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第五百四十一章 危急關頭

色鬼繼續道:“如今通過雙龍城進入西南五省的妖獸絶對超過千萬之數,至於通過南龍山脈跟西龍山脈進入的妖獸目前還難以統計,如今程老爹守住 雙龍城出口,大手必須儘快將雙龍城防禦徹底恢復,否則我們不能儘快剿滅雙龍城內的妖獸,就會繼續消耗下去,而跟妖獸比消耗,我們根本消耗不起。”

人類對抗妖獸,依靠的是堅固的城牆、強大的陣法以及各種陷阱、裝備,從來不是不顧一切的正面生死搏殺。其實這種廝殺消耗也不是程弓所願,也不是他的風格,這也是此時無奈之舉。

“主通道受損的陣法跟禁制已經修復,剩下的就簡單許多,十個時辰之內就要修復剩下的兩處。”聽了他們的話,程弓微微點頭。

“十個時辰?”李逸風這次沒出聲,雖然經歷了之前的事情,他已經知道程弓在陣法方面的造詣深不可測,還知道許多上古遺失連他們李家都不全的一些手法,但十個時辰修復兩處大規模受損的陣法跟禁制區域,還是很難的。

“十個時辰,能行嗎?”胖子一聽,也感覺有些太不可思議了。

“呵……”程弓苦笑道:“行也得行,不行也得行。雖然現在雙龍城主城防禦修復了,但畢竟沒能徹底的連接天地,與南龍山脈、西龍山脈相連,而且外邊沒有人戰鬥也沒有陣法大師跟大量的軍隊抵抗,任由妖獸攻擊的情況下,能堅持十二個時辰已經是極限,所以十個時辰內必須修復好剩下的兩個。這裡已經不用管他們了,就算讓他們隨意攻擊,防禦陣法也能守住十二個時辰以上。”

程弓說著,神念一動已經聯繫上了老爹。

“老爹,現在先別拼的太凶,這個時候妖獸大軍源源不斷,你們現在就像是堤壩,只要負責將他們困在這個雙龍城中,讓南荒中的妖獸沒辦法再湧進來就行,他們總不能殺自己人衝進來吧。可一旦你現在跟他們不惜一切拚殺,殺死了他們還有後援,而咱們這邊可沒有什麼後援能支持了。此刻爺爺恐怕調集全國之力在對付草原王庭那邊,二叔那邊估計也不輕鬆。所以一定要等到我的通知,徹底修復雙龍城防禦,到時候切斷妖獸的後援,關門打狗,到那個時候再不惜一切儘快清理完雙龍城內的妖獸,然後向辦法守住雙龍城。”

“你說怎麼辦都行,有老爹在呢,你想做什麼老爹都支持你。”雖然知道程弓現在厲害,但暴熊程宇飛真的聽到程弓聲音這一刻,心才算徹底的放下心來。

想做什麼老爹都支持你,聽到這話程弓的心一陣暖暖的,他沒有再多說什麼,下一刻已經衝向另外一邊全被妖獸佔領的地方,李逸風隨後跟上。隨後白啟元帶領凶神奇兵、程斬、程立帶領著血戰成員,跟隨程弓、李逸風身後殺了過去。

雖然雙龍城最主要的一條通道被防禦陣法、禁制保護起來,妖獸進入的速度放緩了八成,但雙龍城之內本來就都是妖獸,戰鬥越到後來越發的殘酷。

程弓帶領李逸風全力以赴,好在隨後他們發現另外兩處受損輕了許多,並沒有那麼多蛇涎蟲的香涎,外力破壞的更多一些,這就省去了不少麻煩,否則光是清楚香涎就要費不少功夫。

加上李逸風如今有所突破,速度、控制力也大大提高,他們修復的速度也快了起來。凶神奇兵、血戰在外邊保護,讓那些妖獸沒辦法阻撓、干擾,兩人用了九個時辰就將剩下的兩處都修復好,這兩處要同時啟動,所以程弓跟李逸風分開準備。

但就在此時,又有大麻煩出現了,妖獸大軍正面全力轟擊之前被程弓跟李逸風修復的主通道,剩下的兩邊的通道中則派了妖王鎮守,還派遣了大量的半步妖王,大白跟小白之前的陰招再次使用,直接被對方攔住、所有人員多數被瞬間秒殺,還有一部分則被抓住了。而早有準備,知道雙龍城內有人修復陣法、禁制防禦,所以妖獸中的半步妖王瘋狂的在那兩處側通道入口處爆發力量,轟擊其他地方,讓周圍的空間、元氣不穩定,動盪,根本沒辦法完成陣法的最初啟動,自然也就沒辦法跟雙龍城核心陣法連接,沒辦法跟南龍山脈、西龍山脈徹底貫通,引動天地之力形成完整防禦。

