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2
第五百五十五章 衝擊地嬰

這道影子太快,好在周圍圍觀之人中有一些實力強大之人,或者如王鵬凱跟侯磊,勉強能察覺到。

“腦袋有病,找死!”王鵬凱冷哼一聲,幸災樂禍的說著。

而鯤鵬太子、周逸凡、武親王跟月冥太子則都同時一愣,如果不是此刻他們掌控這個陣法,他們都很難發現剛才有什麼東西衝入進去。

四人相視一愣,隨後卻都露出笑容,剛才那個進入的人如果不是使用了特殊法寶,那肯定是超越一般地嬰巔峰,很可能是天嬰存在。天嬰存在是什麼,就算在各大勢力中都是最中堅,最巔峰力量。

此刻終於逼程弓背後的力量現身了,不過就算天嬰進去也一樣沒辦法,能讓這個勢力損失一名天嬰存在,他們自然高興,而且這傢伙注定被滅,到時候還可以通過他瞭解到程弓背後的勢力到底是何等存在。

天劫,任何人都很難插手,使用法寶、陣勢都可,可一旦有活的外力存在介入,不管他多強大,天劫都會相應的根據對方力量提升。到時候,程弓的天罡雷劫跟各種劫難的威力都會暴漲,而且必死無疑。

“轟!”但是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天雷轟擊而下,程弓沒有死去,那個衝入其中的存在竟然也絲毫無視。在那個存在衝入其中之後,程弓渡劫區域立刻被強悍的神念形成的獨特規則力量所影響,其他人再難看清楚裏邊的情況。

“神念形成規則陣法,屏蔽視線甚至神念,這至少要天嬰存在才能做到,剛才真的衝入的是天嬰存在。”

“不對,天劫怎麼會沒有一點反應?”

“是啊,太神奇了,怎麼會這樣?”

…………

在第一道天雷之後,第二道天雷很快下來,隨後第三道第四道,但很快他們就發現了一個神奇的問題,為什麼天劫存在衝入其中,天劫竟然沒有變化,這是為什麼,怎麼會這樣?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怎麼會這樣,這…這不可能的?”月冥太子驚呼出來,他說是不可能,可眼前的一切卻真實的存在。

“為什麼會這樣??”武親王也瞪大眼睛,不敢相信所看到的這一切,以為這完全不符合常理,不,是不符合天地規則啊。天地誕生修真者逆行而修煉,逆天存在,天劫從來沒有變過,從未曾出錯過,今天這是怎麼了?

有天嬰存在出手幫助他阻擋天劫,天劫竟然沒懲罰,竟然沒有一點變化,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如果這樣都行的話,那要天劫還有什麼用,各大勢力的強大存在直接幫下邊人渡天劫不就行了,但他們都知道那是絶對不可能的,但偏偏程弓渡劫這一切不可思議的事情卻都發生了。

鯤鵬太子雖然沒出聲,卻也是緊鎖眉頭,神念滲透不進去,根本沒辦法發現內部的情況。這種事情太不可思議,就如世俗之人看到強大的修真者能移山填海、飛天遁地一般不可想像。

“天劫為什麼沒有變動,難道因為已經足夠強大?還是有什麼秘寶,但古往今來,就算是上古、遠古甚至那傳說中開天闢地的神話時代,也從來沒聽說有什麼外人可以頂替別人渡天劫啊!這…這算他媽什麼事啊,程弓,程弓,你到底在玩什麼。”周逸凡也沒有出聲,因為他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但是心中掀起巨大的波瀾。

一直以來,程弓這個異數總是讓他沒辦法掌控,所作所為都出乎意料,一向對自己智慧謀略自信的他都有些懷疑。而此刻,他更是有一種抓狂的感覺,辛辛苦苦借勢集合鯤鵬太子、武親王跟月冥太子三人的力量,引動恐怖天劫,但如今竟然還能出現種種變故,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雖然此刻周逸凡依舊不相信程弓能渡過擁有天罡雷劫,幾十倍強度的地火魔劫,跟其他眾多劫難同時發難的天劫,但心中卻沒有之前的興奮、喜悅。心頭如同壓了一塊大石,有一種憋悶之感。

“轟……”又是一道天劫轟擊而下,天罡雷劫九九八十一道,一道強似一道,地嬰巔峰想盡辦法,幾千年準備借助陣法、法寶,煉製各種丹藥,淬煉各種秘法、神通,就是為了能度過這九九八十一道天罡雷劫,由此可知這天罡雷劫有多麼恐怖。

而此刻,這天雷正不斷轟擊在一個巨大的身體之上,龍體生鳳凰翅,這正是程弓的身外化身火鳳魔龍。火鳳魔龍本身沒有生命,他就是程弓的身外化身,從本質上來說就是跟程弓一體,所以他衝入天劫雷區根本不會遭到任何懲罰、反噬。

