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3
第五百三十六章 修復大陣

禹州李家易數推演、八卦演化八種神通、五行遁術冠絶九州大地,是從上古時代就傳承下來,唯一沒有傳承斷代的家族。也正是因為如此,李家牢牢掌控禹州,是最古老的家族之一,否則程弓也不可能瞭解的那麼清楚。

李逸風更是天縱奇才,在這些用力量最少,卻能發揮出最強大、最神奇力量方面,他修煉的非常厲害。他對自己的五行遁術非常有信心,就算是地嬰存在都不可能輕易察覺到他的存在,更不要說直接發現他的位置。

所以當程弓手搭在李逸風肩膀上的時候,李逸風才有一種無比震驚、震撼之感。

“你是怎麼發現我的位置的,你好像對於我們李家的事情很瞭解啊?”李逸風身形再次出現,身形一動已經追上程弓。

“還行吧,基本上就像農民瞭解大糞那種程度。”

“你才是…”李逸風一聽差點脫口而出,但最終還是忍住了。

但李逸風自己都在想一個問題,如果再跟他們在一起時間長一點,再遇到這種話的時候,自己是否能忍得住。程弓這明顯就是不會回答他的態度,李逸風第一次感覺到一個人能如此難對付,如同刺蝟一般根本沒辦法下手。

而此時兩人也已經衝到了那些妖獸重兵把守的地方,這個地方是胡菲菲從端木一峰那裡得到的關於雙龍城進出陣法的地方。雙龍城有一些陣法是跟城市、地勢結合,是輕易沒辦法破壞的。但雙龍城並不是完全依靠陣勢,否則無數妖獸就是瘋狂攻擊,不斷消耗下去,什麼陣法都擋不住了。陣勢是一方面,陣勢之外也有不少可以跟妖獸進行戰鬥的地方,只是能借助陣勢之威,擋住妖獸眾多攻擊,而他們的攻擊妖獸卻要全部承受。

這些地方有一些特殊的器械,威力驚人,對妖獸的殺傷力比之一般法術都強。當然,如今早已經被胡菲菲他們跟無數妖獸毀掉,而胡菲菲一共破壞了三處這樣的陣法,就讓雙龍城沒辦法跟兩條山脈連接發揮最強優勢,同時也暴露了許多地方,讓妖獸可以從那些地方殺進來。

魅狐王帶領自己的手下跟妖獸毀掉這些地方後,也派強大的妖獸抵擋,程弓他們此刻過來的地方,就有一隻三頭蛟。足有百米大小的三頭蛟帶著幾十名妖將,周圍眾多妖修、妖獸。見到程弓跟李逸風衝過來,它發出一聲嘶吼,神通、法術還有幾個不要命的衝過來自爆,這些傢伙顯然也知道眼前這兩人非同一般。

這三頭蛟自身已經堪比一般萬像一龍四十龍以上存在,憑藉它強大的身體跟生命力,法力比一般四十龍之力的萬像一龍存在都強橫三倍,它可是足以跟一般人嬰期第七層的陸地神仙抗衡一陣子。在人嬰期陸地神仙不得插手的世俗戰鬥中,它這樣的半步妖王原本已經是最可怕的存在,是以往人類的噩夢,即便有雙龍城的情況下,每次有這種強大半步妖王帶領眾多妖將殺來,損傷也是狠慘重。

何況如今它帶領手下守住一個地方,以多欺少,就算是一般人嬰期第八層、第九層的陸地神仙,想滅掉它們都要費上一番功夫。可惜它們遇到的是程弓還有地龍王李逸風,在這三頭蛟半步妖王爆發出最強攻擊的瞬間,其他自爆妖獸、遠程攻擊的法術、神通還沒到身邊的瞬間,程弓已經一刀揮出。

刀光閃過,三頭蛟半步妖王直接斬殺,程弓下可以手起刀落,無數刀風飄落。

“雷火風暴。”李逸風此刻肚子裡一肚子火氣,出手也絲毫不留情,雷電光芒中充滿了火焰,直接覆蓋他下方上百米範圍,除非強大的半步妖王能勉強保命,其他的一律擊殺。

兩人一陣橫掃,周圍幾百米的半步妖王、妖將、妖修、妖獸全部被屠殺一光,沒等其他妖獸再衝過來,兩人已經直接進入其中一個入口,這下邊有一個巨大的通道。

“結陣。”而在程弓、李逸風身後,白啟元、程斬、程立他們帶領著凶神奇兵、血戰的成員也殺了過來,在程弓跟李逸風清理出來的空間上,他們迅速向外擴張,同時開始在快速運動中結成大陣,將剛才程弓跟李逸風進入的入口牢牢護住。

這裡明顯就是雙龍城中樞要地之一,同時也是掌控調節雙龍城陣法的地方,因為雙龍城正面不像兩旁的山脈,大陣展開就行,他還要跟妖獸進行廝殺、防禦、攻擊中都要起到一個綜合的作用。

