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第五百四十五章 鯤鵬太子

一看這樣程弓也就放心下來,至少說明它已經解決體內長臂妖猿大妖王那一拳的力量,此刻應該是在吸收長臂妖猿大妖王的力量,程弓也早已經習慣它這個樣子。程弓一抬手,將肉肉收入到了外鼎空間,隨後身體直接飛向半空之中。

“操,王鵬凱、侯磊是吧,你們兩個到底是不是執法者,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執法者。天地有靈,大聖大賢者憐憫眾生,對於逆天而修擁有強大力量之人舉手抬足之間擁有毀滅眾多世俗力量深感不忍,於是靈山眾多強大存在訂立規則。凡達到人嬰期不得插手世俗事物,同樣,超越了純陽期存在的人不得插手九州事物,此乃九州規則。”

“九州訂立規則,中州各勢力負責執行維護,八角盾、天雷澗則是執法者之標誌,任何人膽敢違背九州規則,八角盾讓其難以傷害世俗之人,也能將其困住,天雷澗則如同天劫雷罰一般,懲罰違規之人。”

程弓突然出現,指著王鵬凱、侯磊就罵,還沒等這兩個傢伙反應,隨後則是正義凌然,宣說九州規則,讓原本要爆發的王鵬凱跟侯磊根本沒有機會。也讓那鯤鵬太子愣在那裡,心說這小子到底是什麼人?

他瘋了,不趁著有人幫他的時候趕快逃走,或者尋求這王鵬凱、侯磊兩位執法者的庇護,竟然上來罵他們兩個,他到底在想什麼。

程弓越說越起勁,最周直接指著他們兩人道:“你再看看你們兩個,你們兩個還配稱之為執法者嗎?剛才你們明明在上邊,有人違背九州規則對本大少出手你們竟然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媽的,要不是本大少吼了一句,你們到現在都不會下來吧。”

“放肆,不知死活……”王鵬凱一聽臉色大變,怒不可遏,但程弓說的太快,他好不容易找到插話的機會。

“無知小兒……”侯磊更加憤怒,先別說他們是高高在上的執法者,就光是他們兩個人地嬰巔峰,背後擁有中州六大勢力之一的力量支持,也沒人敢對他們如此,如今這麼一個小小的紈褲竟然指著他們的鼻子罵。侯磊手中的天雷澗雷光閃動,已經要爆發。

“動我,來啊!”程弓絲毫不懼,無比囂張挑釁的吼道:“有本事你們就動手,別以為你們是執法者就可以為所欲為,身為執法者要是敢毫無緣由的對世俗之人下殺手,罪加三等。自古以來九州之上多少強大勢力想挑釁九州規則,自上古時代結束後十一萬七千六百年間,當初百家執法到如今只剩下你們六家,執法者是一種榮譽卻不容你們褻瀆揮霍,要是你們做的不好,遭受的懲罰更重。”

程弓指著王鵬凱、侯磊,同時又瞥了一眼鯤鵬太子的虛影:“你,還有你們這群貨,本大少將話擺明放在這裡,本大少以萬像一龍狀態斬殺地嬰存在,不惜違背九州鐵律,為的就是要眼睜睜的玩死你們。本大少下這麼大本錢,你們以為本大少會沒有準備,本大少就是要借助九州規矩玩死你們。”

“王鵬凱、侯磊是吧,你們兩個既然負責這裡,那就給本大少聽清楚了,如果你們一切都是按照規矩來的話,那自然沒事。否則的話,別說你們自己幾千年修為要毀於一旦,就算你們背後的門派都要跟著遭殃,我想其他幾大勢力不介意變成四家執法維護九州規矩。所以你們最好眼睛放亮了看好本大少,本大少要是有個三長兩短,你們會更慘。”

王鵬凱跟侯磊兩人都聽呆住了,這個傢伙竟然在威脅他們,赤裸裸的威脅不說,還那麼囂張。看他那話說的,好像他們兩人成了他程大少的保姆一般,太氣人了。

生氣歸生氣,但程弓的話卻也讓兩人心中冰涼,這小子顯然早有準備啊,怪不得敢如此。

“至於你,鯤鵬大帝的兒子是吧,真以為有鯤鵬大帝罩著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回去好好打聽一下在九州規則之下,在靈山之下你老子算什麼。還有,除了你之外,現在參與南瞻部洲這場戰鬥的人中,也沒有弱者,誰也不比誰差多少。本大少今天將話放在這,本大少一直沒突破,就是為了現在玩死你們。”

程弓說著,目光看向周圍道:“你們既然想看,那本大少就讓你們看場好戲,爽死你們,現在爽的是妖族,隨後就是你們,從這一刻起,世俗戰鬥徹底結束,知趣的趕快給本大少滾出南瞻部洲,否則,殺……無……赦!!”

