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第五百四十六章 共同的敵人

王鵬凱衝著鯤鵬太子微微拱手,隨後跟侯磊身形飛向高空,很快利用八角盾中特有的能力將身形隱去,這是他們執法者的規矩,都知道他們存在,卻不知道他們在哪裡,就是因為八角盾另外一個功能就是隱藏。

就在王鵬凱跟侯磊離開之後,在幾千米外的空中一個人影漸漸的出現,一身上古太子裝扮,比之現在的帝王服侍、裝扮更加高貴,臉龐稜角分明,尤其一雙眼睛更是有穿透一切的氣勢。只是此時,這雙眼卻是充滿了憤怒、不甘,憑藉自身天賦,身在千丈高空之中,不需要使用神通跟神念,他一樣能清清楚楚的看到下邊發生的一切。

只是越看他心越怒,因為他看到的就是程弓瘋狂的殺戮雙龍城中妖獸,已經一個人開闢出一條通道讓他的凶神奇兵跟程宇飛的人趕到雙龍城最前線防禦南荒的妖獸。如此一來,南荒妖獸很難再隨意攻擊破壞雙龍城防禦,而這樣下去,後邊鯤鵬太子也有些不敢想像。

“明明占盡優勢,卻被一個人毀掉,真是…哎!”

“這種變態的事情,恐怕也只有他這種人能做出來了。”

“原來他打的是這種主意,怪不得他一直沒突破。”

“妖族強勢,原本勢不可擋,如今真是海浪遇到堤壩,寸步難行了。”

…………

突然,周圍傳來幾個人議論之聲。

“哼!”鯤鵬太子冷哼一聲:“你以為你們就能得到好嗎,本太子現在下令退兵,下邊就該輪到你們了。”

“原本只是來看看這個程弓謀逆後會做些什麼,現在看來他玩的還真叫一個狠。”不遠處有人已經邁步走過來,龍行虎步、器宇軒昂,正是很久未曾露面的武親王,只是如今武親王已經不再身穿王爺服侍,一身獨特華麗的婆羅多洲神廟服侍讓他顯得越發的尊貴跟自信起來。

“妖族勢大,即便我早有準備而且受到的波及不足這裡的一成也都傷亡慘重,原本以為是要大家聯合起來一起跟鯤鵬太子玩上一玩,現在看來事情恐怕要翻轉了。大勢所趨,諸位應該也都深有同感吧。”一身儒雅裝扮,永遠那般一切盡在掌控,手中紙扇輕搖的周逸凡淡淡說著,也已經如那飄蕩琴音一般出現。

“連執法者都敢威脅,還同時得罪我們這麼多人,就算他有通天之能我也不相信他能好好活下去。別的都是廢話,遮遮掩掩也沒什麼意思,大家的目的都是想瓜分南瞻部洲,原本怎麼想的怎麼計劃的都已經不重要了,這程弓竟然玩這一手,本太子不喜歡廢話,直接說了吧,不弄死他誰都別想好。”一身符文的月冥太子也是腳踏符文,眨眼間也已經出現在了鯤鵬太子身旁。

說是身旁,但武親王、周逸凡、月冥太子三人距離鯤鵬太子還是在千米距離的時候停住,不過對於他們這等存在,千米距離跟近在眼前沒有任何區別。

三人說話之間出現,鯤鵬太子沒有一點驚訝,因為他也早就感受到了他們三個人的存在。

不只是他感受到了,程弓也一樣察覺到這三個人帶著一批人隱藏著,只是現在程弓沒時間搭理他們。此刻程弓正在下方不斷屠殺妖獸,神念之中感受到他們三人出現,隨後感受到他們各自施展神通,漸漸又隱藏起來。

武親王、周逸凡程弓自然很熟悉,那都是老熟人了。還有一股氣息,是符文宗強大存在的氣息,程弓的心中已經猜到是誰,月冥太子。沒錯,肯定是這個傢伙,雖然沒見過他但程弓有八成把握是他,程弓心中的殺機頓起。但最終還是被他壓制下來,這個月冥太子絶對不能放過,但現在還不是時候。

而此時在半空之中,四人各占一方相隔千米,彼此都已經施展神通將周圍控制起來。

“本太子早就派人跟你聯繫過,如果你當初肯同意聯手,就算這程弓再怎麼耍花樣……”月冥太子表情顯得很是惋惜,但那語氣誰都能聽得出來有一絲幸災樂禍的意味。

因為月冥太子很早之前曾親自去找鯤鵬太子,可惜連鯤鵬太子的面都沒見到,這件事情月冥太子至今還耿耿於懷,此時見到鯤鵬太子受挫,他自然免不了要藉機找回一些面子。

“轟!”突然之間,以鯤鵬太子為核心瞬間一股力量爆開,巨大的衝擊力量瞬間向外擴散。

“嘭…嘭…嘭……”武親王、周逸凡、月冥太子三人也都不是吃素的,在這種局面下他們自然不會沒有防備,但這一下衝擊也還是來得太突然,而且帶著一股上古氣息,顯然鯤鵬太子動用了某種強大的法寶爆發出這等力量。三人反應都很快,紛紛出手抵擋,雖然擋住這一擊,但三人也都被震飛出去足有萬米之遙。

