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9
第五百五十二章 天罡雷劫

可倒了現在,程弓還沒感受到要突破的情況。

程弓的神念瘋狂運轉,以超強的控制能力,像是絲線一般勉強將要裂開的身體約束住,以體內至陽真火,涅槃火焰不斷的抵抗著那些要毀掉身體的強大力量。

元氣,經過了九轉乾坤丹凝聚淬煉的元氣,以往的話自己要是得到都會視若珍寶,此刻卻不得不想盡辦法消耗,想盡辦法毀掉、抵擋,這***算什麼事嘛,最 重要的是到了這種程度,竟然還沒能突破。

此刻程弓身體達到地嬰第五層,正常來是活也就能承受六七千龍之力,但此刻身體內的力量已經超過一萬龍之力,而且還在不斷增長。

一萬一龍之力……

一萬二龍之力……

一萬五……

不行了,媽的,難道就要這樣再死一次,真***不甘心啊!

不,本大少上一世被這天弄死,這一世怎麼可能死在這幾個混蛋手中,幾個手下敗將。

最危險的瞬間,程弓神念有一種貫通前世今生之感,一幕幕湧上心頭,在這無盡的元氣的滋潤之下,在經歷了眾多戰鬥磨難之後,程弓的神念瞬間有了本質的改變。神念的變動,讓程弓那堅如磐石的身體內終於產生變化,原本要炸開要撐爆的身體突然之間開始凝聚,體內的力量瘋狂被吸收。

“轟!”體內如同一顆炸開的世界,轟然炸開,下一瞬間再次凝聚,瞬間產生的吸力甚至超過了隔世灌頂陣法強行灌輸的力量,這一瞬間竟然主動的強行吸收。

這就跟當初程弓為程老爺子準備突破時候的狀況,準備的越充足,積蓄的越強大,提供的力量越強大,凝聚的人嬰就越強。程弓此刻是借助整個隔世灌頂大陣的力量,人嬰凝聚的瞬間可想而知有多恐怖,天地都變得昏暗,在程弓所處的空中甚至出現一個千米的巨大坍塌空間,如同一個巨大的黑洞在旋轉,不斷吸收著所有的力量。

就在程弓終於突破進入人嬰期,開始凝聚人嬰的瞬間,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之間風雲變幻,那九天之上的罡風如同突然墜落下來一般,雷光閃動。大地似乎突然裂開,無數的火焰、魔衝擊出來。

這一刻,程弓身體周圍幾公里範圍內,完全被各種奇異現象所籠罩,已經完全失去程弓的所在。

“天啊,地火魔劫竟然比別人的強大幾十倍、罡風劫、陰風劫、狂雷劫、黑煞神念劫……天罡雷劫,這***也太誇張了吧,難道打破九州鐵律真的要遭天譴,遭天嫉嘛。這哪是劫難啊,這就是老天要在殺人,他怎麼說也只是突破人嬰而已,竟然連天罡雷劫都引動了,這就算那些修煉了幾千年的地嬰巔峰都戰戰兢兢不敢去碰觸的天罡雷劫啊!!”此刻一身是血,臉色慘白的李逸風站在那裡望著高空的程弓,望著他引動的那些劫難已經徹底呆傻住了。

這他媽是在玩人啊,虧自己以前一直還想嘗試,一個天罡雷劫就已經夠變態了,還有其他十幾種劫難同時出現,這是殺人,這難事劫難啊!!

有人歡喜有人愁,原本被程弓瘋狂吸收元氣都嚇住的鯤鵬太子、周逸凡、武親王、月冥太子四人看到這一幕,不約而同的都長出了一口氣,終於、終於來了,這次看你怎麼死!!

鯤鵬太子、周逸凡、武親王、月冥太子四人都是九州大地人中之傑,平時一個比一個高傲,誰也不服氣誰,彼此都有各自的打算。如果不是程弓出現,一旦雙龍城破,隨後就是他們幾個互相較量交鋒的時候,事實上他們也一直都這麼以為的。

但程弓以萬像一龍境界擁有千龍之力,地嬰程度的戰鬥力,借助九州大地的規則以無敵的姿態橫掃世俗戰場,讓他們所有的計劃、打算全部變為泡影,不得已四人終於走到了一起。懷著同樣的心思,無需多說什麼,因為他們的目的都只有一個,弄死程弓然後才能各展其能。

這次他們四人可是下足了本錢,九轉乾坤丹凝聚元氣,下品道器鎮壓大陣防止意外,分身借命符不惜損耗催動發威大陣最大威力,以隔世灌頂秘法中衍生出來的隔世灌頂大陣直接給程弓灌頂傳輸力量。要是換了一個人,光是那種強行灌頂式的力量輸入就足以將人撐爆,但程弓卻挺住了,他們四人也只能竭盡全力不惜一切幫程弓突破。

