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第五百三十三章 大戰爆發

他不但有家族的支持,自己也付出了許多,而且奇遇也不少。如果他要是想突破,此刻早不只是人嬰期巔峰,甚至有希望衝擊地嬰存在,但他卻一直拖延著。知道了家族對南瞻部洲感興趣,他就主動請纓,如此正好可以有個藉口讓自己將力量控制在萬像一龍,不去突破。但是見到程弓之後,他卻徹底的傻眼了,瘋子,這他媽絶對是個瘋子,他到底在想什麼?

“哈哈…地龍王果然不愧是地龍王,連拍馬屁都這麼有檔次跟學問,繞來繞去原來你是想拍我馬屁啊。不用那麼費勁,你直接點拍我也會很享受的。”程弓一副欣然領受的態度。

“拍你馬屁?”李逸風真不知道程弓怎麼理解的:“我拍你馬屁,你以為你是誰啊,大白天的,你不要做夢好不好?

“你看,不是你自己說的嘛,殺一是為罪,殺萬是為雄,殺得千百萬,方是雄中雄。殺人是罪,殺百是凶,屠城是雄,而滅國統一天下則是無量功德、大帝之才,證人道之法嘛。真是的,想拍我馬屁直接說就行了,你的心意我領了。”

“……”李逸風發現自己無言以對了,這麼多年他第一有一種無言以對,想揍人的衝動。

媽的,這傢伙也太氣人了吧,不想說就不說嘛,竟然說自己是拍他馬屁,說這些狗屁話。不對,大帝之之才,人道功德?人道……李逸風突然想到家族中的一些典籍上記載著一些上古時代的事情。

上古時代的皇帝,大帝,講究功德之說,難道這個程弓想走這條路子?不可能,隨後李逸風立刻否認,他這種紈褲敗家子,怎麼可能是那種大帝之才,而且那也只是上古時代的傳說。最重要的是,這傢伙那話也不像是什麼有禪機深意的話,,肯定他是隨口說,自己多想了。

但是李逸風又不甘心離開,不是說他不甘心雙龍城的失敗,他在雙龍城的佈置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端木一峰接管雙龍城之前,他就逐漸安排大軍跟人馬進行佈置。憑藉李家先天易數、八卦、五行之陣法奧妙,硬是在這雙龍城內隱藏了幾萬大軍。這就是為了在混亂的時候,掌控雙龍城用的。但是李逸風拿得起放得下,失敗就是失敗,真正讓他放不下的是程弓竟然突破萬像一龍,九州大地五十龍極限的鐵律,而且還達到了千龍之力。

在萬像一龍,擁有人嬰期巔峰的力量,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這就像是一個站在懸崖邊上嘗試著是不是要邁出那一步的人,突然發現有一個人已經到了萬丈懸崖底下,而他隱約的也感受到了,那懸崖底下似乎有一條捷徑。只是要走這條捷徑,很可能就萬劫不復,粉身碎骨,以前他雖然隱約感覺到想去嘗試,但卻一直沒有半分把握,如今突然發現有人在懸崖底下,他自然很想知道這個人到底怎麼下去的,下去之後是否有辦法找到那條捷徑。

既然五十龍成就人嬰都能直接跨過人嬰期十層,一口氣達到巔峰,而且領悟的規則也遠超一般人嬰期緩慢感悟,那千龍之力又會如何?

以前李峰考慮的最多只是五十一龍之力後凝聚人嬰程弓會如何,一百龍之力是否能直接度過地火魔劫呢?

“投靠我吧,給我當三年手下,我就什麼都告訴你。放心,我沒有當皇帝的想法,不會納你當皇后的。”就在李逸風沉聲沉思的時,程弓突然笑著衝他眨了眨眼,直接招攬。

“你當我是那頭蠢牛呢。”李逸風冷哼一聲,他可是禹州李家高高在上的二少爺,怎麼會跟隨這個傢伙,簡直是白日做夢。

“隨便你。”程弓聳聳肩膀道:“那我就絶對不會告訴你的,混蛋,一群蠢豬,跟地妖鼠到地下比鬥,你們以為自己是地龍王呢,遇到這種地下的妖獸怎麼辦不是告訴過你們嗎,讓開。”

程弓說著,外圍遭到一群地下妖獸襲擊,程弓身形一閃,已經再次手持星風戰刀殺了上去。

“混……”李逸風緊握拳頭,簡直要狂暴了,逼得他竟然差點罵人,這種情況在他過去近二十年從來沒有過的事情。

但是再怎麼生氣,李逸風卻邁不開離開的步伐,因為他想知道打破萬像一龍五十龍之極限的鐵律後是怎樣的情況,這是他多年來不斷去小心嘗試,試探的東西,他想找到那條路,卻突然發現有人領先了他許多。但是這個領先的傢伙卻是個混蛋、紈褲、囂張霸道到一塌糊塗的傢伙,可惡的傢伙。

