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7
第五百六十章 踩爆

“說的都是一些沒營養的廢話,到 了這種地步誰能饒得了誰,給你。”程弓不想暴露自己身體內有涅槃火焰的事情,涅槃火焰畢竟太過神奇,上一世程弓都未曾得到,如果讓人知道自己身體有涅槃火焰,足以引來比現在大十倍、百倍的危機,這點程弓很清楚的。

所以他直接將涅槃火焰融入黑焰精髓中,然後引動黑焰,此刻赫隱德燃燒起來,程弓直接一推,將赫隱德正在燃燒著的殘破身體扔向了月冥太子。

“轟……”程弓已經在赫隱德身體周圍以天嬰強大如天威般的神念,以煉神訣中獨特的功法布成神念牢籠,將其地嬰困在其中,將這赫隱德扔出去的瞬間他輕鬆操控神念牢籠炸開,當扔出的瞬間,直接炸開,炸成無數黑色火點衝向四周,不論是身在靈台上的周逸凡、月冥太子、武親王還是在半空中的鯤鵬太子都是被無數黑色黑焰跟燃燒的屍體攻擊的目標。

跑!!

這是四人同樣的反應,因為剛才他們親眼見到這黑色火焰的威力,雖然他們也都非常自信,但卻也被黑焰那神秘的威力震驚到,根本不敢去碰觸。

黑焰掉落靈台之上,靈台瞬間燃燒起來,而程弓的身形則比剛才更快,一步跨出,山川在腳下過,瞬息已經衝到了月冥太子上空,直接一腳踏出,不偏不正正踩向剛剛慌忙閃避開黑色火焰的月冥太子臉上。

這一切都是電光火石之間,雖然他們早知道程弓很強悍,在萬像一龍時候就擁有千龍之力,能跨越一個大境界,十幾個小境界搏殺地嬰存在。但那個時候程弓算起來也算是擁有人嬰期巔峰程度的實力,說十幾個小境界有些誇張,充其量也就數月跨越七八個小境界擊殺。

就算程弓渡劫,知道他已經達到地嬰,在月冥太子看來,他最多也就跟地嬰第八層左右相差無幾,身為九州大陸各大勢力年青一代中的絶代人傑,跨越幾個小境界擊殺對手也算是正常,在他們本州之內,他們幾乎是同境界無敵的存在,所以對程弓以萬像一龍擁有千龍之力擊殺長臂妖猿大妖王也並沒太在意。

而赫隱德他們三位長老聯手,連地嬰巔峰都能擊殺,所以他才自信滿滿。但卻怎麼也沒想到,轉眼之間黑焰牢籠自己炸開,兩大長老被焚,他以前知道赫隱德擁有神奇黑焰,但卻從來不知道恐怖到這種地步,而隨後赫隱德被殺他才感覺到不好。

看到程弓將赫隱德扔過來,他就已經嚇到了,因為他完全沒信心擋住那黑焰,而當赫隱德屍體炸開黑焰紛紛爆射而來後,他直接全速飛退,卻沒想到程弓比他更快,直接一腳踏向他的臉部。

速度,無與倫比的速度,他感覺到了完全被鎖定,有一種避無可避之感。月冥太子的心中大驚,怎麼會這樣,為什麼自己感覺程弓跟自己師尊一般偉岸、巨大,彷彿蒼穹高高在上可以主宰一切,而他一步踏來,自己竟然避無可避,這是什麼神通,怎麼會如此恐怖。

“啊!”承受無邊壓力,早有準備的月冥太子直接引動眾多符籙,他可不想像赫隱德那般連符籙都沒能全部發揮威力,就被程弓近距離擊殺。

“嘭嘭……”但他這些符籙爆發出去,不但有防禦符籙,更有攻擊的符籙,而月冥太子自身的符文流轉,身體上的本命符文更是光芒萬丈,雖然他現在只是人嬰期巔峰,但他也曾經搏殺過多名地嬰第五,甚至第六層的存在,而那個時候他甚至沒動用太多本命符籙。

可在程弓這一腳之下,他的符籙威力沒能完全炸開就紛紛碎裂,這些符籙只是稍微延緩了程弓腳塌下來的過程,卻完全沒辦法擋住。

不可能,怎麼會這樣,原本月冥太子想靠這些符籙稍微阻止程弓,隨後他身邊的人就會趕來。身為符文宗未來的繼承人,又是在這種敏感時期,他出來身邊肯定有眾多符文宗強大存在跟隨,可惜他的計算出現了失誤。

“嘭!”結結實實,程弓凌空一腳踩在了月冥太子的臉上,雖然是凌空踩下,但以程弓的速度跟力量,直接讓月冥太子的頭像是被鐵鎚砸中的西瓜一般嘭然炸開。

不只是頭炸開,在將月冥太子頭踩爆之後,程弓就像是發洩一般,一腳一腳的衝著月冥太子身體上踩去,每一腳都如山嶽壓下一般,而且上邊閃動著一道神奇光芒。

“叫你他媽跟本大少囂張,叫你他麼裝逼。”