這力量雖然猛烈,但不是那種傷害性攻擊,周逸凡下一刻已經輕搖扇子飛回到剛才的位置,只是他的臉上帶著一絲很讓人值得玩味的笑容。同樣的,武親王也雙手背負,很華麗的再次回來,他的目光則變得越發的謹慎的看著鯤鵬太子。

“怎麼,堂堂的妖族鯤鵬大帝之子,連這都承受不了,這就惱了?”月冥太子使用符文抵擋住力量也在身形飛退後,再次回到剛才的位置,語氣中更顯幾分得意,落井下石的事情他最喜歡了,尤其是對這個高傲目空一切的鯤鵬太子。

“哼!”鯤鵬太子側目看了他一眼冷冷道:“以後記住,有本太子在你就沒資格自稱太子,如果你是以圖騰帝國太子的身份出現,那你根本沒資格跟我們在這裡對話。如果你是代表著符文宗的話,就別再以太子自稱。你還不配讓本太子動怒,剛才本太子是在告訴你,現在你的力量是最弱的。他們兩人完全沒借助外力,只是被震飛萬米,你借助符文力量還被震飛足有一萬兩千米,這就說明你最弱。”

什麼?月冥太子一聽鯤鵬太子這句話差點跳起來,開什麼玩笑,這就說明自己比他們差,說自己是最差的,他憑什麼,就憑剛才那突然襲擊的一下。

到了他們這種程度,一直都認為自己是整個九州大地中的天之驕子,尤其是月冥太子更是自信滿滿,如今面對其他三人,鯤鵬太子竟然說自己是最差勁的,簡直太瞧不起人了。

“你別以為就你有底牌,能出現在這裡的人哪一個沒有底牌,這已經不是萬像一龍積蓄力量的時候了,你竟然還沒達到地嬰,你就已經慢了一步。不要說你還有什麼其他的計劃,在場的人背後都有一個強大的勢力支持著,誰都是一日千里,擁有大氣運大機緣跟無數好處的。就像是周逸凡,他被七音琴宮太尊收為親傳弟子,服用上古金丹力量一日千里不說,還在太尊幫助之下繼承了部分西周萬年氣運,更利用西周文運跟七音琴宮秘法在前不久突破地嬰。”

“還有武親王,跟司馬家族一戰破而後立,重創之後得到大祭司啟用婆羅多神廟秘境力量幫其灌頂,也是一舉達到了地嬰境界,而你還只是人嬰期巔峰。至於法寶、底牌,你認為誰會比你少,看來你這個符文宗指定繼承人也並不是那麼受重視。由此可知,不論是在各自勢力中的地位,還是自身的力量你都是最弱的,所以說你最弱一點沒錯,弱者就該老實一些聽話一些。”鯤鵬太子說完,猛的轉頭,目光瞬間變得無比犀利,完全將月冥太子壓制。

月冥太子原本還有許多話,但被鯤鵬太子這麼一說,尤其是隨後拿眼睛那麼一瞪,他頓時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厲害,周逸凡跟武親王心中同時泛起這個念頭,鯤鵬太子打壓月冥太子,連他以本太子自稱都不讓,但這番話同時也讓周逸凡跟武親王知道了厲害。

月冥太子最委屈了,能成為符文宗準繼承人,他自然也非泛泛之輩,自然不是那種一無是處,但被鯤鵬太子一說好像他就是一個垃圾一般。要是換成一般人,月冥太子也有好多話反擊,別的不說,就說如今程弓正在屠戮妖獸,這次失敗損兵折將就夠鯤鵬太子受的。

但妖族霸道,妖族又是九州眾多勢力中最頂尖的勢力,因為它們除了擁有一州之地外,在各州都有妖獸森林,而那些妖獸森林都跟妖洲有所聯繫,它們也間接的掌控者大陸上的妖獸森林,光憑這方面它們就比一般勢力強大不少。尤其如今妖族之中坐鎮之人鯤鵬大帝,更是號稱九州大陸中的超級強者,沒人敢惹。

原本想損鯤鵬太子兩句,如今被說,月冥太子還真沒膽量叫板,只能忍下這口氣了。

“太子果然夠霸氣,不過尺有所長寸有所短,我們如今因為有了共同的敵人才能走到一起,不管之前怎樣,也不管以後我們是否要分個高下,但如今我們必須合作,否則的話大家的結局就都一樣了。不想失敗,就要聯手解決程弓,想必這也是大家共同的想法,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走到一塊。”就在月冥太子被鯤鵬太子壓得不行的時候,周逸凡突然帶著笑容輕聲開口,打破這個僵局。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