他們知道程弓突破之後肯定死翹翹,但還是沒想到會這麼誇張,這麼驚人,這麼變態。

只是從萬像一龍突破到人嬰境界而已,光是雷劫就出現了三種,甚至出現了地嬰巔峰衝擊天嬰時候的天罡雷劫。

那可是天罡雷劫啊,無數地嬰巔峰準備幾千年都不敢去碰觸,而準備再充足也會有九成九以上的地嬰巔峰在這一劫隕落。天威難測,天雷代表天威,威能無窮,非一般人所能抵擋。

如果只是天罡雷劫也就罷了,同一時間竟然出現十幾種劫難,還有幾種變異的劫難。

有專門針對神念的,有專門針對身體的,還有迷幻的劫難,這種景象就算在傳說中都未曾出現過,怎麼可能十幾種劫難同時出現,這是從來未曾有過的現象,聽都未曾聽過。以往聽過有人渡劫,因為種種原因會引來一些異變,但也只是一種劫難結束之後,才會出現其他劫難,最多會有心魔、或者一兩種其他劫難同時出現,何曾如此誇張,不,誇張已經不足以形容了,何曾如此變態過。

“哈哈…好,程弓,你不是很囂張嘛,到頭來還不是身首異處,本王要讓你明白,你們程家永遠都是臣子,永遠都要被本王踩在腳下。”

“我的一個分身損傷了兩成,至少要耗費一年時間才能修復,不過總算值得了,他死了程家也就完了。嘖嘖,十幾種劫難同時出現,還有變異的地火魔劫、天罡雷劫,就算死一般天嬰存在恐怕都會化成齏粉。”

“這程弓在短短兩年之內成長起來,橫掃雲歌城、震動南荒讓我們都吃過他的虧,甚至連各大勢力準備幾十年甚至幾百年的計劃都差點破滅,也算是人中之傑。可惜,南瞻部洲大勢已定,僅憑他一人之力也是難以回天。”

“天威無邊,九州鐵律不可破,果然如此。”

四人被這同時爆發的十幾種劫難震驚了好一會才緩過神來,隨後四人再看程弓,已經如同看一個即將離世之人一般,死人,在他們眼中此刻的程弓跟死人已經沒有任何區別,現在不過是他正在死亡的過程而已。

“啊!”突然,幾百里外的下方傳來一聲響徹天地的怒吼之聲,如同暴龍怒吼一般,就像是一隻大帝下沉睡的巨龍在甦醒一般,驚天動地。就算是天空有程弓引動十幾種雷劫,這一生吼聲也引了鯤鵬太子他們死人的一些注意力。

這聲低沉、沉重如同甦醒龍王的吼聲,誰也沒想到會是發自俊美到妖孽程度的地龍王李逸風的口中。

“鯤鵬太子、武親王、月冥太子、周逸凡,今天本龍王在此發誓,來日定當斬殺你等。”禹州李家傳人,李家曾經最耀眼的修煉天才,後來突然銷聲匿跡的出現在南荒,雖然依舊引人注意,但隨後兩年卻沒有任何提升一直困在萬像一龍境界,漸漸的也失去了之前的光環。如今,他的身體之中,像是有一頭巨龍在甦醒一般。

“如果不再去妄想打破九州鐵律,你確實很強。”周逸凡很清楚的點出李逸風所圖為何,此刻看著程弓走向死亡,他笑著道:“看到程弓這種下場,估計你也不敢去嘗試了,不過就算你再天才,你也已經耽誤了兩年,你先追上我們再說吧。”

“哼!”跟程弓一路的人武親王看著就討厭,怒哼一聲:“李家的傳人就很了不起嘛,你認為誰會怕你。”

“我等著你。”鯤鵬太子冷冷說著,隨後連神念都收回,根本不去理會李逸風,專心看程弓那邊。妖族準備這麼久,最終一切成型將這個天大的任務交到他手中,就算不能完全獨占一洲,開創妖族幾萬年後的新盛世,也要佔領南瞻部洲大部分地方

“能活下來再說吧,萬像一龍,這就是榜樣,哼!”各大勢力彼此對於年輕一代中的人傑、未來掌握一洲命運的他們都很在意,也都有他們的各種情況,李逸風來到南荒後遲遲不突破,都知道他的打算。月冥太子嘴角微微撇起,無比不屑的說著。

李逸風這個恨啊,他恨不得現在就殺上去,他恨不得現在就突破,但他知道這都沒什麼用。

別說是他了,引動了天罡雷劫如果別人插手幫忙,只會讓劫難威力變大,根本不是外力所能插手的。

“大少呢?”就在此時,突然幾道人影出現在了李逸風身旁,程弓渡劫這麼大動靜,別說是雙龍城了,整個南荒都為之震動。只是剛才因為一直在戰鬥,所以胖子、色鬼、白啟元他們都沒辦法過來,此刻他們紛紛趕了過來。

[BOOK: 005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