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五百五十三章 凝嬰

面對胖子的問話,李逸風不知該怎樣回答,難道告訴他們這是程大少一個人在渡劫。

“靠,真的來了?干、干、干,不看、不想、不問。”不用李逸風回答,望了一眼天空,色鬼隨即立刻閉上眼睛喃喃自語。

“媽的,人死鳥朝天,不死萬萬年,好人不長命,禍害活千年,咱們四大害是禍害中的禍害,大少更是禍害中最牛逼的存在,能弄死他的人還沒出生呢。”胖子抓出一把丹藥塞入口中,吐了一口血水,下一刻身上的法力跟殺氣澎湃暴漲,看都不去看空中那驚天動地,史無前例的各種劫難,直接衝入妖獸群中。

“凶神奇兵、殺,殺,殺!”白啟元雙眼凶光看著天空,聲音響徹雙龍城,跟隨胖子身後再次返回。

不只是他,隨後來的人都是如此,最多看一眼就立刻離開,他們的反應讓李逸風很是詫異,突然想到程弓之前推開他時候說的話,顯然是程弓早就跟他們說過什麼,所以他們才會有這種反應。

他們甚至不去多看,不去多聽,不去多問,不去多想,他們明顯也感受到了一些什麼,但卻更加堅定他們完成程弓的交代。

難道?

程弓早就知道會如此,難道他早就有準備,有安排?他想借力突破?

李逸風立刻想到這種可能,可當他再看向空中那各種劫難,還有不斷凝聚,比一般地嬰巔峰突破到天嬰都要恐怖的天罡雷劫,他的心卻又一陣冰涼涼的涼意。

就算他有準備,但十幾種劫難同時出現不說,還有幾種變異的劫難,地火魔劫比正常猛烈十倍,天罡雷劫同時在醞釀,就算一般天嬰存在來了都只有死路一條,他怎麼可能有機會。

媽的,要不要這麼變態啊,難道真是九州鐵律不可破,難道真的是天意難違。

萬像一龍留五十龍積蓄力量,在人嬰突破之後能直接達到巔峰,感悟更強大的規則力量,可一旦突破五十龍就只有死路一條!!

天威難測、九州鐵律不可觸,九州大地千萬年來從來未曾有人例外過。

看胖子、色鬼他們的反應,加上之前程弓的話原本讓李逸風燃起一絲希望,既然程弓早想到了這種可能,那自然是早有準備早有安排,可一旦看向天空,李逸風的心就徹底涼透,出身九州最強大勢力之一的禹州李家,他知道太多別人不知道的事情。

程弓身邊出現的那些劫難,任何一種都可以輕易將一個人嬰期巔峰滅掉,而最強大的幾種,就算是一般三層之下的天嬰存在都未必能保命,他實在想不出任何一種可能跟機會。想不通,李逸風的手指跟腦海之中卻不自覺的開始運轉,在他的身後,易書緩緩出現,強大力量比剛才臨時爆發更強,李逸風不斷犧牲各種靈丹妙藥,就是為了想看看能否找到一條生路,幫程弓找到一條生路!!

“逆天者、犯九州鐵律者都不會有好下場的,哼,還敢要挾我們,死不足惜。”原本就在雙龍城上方的王鵬凱此刻早已經跟侯磊躲到百里外,但就算在百里外的更高天空處,他們都能感受到那浩瀚的天威,無邊威猛的各種劫難。堂堂的丹師聯盟三級丹道大師,地嬰巔峰、負責南瞻部洲的執法者竟然被一個毛頭小子所要挾,這要是傳出去絶對會被人恥笑,所以看到此刻程弓的遭遇,王鵬凱笑的很開心,心情很舒暢。

侯磊在一旁微微皺眉,想說什麼,但最終還是微微搖頭嘆氣。到了這種地步,誰也救不了這個程弓了,這裏邊真的算起來,他們身為執法者的還是可以插手的,只是剛才他提到卻被王鵬凱阻攔,現在就算想管也已經晚了。

“真是一波三折,原本以為程家掌控藍雲帝國,蠻族被收服為程家所用,這程弓至少能在世俗稱王稱霸幾百年,沒想到這就死了。”

“那是你太小瞧了九州幾大勢力的決心,小瞧了這些年青一代中天才中的天才的狠辣,他們怎麼可能讓這個程弓一人獨占南瞻部洲。”

“這種天劫,聽都沒聽說過,只是萬像一龍突破到人嬰,連人嬰都沒凝聚就連天罡雷劫都出現了,簡直是亙古罕見。”

“以前聽說有打破鐵律之人渡劫,凝聚人嬰,卻也沒有這麼誇張啊。”

“一個人再怎麼厲害,又如何是妖族、婆羅多神廟、七音琴宮、符文宗這種龐然大物的對手,死只是早晚的事情。”

“這就是不自量力的後果,看來要重新估量這些勢力了,他們的力量變化很可能影響到中州大陸的一些變化。”

“凝聚人嬰能引來天罡雷劫跟其他十幾種劫難,憑這個他也能在九州大地上留下一筆了,不過除非親眼所看,說出去或者記錄下來以後也沒人會相信。真是可惜,受這天劫影響竟然沒辦法使用影像靈石記錄下這一切!”

