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第五百三十章 八神通

這程弓只是萬像一龍,就算再強也不可能如此,剛才那速度比自己還快,力量,那瞬間的力量絶對超過了兩百龍之力,不,甚至更加強大,否則不可能一刀斬殺四名人嬰期陸地神仙。

何況自己四人可不是一般的陸地神仙,自己四人都是南疆神教的太上長老,端木一峰怎麼說也頂著南疆神教代教主的名頭。

這種情況下,他竟然…他竟然敢殺自己等人,他難道不怕南疆神教的報復,他難道就不怕……

“嘭……”天空之中一隻血色巨手,直接將正在全速衝向空中,卻盯著下方被斬殺的端木一峰跟自己被斬斷的身體,正自驚駭的無影抓爆。

這只巨手自然是程弓的血蒼穹大手印神通,這種程度的血蒼穹大手印程弓神念一動就可以運轉。

直到死端木一峰都沒想到程弓會殺他、敢殺他、能殺他,洪獅、毒澤、無影他們更加沒想到。不論是剛才雙龍城被破,無數人被屠殺,端木一峰跟胡菲菲爭執,他們都在一旁看著,這種時候,他們真如那高高在上的神仙一般。

他們雖然也知道程弓斬殺過陸地神仙,但他們認為那裏邊肯定有水分,程弓肯定借助了某些外力,而他們這邊則有四名陸地神仙,雖然他們不是那種巔峰的陸地神仙,卻也不是一般人想斬殺就斬殺的。最重要的是,他們可是南疆神教太上長老,誰要殺他們之前不得考慮、考慮。

“呸!”將這四個傢伙斬殺,程弓直接呸了一口痰:“一群垃圾。”

為什麼每次妖獸潮爆發,總會有一群人嬰期存在戰鬥,那是因為總有人嬰期忍不住出手,而妖族的人嬰期存在也都在盯著,一旦有超越萬像一龍存在出手,他們會立刻動手斬殺。這端木一峰到這種時候都不敢動胡菲菲,而且雙龍城被他搞成這樣,萬死不足贖其罪。

“雙龍城的人給本大少聽好了,本大少奉旨已經將端木一峰及其黨羽斬殺,如今正式接管雙龍城,雷岳雷老爺子掛帥,暴熊軍團大將軍程宇飛、雷電大將軍為副手,帶領雷家精鋭二十萬,暴熊軍團三十萬主力,以及剛剛被暴熊軍團大將軍徹底降服控制的蠻族大軍三十萬正在趕來。而本侯丹城大軍也正在趕來,很快也就會趕來。在你們的身後,就是無數的城市,那裡有著你們的兄弟姐妹、有你們的父母兒女,有著無數的老弱婦孺,他們沒能力抵抗這些妖獸,只要讓這些妖獸大規模過去,他們就會成為這些妖獸的腹中食物。本大少今日在此立誓,與雙龍城共存亡,與周圍共存亡,我們可以戰死,但絶對不會退卻。”

斬殺端木一峰後,程弓的聲音立刻響徹雙龍城,雙龍城作為抵抗妖獸潮第一陣地。這裡集結了上百萬將士,還有上百萬的獵妖者,還有其他一些想在妖獸潮中得到好處的修真者。

不管他們懷著什麼樣的目的,如今雙龍城被破,他們中都被迫跟妖獸廝殺起來,但也有一些團隊或者勢力,邊戰變準備撤退。

而程弓這話,卻讓不少人的血為之沸騰。

雖然還不至於像丹城那些人聽到程弓話後那般不顧一切,誓死一戰,但卻也讓他們士氣高漲了許多,尤其是聽到程弓說的援軍。

“程大少斬殺了端木一峰,這怎麼可能,端木一峰可是陸地神仙。”

“陸地神仙算什麼,程大少前段時間連風雲劍宗大長老都斬殺了呢,那個傢伙一樣是陸地神仙。”

“蠻族投降了,這怎麼可能,蠻族幾千年來從來沒向任何國家勢力投降過。”

“不是在忽悠我們吧?”

…………

有相信的,就有質疑的,但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程弓也沒想自己隨便說幾句熱血的話,這些人就能全部為自己效命,那根本是扯淡的。他們也不是自己的信徒,也不像丹城那些人潛移默化加上不斷訓練,對自己有了一種狂熱的信心。

程弓只是給他們一個希望,讓那些沒辦法走,被妖獸困住的人能爆發出更大的力量去戰鬥,讓那些士兵不至於因為突發狀況就亂了,這就足夠了。

“轟…轟……”此時,下方又是幾道雷光閃動,李逸風身上風在環繞,腳下一團火焰,手中雷光閃動。

我靠,這傢伙果然不是一般的妖孽,先不說他以萬像一龍就修煉出了李家天、地、雷、風、水、火、山、澤八種神通的雷之神通,光是他能將三種神通聯合使用,就已經非一般人所能做到了。李家這八種神通是一門大神通的分支,程弓當年也稍微接觸過,雖然沒學但也多少知道一些。這八種神通一般要修煉到雷神通的程度,最少也要達到地嬰才行,李家的神通對力量的要求不算太大,更多的是對天地規則、易數的感悟理解、運用要求更多。他的這八種神通,就是以獨特方式運轉形成的。

