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三十四章 地龍王的真容

胖子人直接落到了妖獸群中,地面直接向四面八方裂開,無數人掉入其中被撕裂,再也難以上來。胖子如今也已經是萬像一龍中頂尖存在,已經擁有四十五龍之力,再施展血衣老祖渡給他的神通裂地,這地面可不是簡單裂開讓人掉入其中,如果那樣的話,根本不會傷到任何超凡期以上的人,更何況強大的妖獸。

裂地神通真正威力也是以空間撕裂規則力量為主,進入其中力量被壓制,突然之間空間撕裂、攪動,能活下來的沒幾個。而胖子這一下來,驚天動地,如同隕石流星砸落,周圍十幾里地都在震顫。

“嗖!”就在此時,空中一道光芒在外邊一閃如同瞬間綻放的閃電又瞬間熄滅,隨後衝向裏邊。

“我靠,我先來的。”這光芒、這氣息胖子再熟悉不過了,這不正是色鬼的破空刺嘛。胖子說著,也不再裝逼了,直接飛入裏邊。

“大少,白叔兒、程斬、程立他們再有半個時辰就能殺入雙龍城中,還有大白、小白他們也已經趕到,我先趕來看大少怎樣安排的。”色鬼如今也已經擁有超過四十龍之力,隨著對破空刺跟天帝極樂寶典的修煉,他對空間速度方面領悟越來越深刻,如今速度已經再次超過胖子,就算在丹城中除了醉貓他們幾個已經突破的,也就他最快了。

“我就知道,你肯定會來。”看到色鬼趕來,看他鬥志昂揚已經恢復了許多,程弓也開心的說著。因為玉竹還在外鼎空間中修煉,程弓將最後剩下的一些元液留給她,同時也讓自己的火鳳魔龍身外化身以力量幫她凝練身體以後玉竹的前途也是不可限量。有玉竹在,色鬼這個小子不過來才怪。

“靠,這個無恥的傢伙。”色鬼還沒等回答,已經聽到胖子的聲音,隨後胖子身形一閃已經落到了他的身旁。

“讓皇帝三請程老爺子,肯定是你想出來的無恥主意。”色鬼太瞭解胖子了,根本不去接他那話,直接點指他道。

“哈哈…”提起這個,胖子拍著大肚子很是得意道:“一般一般,要不是老爺子阻止,我原本的想法是讓他跪在門口求程老爺子出山的。”

如果這些話要是讓藍雲帝國那些官員或者皇室成員聽到,一定會嚇死的,他們這是在說皇帝嗎?怎麼好像在說自己家的下人。而胖子跟色鬼之所以無所顧忌,是因為他們早就溝通過,一旦戰鬥爆發程老爺子出山,那之前的消息就不攻自破。包括跟圖騰帝國的合作,月冥太子他們那邊肯定也會發現,這種時候與其再遮遮掩掩,還不如乾脆表現出皇帝已經被他們控制的假象,所以兩人談論起來才肆無忌憚。

原本計劃再騙一段時間,甚至借助皇帝陷害一下圖騰帝國,當然,圖騰帝國的月冥太子也未必會真的相信皇帝,但總能多一些機會。可惜妖族的動作太快,讓之前的計劃不得不都進行變動。

“讓凶神奇兵殺進來跟我匯合,一會要重新將被妖獸佔領的幾個地方奪回來,將受損的陣法重新修復。現在妖獸之所以沒能全面進入,是因為雙龍城中大部分的防禦還是完整的,只是幾處關鍵地方出了問題,沒辦法跟兩條山脈連接起來,借助天地之勢重新形成大陣。通知大白跟小白,讓它們別亂動一旦我們這邊有消息了,它們就在雙龍城下製造混亂,儘量跟我們爭取時間,一旦雙龍城防禦重新引動,那我們只要在一些地方進行防守,別讓妖獸集中力量攻擊一處就行了,至於衝進來的妖獸則能關門屠獸了。”

還是老規矩,程弓下達命令,色鬼就已經在記錄,程弓說完之後色鬼看向程弓一眼,確認沒什麼其他問題了,立刻將命令傳達出去。

“你要修復雙龍城的陣法,這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我還以為你有什麼奇謀妙計。想依靠修復雙龍城陣法,重新阻擋住妖獸根本不可能。你這樣都不如將你丹城內的大軍全部調集過來,然後動員藍雲帝國全部力量,或許能重新奪回雙龍城控制權,雖然那樣損失大點但總有一線生機。但你要修復雙龍城的陣法,我看我要立刻帶領我的人撤離這裡,不能再跟你瘋下去了。”剛才有幾處遭到妖獸瘋狂襲擊,那個地方正好都是李逸風手下的人,李逸風不得不過去幫忙,此刻正好趕回來聽到程弓的話。

