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五百四十九章 快跑

這種感覺就好像月冥太子斤斤計較,而周逸凡則闊綽大方一般,而且搞得月冥太子很是尷尬,因為他說的根本不是這幾十萬純元丹的問題。幾十萬純元丹對於別人來說或許是一筆巨款,但他們背後的勢力支持下,這些也並不算什麼的。至少跟武親王的九轉乾坤丹、月冥太子的分身借命符、鯤鵬太子的道器相比都完全不值一提。

“好了,就這麼定了,準備佈陣。”就在月冥太子還要說點什麼的時候,鯤鵬太子已經直接做了決定。

………………………………………………

“群經之首、大道之源,觀天地運轉,算千秋變遷。”雙龍城主城牆處,在大陣已經啟動,程弓爆發將妖獸分割讓程宇飛、凶神奇兵等大軍紛紛開始佔據主動位置圍剿後,李逸風聽程弓談起剛才他遇到鯤鵬太子他們的事情,心神一直不寧。

看著程弓恢復力量,李逸風不斷使用家傳易數,卜算變化。李逸風之前也嘗試過卜算程弓的事情,但總是朦朧一片,就算是卜算過去都很難,更不要說演算未來的變化了。

但經歷了雙龍城一番爭鬥,此刻他嘴上雖然不承認,心中已經很清楚自己跟程弓綁在了一塊。正是因為牽扯到了他自己,所以他感覺敏鋭了許多,總感覺有一種危機之感。

“一股、兩股,三股、四股力量,都好強大,凶地,險地,這雙龍城是死地,怎麼會這樣?”李逸風雙手瘋狂變化,以家傳易數計算吉凶,漸漸的他的頭上滿是汗珠,神情也變得很是震驚。他感覺到了幾股力量,正在將這雙龍城變為死地。

“可惡,難道是因為本龍王的俊美連上天都在嫉妒,竟然沒有生路可走。就算我現在突破,有辦法直接衝擊地嬰存在的話,也看不到什麼生機,怎麼會這樣……”李逸風算到最後,雙手一動,以力量凝聚的各種獨特的符號不斷變化,越來越多,漸漸的在他頭頂的上空形成一個如同小天幕一般的各種符號籠罩著他,但他則越來越緊張。

“本龍王就不信了,群經之首、大道之源,本龍王今天就算耗損心血,也要看看你們在搞什麼……噗……”李逸風直接咬破舌尖,引動體內一股心脈精血噴出,瞬間那些變動的符號開始融合,不斷的融合之後直接形成一團模糊的影像。

在這個影響之中,四個人影隱約可見,但卻非常的模糊,一股龐大力量形成一個巨大陣勢,這個陣勢正在不斷運轉,而在這個陣眼中心一股力量隱隱欲動,下一刻畫面直接碎裂再次變成了帶著血光的符號。

“陣法,他們正在準備陣法要對付你,四個人一起佈置的陣法,很快就要發動了。那個陣法很奇怪,竟然在瘋狂的吸收天地的元氣,就連我以家族獨特的神通推算的力量都被吸收,否則到是能看一下這陣法到底是做什麼的。”李逸風發現這個,身形直接加速衝向局裡這裡十里外的城牆處,程弓就是在那裡,人沒到那裡李逸風的神念已經將剛才強行推演算到的一切說了出來。

下一刻人已經到了近前,李逸風急道:“還有,你最好趕快想辦法,因為此刻雙龍城已經成為死地,我怎麼算也找不到生路,只有你我是怎樣也算不到的,如果現在雙龍城還有生機,就肯定在你身上,現在就得看你的了,快,一定要快。”

程弓原本一邊在恢復力量,一邊也在思考,他有信心對戰現在的敵人,卻並不會有任何大意,尤其是現在這種時候。只是想來想去,面對現在這種局面,鯤鵬太子、武親王、周逸凡、月冥太子他們都沒有好的辦法。

“你用了現在鏡?”此時李逸風突然出現,而且還說出這種話,再看他的臉色程弓也是心一沉。李家先天易數傳承自上古,李家除了得到各種先天易數之法,還有先輩不斷鑽研出三種力量,命名為現在鏡、過去鏡、未來鏡。雖然是李家祖先無數年鑽研得到的易數中最強大力量,但他們也不敢以經命名,只是以鏡命名,其意有易數推算出來也只如觀鏡,是為了警示後人。

但事實上,這是李家先天易數中的一個巔峰,雖然還沒辦法跟那些接觸道的人相比,但也妙用無窮。不過就算只是運用現在鏡,要求也非常嚴格,一般李家人不會輕易使用現在鏡,而李逸風現在使用現在鏡,肯定會付出一些代價的。

