世俗戰斗的方式,而且妖族那群家伙自稱控制血煉獄生物,他們也夾雜在其中,這樣的話就逼得我們沒辦法插手的。”蠻荒大帝沉聲說著,急切之情不經意間已經流露。

聽到蠻荒大帝又著急,又嘆息的聲音,程弓直接開罵道:“笨蛋,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不能直接殺戮,難道不能救人,救那些妖將、救那些脫俗期巔峰的,万象一龍的,護著他們。他們有危險了立刻將他們救回來,然后幫助他們恢復力量,接殘肢、修復身体。”

“嗯?”蠻荒大帝也愣住了,因為他從來沒想過,甚至永遠不會往這方面想。天嬰存在啊,經歷過天罡雷劫,擁有通天徹地之能,能飛離九州大地,能穿越九天罡風來去其他世界的存在。如果不是自己的族人,就算億万人死亡,對他們來說也跟螻蟻一般,因為要是不戰死或者出意外,他們可以活的歲月已經以万計算。

人嬰期擁有千年壽元,地嬰則可無限接近万壽,但地嬰跟人嬰期不同。人嬰期的時候,如果找到寶物、延壽之類的存在,就可以延長壽命。但地嬰經歷過地火魔劫,壽命提升、力量增長之外,卻也有了一個大限,万壽。如果他們接近万壽之時,服用什麼樣的延壽丹藥都沒用,必須要去度天罡雷劫,才能再次延壽,而一旦達到天嬰,則壽元以万計算。

在這樣人的眼中,世俗興衰、普通人死又算得了什麼。到了這個高度的存在,很多都擁有自己教派,勢力,真如神明一般。所以根本沒人會去想,讓這樣的存在去做這種救護工作、奶爸工作,去救人、去忙碌。這就像是一個人在看著一群螞蟻打仗,還使用各種手段去救某一邊的螞蟻一般,太誇張了,太不可思議了。

光是聽這話,蠻荒大帝就聽傻了。不要說天嬰,就算人嬰存在,也有自己身為真正修真者的尊嚴,除非自己徒弟、至親,否則絕對不會如此的,更不要說高高在上的天嬰存在。

“嘿嘿,恩主說的太對了,他笨蛋嘛,這個都想不到。”下一刻,小瘋子直接雙手一仲,直接像是普通人撕開紙張一般,將面前的空間撕裂。以他的修為,在九州大地還不能隨意撕裂空間,但在大帝之城這個不穩定的道器形成的空間內,根本困不住他,直接雙手一伸就撕裂出去了。

如果說程弓的話讓蠻荒大帝震驚了,那隨后小瘋子的反應更是讓蠻荒大帝震驚,他真的出去之后就開始按照程弓說的去做了。這樣一來,等于有了一個天嬰存在的强大在暗中幫助,一下子局面就穩定住了,蠻族的傷亡也下降下來了。

“三個半時辰應該足夠用了,要是再有什麼緊急的再通知我,堅持住,我先將丹藥煉制完成。”外邊現在情況既然那麼緊迫,就更要珍惜現在這加速十倍時間流速的地方了。

之前已經從阿古達那里得到大量藥材,加上程弓外鼎空間內的几味藥材,程弓已經有把握煉制凝罡丹了。小虛鼎成為絕品靈器,他現在力量也暴漲,現在再煉制天級中品丹藥對程弓來說已經沒有什麼難度了。他真正想煉制的是一鼎天級上品療傷丹。療傷丹,最基本最常用的丹藥,戰斗保命時候的丹藥,趁現在煉制,以備不時之需。

當然,他跟蠻族那里將蠻族現在剩余的藥材近一半取來,加上自己這里的藥材,也是為了同時煉制其他一些丹藥,大戰將起,程大少從來都是不打無准備的戰斗的。身為九州大地之上最牛逼的丹道大師,程弓又怎麼會讓自己的人缺少丹藥呢。

外邊三個半時辰,十倍的話,也就是說不到三天的時間。程弓說完已經不再去理會蠻荒大帝,抬手之間手中已經多了一團火焰,下一刻直接引動器靈,讓那只小虛鼎上的地脈火龍鑽入小虛鼎之內,瞬間運轉。

只用了不到三個時辰,程弓就將凝罡丹煉制完成,隨后他用了一天半時間煉制了一鼎天級上品療傷丹,剩下的一天多點時間里,程弓則先后煉制了三鼎天級中品療傷丹,十一鼎天級下品療傷丹跟四鼎其他丹藥,分別是天級下品清靈丹、天級下品解毒丹、天級下品破龍丹、天級下品續命丹。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0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