“嗯……”一看到李逸風,胖子一下子愣住了,張大嘴巴,肥胖的手都快要塞到口中了:“靠,大美女啊,太妖異了吧,還女扮男裝,說話聲音也學得這麼像,大少你太牛逼了,走到哪都有美女相伴。”

“死胖子,你眼睛瞎了,誰是女的。”李逸風這個氣啊,怒吼一聲,抬手一道雷光已經轟擊出去。

“操,要不是看你是大少的女人,直接按倒了幹掉你,斬天。”胖子可從來不是好惹的主兒,斬龍刀直接爆發出強大的力量,斬天神通更是經過血衣老祖成為地嬰之後重新修煉之後渡給他的,威力強大,瞬間爆發出來的力量遠遠超出他自身四十五龍之力,比之一般人嬰期第六層存在的力量都強。

“轟……”胖子被震得後退兩步,李逸風也是身形微微晃動,李逸風眼中也閃過一絲震驚。雖然剛才他只是使用一種神通,但那胖子也是匆忙迎戰,自己雖然消耗巨大,但那一擊一般人嬰期陸地神仙都沒辦法接住,這個死胖子竟然能接住了。胖子,難道他就是雲歌城四大害中的賭神、杜申。

“胖子,我敢保證他絶對不是大少的女人,你可以去幹他了,真的。”色鬼是搞情報的,早就知道李逸風的情況,所以一眼就認出了此人正是地龍王李逸風。

只是他也很是吃驚,這李逸風長得也太美了吧,妖異啊。

“真的?”胖子一是生氣這傢伙出手似要殺人,二一個這也太美了,女扮男裝都這麼美,要是女裝豈不成了傾國傾城的禍水紅顏了。

“嗯。”色鬼使勁點頭,而胖子看向程弓的時候,程弓也強忍著笑在點頭。

“日你們,沒一個好東西,真以為我不知道他是誰啊。地龍王李逸風,媽的……”胖子盯著李逸風道:“你這也長得太妖異了吧,剛才知道你是男的我下邊都他媽硬了,心裡還很期待你是女扮男裝,真的,現在也就是大家站在一個陣營你不是我們的敵人,如果你是敵人我決定拚命也要將你抓住,管你他媽是男女呢,先幹了再說。”

“我靠,真的啊,硬了!”一旁的色鬼看向胖子的下邊,非常大聲的喊著。

“喊個毛啊,別說你沒有動他的心思,這都他媽什麼世界嘛,男的長成這樣,讓我現在都有點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男的,你最好給我小心點。”胖子衝著色鬼嘟囔著。

“我主要是擔心他一邊美麗一邊臉嚇人,否則他為什麼遮擋起來,要不……”色鬼完全沒否認,還跟胖子探討起來。

“嗯,嗯。”胖子也連忙點頭道:“這個也是我擔心的,不過實在不行可以不去看那半邊,光是這半邊臉跟這身材就足矣……”

這都他媽什麼人?什麼人啊?他們還是人嗎?

此刻,堂堂的南荒地龍王李逸風竟然被嚇得呆在那裡,真的是被嚇到了,因為這兩個傢伙竟然在當著自己討論那個自己的話題。

最重要的是,李逸風可是擅長易數推演,對於觀人也有一套,看那胖子眼中閃過的興奮還有他下邊真的已經支起的帳篷,地龍王李逸風知道胖子絶對不是在開玩笑,並不是為了氣自己才那麼說的。

而那個色鬼,他看自己的眼神更讓李逸風感覺到不寒而慄。

此刻李逸風突然有一種感覺,雲歌城的人真倒霉啊,怎麼這四個驚天動力的禍害,竟然都集中在了一個小小的雲歌城呢。

“肯定很醜陋,算了,看這半邊就行了,萬一看到了那半邊影響了心情,萬一影響到了硬度問題那可就麻煩了。”

“嗯,沒錯,不敢想啊。”

醜陋?李逸風的眼角肌肉微微一抽動。

“醜陋永遠都是給你們的,本龍王之所以遮擋面容,並非想掩飾什麼,只是討厭那些像你們這樣的傢伙,只知道用下半身思考的傢伙。想用話語刺激我是吧,你們不用刺激,我會讓你們看的,我會讓你們知道自己有多對不起這天地,長得這麼醜陋還好意思活著。”李逸風說著,嘴角輕輕吹了一口氣,一直遮擋在他半邊臉上的頭髮輕輕飄動而起。

“我靠……”

“日啊!”

“……”

……

胖子、色鬼甚至連程弓看到這一幕都被震撼到了,男人長成這樣,比之那種頂級的大美女完全不遜色,問題的是,更有一種獨特的妖異之感。

“不讓你們自卑一下,你們還在那喋喋不休,現在知道你們父母生你們的時候有多不用心了吧。”李逸風哼了一聲,很是臭屁的說著。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4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