這個辦法不是沒人想過,也不是沒人用過,只是一般人很難掌控比自己還強大的身外化身,而且要擁有身外化身的難度,比之得到哪些上古傳說中的陣法、強大的道器跟道丹都要艱難許多。

已經是第十到天雷,雷光衝入火鳳魔龍身外化身上產生無數雷光,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在程弓控制下正在不斷借助這天雷淬煉身體,改變體內的結構。火鳳魔龍身外化身本身就是地嬰巔峰程度,一旦渡過天劫,即可跨入天嬰境界。

程弓自身引發的天罡雷劫,也只是正常的天罡雷劫,如果程弓單獨想讓自己的身外化身火鳳魔龍渡劫,那可就不一樣了。魔龍、火鳳凰,都是神獸,如今在九州大地幾乎消失的存在,他們要渡劫,雖然比不上程弓這麼逆天,但也絶對會根據它們相應的情況,降下比現在強大十倍甚至百倍的雷劫,因為他們自身的情況擺在那呢。

現在這普通的天罡雷劫,對程弓火鳳魔龍身外化身產生不了太大威脅,反而程弓還能分出一絲神念控制火鳳魔龍開始感悟、轉變。

雖然有火鳳魔龍幫忙擋住最強的天罡雷劫,並且借這天罡雷劫渡自身之劫,但程弓此刻的情況卻也不容樂觀。其他劫難每一種都是異變後的劫難,更何況還有人嬰突破到地嬰存在時的地火魔劫,而且還是強大幾十倍的地火魔劫。

要不是程弓最早借助萬像一龍千龍之力突破,以其對大道、法理的理解讓神唸得以恢復,跨越了一個大境界,恢復到了天嬰第一層的程度,就算有火鳳魔龍身外化身擋住天罡雷劫後,程弓連一成把握都沒有。

“好大的空間裂縫,本大魔王竟然都能過來,好充足的精血氣味。”

“將他吞了,如此驚人的氣血跟身體,吞了他省了本大魔王的千年修行。”

…………

地火對程弓不但沒什麼威脅,連作用都已經不大,但從幽冥煉獄衝出來的魔卻強大無比,已經有一些大魔王衝了上來。在幽冥煉獄,大魔王也是一方強者,經常都是統御億萬魔的存在,每一頭大魔王衝上來的同時,眾多的魔王跟其他魔將也都紛紛衝殺上來。

程弓此刻體內的人嬰已經快跟他自己一般大小,他的力量也已經達到了人嬰的巔峰,此刻他的身體正在轉變。程弓在抵擋其他劫難的同時,也瘋狂吸收力量,以天嬰第一層的強大神念既操控火鳳魔龍抵擋天罡雷劫,又讓其天罡雷劫中的一絲力量傳入身體,程弓藉此淬煉身體,同時也瘋狂凝聚力量,他要一舉突破人嬰,直接衝擊地嬰境界。

雖然說萬像一龍達到五十龍之力後,準備充足,能直接達到人嬰期第九層甚至巔峰程度,但那距離突破地嬰可不是一步半步那麼簡單。

九州大地多少天才英傑,擁有強大背景靠山、無盡資源支撐,在達到人嬰期巔峰後,最快也要準備個一年半載之後,才能突破。直接跨越人嬰期,從上古之後,就從來未曾聽說過,也只有傳說中那些服食了上古仙丹的人才能如此。

“就憑你們,也想吞噬本大少。”看著這些衝擊上來的魔王、魔將,程弓只是神念一動,瞬間以眉心處一道帶著火紅色跟一絲絲雷光的神念衝擊而下,這就是程弓的本命神念。達到天嬰之後的神念,已經可以無形化有形。

“轟!”恢復到天嬰程度的神念,程弓以煉神訣中的神念衝擊進行攻擊,瞬間竟然讓下方的空間出現剎那的坍塌,無數的魔頭、魔將跟眾多魔王,瞬間全部湮滅,消失天地之間。

也只有那大魔王能勉強活命,但直接以天嬰程度神念使用神念衝擊後,外層防禦立刻減弱,其他劫難也接連降臨。

這些劫難都是異變之劫難,有的讓人置身環境,有的直接影響心靈,各有不同效果。而下邊的幾個大魔王此刻聯手攻擊之下,程弓單以神念已經沒辦法,強行抵擋之下,身體接連受到重創。

而此刻,借助了身外化身火鳳魔龍洩露出來的一絲天罡雷劫的力量淬煉身體,瘋狂吸收隔世灌頂大陣力量,以天嬰神念推動已經進入突破地嬰最關鍵時刻,但此刻眾多異變劫難臨身、地火魔劫眾多大魔王跟無數魔王、魔將前仆後繼,此刻之凶險,比之剛才更重三分。

[BOOK: 005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