…………………………………………

“怎麼辦?現在那個人類騷女人竟然被殺了,下邊還損失了不少妖將。”

“那個程弓跟李逸風都太可惡了,他們竟然想爭奪雙龍城。”

“尤其是那個程弓,竟然將四名人嬰期陸地神仙都輕鬆斬殺,這傢伙也太恐怖了。”

“可惜有太多人盯著,否則直接滅殺了他。”

“可惡,沒想到這次輕鬆攻破雙龍城,竟然又遇到這種變態,立刻通知太子殿下,請太子殿下定奪。”

“好在我們的大軍已經有無數進入藍雲帝國,而且雷霆軍團也覆滅了,我們集結了百年的妖獸大軍一旦打破他們的防禦,到時候就算這程弓有通天之能也改變不了現狀了。而且實在不行,還可以請那些人動手解決了他。”

“這個程弓背後到底是誰?一直沒查到,很可能本身就是那六家中的某一家,還是小心他們拿這個當藉口,沒發現這次執法者一直在留意這裡的動靜嘛。”

“好,立刻通知太子殿下,同時再調集更多的妖獸。”

…………

在雙龍城外圍的空中,被一件特殊法寶隱藏起來的幾名大妖王正在商量著,而在他們下方則站著眾多妖王,一旦發生超越世俗層面的戰鬥,他們就能迅速投入其中。

而此時,一支他們完全意想不到的大軍已經殺來,竟然是從南荒腹地一路殺回雙龍城,非但如此,此時在南荒之中有另外兩支妖獸大軍也正在趕往雙龍城,這兩支妖獸大軍強大無比,比之魅狐王胡菲菲最初帶領的殺入雙龍城的那些妖獸大軍還強大,而這兩支妖獸大軍領頭的正是兩隻大白熊。

另外一邊,大量妖獸進入西南五省,西周行省早有佈置,損失最小。但雙龍城周圍的地方可慘了,包括臨海的兩個行省也都慘遭妖獸洗劫,而此刻雷岳、程宇飛、雷電他們的大軍也在全速趕往西南五省。他們的速度自然沒辦法跟兇手奇兵比,但他們卻比凶神奇兵更早一步跟妖獸正面碰上,因為經過這兩天的時間,許多速度快的妖獸已經衝了過去,他們在路上就在會接碰上了。

路上遇到這些他們只是留下部分軍隊解決,大軍則全速繼續趕往雙龍城。

而此時又有一些消息陸續傳來,草原王庭竟然跟妖族合作,突然對雷霆軍團發動襲擊,雷霆軍團損失慘重。好在此時周圍調集的上百萬大軍,以及雲歌城的五十萬大軍趕到,才算勉強維持住局面。

在妖獸潮爆發、雙龍城被攻破的消息傳出去後,圖騰帝國也不顧一切的進行攻擊,但天狐程宇陽經營天狐軍團多年,雖然這些年來漸漸沉寂,但真正戰鬥的時候圖騰帝國才發現了天狐的可怕。

一時之間藍雲帝國又如同回到十幾年前的狀態,到處是敵人、妖獸肆虐、敵人狂攻,有一種危在旦夕之感。

就在此時,雲歌城傳來消息,在這危難之際皇帝終於想起了程老爺子,一天三次去鎮國公府,終於請動了程老爺子出山,再次掛天下兵馬大元帥之職。雖然現在不是親自出征,但程老爺子一再次出山,還是讓藍雲帝國的將士跟百姓都吃了一顆定心丸,至少有了希望跟盼頭。

當年那種時候程老爺子都能帶領大軍打退敵人,甚至還開疆擴土,何況現在。

程老爺子一出山,立刻調派兵馬,將原本雲歌城周圍的守軍全部調往西北戰場。南荒有程弓、西方則有天狐程宇陽,這兩方面都不用他操心,所以此刻程老爺子主要就做兩件事情,對付已經在藍雲帝國擴散開的妖獸,抵擋西北草原大軍。

帝都不留守軍這一招,立刻又贏來眾多好感,隨後程老爺子一聲令下,不過十幾年過去,當年解散的許多將士都再次披甲上陣,大軍正在快速的集結當中。因為現在是國家危難之際,皇帝親自請程老爺子出山,後邊將所有事情推給程老爺子,也就沒人能多說一句廢話,而如此一來就更加不用擔心百變暴露。

“轟…大少,我來了。”雲歌城方面的事情早早定下,有程老爺子跟宋戰天,百變也不用擔心暴露,胖子以最快速度趕回南荒,雖然比程弓晚了一天多,卻也比強行從南荒殺過來的白啟元跟從東南蠻族趕來的大軍快了許多。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4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