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第五百五十章 搏一搏

先不說大家現在是同坐一條船,程弓有事大家都好不了,光是跟程弓投脾氣李逸風就不能不管。更何況程弓身上有他一直在努力尋求卻不敢碰觸的奧秘,在之前恢復陣法之時程弓不知不覺中教授他的東西,比他平時幾年學到的都要多,更不要說他因此在陣法上有所突破。

總之,在這一刻李逸風動用自己的底牌,拼了!!

“古書,是道器……”幾百里外的天空中,正在隔世灌頂大陣中心運轉陣法的月冥太子看到這古書,忍不住輕聲驚呼。畢竟道器可不是隨處可見的,雖然他的分身借命符其特殊性堪比一般下品道器,但真正的下品道器就連他都沒有得到。

“易書……”鯤鵬太子看到那古書卷後神情也不由得一變。

鯤鵬太子不說還好,當鯤鵬太子脫口而出這兩個字後,原本還不太瞭解的武親王跟月冥太子臉色不由大變。易書,那可是禹州李家的無上法寶,是鎮壓禹州李家氣運的存在的重要法寶,怎麼可能出現在這裡。那種東西一旦出現,可不是他們所能抵抗的。

“易書乃是上古流傳下來的重寶之一,鎮壓李家氣運之物,威能驚天動地,就算是李家家主都沒辦法輕易動用。這應該是一個仿製品,不過能將仿製的下品道器易書交與這李逸風,看來這李逸風應該是李家下一任家主的不二人選了,他竟然肯不惜性命的幫程弓。”周逸凡像是對什麼事情都有所瞭解,隨口說著,說到李逸風肯為程弓不惜一切的時候,他都是微微搖頭。

但隨後卻立刻道:“不管怎樣,先以力量震開他,別讓他搗亂。”

下品道器雖然珍貴無比,但在場幾人也都是見過大場面的人,何況此刻四人各站一角落,武親王的九轉乾坤丹、鯤鵬太子的下品道器萬獸魂鏈、周逸凡隔世灌頂秘法、月冥太子的分身借命符都大有來頭。只要不是李家鎮壓氣運傳說中的易書,他們也並不懼怕。

說到要震開李逸風,鯤鵬太子抬手一點,下品道器萬獸魂鏈之中立刻出現上百頭兇猛妖獸,每一頭都凶悍無比,堪比一般妖王。這是鯤鵬大帝以萬獸之魂魄煉製而成的下品道器,其中共有上百名妖王、十八名大妖王跟一名妖皇的魂魄煉製而成。雖然已經是魂魄,力量不如原本的十之一二,但借助下品道器萬獸魂鏈,加上數量眾多,威力也是相當驚人。

“轟…轟…轟……”瞬間下品道器萬獸魂鏈中妖獸撞擊之下,易書光芒黯淡。雖然同是下品道器,但李逸風如今不過是萬像一龍跟鯤鵬太子相差太遠,完全沒辦法真正發揮出道器的威能。要是對付一般的巔峰妖王甚至大妖王都沒問,可面對同樣擁有下品道器,實力深不可測的鯤鵬太子就差距太大了,鯤鵬太子只是稍微激發下品道器萬獸魂鏈的力量,就已經非李逸風所能承受了。

“李逸風,這裡沒你的事情,犯不著為了一個鄉巴佬丟了自己的性命,退、退立刻退走!”鯤鵬太子的聲音也同一時間在李逸風的腦海之中響起。

“可惡……”李逸風嘴角流血,心中這個氣啊。同樣作為九州大地上最傑出的年輕一代代表人物,他的天份、天資、氣運絲毫不遜色於任何人,就算是跟中州大陸上的那些超級天才比他也絲毫不懼,可惜他另有所圖一直沒突破,如今竟然被鯤鵬太子輕易的就要震飛出去,他的心中自然很是不服。

“退,這種時候怎麼能退,我李逸風從來沒有扔掉朋友自己跑的習慣。”

“鄉巴佬,一群白痴竟然叫程大少叫鄉巴佬,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傢伙,就算是你們的老子來了也不敢叫程弓是鄉巴佬。就他那變態的戰鬥力,還有傳說中煉製丹藥的水平,一擊現在展現出來的陣法能力,到那裡都是大爺,一群沒見識的傢伙。”

李逸風輕輕一吹,擋在面前的頭髮輕輕飄起,俊美到妖異的面孔上沒有絲毫懼意。

而在說著的同時,他的雙手法訣變動在他的手掌之中已經出現一層水鏡一般的存在,上邊的力量波動無比劇烈,而他頭頂之上仿製的下品道器易書也綻放無邊光芒,恢弘的氣勢不斷外放,就像是噴發的火山一般隨時要爆發出最強力量,將那壓縮凝聚在內部的力量隨時爆開一般。