……………………

南瞻部洲南荒的百年妖獸潮只是妖族為了爭奪南瞻部洲的世俗戰鬥,但卻是一個關鍵點,所以歷來受到各大勢力的重視,這一次周圍更是有無數人在注意這裡。

只是這些人之前都冷眼旁觀,他們不是直接參與到爭奪的人,但這裡的變化也會對他們各自勢力產生一定影響,直到程弓渡劫引發十幾種劫難,連天罡雷劫都出現他們才終於動容,不少人都發出驚嘆,更有一些熟悉的人彼此互相感慨、交流著。

………………………………………………

老天還真瞧得起自己,程弓雖然早想到自己突破時候會石破天驚,卻也沒想到會變態到這種程度。

但程弓此刻卻沒有一絲畏懼之心,頭腦清明,神念恆定,此刻這些劫難不過是雛形剛剛醞釀,而此刻程弓突破萬像一龍境界,體內已經開始凝聚人嬰。

以千龍之力,地嬰之體、地嬰神念凝聚人嬰,其恐怖程度可想而知。所需要的元氣之龐大,是一般人凝聚元嬰的千百倍。

程弓體內就像是一個黑洞,不斷在吞噬著元氣,如果這元氣補充不足的話這黑洞甚至會反噬 程弓自身,到那個時候不只是外邊有各種劫難,體內的變化才是最危險的。

剛才程弓還想盡辦法阻攔、分流的元氣,此刻被程弓體內的黑洞瘋狂吸入體內。

也只有如此純淨、龐大的元氣,才能支撐得住程弓凝聚人嬰,否則就算有當初程老爺子凝聚人嬰時候準備的丹藥、神法晶石,都根本不夠幹什麼的。

“轟!”程弓清晰的感受到自己體內的變化,那巨大的黑洞已經無限的將元氣凝聚,伴隨著自身的神念跟一股神秘的力量正在快速凝聚。

天地規則、道與理、法與力,在這一刻都在刻印融入其中,這就是人嬰。兩世為人,再次凝聚人嬰,以打破九州鐵律,千龍之力、地嬰身體、地嬰神念再次凝聚的人嬰對於天地規則、大道、法理、力的感悟又是不同。

瞬間凝聚成一個晶瑩透明跟程弓樣子一模一樣沒有分毫差別,身體上下閃動著奇異光芒,融合天地規則、微弱道、理、法、力,溝通天地無限元氣的,只有拳頭大小的元嬰。

這個元嬰凝聚出現的瞬間,借助凝聚元嬰對天地規則、大道、法理、力跟天地之間各種奇妙力量都有不同感應。

尤其是對火焰、丹的感悟,再次上升了一個調節,體內的三味真火都產生了變化,不斷的跟體內的涅槃火焰發生著轉變。程弓體內的火焰擁有至陽真火,甚至很微弱的至陰真火氣息,此刻再次變化,獨特的優勢體現無疑。

白色的三味真火已經漸漸的提升,進入一種新的境界。

在這小小元嬰凝聚出來的瞬間,那些被元嬰吸收的各種力量,對程弓身體也起到了很大的影響,讓程弓剛剛突破到地嬰第五層巔峰的身體再次突破,直接達到了地嬰第六層的程度,而且還在不斷的提升。

此刻小小的元嬰在身體中迅速的瘋狂吸收力量,吸收天地規則,感應微弱大道、法理、力等奇妙存在不斷增強。

這一刻獲益最大的就是程弓的神念,程弓的神念並沒徹底湮滅,憑藉上一世修煉的煉神訣,他的神念的根基還在,只是被一十三道虛空陰陽劫劈的差點毀掉,一直在恢復狀態之中。以前都是緩慢感悟,緩慢修復,緩慢提升,但這一刻以千龍之力打破九州鐵律突破,所得到的感悟跟好處,遠遠超出一般地嬰突破天嬰。

如果說一般人凝聚人嬰的感悟是一滴水,萬像一龍五十龍之力突破時候的感悟是一盆水,那麼程弓此刻突破就是一個湖泊,一個巨大到一眼望不到邊際的 湖泊。

打破了九州鐵律,就像是違規運作,風險增加千百倍、遭受到的懲罰也強大千百倍,但同時得到的好處自然數不勝數,而這其中神念運轉元嬰,感受這一切的變化得到的好處是最大的。

“轟!”體內的元嬰凝聚之後還在不斷的增長,不斷的變化,但程弓就感覺自己的神念如同引爆一般,瞬間炸開,天地規則、大道、法理、力就像是開啟寶庫的鑰匙,讓程弓的神念一路暴漲,以一種近乎瘋狂的方式在瘋狂的恢復著。

地嬰第五層…第五層巔峰…

地嬰第六層…地嬰第六層巔峰……

地嬰第七層……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