這條通道很長,但兩人的速度並沒減慢,以他們現在的情況根本不怕什麼偷襲跟埋伏,但就在他們剛剛深入幾十米後,就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

不好,李逸風的身體一緊,就想通知前面的程弓趕快停住身形。

但讓他沒想到的是,當他看向程弓的同時,就見到程弓正在將一粒解毒丹塞入口中,雖然相隔有幾米,但李逸風還是一眼看出來,那是天級下品的解毒丹。而且程弓的身體外層,身體周圍的空氣完全被抽空,強大的法力護罩在運轉。

李逸風特別想用程弓他們說話中的一個字表達此刻他的感受,這他都知道,剛才那香味可不是一般的香味,是妖獸森林中一種神秘的妖獸蛇涎蟲的獨有香味。這種蛇涎蟲外表象是短粗胖的蛇,沒什麼太強的攻擊力,但是它們能噴出一種液體,名為香涎。這種香涎非常獨特神奇,通過空氣傳播,就算閉氣不呼吸他通過毛孔也一樣能進入,而且這話總香涎具有特殊的腐蝕性作用,可以說蛇涎蟲是妖族中力量不強,但卻是真正的破陣大師。

因為它們的香涎對陣法破壞力很大,這些東西李逸風以前都不知道,還是在南瞻部洲建立地龍城後一次偶然的機會知道的,但他完全沒想到竟然連這麼偏僻的事情這個程大少都知道。

這香涎的毒性很特別,就算經歷過生死劫,凝聚了人嬰的陸地神仙,又或者經歷過地火魔劫的地嬰存在如果中毒後單憑自身力量都沒辦法化解。好不容易凝聚的人嬰、地嬰都會分解,法力無法凝聚。除非身邊有天嬰存在,以經歷過天罡雷劫的法力幫忙才能祛除,又或者找到懂得使用雷之力量的人,才有辦法,這還要看中毒的深淺。

李逸風也掏出一顆地級超品解毒丹扔入口中,同時也將自己身體周圍的空氣抽空,憑藉他們的力量完全能在這種狀態下存活。外層法力護罩則是雷光閃動,那些不時從旁邊飛濺過來的淡綠色液體遇到這些雷光,立刻發齣劇烈的反應,隨後化為一團青煙消散。

這是一個半徑足有三千米的巨大地下空間,裏邊到處都是陣法、禁制,互相交織、交錯著,就如同世俗一些人設置的機關中的那些複雜的齒輪一般。

在最中間則有一條晶柱,那是用一種特殊晶體製作而成,是控制著這裡眾多陣法禁制,同時跟雙龍城內其他陣法、禁制相連接的存在。只是這些複雜、交織的眾多陣法中,此刻都被綠色的香涎所破壞。尤其是外部的一些,有一些陣法已經崩潰,多數陣法停止運作,很多陣法、禁制上還有著香涎。

完了,沒的玩了,比想像中的還嚴重。已進入其中看到這種情況,李逸風心中已經暗嘆一聲,這種龐大的陣法、禁制大陣,外層肯定會有人把守不說,內部這些陣法中肯定也有一些保護所在。這種保護足以讓李逸風這種存在,或者眾多半步妖王存在聯手短時間內都難以擊破。

妖族不是沒打過破壞雙龍城內陣法、禁制的注意,但從來沒有得逞過,這也是當時端木一峰大意的原因,卻沒想到這次妖族準備充足。要知道那蛇涎蟲雖然不是強大妖獸,但群居一起,還非常稀少,要湊足這麼多香涎,難度之大可不是一般的。而且被破壞的地方不不只是這裡,這更說明妖族這次的決心有多大。

“雷霆之力是這香涎的剋星,正好咱們可以一起聯手先清除這香涎,然後再修復這裡。”就在李逸風感嘆沒救的時候,腦海中突然響起程弓的聲音。

這他都知道,自己也是一次意外才知道的,他怎麼什麼都知道?聽到程弓竟然連雷霆之力是香涎的剋星都知道,李逸風更是吃驚,突然,李逸風心中閃過一個念頭。

“想讓我幫你也行,但你要回答我幾個問題。”不論是程弓打破李逸風多年一直在研究小心嘗試卻不敢碰觸的五十龍之極限鐵律,還是程弓對李家的瞭解又或者程弓的其他種種表現,都讓李逸風心中充滿了疑惑。而且越來越想瞭解,甚至已經超過了想得到雙龍城跟掌控不凡南瞻部洲的想法。

“從來都是本大少要挾別人,當別人要挾本大少的時候,一般都不會有好果子吃。我要是同意的話,你反倒會更慘。怎麼說我看你也比較順眼,在你沒成為自己人之前呢,我就再原諒你一次,如果是自己人怎麼樣都無所謂了,但如果不是的話還要挾我,那後果可不會很好,記住哦,我可從來不慣孩子,尤其像你這樣調皮的孩子。”

[BOOK: 005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