這一切不過是瞬息之間的事情,光芒照射下來,程弓也感受到了那四個傢伙的氣息。只是心中還有些拿不準,他們四個人所使用的這個陣法是什麼,帶有一種非常古老的氣息,雖然只是從這光芒中感受到很少的一點陣法力量變動,已經可以肯定這是萬年前的陣法。

雖然不熟悉這陣法,但憑藉程弓上一世的見聞,大體知道這陣法能隔空傳輸力量。某些奇妙之處,跟當初肉肉所在之處的斗轉星移陣法有相似的地方。

其實如今這個局面程弓早就有心裡準備,他要用九州大地的規矩、借助執法者玩死所有想奪南瞻部洲的人,一旦他開始玩就肯定會引來所有人的注意。到時候不論是七音琴宮支持的周逸凡,符文宗的月冥太子又或者有著多重背景的武親王都會露面。原本他們互相之間也明爭暗鬥,但現在肯定會先想辦法對付自己,而對付自己的辦法也就那麼幾個。

只是原本的計劃中,程弓是要擊潰妖族,滅掉圖騰帝國徹底掌控南瞻部洲之後他們才會最終走到一起。可是因為雙龍城的意外,局面發生了變故,直接將程弓推到了風口浪尖,讓其他人知道有程弓的存在,世俗戰鬥他們再怎樣做都已經失去意義,這種情況下他們提前湊到一起要對付自己,也就是必然的了。

在剛才借助執法者震懾住鯤鵬太子後,程弓感受到了武親王、月明太子、周逸凡氣息時候就已經想到這個。所以程弓才能在李逸風算出雙龍城是死地後平淡的跟他說,其實程弓也已經做好準備,將陰陽萬物訣運轉到極限,甚至暗中緩緩的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

他當初敢打破九州鐵律,在萬像一龍境界就突破五十龍之力的極限,其實心中已經有了盤算。雖然他知道這樣危險會增加許多,也許會是他重生之後最危險的一次冒險,可他也不是完全沒把握。他的身體、他的神念都已經達到地嬰,而且經歷過虛空陰陽劫的力量淬煉,經過涅槃火焰、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的淬煉,面對劫難程弓還是有幾分把握的。

何況他體內還有虛空陰陽鼎內鼎,更有一塊巨大的碎片沒有使用,身外化身火鳳魔龍也就在一旁,雖然非常、非常的危險,但也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否則程弓自己要想突破,還真不是一般的難度,因為他現在這情況比一般人嬰巔峰要突破到地嬰所需要的力量都強十倍,也逆天十倍,現在這群傢伙竟然主動送上門來了,那程弓也準備搏一搏。

避不開,那就搏一搏。

如今這種情況,自己突破也影響不大了,蠻族已經收服、爺爺掌控藍雲帝國,丹城之內兵強馬壯,經歷雙龍城一戰的這批人橫掃世俗戰場易如反掌,自己也是時候突破了。只有如此,才能跟這群傢伙站在同一個平台,光是靠借助規矩跟倚仗執法者,畢竟不是長久之計。

做好準備的程弓怎麼也沒想到,李逸風會突然出手,而且如此拚命,眨眼之間就已經要到拚死一戰的地步了,看他那手勢就知道他要動用李家秘法真正的發揮出這下品道器易書強大威勢。

“我靠,搞什麼搞,拚命搗亂??”李逸風這是好心辦壞事,他這命拼的讓程弓有些無語,但心中卻也有一絲觸動。朋友、兄弟不是靠時間積累出來的,認識的時間長短並不是最重要的,如果說最初對這李逸風看著感覺順眼,是因為有上一世認識李家的那個人有關。

可隨後相處就感覺這個比美女還俊美得出奇的妖孽還是很順眼,也很投脾氣,隨後一起配合恢復雙龍城的陣法禁制,也算是一起出生入死,再到如今李逸風不惜以性命為自己爭取逃走的生機,程弓從心裡已經認同了這個認識時間並不長的地龍王。

“靠,你以為我真那麼容易死啊,拼什麼拼,你以為我真的傻到將自己困在人嬰之下一生啊。你先彆著急拚命,好好幫我照看好雙龍城,看本大少怎麼讓這幾個傢伙賠了夫人又折兵,也讓世人知道,所謂的鐵律就是留給人打破的,從此之後九州大地就會多出一個傳說。”程弓直接以神念通知李逸風,下一刻抬手直接一揮,在李逸風完全沒防備之下,將他整個人直接送出去十幾里外。

李逸風正拚命抵擋著萬獸魂鏈的力量,完全沒防備程弓出手,瞬間人直接被送走。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