但就算修煉到某一種神通,也只能一種,偶爾有兩種配合的神通使用,但卻極少能見到三種神通一起使用的。

而下方魅狐王胡菲菲身邊上萬妖獸已經死了幾千,剩下的一些聯合到一起,不敢再隨意有人出來。這幾千妖獸最弱的也都是妖將程度,這一聯合光形成那巨大的護罩,就讓李逸風沒辦法攻破了,最初他們顯然也不服氣,有一些人跟李逸風正面打,甚至連那胡菲菲也動手了,只是結果卻是一身是傷,而手下死了幾千。

胡菲菲則剛剛吞下丹藥,雖然不忿、惱火,卻也不得不從心底承認,同樣都是萬像一龍極限五十龍之力,但自己在幾千名妖將相助之下竟然依舊落敗,這李逸風果然不愧是南荒地龍王,號稱南荒有史以來的第一王者。

五十龍之力,竟然讓他借助神通跟引動某些外力,能爆發出超過兩百龍之力,而且他的神通也詭異非常,否則自己聯合幾千名妖將,他就算能爆發出五百龍之力正面硬拚也只有死路一條的。

“咦!皇后,我這邊四名陸地神仙都解決了,你這怎麼還在這打情罵俏呢,不會你真想跟他回去做六宮之首吧?”、

雖然李逸風是李家千年罕見的天才,能同時控制家族八種神通的三種,配合使用威力能增加三倍以上,而且妙用無窮。但這也是他的極限,畢竟他現在也僅僅是萬像一龍五十龍的極限,所以他要將所有戰鬥力都集中才行。

程弓再次開口稱皇后就是讓他臉色微變,這個可惡的惡少,自己還沒找他算賬呢,他竟然得寸進尺、蹬鼻子上臉了。但程弓後邊的話則讓他嚇了一跳,腳下的火焰消失,只有身體周圍的風跟手中的雷光依舊閃動,暫時控制兩種家傳神通的他也分出神來。

死了,真的都殺死了,端木一峰、洪獅、毒澤、無影四名人嬰期陸地神仙的屍體就在下邊。

不只是他,魅狐王胡菲菲剛才跟李逸風拚殺差點被殺,隨後集中力量抵擋李逸風,也沒注意,此刻聽到程弓的話後也是嚇了一跳。

怎麼可能,四名陸地神仙,就這麼被殺了?

程弓剛才殺人之後說的話雙龍城的人都聽到了,可惜當時也是他們拼的最凶的時候,根本沒聽到程弓那些話,更加沒有多餘的精力留意程弓跟端木一峰他們這邊的事情。

事實上,他們甚至完全沒想到程弓會跟端木一峰動手。

“你怎麼做到的,就算有絶品靈器也不可能啊?”李逸風俊美得已經到妖異地步的半邊臉上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

“殺了,他竟然真的敢殺他們?”胡菲菲都驚呆了,輕輕擦拭嘴角的血跡。她沒想到這李逸風竟然比她預想的要強大的多,比之人嬰期第八層的存在都不弱多少,而且他明顯沒到最後拚命狀態。原本胡菲菲以為投靠妖族,借助妖族鯤鵬太子的丹藥達到萬像一龍五十龍之極限,就能跟李逸風平起平坐了,卻沒想到還是相差這麼多,怪不得他敢這麼囂張一個人來雙龍城。

他是禹州李家之人,肯定也有人保護著他,就跟剛才那端木一峰再怒也不敢動自己一樣,因為他知道妖族的人嬰期甚至地嬰期存在也都在周圍,這種時候有人敢違反九州大地的規矩,不用執法者動手,各方的強大存在就會出手。

但是更讓他沒想到的是,這個程弓竟然敢對端木一峰動手,而且僅僅剎那間擊殺四名人嬰期陸地神仙,這比李逸風更凶悍。她投靠妖族,幫助妖族攻克雙龍城,條件就是妖族會讓她未來成為妖族在南瞻部洲的代言人,而且讓她達到五十龍之極限後突破,甚至會幫她度過地火魔劫成就地嬰期。

剛才她還自信滿滿,就如她剛才跟端木一峰說話時候那般自信得意,因為她認為自己此刻已經徹底超越了南瞻部洲其他的那些所謂才俊、天才。什麼程弓程大少、地龍王李逸風什麼武親王、什麼周逸凡,以後都會被自己踩在腳下,但此刻她卻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就如同這兩人剛才出現後的表現一般,他們的眼中根本沒在意自己。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4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