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五百二十二章 三千龍之力

强大一點的妖獸雖然就能化身人体,但真正的妖族卻都是喜歡以本体出現,尤其戰斗的時候,這樣才能真正發揮出它們全部的實力。在真正妖族眼中,認為人類是卑微弱小的。

“可惡的小家伙,悲哀的家伙,就為了能參加這種世俗的戰爭,就要終身停留在一個境界,就算你借助其他法寶,能在万象一龍境界發揮到這種力量,看來你也是突破了万象一龍五十龍之力這個極限。既然你已經終身無望成為真正的强者,那就讓本獅王送你去投胎吧。”無數妖族中排名前十的獅族中的第一天才,小獅王以其本体出現,人在几里之外就抬起爪子凌空一爪。

“獅王裂心爪。”周圍的空間瞬間像是被抽絲一般,一下子形成一個强大的牢籠將人困在其中。這是獅族中只有皇族才能修煉的神通,修煉到最强狀態相隔千里一爪下去,直接能將對方心髒跟內部器官瞬間全部撕裂,就算經歷過地火魔劫的地嬰都沒辦法抵抗。

在小獅王眼中,一個沒凝聚人嬰、沒感悟天道規則沒有嬰元之氣的万象一龍存在,單純將力量提升上去,再厲害也有限。既然獅皇陛下在這種時候派自己出場,就是磨練自己,殺了他之后,自己則要立刻宣布脫離獅族,避免有執法者以這個理由找獅族的麻煩。

畢竟現在不像一般時候,就算蠻族沒有足夠力量接觸執法者,拿這件事情說事,也說不准其他力量會拿這個說事。離開妖族獨自出去闖蕩一番,回來之后才能成大器。

想好了速戰速決,所以一上來獅族中千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小獅王就施展神通獅王裂心爪。

程弓身体周圍原本用來抵擋其他妖獸攻擊的法力護罩瞬間撕裂,程弓同時也感受到了一股微弱的空間力量形成的撕裂之力,就連他的身体都能感覺到疼痛。足有一千三百龍之力,還帶有空間撕裂力量的神通,威力足以瞬間將一般地嬰期第一層撕裂、絞碎。

“嘭…嘭……嘭……”獅王裂心爪撕裂的力量在程弓身上爆發、轉動,剛才的法力護罩瞬間撕裂,他身体上的衣服也直接撕裂、碎裂,但程弓的身体之上只出現了几道白印。

不可能的,他身体就算沒有被撕裂,就算自己沒能達到那種隔著身体將內部器官撕裂的程度,但也不可能一點事情沒有啊。

別說他只是万象一龍存在了,就算是人嬰期巔峰,不,就算是地嬰期第一層甚至第二層的存在,在這一招之下都會受傷。

太這身体得有多强,竟然能憑借身体擋住這麼强大的神通?

這,這也太變態了吧!!

“現在該我了吧,巨人神拳。”程弓的手早已經握緊,法力在運轉,身体也催動到最强極限,就在小獅王震驚的瞬間他已經一拳轟出。這一拳比剛才的拳頭大了几倍不止,那巨大的法力凝聚的拳頭飛出去之后,比之程弓身体都要大一圈,就算對巨大的小獅王妖王來說都顯得很有威懾力。

“吼!”被一個蠻人如此無視自己的神通,完全以身体抵抗住小獅王也非常憤怒,雖然它還沒爆發最强力量,也沒使用法寶,但這也已經讓它很不爽了。它可是整個獅族中年青一代中最杰出的純在,獅皇陛下這次統領大軍,徹底完成妖族几千年前的一個布置,配合整個妖族大軍,能選中自己做這種事情,就是榮耀,是一種考驗。

此時見到這個蠻人竟然沒有逃走,大帝之城內竟然沒有人衝出來救他,他一個万象一龍的家伙竟然敢在自己面前反擊,小獅王真的怒了。猛的一聲怒吼,聲音瞬間凝聚撞擊到了程弓的巨人神拳那巨大的拳頭之上。

“嘭!”拳頭直接碎裂,小獅王眼中的自信、得意還沒完全綻放,下一刻就變成了吃驚。那碎裂的拳頭之中,竟然還有一個小一號的拳頭。

“轟!”在巨人神拳外層力量炸開的瞬間,里邊的拳頭瞬間速度激增,直接轟擊在了小獅王的外層防御上。

小獅王就感覺自己已經達到巔峰的人嬰一顫,好强,已經超越一千龍之力的力量,太恐怖了。怎麼可能,万象一龍就算再怎麼强大也不可能如此。

被小獅王防御擋住變緩的拳頭轟穿外層法力護罩轟擊進來的同時,法力凝聚的巨大拳頭再次碎裂。這次碎裂之后,里邊一道光芒,如也控制中划過天空的流行一閃而逝,直接打在了小獅王的身体之上。

流行、星光,這是什麼力量,這是什麼招數?