“裝孫子都饒不了你,你他媽還裝老子,看我弄不死你。”

“就你這樣子還敢跟本大少叫囂,就你還敢裝人。”

“嘭嘭嘭……”

程弓每一腳踩下去,月冥太子的身體就會炸開,此刻月冥太子的身體就像是西瓜組成的一般,被程弓一腳一腳的踩爆開來,爆開之後立刻炸得碎裂,根本連恢復的機會都沒有。

此刻逃走的周逸凡、鯤鵬太子、武親王還有周圍的人都看傻眼了,就連身在雙龍城上遠遠以神念關注著戰場的李逸風的嘴都成o形了。

天啊,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他還只是剛剛突破而已。雖然眾人都知道程弓此刻直接突破到地嬰,但是他們也都不是白痴,更有一些擁有強大力量經驗豐富的人已經看出,程弓不過是地嬰第二層的修為。雖然達到地嬰在修真界也算是強者了,但卻也相對而言,對於強大勢力,對於這些強大勢力的繼承人,這些絶代人傑來說,也並不算什麼。

可現在他瞬間以讓人莫名其妙的恐怖手段斬殺符文宗三名長老,其中還有一名地嬰第八層的長老,如今又將月冥太子像是螞蟻一般踩在腳下,瘋狂蹂躪著,這也太恐怖了吧。

他怎麼兇猛到這種程度?

最重要的是在這些圍觀人的眼中,突然飛走的月冥太子就像是著魔一般,好像突然停下來將自己的臉湊到程弓腳下一般。

如今這一切再加上剛剛月冥太子的那些話語,無疑變成了最好的諷刺。而程弓的腳踩在月冥太子的身上,每一腳都會讓他身體炸開,看得無數人心驚肉跳。

符文宗雖然衰敗,但畢竟還是統御一州之地的強大存在,符文宗未來的繼承人那可是可以跟鯤鵬太子、周逸凡、李逸風一般級別的存在,如今竟然被人瘋狂的踩爆。

“殺了他……”瞬間,周圍十幾道人影,其中最強的兩人比赫隱德也只差一點,都是地嬰第七層的存在,紛紛祭出法寶衝了過來。他們正是跟月冥太子一起來南荒的符文宗長老跟一群強悍存在,最弱的也是人嬰期巔峰,多數都是地嬰以上存在。

如果加上之前被殺的赫隱德,這等陣容足以在南瞻部洲開創一個傳承萬載的大教。他們的使命就是保護月冥太子,如今看到程弓直接將月明太子踩爆,他們都瘋狂一般衝了上來。

“在本大少的地盤上,能囂張的只有本大少一人,靠,裝他媽高人,進入修真界本大少也一樣是最牛逼的,去死。”

“七星破空斬”程弓並沒停止他的動作,只是很隨意的一抬手,一道道光芒閃過,閃爍著星光,剛才突破之時神念恢復到天嬰,身體達到地嬰第九層巔峰,自身力量也突破到地嬰。這個過程中,程弓也感受到了域外星空的無數星力,身體自然而然的吸收了龐大的星力,這讓程弓直接能施展七星破空斬,程弓一次就將之前渡劫神念跟身體提升感悟大道時候獲得的星力幾乎消耗過半。

但這一擊之威力卻也超越了一般地嬰巔峰,有一種近乎與天地爭雄的味道,瞬間爆發已經隱隱有一步登天、高高在上的天嬰存在的感覺。

衝上來的符文宗的人連符文、符籙都賣來得及使用,七星破空斬已經臨身,直接將其切成無數碎渣。只有最強大的兩人引爆身上所有符籙,將所有法寶都祭出,才面前保住性命,只是他們積蓄一生的符籙全部毀掉,法寶也廢掉,身體甚至地嬰都受到重大創傷。

而此時,程弓一頓狂踩之後,也終於將月冥太子身體完全毀掉。看似發洩一般的瘋狂踩爆,其實卻是程弓動用了天嬰運轉煉神訣,同時也將踏天步的威力發揮到極限,才能做到這一切。

“死。”踩爆月冥太子身體,程弓再次一抬手,手指上一道光芒射出,飛出後直接一分為二,直接將兩個受到重創的符文宗長老的眉心射穿,下一瞬間他們的身體炸開,地嬰同樣連逃走的機會都沒有。

程弓這一系列的動作,徹底的鎮住了所有的人,赫隱德以神奇詭異到極點的黑焰牢籠沒困住程弓,反倒爆炸。隨後赫隱德三人身亡,如今竟然連月冥太子都被殺,他身邊帶來的人一招之間全部被滅殺,這是何等恐怖的事情。

[BOOK: 005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