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4
第五百五十七章 作繭自縛

想到這個可能,周逸凡整個人都有一種抓狂的感覺,此刻他都有些不敢想了。

周逸凡手中已經多出一把古琴,這古琴上邊竟然已經帶有一絲道的意味,這也是他一次奇遇中得到的超越了絶品靈器的半道器古琴,大聖遺音。

周逸凡抬手輕輕撥動之間,音波直接化為千萬利刃,直接衝擊要毀掉大陣。

鯤鵬太子也直接強行控制萬獸魂鏈撞擊,月冥太子憤怒的吼了一聲,不惜損耗分身力量,也要將其抽回。

“轟!”他們耗費力量布好的大陣,在他們強行抽離力量,全力轟擊之下終於毀掉,但這毀掉之後的力量也是相當驚人,四人直接被炸飛出去。

“本大少現在終於明白什麼叫做作繭自縛了,你們四個就是最好的例子,你們做的太好了,太生動的展現這四個字的深刻含義了,說真的,你們這種大公無私的精神,讓本大少真的很佩服,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幫助本大少一起打破九州鐵律、萬古禁制,說真的,本大少必須要好好感謝你們一番。”在他們四人被炸飛的同時,程弓的聲音也響徹天空,周圍幾百里之內所有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轟!”伴隨程弓的話語,天空之中最後一道天罡雷劫轟擊而下,隨後只是剎那之間,天空之中的烏雲完全消散,而程弓周圍其他的劫難早已經消失,地火魔劫產生的空間縫隙也已經徹底合攏。

“活著,這個程弓竟然在這種狀況下還活著。他是不是人啊,這種天劫都能度過?”

“太不可思議了,他竟然還活著,他…他竟然渡過了這種天劫。”

“剛才是不是錯覺,如果真有人進入他渡劫區域,不可能一點反應沒有啊。”

“這下鯤鵬太子他們可虧大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哼,哼,未必,之前程弓是借助九州規則,人嬰之上不得插手世俗戰爭,不得隨意殺戮凡人,現在他也已經突破萬像一龍,你認為鯤鵬太子、武親王、月冥太子、周逸凡他們會饒過他嗎?”

“妖族勢在必得,雖然不知道他怎麼能渡過天劫,但面對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這等龐然大物,掌控一週之地的恐怖勢力,他會死的更慘。”

………………

聽到程弓聲音,看著程弓天劫結束,周圍隱藏的那些人也都被嚇了一跳,無比震驚。只是這些人可都不是一般人,想的更多,不少人紛紛搖頭認為程弓就算渡劫程弓,也只會死的更慘而已。

此刻雖然天劫已經結束,但程弓周圍卻如在霧中,沒人能看清楚裏邊情況。這是程弓以神念形成的獨特障眼之法,憑藉煉神訣中一個秘法,對神念的控制無與倫比,就算比程弓神念強大一兩個境界的人來了,也都難以探知到裏邊的情況。

四人強行毀掉隔世灌頂大陣,程弓也終於停止了吸收力量,而此刻他已經達到了地嬰第二層的程度,而他的身體也已經達到了地嬰第九層的程度,神念更是跨越一個大境界,達到了天嬰第二層的程度。虛空陰陽鼎外鼎小世界形成的雖然只是個雛形,但對程弓影響也很大,讓他在天嬰境界中都提升一個層次。

此刻程弓感受到了身體中充滿了強大無比的力量,壓了這麼久,完成了世俗所有事情之後,他終於徹底爆發,一舉跨越整個人嬰境界,跨過一個大境界達到了地嬰第二層。這還不算,程弓不用抬頭,神念一動他的主神念已經進入火鳳魔龍這個身外化身之中。

天嬰第一層巔峰,哈哈,天嬰境界,真真正正的天嬰境界。經過了天罡雷劫,自己的身外化身火鳳魔龍竟然達到了天嬰第一層巔峰,火鳳魔龍巨大的身體之中蘊含的強大力量讓程弓感覺到無比暢快,有一種天地都在掌控之感。

地嬰雖然強大,如果能達到巔峰,在修真界也算是一方梟雄,在九州大地也可以開山立派、稱師做祖,成為一個傳承幾千年的修真門派的開派祖師,但也僅僅如此。天嬰則完全不同,一步登天,經歷天罡雷劫之後感受天威,在修真界之中都如陸地神仙在世俗中地位一般,高高在上。

