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9
第五百三十二章 地龍王的秘密

不過這傢伙好像懂得不少,竟然知道有人護著,確實,像李逸風他這麼重要的人,家族肯定會派遣強大存在保護,李逸風身邊有不少人嬰期,而這些都是表面的。

“千萬不要懷疑本大少爺說的話,胡菲菲、端木一峰他們就是例子,本大少喜歡攘外先安內,如果你不配合我一起對付妖獸潮,那我會先放下一切打你。除非你也想跟我爭雙龍城,那我們也算是敵人,就先拚個你死我亡,否則的話你們在雙龍城就要聽我的指揮,大家共同對付妖獸,度過這個難關。”程弓無比堅決,不給李逸風思考跟說話的幾乎,非常堅定的說著。

雖然現在消耗比較大,但卻表現出一往無前的架勢。李逸風敢來這雙龍城,絶對不是一個人來逞威風的,他肯定是早料到雙龍城會出問題,他要爭奪雙龍城,靠他一個人肯定不行,他肯定早有埋伏。

李逸風冷冷的看著程弓,足足有半刻鐘,他終於緩緩閉上眼睛,下一刻在雙龍城一些隱秘的地下突然衝上來一支人馬來。這些人在的地方看起來都很普通,但就算人嬰期存在都沒發現,那裏邊竟然有隱藏大量人員的陣法,從裏邊不斷衝出足有五萬大軍。

端木一峰跟胡菲菲此刻要是還活著,一定會被嚇到的,一個是在雙龍城這麼久,是西南五省總督,一個圖謀雙龍城設計了這麼久,卻都不知道就在這城內一直強大的獵妖者軍隊竟然隱藏在其中。這五萬人比之一般軍隊三十萬人都不差,而且他們早有準備,出來之後形成的戰鬥力也跟受到衝擊、驚嚇的雙龍城守軍跟其他散亂的獵妖者沒辦法相比。

在李逸風的命令下,這群人很快形成規模,甚至這五萬人中還有兩萬騎兵,很快圍繞著他們漸漸就凝聚了幾十萬人,隨後都集中到了程弓他們這周圍十幾里,形成了陣勢跟一個臨時的軍營開始跟妖獸展開了廝殺。一旦他們這裡穩定下來,不少士兵、獵妖者都紛紛向這邊聚攏,他們這裡就像是一桿旗杆,而因為這只隊伍的提早出現,讓那些剛才聽到程弓話的人備受鼓舞。

程大少真的早有安排,竟然能在已經被妖獸佔領的雙龍城之內,竟然又重新奪回了十幾里的陣地,而且還開始反擊。

“程弓,我想問你個問題?”看著周圍穩定下來,之前幾個時辰兩人也不斷出手幫忙,才穩住陣營,此刻兩人都再次回到中間休息恢復法力,李逸風想了很久,終於還是忍不住開口詢問。

“以後記住了,要叫大少。”程弓此刻手持星風戰刀,一邊快速吸收天地元氣恢復法力,一邊觀察著四周的情況,指揮著一些人跟妖獸展開廝殺。

雙龍城現早已經是妖獸橫行,而許多妖獸已經越過雙龍城進入其他地方,此刻他們就如同在妖獸群中安插一個營地,要不是因為原本指揮掌控妖獸的魅狐王胡菲菲被殺,她身邊跟著的都是一些妖族精鋭,妖獸一時之間有些群龍無首陷入混亂,他們也沒這麼容易幾個時辰之內凝聚了幾十萬人,形成這樣的規模。

但可以看得出來,妖族那邊也已經有了對策,漸漸的一些妖獸開始接到各種命令,攻擊也更加有效、也開始有配合起來。但此時,他們依舊像是在一條河流之中的石頭而已,河流不斷沖刷,他們拚命抵抗,而妖獸則如那流水一般衝擊、沖刷之後更多的只是經過。

這種情況程弓也沒辦法,雙龍城範圍太大,他一個人也沒辦法堵住,只能暫時凝聚力量等待援軍。此刻程弓利用速度,不時的救援一些人,擊殺一些妖族比較強大的妖獸,聽到李逸風的話後,很囂張的回了一句。

“大少,你讓我叫你大少,我都沒這麼囂張,你別以為你現在比我強點就囂張,告訴你吧,妖族不知道多少妖王、大妖王盯著戰場呢,有妖皇注意這裡都很正常。就算現在他們不動你,但你表現的這麼誇張,他們絶對不會放過你的 ,趁著還活著能多說幾句就多說幾句吧,還讓我叫你大少,我還是禹州李家二少爺呢。”李逸風很不爽的說著,自己堂堂的禹州李家二少爺,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在他面前這麼囂張。

