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第五百二十九章 斬總督

端木一峰也很鬱悶,堂堂的西南五省總督,南疆神教代教主,剛才受限九州大地規矩不敢動魅狐王胡菲菲,如今這地龍王李逸風跟程弓趕來,竟然都無視自己的存在,這簡直太可惡了。

“百戰侯程弓,程大少,地龍王李逸風,你們都來了正好,也省得我再去找你們了,來人,將他們給我抓住……”胡菲菲一指程弓跟李逸風。

李逸風已經被程弓避重就輕,就抓住胡菲菲說要納他到後宮當皇后,一口一個皇后已經叫得李逸風俊美到幾乎妖異的臉上出現怒容,這個時候胡菲菲要是再忍一忍,也許李逸風就會先衝著程弓出手,這個傢伙太可惡了。

但胡菲菲這一說話,李逸風就像是找到出口的洪水一般。

“給本龍王去死,風火雷龍。”李逸風身上的氣息突然變動,左右風起火燃,右手雷光閃動,一道龍氣爆發,瞬間已經轟向了魅狐王胡菲菲。

“這才對嘛,皇后是她給你起的,皇后,努力啊!”程弓雖然是笑著說著,但眼中卻充滿了殺氣,因為此刻雙龍城已經非常慘烈。只是程弓並沒有立刻殺進去,這胡菲菲身邊集中了這次衝殺進來妖族一半強大存在,還有她自己手下培養的脫俗期巔峰,眾多萬像一龍存在。程弓剛才只是激怒李逸風,讓他先動手,必須要先除掉這胡菲菲。否則這妖獸已經擴散,自己一個人就算再能殺作用也不大,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

“風火雷龍,竟然已經練到了雷字訣了,天才啊!”一看到李逸風施展風火雷龍,程弓也是眼前一亮。東南禹州李家修煉的是易數,擅長推演,而他們以八卦的八種獨特屬性命名的功法也是相當強大,每一種都代表著相應的神通。

這八種神通就是,天、地、雷、風、水、火、山、澤,同時也對應著易數中的先天八卦。乾代表天,坤代表地,震代表雷,巽代表風,坎代表水,離代表火,艮代表山,兌代表澤。

“程弓,現在乃非常時期、國家存亡之際,本督現在命令你立刻調集所有人馬趕來雙龍城,你自身也並沒突破到人嬰期陸地神仙,立刻殺了這胡菲菲。”此時,看到李逸風出手,一旁的端木一峰這才反應過來,直接對程弓怒吼一聲。

毒澤、無影甚至洪獅三名南疆神教的太上長老也都是冷冷看著程弓,就是這個程弓,讓武親王接連受挫,讓南疆神教都出現了許多問題。

而此刻真正跟程弓對面的端木一峰想起之前的事情就更氣,就是這個雲歌城四大害之首,南瞻部洲第一紈褲大少,害的自己親手殺了弟弟端木一林,害得自己被蠻神踢飛出來。看到他端木一峰就有一種要衝上去殺了他的衝動,這種衝動比之要殺胡菲菲的衝動都不弱多少。

當看到李逸風動手,程弓還站在那裡的時候,端木一峰立刻想到,皇帝封程弓為百戰侯,但自己統御西南五省總督。在關鍵時刻,自己是可以指揮他的,更何況程弓跟胡菲菲這兩個傢伙都是端木一峰恨到骨頭裡的人,如果能讓他們兩人拚個你死我活,絶對是大快人心的事情。

“非常時期、國家存亡之際是吧,剛才那胡菲菲說的話可不只不大少一個人聽著,本大少人沒到這的時候就命令人監控雙龍城發生的一切事情,剛才那一幕也應該使用影像靈石記錄下來了,到時候本大少倒是要讓天下人看看,這雙龍城之禍,禍起何處。就你還敢跟本大少談國家存亡。”程弓一句話就將端木一峰說的無言以對。

最重要的是,這種事情程弓玩過不只一次,上次端木一林的事情就逼得端木一峰險些到絶境,而剛才胡菲菲的那番話更是讓端木一峰什麼臉都丟盡了。

“大膽,身為藍雲帝國百戰侯,竟然在對抗妖獸之時懼怕不戰,來人……”被程弓這麼一說,端木一峰已經憤怒到極點,殺意澎湃,不管怎樣這程弓必須殺了。內部的一些爭端,廝殺,執法者都不會輕易去理會,現在跟妖族大戰,不敢動胡菲菲,但要找個藉口殺這程弓還沒什麼問題。