“轟!”程弓說完的瞬間,手持星風刀已經直接衝入雙龍城中還是妖獸的區域,一招之間將周圍幾百米範圍內的妖獸全部滅掉,要知道他周圍可是有十多名半步妖王跟眾多巔峰妖將。程弓此刻即便沒有剛才擊殺長臂妖猿大妖王時候的力量,但以千龍之力跟地嬰存在的神念跟身體戰鬥,又豈是這些半步妖王跟妖將所能抵抗的。

天空之中,原本還要爭論的王鵬凱、侯磊、鯤鵬太子都傻在那裡。

程弓上來一頓痛罵,隨後下去就殺人,但此刻不論是王鵬凱、侯磊還是鯤鵬太子,都不敢再抱著剛才的態度。

此刻,他們也算是徹徹底底的明白了程弓的想法,因為程弓已經說的再明白不過了。

“可惡……”鯤鵬太子怒吼一聲,天空之中那道鯤鵬虛影更加凝實,有一種隨時要撲下去的架勢。

“太子,如果他現在不是人嬰期以下,哪怕他就是比我強大我也絶對不會放過他。我王鵬凱三歲修煉,二十歲就成就人嬰,五百歲踏入地嬰,到如今整整修煉兩千七百載,還未曾被人如此羞辱過。但此子陰險狡詐,他將話已經說明了,他就是在利用九州規則,九州規則不可觸犯,事到如今如果太子再動手的話,我們也不得不出手,而且還會通知家族直接問責妖族,到時候恐怕就算是鯤鵬大帝都承擔不起這個責任。”王鵬凱也氣得不行,被人指著鼻子這麼罵,這也是他憑生第一次。

但程弓的話也讓他嚇出一身冷汗,身為執法者他自然知道程弓說的那些話,靈山訂立規則後,交由中洲大陸上的勢力共同執法管理。十幾萬年時間中,因為各種原因這些門派逐一消亡,如今只剩下六大勢力共同管理這些。

掌控九州規則,負責執法自然有無數好處,也擁有很大權力。就像是今天的事情,如果不是程弓鬧得這麼凶,將事情都直接說出來,還表明有能力鬧到靈山,王鵬凱跟侯磊完全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他們的態度往往會左右許多事情。這種事情,對執法者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正是因為擁有各種好處跟權力,各大勢力對於集中收攏權力也都很喜歡,如果一旦事情鬧起來,只要靈山那邊稍有動靜,另外四家恐怕很樂意少兩家分攤權力。

雖然感覺程弓的話威脅成分更大,畢竟靈山千百年不會出現一次有什麼行動,憑他一個小紈褲怎麼可能驚動靈山上的那些人。

但程弓以萬像一龍擁有千龍之力,也是九州大地史無前例的事情,還有程弓將話說的那麼白了,還真由不得他們不信。這種情況下,王鵬凱自然寧可信其有,先將自己的事情做好。

“他最好這輩子別突破,否則我絶不饒他,哢哢哢……”侯磊比王鵬凱脾氣爆多了,氣得手中的天雷澗不斷閃爍著雷光、那雷光炸裂的聲音都讓人感到雷罰要降臨一般。

王鵬凱的話,還有侯磊憤怒的要吃人的表情,但最終卻忍了下來,鯤鵬太子也明白其中的關鍵。有些事情一旦拿到檯面上,規矩就必須要遵守,除非你擁有足夠能掃平一切的力量,鯤鵬太子不認為自己現在擁有那個力量。

鯤鵬太子凝實的巨大鯤鵬虛影逐漸消散,看著下方發飆發威的程弓,他知道一切都已經完了。

南瞻部洲的征戰,妖族積蓄千百年的力量都已經沒用了,這就像是一個壯漢參與到了幼兒園的戰鬥中一般。之前因為雙龍城防禦沒開啟,程弓不能盡情施展,因為他可以屠殺許多妖獸,但會有更多妖獸進入藍雲帝國,會殺害其他人。

但此刻程弓根本不用有那個顧慮了,他直接先爆發清空雙龍城內的妖獸,隨後則由程宇飛鎮守雙龍城,到那個時候他就可以盡情的殺戮南荒中的妖獸,到那個時候,有多少妖獸也不夠程弓殺的。

變態,自己怎麼遇到這樣一個變態的傢伙,殺,殺不得,打都打不得,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他殺戮破壞妖族的大計。

看到鯤鵬太子想明白了,王鵬凱也鬆了一口氣,至少這也算賣了妖族一個人情,更重要的是他們也不想跟鯤鵬太子起衝突。否則真按照規則處理殺了鯤鵬太子,他們也得不到好果子吃。妖族跟鯤鵬大帝奈何不了丹師聯盟、煉器師聯盟,但要想滅了他們還是很容易的。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1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