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五十四章 外力相助

此刻程弓的神念已經不能用增長來形容,這完全是一種恢復,就如同一個受傷的人被放置到傳說中升仙池一般,由人成仙,不過瞬間。
 
  而此刻程弓的神念就像是被放置到升仙池,完全超出了一般量的增長的概念,就是一次次質的飛躍。
 
  神念如傳說中的金翅大鵬鳥一般,每次閃動翅膀,扶搖九萬里,急速的暴漲。
 
  僅僅是這一會功夫,程弓的元嬰也已經變成了半米多高。
 
  當程弓的神念不斷的一次次飛躍,元嬰不斷的凝聚成型之時,程弓周圍的天劫也終於的從最初的雛形、醞釀,到真正的發威了。
 
  這些天劫、劫難剛才最初出現,就像是一個人釋放出來的威壓,並不是真正有什麼威力,只是看起來非常恐怖。這個時候程弓只是剛剛凝聚元嬰,天劫、劫難就像是在警告一般,這個時候如果肯放棄還是有機會的,只是修為會跌落,從此再難突破,但卻不至於身殞道詣。
 
  一旦不放棄,還要繼續下去的話,那這些天劫、劫難可就要開始真正的發威了。
 
  忱!」最先,最快的是一股罡風,這一股罡風之中蘊含九千九百九十九道罡風,每一道罡風都是萬丈高空之上的罡風,就算是地嬰存在都難以承受,萬丈罡風臨身,如割肉刮骨一般。
 
  與此同時,陰風直接衝擊剛剛凝聚的人嬰,一股黑煞沾染到神念之上,直接開始腐蝕神念。
 
  就算以程弓地嬰存在強大身體都沒刃法,瞬間身體血流如注,千百道傷口,無數血肉紛紛掉落,很多地方都已經能看到白骨,異常恐怖。
 
  靠,雖然沒辦法跟當年的十三道虛空陰陽劫相提並論,但以自己如今的修為,如今的情況,這次危機也不比當初差多少了。多種劫難同時爆發,威力恐怖異常。
 
  人嬰受到陰風襲擊,已經很難運轉,身體血肉一片片被割落,白骨露出。最恐怖的是,神念遭到腐蝕,完全沒辦法操控。
 
  以往有人經歷劫難,就算出現異變,也只是一種劫難產生異克
 
  例如身體遭受罡風襲擊,可以運轉神念,人嬰凝聚力量抵抗,想辦法佈置陣法、催動法寶抿擋。但此刻程弓是多種劫難同時爆發,而且各有針對,完全是要徹底滅殺,不留任何存活餘地,而這還只是眾多劫難中最普通的幾種剛剛爆發出一絲威力而已。
 
  血肉被一片片剮落,神念遭到腐蝕,人嬰停止運轉,但讓所有人震驚的是,此刻的程弓卻如同亙古長存,一萬年永遠不會改變的大地一般沉穩。好像那些血肉不似他的一般,好像那腐蝕的神念、受到陰風侵襲的人嬰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一般。

仙嬰初現


 
  他不動如山,竟然依舊努力做著剛才的一切。
 
  「是不是知道必死了,放棄了。」
 
  「肯定的,估計是求死呢,只是死的有些太慘了,其實完全可以自我了斷,否則就算擋住這些劫難,後邊還有更強更多劫難,總之,他是在劫難逃了。」
 
  「嚇傻了吧,他在幹什麼?」
 
  「估計是絕望了,敢玩的這麼大,就應該想到會有這一天。」
 
  「還不如早點自我了斷,這樣死也太慘了,他怎麼一點感覺沒有。」
 
  「他瘋了,怎麼動也不動?快看,手臂上的肉都快沒了,身體的內臟也都要看到了。」
 
  「他怎麼不使用法寶,雖然沒什麼太大用處,但最少也給自己爭取一個自我了斷的機會,總比這樣痛苦的強啊。」
 
  周圍的人都看傻眼了,想不明白他到底在做什麼,這種時候竟然還能站在那裡不動如山。
 
  沒錯,程弓此刻沒有一點反應,好像這一切與他無關一般,淡然的看著眼前的一切。身體既然抵擋不了這罡風,就讓這罡風隨意肆虐,他只保護最重要的一些器宮跟頭部,人嬰沒辦法再吸收凝聚增長,那就不再去理會他。
 
  此刻雖然神念遭受到腐蝕,但已經接近地嬰巔峰的神念卻依舊在恢復,沒錯,依舊在恢復。
 
  以突破萬像一龍擁有千龍之力突破,所感悟的天地規則、法理、力達到一種恐怖的程度,讓程弓的神唸得到了許多上一世都未曾感受到的東西,這讓他的神念飛一般的爆發、增長。
 
  地嬰第十層……
 
  程弓的身體有三分之一血肉被割落,人嬰開始收縮……
 
  地嬰巔如 ……
 
  程弓身體上的肉已經有一半以上詣失,整個人像是一個染血的骨頭架手,恐怖異常,人嬰已經開始有碎裂的趨勢……
 
  等,程弓堅定的在等待,他在等待神念的突破,因為沒有人比他更清楚自己神念的情況。但是他的身體卻也已經開始有些出現問題,骨頭在那強大的罡風劫下也都開始碎裂,內臟的保護力量有些弱下來。
 