堂堂的禹州李家二少爺,那可是在那裡都能叫得響亮的存在,如今竟然有人在他面前如此囂張,真不知道這傢伙腦袋怎麼想的。

“你隨便,想叫就叫,不想叫就算了,反正也不是我求你叫的。”程弓衝著他擺了擺手道:“哪涼快哪呆著去,我現在忙的很,你態度不端正的話下次本大少爺一句話都懶得理你。盯著我,盯著我的人多著呢,對於那些強大存在來說,這就算是一場遊戲的話,但這遊戲也有規矩跟裁判,他們沒強大到連規矩都不在乎,連裁判都不鳥的程度本大少也就不用在乎他們。這種時候他們要是敢動本大少爺,先不說我這邊會不會有人報復,光是執法者就不會饒了他們,他們會徹底失去玩下去的資格,失去了爭奪南瞻部洲的資格,而這會被認為整個勢力集體作出的決定,整個妖族都會遭受來自中州六大勢力共同的制裁。就算沒人為我出頭,我想獵妖者聯盟也不會放過這麼一個對付妖族的大好機會,恐怕妖族最少要付出幾名妖皇跟幾個藍雲帝國這麼大的地盤才能算瞭解吧,如果他們認為值得的話,那就隨便他們。”

程弓的話將李逸風都氣得要冒煙了,卻無可奈何。至於程弓後邊的話,就是說給那些不斷使用神念留意他們這裡的妖族的一群妖王、大妖王們聽的。

而李逸風心中也越發的吃驚,這程弓完全不像一個普通世俗的紈褲大少,這種事情可不是誰都知道的,甚至連自己家族一般子弟都不是很清楚這些事情,自己也是來到南瞻部洲前才從家族瞭解到這些事情。

沉默了足有半個時辰,李逸風心中掙扎了好久,終於再次忍不住道:“程大少,我有個問題想問你?”

“對嘛,這才像是求人的態度,說吧。”程大少很大度的說著。

李逸風鼻子都快被氣歪了,早就聽說過這個程大少的事情,今日一見才知道傳聞根本沒將他的可惡、可氣、囂張、霸道形容出三成來。

但李逸風隨即突然想到一個事情,這個程大少有一點還真的讓人無話可說,人家從始至終都沒說自己是好人,這就讓你沒辦法說別的了。

“你的膽子倒是真不小啊,竟然敢打破九州大地的鐵律,難道你真的就為了這世俗的權力爭奪,放棄了修真問道之路嗎?”這是在剛才親眼看到程弓驚艷的千古絶唱一擊之後,給李逸風的最大震撼。

這個傢伙瘋了、他真的瘋了,九州大地鐵律,從來沒人能破,他竟然敢去嘗試。

“呵……”程弓沒去看李逸風,淡淡笑道:“你不是也在嘗試嘛,雖然很小心,但要是讓你的家族知道,恐怕早就將你抓回去關起來了,甚至會直接幫你突破,避免你一不小心走上不歸路,我說的沒錯吧。”

剛才李逸風出手,程弓就已經注意到了,這李逸風達到萬像一龍五十龍之極限也不是一天半天了,而且他明顯比一般五十龍之極限強那麼一些。這跟自己借助血衣老祖輸送力量、外力短時間內催動、暴漲的力量不同,他自身力量似乎已經隱隱的突破了五十龍之極限,但卻被一種力量小心的控制住。

這就像是一個杯子中的水,其實已經超出了杯子一點,但是在一股特殊力量控制下,隱約的溢出來的一些並沒有灑出去。

李逸風沒被頭髮遮擋的眼皮不由得一跳,心中一驚,他沒想到這都被程弓看出來了。這是他的一個秘密,連他家族都不知道,正如程弓所說,如果他家族知道他敢去做這等事情,肯定不會允許的。像他這種千百年才出一個的超級天才,家族可不會讓他去冒險跟九州大地鐵律去較勁。

“可惜我還是沒有你那份勇氣跟膽量,我已經在這個境界徘徊了兩年,能深深的感受到九州鐵律的強大,如無底深淵,一旦踏足進去就再也沒有回頭路了。如果你不是已經放棄修真問道之路,一心就想爭奪世俗權力,成為某個勢力世俗權力的代表的話,那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怎麼想的,有什麼把握。而且你突破的還不是一點半點,竟然在萬像一龍之境界就已經擁有千龍之力,如果說萬像一龍突破五十龍之極限是九州大地鐵律,一旦突破就如同世俗中人殺人一般,那你這就已經是屠城滅國一般的大罪了。我真的想不明白,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想做什麼,就算瘋子恐怕都不會做這樣的事情,而且還做到了,你到底在想什麼?”李逸風從小就從不服人,在他的眼中那些所謂的天才都是垃圾,因為他自己就是天才中的天才。

[BOOK: 005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