“端木一峰,接旨。”沒等端木一峰說完,程弓已經抬手取出一張聖旨,運足法力讓那上邊的金龍玉璽的印章爆發出浩然皇氣:“端木一峰身為西南五省總督,貪臓枉法,縱容其弟貪墨軍餉,端木一峰投靠邪教,跟已經投靠妖族之魅狐王勾結,現已查明,革去端木一峰西南五省總督之職,特命南荒百戰侯擒拿端木一峰,暫代西南五省軍政,如有反抗,格殺勿論,欽此。”

端木一峰剛想給程弓扣個大帽子,找個藉口動手,卻沒想到程弓先給他扣了個大帽子,而且還直接拿出聖旨來了。憑藉程弓以力量激發出來的金龍玉璽印章看,那聖旨不像是假的,但端木一峰打死都不相信皇帝會將西南五省交到程弓手中。

皇帝恨程弓都恨得牙根直癢癢,怕他們程家這麼多年了,時刻想著如何消弱程家的力量,又怎麼會再讓程弓掌控西南五省。如果西南五省都被程家所掌控,那皇帝豈不就成了空殻了。

“你竟敢偽造聖旨……“

“真假你自己去看,很快陛下就會通告天下,陛下一再催促我儘快抓住你跟魅狐王胡菲菲,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讓你們得逞了。”程弓很是憤恨的說著,隨手將聖旨已經扔向端木一峰。

這玩意兒他現在有的是,王九江現在就是管聖旨的,皇帝被殺之後從寶庫中得到傳國玉璽,在程弓離開程家之前胖子就將一批一切都是真兒真兒的聖旨交給程弓,程弓需要的時候只要在上邊寫上東西就行。聖旨可沒有什麼筆跡之分,因為這玩意兒也很少有皇帝手書,只要上邊的傳國玉璽還有其他一些隱秘記號是真的就足夠了。

而程弓的聲音響徹整個雙龍城,這讓雙龍城內現在還在抵抗,戰鬥的士兵、獵妖者還有一些百姓聽了一下子就爆了。

“天殺的,就知道肯定是因為他的原因,雙龍城幾百年都牢不可破,怎麼可能一天就被攻破。”

“該將他們千刀萬剮,讓他們永世不得超生。”

“端木一峰這個混蛋,肯定早就跟他弟弟一起投靠了妖族。”

“端木一峰**你祖宗十八代,我就算百世輪迴也絶對不會放過你,我詛咒你……”

………………

因為上次端木一林的事情,雙龍城的人對端木一峰早就已經是不爽到了極點,可惜端木一峰自己也是人嬰期陸地神仙,隨後又成為南疆神教代教主,皇帝都奈何他不得,更何況一般人。但這股怨氣卻一直都在,如今一聽這話頓時激起民憤,一邊廝殺、戰鬥,一邊咒罵著端木一峰。

“傳國玉璽…布料…編製…號…還有這隱藏的……”端木一峰接過聖旨就去查看:“真的,竟然是真的,這怎麼可能……”

而一旁的洪獅看到端木一峰看到聖旨是真的時候失態的樣子,心中暗自冷哼一聲,就他這樣也配成為南疆神教代教主,世俗一個皇帝的聖旨又怎麼能影響到堂堂人嬰期陸地神仙,誰會在乎那些東西,何況他還是南疆神教代教主。

此時,毒澤跟無影兩人也是很是無奈,端木一峰在官場混的太久,已經有些不能自拔,對這些還是很在乎的。兩人互相看了一眼,已經準備要動手先幹掉這程弓,上次因為程弓被蠻神教的人趕出來的事情,他們可是記得清楚。對付胡菲菲不行,對付程弓屬於藍雲帝國內部的事情。

就在這兩人剛要動的瞬間,就在端木一峰握著聖旨不敢置信的時候,一道刀光。

“嘭…嘭…嘭…哢……”瞬間一道刀光閃動著星光一閃而過,這一刀速度太快、太突然了,誰都沒有想到會這麼快。

“啊……”一聲慘叫,無影的人嬰飛向半空,他已經看到下方自己的身體被一斬兩段。

不只是他,連他們之中最強的端木一峰也已經直接被一刀斬殺。

無影是因為修煉特殊功法,他要借助人嬰的力量催動,會出現一種類似影裝的分身,但是那只是人嬰分開操控,力量會降低,但速度會增加許多,而且能短時間內一變二、二變四,結合幻術跟分身的一種功法。

剛才幸虧如此,他才能在最後人嬰逃出。

至於端木一峰、洪獅、毒澤三人連動手的機會都沒有,端木一峰甚至連怎麼回事都沒明白,就已經被斬殺了。

不,不可能的,無影分出來衝上天空的人嬰腿部之下也已經完全消失,人嬰被分割那種痛苦比肉體還痛十倍,最重要的是他能感受到傷口處力量在快速流失,他根本沒辦法凝聚。

而看著下方端木一峰、洪獅、毒澤三人就這樣死去,他更是震撼的無以復加。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