火鳳魔龍身外化身雖然只是天嬰第一曾巔峰,但因為融合了火鳳、魔龍的身體跟力量,其真實戰鬥力難以估量,速度更是快速絶倫,程弓此刻有一種振翅衝破雲霄,破天而出的感覺。要知道,就算天嬰存在可以不懼怕九天罡風,但也要分情況,想要超越這片天地,衝出九州大地的束縛徹底遨遊星空,最差也要天嬰第七層之後才可以,而此刻火鳳魔龍身外化身不過天嬰第一層巔峰就有如此感覺,由此可知其身體有多強悍。

火鳳魔龍身外化身是超級底牌,不到最後絶對不能使用,程弓神念微動,下一瞬間火鳳魔龍已經化為一道光芒消失在這天地之間。這次就算王鵬凱、侯磊他們這兩個地嬰巔峰執法者,還有周圍眾多勢力的人也都沒有任何發現跟感覺。

而程弓也已經回到身體之中,只留一絲神念控制火鳳魔龍身外化身隱藏在萬丈高空之中,有事情隨時可以出手。

到了此時程弓才緩緩收起神念,他身體周圍的一切才被別人看到。

“靠,這都沒死,真讓那死胖子說對了,禍害遺千年,哈哈……”身在雙龍城上方百米處,一直緊張擔心的李逸風此刻笑得眼淚都快出來了。

“真的活著,他真的渡過了那種變態的天劫,連天罡雷劫都擋住了?”

“不對啊,沒人,根本沒有人,剛才是不是眼花了?”

“我猜那很可能是一件法寶,是有人將那件法寶借給他,然後不惜灌注強大力量。”

“沒錯,肯定不可能是人,外力絶對不可能插手其他人渡劫。”

“快看,這下熱鬧了,他竟然過去了,他要幹什麼,能僥倖渡劫不趕快跑,難道他還想報仇?”

…………

就在周圍人議論之時,程弓身形微動,已經飛向鯤鵬太子、周逸凡他們的所在。

“撲……”強行轟擊隔世灌頂大陣,毀掉大陣的反噬之力驚人,雖然已經有所準備但周逸凡還是被震得一口血吐出,身體之上出現一些裂痕,他急忙取出一顆療傷丹藥吞服下去。而他的神念,也急忙去看程弓那邊到底怎樣,當發現程弓身形出現還飛向他們這邊的時候,他的神情一變,又是一口血噴出。

月冥太子、武親王也都不比他好多少,只有鯤鵬太子還好一些,他身上還有另外一件道器相互,並沒受什麼傷,但他的臉色也陰沉的可怕。

這簡直成了一個笑話,天大的笑話,費儘力量,耗費大量純元丹跟其他材料,以下品道器萬獸魂鏈、九轉乾坤丹、分身借命符為主使用隔世灌頂大陣,可以說是費盡心力、下了血本,結果卻是給人做嫁衣。

“說真的,原本我這一輩子都不打算突破了,沒辦法,我打破了九州鐵律在萬像一龍境界的時候突破了五十龍之極限,擁有了千龍之力,要突破得多麼龐大的力量才行。不過真沒想到,你們竟然這麼孝順,主動下血本給我提供力量,讓我都在琢磨,難道你們是我的私生子,如果不是我的骨血怎麼能這麼孝順,這麼有孝心呢?”就在此時,程弓的話音再次響起。

一句話讓周圍的人直接都噴笑出來,程大少氣死人不償命,罵人不帶髒字,簡直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撲……”

“撲……”

武親王跟月冥太子兩人都是一口血沒忍住,再次噴出來,兩人的臉色急劇變化,氣啊、火啊。

“程弓,你借九州規矩讓我們不能出手,我們也準備規矩,讓你提升突破萬像一龍境界,就是為了親手了結你。人生最痛苦、難過的事情莫過於看到了希望,大喜之後是大悲,先讓你突破然後再殺了你,豈不快哉!!”此時,周逸凡已經冷靜下來,抬手之間腳下已經出現一方圓足有千米的巨**寶,上邊亭台樓閣,鳥語花香、雲霧繚繞,各種珍稀植物,仙泉噴湧,完全是大派聖地的景象。

這是只有大勢力存在才會花時間煉製的靈器,像周逸凡的這種稱之為靈台,他這是中品靈台,除了享受之外在這裡修煉也是比別的地方快速許多。這靈台上有自動吸收元氣的能力,靈台也可以飛行,只是速度並不快。很多時候世俗凡人看到的某些所謂仙境,其實就是類似場景。

還有更強大的靈台,道台跟傳說中的仙台,這是移動的洞府,也是屬於大門派的一種排場。道台雖非道器,但強大的道台也具有改變時間流速,凝聚強大元氣,而傳說中的仙台甚至能達到一個小世界的程度,時間流速更有傳說中的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的程度。

[BOOK: 005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