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六十四章 轟碎靈器

但李逸風真的做到了,那就說明他肯定另有機緣,得到了某種傳承,因為程弓看出他除自家功法之外,身上還有另外一種力量,這種力量跟他們李家的傳承完全不同,之前為了自己他差點使用,那是一種完全為了殺伐才誕生的力量。

那種力量讓程弓都感覺到很恐怖,僅僅是稍微釋放一些,這說明李逸風肯定有大氣運,得到了某個寶藏。

“比他們這些倒霉蛋強多了,不過還是沒辦法跟你比。”

“自己的手下,哈哈……”月冥太子放生大笑:“你真當你這種謊話能騙得了人呢,立刻讓開,我就不信你李家一家可以對抗我們四家聯手。”

畢竟面對的是李逸風,他的背後是李家,而且李逸風帶著的人也不比他們這邊弱,月冥太子雖然說話非常狠,但卻沒立刻動手。

“笑,我叫你笑,群經之首、大道之源,天地道理、天罰地罰,轟死你這個蠢貨。”他有所顧忌,李逸風則沒有任何忌憚,口中說著的同時易書之中一段文字化為一團光芒,直接轟向了月冥太子。

而他這就像是一種信號,李逸風的這群手下也都立刻動手,雖然互相都有所戒備,積蓄力量準備爆發,但先爆發突然下手的還是占了便宜,瞬間兩方人廝殺了起來。

“我李家出了一些事情,目標已經不在南瞻部洲,所以李家不會參與到南瞻部洲的爭奪。這些都是我自己的人,正好對他們也是一次考驗跟磨礪,這些小卒子我幫你清理了,不過後邊一些大傢伙我就無能為力了,你最好有個心理準備。這種戰鬥。不管勝敗都沒問題,可如果真威脅到了他們的生命。他們的護道之人應該就會出現。最差的也應該是地嬰巔峰,或者是一些已經半隻腳踏入天嬰的存在。如果特別危險,甚至會有天嬰存在跟隨也說不準。”

再怎麼傑出的天才、人傑,在年輕的時候都還是脆弱的。除非他們碰觸了道,他們的道出現才會真正成為縱橫天地的強橫存在。在這之前為 了避免一些最優秀的傑出子弟中途夭折,大勢力都會派遣人保護他們。這些人跟平時跟在他們身邊的長老不同,他們都非常強大。就如李逸風所說。特別危險的事情甚至會有一步登天、高高在上的天嬰存在暗中保護。

他們不會聽這些人的調遣,甚至就像是從來不存在一般,只有在這些天才、人傑生死存亡的時候才會出手。李逸風身邊原本也有這種人,只是被他幾次折騰給弄走了,身為禹州李家傳人他自然清楚這些。

南瞻部洲道統沒落,在李逸風他們這些人看來。南瞻部洲早已經沒有傳承萬載已經的大勢力,這些事情程弓很可能不知道。而程弓聽到李逸風的話也有些啞然。兩世為人,這些事情他自然瞭解,此時看李逸風的那些手下出手,果然都是野路子,但卻一個個都很凶悍,顯然都是經歷過無數生死戰鬥的人,而且他們的法寶竟然比之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跟妖族的那些地嬰存在還強。

此刻他們對轟,周圍的天地都要被震得碎裂,崩塌,強大的力量讓周圍離得近一些觀察的人紛紛避讓,但就站在距離最近的程弓、鯤鵬太子等人卻巍然不動,所有力量完全沒辦法影響到他們。

此刻李逸風催動易書,並沒有實戰他隱藏的殺伐力量,就已經壓制住了月冥太子。月冥太子八寶符籙威力雖強,但李逸風的易書卻更勝一籌,而且李逸風的氣勢、自身力量、戰鬥技巧跟運用明顯非月冥太子可比。月冥太子心中這個惱啊,他曾經越級也擊殺過地嬰第五層甚至第九層存在,如果動用八寶符籙,他甚至有信心單獨對戰一般的地嬰第九層,能很容易擊殺地嬰第八層的存在。

可如今連程弓都沒碰到,就讓這個李逸風給打得節節敗退,這個傢伙不久之前還是萬像一龍存在,怎麼剛剛突破就這麼兇猛。

他們兩人都有重量級法寶,都能越級挑戰,一時之間自然難以輕易分出勝負,但是他們手下那邊情況可就不同了,不時有人被轟碎,地嬰想逃遁隨後又被多人的法寶打的煙消雲散。雙方都有人隕落,但明顯李逸風一方在武器跟氣勢、力量方面都更強橫一些,局面已經開始逐漸傾斜。