“**,搞什麼,他們竟然動用妖王動手,這是破壞規矩,不是說九州大地規矩這種時候沒人敢破壞嗎?”此時,胖子色鬼帶領著李逸風剩下的兩萬多手下,還有之前程弓、李逸風他們聚攏的幾十萬人中剩餘的十幾萬人正守在一個陣法周圍。這裡已經修復好,程弓讓李逸風留在這裡,隨時等候他的通知一起啟動防禦陣法。

“它們這些妖王是在懲罰自己人,這種事情一般執法者也不會去管。”李逸風擔憂道:“現在的問題是他們還有了防備,剩下兩處陣法、禁制的防禦我們沒辦法修復,整體大陣就沒辦法完整。而之前我跟大少修復的主通道防禦已經支撐不了多久了。”

“干……”胖子氣得斬龍刀一刀劈在地上,地面直接裂開上百米的裂縫。

指揮著人員抵禦妖獸的色鬼沒有出聲,也是深深吸氣,目光卻是望向程弓的方向,突然,色鬼發現李逸風竟然也跟自己一樣,也在望著程弓所在的方向。

“大少,讓我帶人過去吧。再這樣下去可就都毀了,主通道防禦如果再被破壞就很難修復了。現在已經不像最初,傷亡越來越大了,一旦我們這邊抵抗不住讓妖獸潮湧入藍雲帝國,一切就都完了。”凶神白啟元此刻一身凶神惡煞之氣,殺氣已經徹底的將他的凶煞之氣激發,讓他顯得無比兇狠。此刻凶神正苦苦的請求出戰。

兩個地方的陣法、禁制都已經修復完成,但現在卻不敢啟動,因為那裡還有源源不斷的妖獸在湧入,一旦陣法啟動他們就肯定會干擾攻擊,這樣的情況下陣法是沒辦法完成啟動的。

主通道能支撐的時間,也沒人能比程弓更加清楚。

“白叔兒,不行的,雖然凶神奇兵全力一搏的話在一個通道能暫時擋住對方,但另外一個通道呢?”程弓無奈道:“而且對方明顯已經知道我們的意圖,就算兇手奇兵很可能也會被糾纏在那附近,那樣的話死多少人都是於事無補。其他隊伍更加不用想,除非我親自出手,可我親自出手的話李逸風一個人還沒辦法徹底操控兩處陣勢,更加沒辦法獨立完成最後的步驟。而且就算我親自出手,兩邊通道相隔距離遙遠,我最多也只能顧及一邊。”

人嬰期陸地神仙跟人嬰期之上存在不得插手世俗戰爭,就是因為怕失衡。如果將世俗之人比作螻蟻,那人嬰期巔峰就如同那橫行無忌的螃蟹,而經歷過地火魔劫,擁有強大力量的地嬰期存在就如同那巨像一般。可巨像再大,如果這螻蟻遍地都是的情況下,也很難一下子完全解決,踩了這邊那邊還在,踩了那邊這邊又都是了。

這就是此刻程弓的現狀,他打破九州大地鐵律,以萬像一龍的狀態下突破了五十龍之力的極限,如今更是能跟地嬰存在抗衡戰鬥。這些妖獸對他沒有任何威脅,但在這種特定的情況下,他一個人也沒辦法擋住如潮水一般的妖獸。

“如果沒辦法啟動大陣,那我們只能想辦法跟你老子匯合,暫時先退向其他城市再做打算了。早知道如此,當時就該徹底放棄丹城,那樣的話也許現在還有機會搏一把。”望著那鋪天蓋地的妖獸潮,就連凶神白啟元都有一種無力之感。

“很多變數在其中,誰能想到雙龍城會如此輕易失守,我們儘力做好就是,現在還不是定勝負的時候。就算我們真的放棄雙龍城,我也會讓這妖獸潮結束。”程弓依舊在觀察著兩側通道處的情況,他的聲音帶著一股殺氣跟冰寒,讓凶神白啟元聽了都不由得打個寒戰。

結束妖獸潮,那豈不就是說讓妖族辛苦幾千年在九州大地的妖獸森林中積蓄的妖獸力量崩潰!!

這種話,也只有程大少敢說。

但是對程弓來說,他遲遲沒衝擊新的境界,一直控制在萬像一龍的程度,就是為了在這場南瞻部洲爭奪戰之中陰這群傢伙一把。如果沒有雙龍城失守的事情,程弓以丹城為根據,他可以隨意用這些妖獸來磨練丹城的大軍,他可以隨意屠戮妖獸。

那個時候,痛苦的就是那些妖族的人了,程弓擁有經歷過地火雷劫地嬰存在的殺傷力,但卻偏偏受到九州大地的規則保護,讓那些強大的存在在這種戰鬥中對他沒辦法出手。而程弓自己,則可以肆無忌憚的殺戮,就算螞蟻再多,大象每一次造成的傷害都是巨大的,而且還是可以不斷的殺戮下去,這樣下去最終崩潰的肯定是妖族。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