“只是幾年的壽命跟一些心脈精血而已,這次是幫你做事,這點小損失以後肯定會找回來的。”李逸風不以為意的說著,隨後又催道:“你趕快想想辦法吧,我能做的只有這些了,現在大家同坐一條船上,我想跑都來不及了。”

程弓抬頭看了看天空,微微皺眉:“陣法 ,雙龍城你算是死地,剛才我也有一種不好的預感,但他們就算有天嬰存在,也絶對不敢直接毀掉雙龍城。那剩下的就該是對付我了,知道他們不會善罷甘休,倒沒想到他們這麼快就想到了辦法,對付我的話,經過我之前那麼一鬧,他們也不敢直接動用超越地嬰存在力量直接殺掉我,他們佈置的還是陣法……”

程弓邁步之間跨越幾十米,來到城牆面對南荒的一邊,這對人來說巨大到恢弘無比的城牆下方,無數廝殺正在進行。只是此刻暴熊軍團、野蠻軍團能借助城牆,加上他們的凶悍,損失變得很小,就算不用程弓他們出手守住城牆都沒問題。

看著南荒無數妖獸,看著遠處天空,程弓的手放在這內部的城牆上輕輕敲動著。

“那他們能做的就只有兩樣,第一種辦法就是封印我,這也算是鑽個空子,嚴格追究起來也算是違背九州大地規矩,但他們沒殺人,只是封印的話變相的也能說通。再有就是,他們想讓我突破,因為以我現在的力量突破,比之一個地嬰突破到天嬰恐怕都要驚人,而且我打破了九州鐵律,萬像一龍境界就擁有千龍之力,如果我突破不知道情況會糟糕到何種地步,也許會直接降下天雷將我轟殺。”

李逸風聽到程弓說第一種可能的時候,也只是微微點頭,因為他剛才就想到了這種可能。但想封印程弓這種程度的存在,就算那四個傢伙聯手也不可能,而且如果是封印的陣法的話,自己等人也不會在這裡光看著,所以想封印程弓基本不太可能。

但當聽到程弓說的第二種可能的時候,李逸風的露出的半邊臉上也露出擔心,因為這招太毒,太狠了。萬像一龍就擁有千龍之力,這種情況下即便是九州大地上那些強大勢力中都擁有天嬰甚至純陽這等高高在上,如天一般存在的高人,也都沒有任何辦法。也就是說,如果他們真有辦法讓程弓突破,即便是禹州李家或者天弓神殿盧家全出動也無濟於事了。

就算剛才算到雙龍城是凶地、死地他都沒如此絶望,此刻他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跑,讓程弓快跑,以現在雙龍城的情況,就算沒有程弓也不會有危險了,程弓必須離開這裡。這是救程弓,也是救自己救雙龍城所有人唯一的辦法,如果這一切是針對程弓的話,那程弓的離開將會使一切產生新的變數,生機很有可能就會出現。

“轟……”李逸風的話還沒等說出,距離雙龍城幾百里的天空之中一道光芒照射,瞬間籠罩程弓。

“快跑……”李逸風怒吼一聲,同時雙手變動,不斷變化法訣,法力全力催動之下頭髮都飛揚起來,俊美到妖孽程度的面容上露出驚容,眼中則流露出無比堅定的神情。

下一瞬間,李逸風頭頂之上突然出現光芒萬丈,伴隨著這道光芒一卷古書展開,這古書之上閃動著無數奇妙的符號,就跟李逸風推演時候的那些符號很想相似,只是更加的古樸更加的玄妙。而且這古書展開之時,上邊有一股玄妙的力量,如同這天地之道盡在其中一般。

“轟!”古書展開的瞬間,直接擋向籠罩向程弓的那道光芒。

兩道光芒轟然對撞之下,那古書之上雖然展現出驚人的力量,但卻比之幾百里外天空中的那道光芒弱了許多,轟然撞擊之下古書光芒瞬間黯淡。

“撲……”李逸風一口血噴出,不只是口中噴血,他的眼耳口鼻全部都是鮮血狂噴。但他這一下也不是沒有用處的,至少暫時稍微延緩了一下那道籠罩向程弓的光芒。

“跑啊,快跑,你他媽也不是那種迂腐想當英雄的傢伙,現在不跑等著拉大家一起陪你死啊!”李逸風一邊拚命阻擋,口中接連吞服丹藥,七竅噴血,法力催動到極限,一邊衝著程弓怒吼著。

在這一刻,這位 李家的地龍王也終於痛快的吼出粗口,不顧一切的吼著。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