李逸風都已經如此說了,程弓也不跟他客氣,他的目光直接落在了周逸凡的身上,隨後一步跨出。

“轟隆……轟……”一步跨出,天要是崩塌一般,轟然震動威勢比之一般人渡劫都不弱多少。踏天步,程弓教給過胖子,但他親自施展出來才真正展現出這踏天步的強大威勢。

周逸凡的反應也算是快到了極點,就在程弓目光望向他的瞬間,他的手指已經按在了大聖遺音之上,梵音銅鐘也在他的催動之下出現,將他罩在其中。梵音銅鐘上的梵音還沒等響起,僅僅剛剛出現,腳踩踏天步強勢無邊,攜滔天威勢的程弓就已經出現在周逸凡眼前,一拳轟向周逸凡。

“轟!”梵音銅鐘,這個當初程弓費儘力量僅僅勉強破開一些的中品靈器法寶,此刻程弓沒使用任何法寶緊靠肉身力量,一拳轟擊之下,梵音銅鐘直接炸裂。

“那梵音銅鐘怎麼說也是中品靈器防禦法寶,在周逸凡的操控之下,就算一般上品靈器想攻破都難,更不要說一擊將其毀掉。”

“程弓竟然僅憑肉身,就將這梵音銅鐘毀掉,天啊,他的肉身得強盜什麼地步。”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就算地嬰巔峰單憑肉身,也不可能如此誇張。”

“難道他單修肉身,想以肉身問道不成?”

…………

看到這一幕的人都看呆了,憑藉肉身毀掉中品靈器,這恐怕也只有天嬰存在才能做到,他是怎麼做到的?

一聲如龍似鳳的琴音,竟然幻化出有形的各種武器,撞擊程弓那轟碎梵音銅鐘勢頭並沒減弱的拳頭上。

“轟……”這次的對撞,比之程弓剛才轟碎梵音銅鐘時候更強大十倍不止,天空之中竟然出現一層層裂痕,空間出現絲絲裂縫,雖然只是瞬息就合攏,卻也讓看的人倒吸一口涼氣,這要是真的出現空間崩塌,周圍的人都難以活命,這簡直堪比地嬰巔峰存在的碰撞了。

周逸凡心裡有所準備的情況下,依舊被程弓轟碎梵音銅鐘,隨後以大聖遺音發出強橫一擊,卻也被震得飛退十幾里外,身體上的衣服紛紛碎裂,剛才撫琴之手已經炸開。周逸凡一口血噴出,這一擊將他傷的不輕,最恐怖的事情還在後邊,同樣被震飛出去的程弓竟然如沒事人一般,腳踩踏天步,轟鳴炸響之間再次 衝擊過來。

周逸凡連服用丹藥的時間都沒有,拼盡全力閃避。這一次他突然想起程弓剛到南荒,劫掠西南五省時候,事後他越想越後悔,當時絶對有機會可以擊殺程弓的。現在自己出的主意,聯合鯤鵬太子、武親王跟月冥太子,結果卻讓程弓如魚躍龍門,此時竟然能單憑肉身毀掉自己梵音銅鐘,自己動用大聖遺音都難以傷他,這也太恐怖了。

習慣掌控一切的周逸凡,現在已經後悔不已,搬起石頭砸自己腳,還不只是一次,不鬱悶才怪呢。

“接我水龍戟。”就在程弓繼續追殺周逸凡時,身後武親王凌空躍起,一戟點出,帶無邊殺意如上古水龍王飛騰而來一般,這戟快若流星不說,上邊還帶著絲絲水之力,戟未到那種水之力已經將周圍的空間束縛住,讓程弓的行動受到了一定的影響。

看到程弓先滅月冥太子分身,差點將其擊殺,如今又追擊周逸凡。他們跟程弓早已經是不可化解之仇敵,程弓對付完周逸凡之後,肯定就會輪到自己,所以武親王毫不猶豫的就全力出手對付程弓。

能擁有特殊力量的武器,最少也是絶品靈器。

“自己上來找死了,那本大少就成全了你。”程弓看似全力衝出去的身體,突然轉身一拳再次轟出。

“你以為你真的已經肉身成聖,成就金剛不壞之身了,竟然敢以肉身對抗我絶品靈器水龍戟,簡直是在找死。”看到程弓以肉身轟擊出一拳,硬撼他的絶品靈器水龍戟,武親王心中已經在笑。絶品靈器不比周逸凡的中品防禦靈器,本身攻擊力無雙,更有獨特的水治理加持,能讓對方速度減緩,如普通人身在水中受到巨大影響,加上水龍戟的鋒利,就算是地嬰巔峰跟半步天嬰存在都不敢以肉身對撼。

“連絶品靈器,擁有特殊力量的法寶他都去對轟,找死呢吧?”

“就算天嬰存在,不運轉法力神通,單純以身體也未必敢硬接絶品靈器的轟擊。”

“這傢伙也太狂了吧。”

……

“轟……”就在所有人認為程弓太狂,簡直在找死的時候,程弓已經跟武親王的絶品靈器水龍戟對轟上。身在天空之中,這一擊的力量讓周圍的天空出現千米碎裂裂紋,下方幾公里內的妖獸全部震死,有一些不在陣法保護的山峰都紛紛碎裂。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21:05 2024