  而此刻,人嬰已經開始出現無邊裂紋,隨時可能炸開。
 
  競賽,就像是競賽,就在身體跟程弓剛剛凝聚的人嬰都要毀掉的瞬間。
 
  「轟!」比身體跟人嬰崩潰更早一刻的是程弓的神念,提早一步跨入了天嬰境界。天嬰,一步登天,無邊天威。縱觀修真界億萬年歷史,上古、遠古時代,除卻那開天闢地的神話時代,還從來沒有人能做到這種程度。
 
  借助九州第一神器重生,神念根基未斷,程弓才創造了這個亙古難尋的狀況。
 
  而就在程弓神念突破的瞬間,天嬰神念,感受天威,如天之意圖,瞬間對於大道、法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
 
  轟然之間,神念上附著的力量完全被震得散落,徹底將黑煞神念劫完全震散毀滅。
 
  剛才程弓沉浸在一種天地無我、一切不存境界,就讓受到黑煞神念劫附著腐蝕的神念跟受到罡風劫襲擊的身體,受到陰風劫攻擊的人嬰競賽。就在神念突破的瞬間,程弓讓剛剛恢復突破了天嬰境界的神念攜帶天威,天理、道規直接降臨。
 
  直接斬斷陰風,人嬰瞬間再次開始瘋狂吸收元氣,在神念催動之下瞬間暴漲。下一刻,在神念催動操控之下,得到力量支持的涅槃火焰直接在身體周圍燃燒。
 
  程弓早準備好的丹藥紛紛飛出,在涅黎火焰幫助下,程弓的身體上的骨頭、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
 
  而在程弓身體周圍,程弓念如天威,直接以神念摧毀所有攻擊過來的罡風,直接將九千九百九十九道罡風完全震得碎裂。
 
  「他怎麼做到的,他的身體上的那火焰是什麼,怎麼能將那麼多開藥藥性完全瞬間融入身體?」
 
  「他怎麼震碎的罡風?」
 
  「這都沒死?剛才差點就只剩下一副骨頭架手了。」
 
  「快看,完了,這下他徹底完了。
 
  程弓如死後骷髏瞬間復生,就在周圍人驚嘆還未落下,有人眼尖已經發現不對。
 
  「轟轟晨……」 天空之中轟鳴聲不斷,一道手臂粗的天雷直接從罡風層中醞釀要轟擊而下,天罡雷劫終於爆發,就在天罡雷劫爆發的同時,地下的地火魔劫跟其他所有劫難也同時爆發,程弓瞬間陷入比剛才危險百倍的境地,就在這所有劫難爆發的瞬間,周圍一下手變得鴉雀無聲起來。
 
  這種景象,千萬年也未曾一見不說,就算光是一個天罡雷劫都是千年難得一見。原因很簡單,能達到渡天罡雷劫的,無不是站在地嬰巔峰的存在,他們都會準備好一切,自然不會讓身旁有一些閒雜人觀看。
 
  而今天,他們不但看到天罡雷劫爆發,還看到比普通人嬰突破到地嬰強大幾十倍的地火魔劫,還有其他眾多劫難同時爆發,簡直是史無前例的超級、變態劫難。
 
  此刻他們心中都有一種感覺,天威不可犯,九州鐵待不可破,否則下場就會跟眼前的程弓一般。
 
  來了,剛才那不過是開始,這才是真正的時候。
 
  剛才借助涅槃火焰,跟早準備好的一些恢復身體的丹藥,加上天嬰第一層的神念催動之下,程弓的身體也已經達到地嬰第六層巔峰。但面對這天罡雷劫,他還真不敢迎接,因為他很清楚的感受到。
 
  天罡雷劫九九八十一道,僅僅是這第一道天雷,只要他去接就會死翹翹,沒有一點機會。
 
  事實上,就在那天罡雷劫爆發威力轟擊下來的瞬間,嘆息、感嘆,搖頭的都有,正在操控隔世灌頂大陣的四人也都露出笑容。
 
  就在這時,突然之間在場之中有幾位強大存在,感受到一道微弱的、幾近難以察覺的力量就像是衝破了時間跟空間的距離,竟然直接衝入了程弓天劫的劫難區域。
 
  「有人竟敢衝入這史無前例、億萬年難得一見的渡劫區域,找死呢吧?」
 
  「估計是程弓的什麼人,或者是一些強大存在不想讓他死可渡劫之時,任憑你實力再強大,哪怕是天嬰巔峰也沒辦法啊,進去只會讓天劫爆發的更強大啊。」
 
  「這麼快的速度,肯定是天嬰存在了,天嬰存在進去也是找死啊,只會讓他死的更快……」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