小獅王都傻眼了,在法力神通中蘊含更强的神通,本身不算什麼,這種招數也不算什麼稀奇。但能讓里邊蘊含兩種不同的力量,而且一種比一種强悍,這就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了。

“嘭……”就在這光芒要刺穿小獅王身体的瞬間,它身体內部一個巨大的戰甲突然暴漲,直接將小獅王籠罩其中,而那光點也被這獅心戰甲擋在了外邊。但因為太突然,獅心戰甲保護住小獅王之前,已經有一部分力量轟擊打在小獅王身体上。

小獅王直接一口帶著碎裂內髒的血噴出,身体那金黃色的毛瞬間黯淡下來。雖然獅心戰甲爆發保護住自己,但小獅王此刻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跑,快跑。

這***哪是万象一龍啊,就算是人嬰期巔峰也沒這麼猛啊,不,就算一般地嬰期存在也沒這麼恐怖啊。地嬰,最后那力量絕對是地嬰存在,而且還不是一般地嬰存在的力量。要不是有獅皇陛下賜予的獅心戰甲,這一下它就死定了。這戰甲原本是賜予它殺了這個蠻人之后,用來對抗執法者,對抗那些想殺它的人,或者是對抗大帝之城內突然殺出來的强大存在。

所以小獅王根本沒想過用這個對付程弓,最后還是獅心戰甲自我保護,器靈自主反應過來才讓小獅王躲過一劫。

程弓這次淬煉小虛鼎,煉丹耗費許多時間,但力量也提升許多,此刻正是立威之時,重創小獅王之后又怎麼會讓它逃走呢。

“你不是挺威風的嗎,走什麼,給我留下來吧。”程弓說著,猛的再次一抬手,一個巨大的手掌從天按下。這一下雖然外表看起來跟巨人族的巨人神拳有相通之處,但實際上卻是程弓的血蒼穹大手印。而且這一下,還是程弓讓血衣老祖傳輸力量,加上自身力量,瞬間將血蒼穹大手印爆發到兩千龍之力以上。

“不好,小獅王有危險……”

“混蛋,這個家伙怎麼可能爆發如此强的力量?”

“絕對不可能的,難道他已經是地嬰存在?”

“好强、好强,至少地嬰第一、不,最少地嬰第二層以上,兩千龍之力,不好,小獅王危險了。”

“放心、沒事的,小獅王有獅皇陛下賜給的獅心戰甲,那可是號稱獅族道器之下第一防御法寶,保命絕對沒問題。”

…………

看到程弓這一擊,妖族的多名妖王都傻眼了,但這速度這情況他們想去救也已經來不及了。

“獅心戰甲,助我脫困。”小獅王沒想到,出師不利,堂堂的獅族年青一代中第一天才,跟蠻族大戰被委以重任,上來就踢到鐵板上了。竟然不得不借助獅皇陛下所賜法寶,才能保命,但此刻這些已經不重要了,它唯一想的就是逃,逃走!!

獅心戰甲是絕品靈器,防御力驚人,以它的力量完全催動抵抗,就算地嬰期第七層那樣擁有万龍之力的存在也沒辦法徹底轟破。剛才是因為小獅王大意,並沒運轉獅心戰甲,而這獅心戰甲畢竟非它的本命法寶,運用的也不是那麼自如才會受傷。現在有了防備,小獅王全力催動運轉獅心戰甲,只為保命。

“轟……”巨大的手掌,重重轟擊在了小獅王的身体之上,那巨大的獅心戰甲爆發出金色光芒,完全擋住了那從空中按下來的手掌。

小獅王就感覺身体微微一顫,獅心戰甲果然不愧是絕品靈器,獅皇陛下煉制的法寶。兩千龍之力,不足一成的力量傳遞到自己身体上,兩百龍之力也就給小獅王撓撓癢癢而已,根本傷害不到他。

“不管你是隱藏力量,還是使用什麼逆天法寶,你都死定了。”小獅王催動獅心戰甲,就想震開按在身体上還沒誰拿去的巨大手掌。

“死到臨頭了,還不自知。”程弓有血衣老祖輸送力量,雖然沒有純元丹激發力量,但他自身的力量也已經催動到千龍之力的極限,漸漸那巨大的只是外表改變的血蒼穹大手印力量不斷增加。

“三千龍之力,這家伙怎麼可能爆發出三千龍之力的力量,這…這也太恐怖了吧。”小獅王感受到那强大的壓力,讓自己都沒辦法一動,就算有獅心戰甲也只能全力運轉原地抵抗,心中震驚,但小獅王巨大的身体猛的抬頭衝著程弓怒吼:“死到臨頭,還不自知,這話應該送給你,不知死活,不自量力的家伙,你以為就憑你們這種手段就能擋得住妖族的步伐嘛,痴心妄想。本妖王有獅皇陛下賜予的獅心戰甲,就憑你也想殺本妖王,還差的遠呢。不管你為什麼擁有這樣的力量,不管你為什麼沒凝聚人嬰就如此,你都要死,死,沒人能阻擋我妖族。”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